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吱呦到底想要什么(上)

*霸道总裁51X被资助学生244  不甜不要钱!

 

1

堂本光一是堂本财团的霸道总裁,27岁,刚刚从他老当益壮的爷爷手里继承家业。什么你问他的父亲?哎呀呀他的父亲志不在此很久之前就带着他母亲环游世界去啦。

接管家族生意的同时,他还遇到了另一个小小的问题。

爷爷为了帮他培养忠诚的手下、一直广泛挑选人才资助他们上学深造,有些实在贫穷的就连房屋也会提供给他们,光一现在手底下最得用的几个人都是这么培养出来的。

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最近房屋装修周转不及时,有个孩子就没处住了,只好被管家先生带去了光一的办公室让他安排指示。

光一抬头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那个十六七岁的男孩子,他本来就只想瞥一眼的,但是这么一打眼就移不开目光了。

那孩子穿着一身水洗到有些褪色的校服,背着书包怯怯地站在办公室门口,他长得白净瘦弱,但那双眼睛却鹿一般灵动好看。发觉自己被光一面无表情地盯住之后,他瑟缩了一下垂下脑袋,小巧的嘴巴蠕动了两下也没有敢发出声音。

光一很好地用僵尸脸掩盖住了自己对这孩子的兴趣,低头翻了翻他的档案。

堂本刚,17岁,在读高中的同时好像还被挖进了一个剧组在拍戏,导演给的评价非常不错,说是个很有灵气的孩子。成绩的话文科很好,但是理科就有点惨不忍睹了……

说到底,爷爷为什么会选择他来资助?

“先生……”

“把他带回家吧。收拾一间客房给他。”光一低声交代完之后就不再说话了。

那么漂亮的孩子,摆在家里看着赏心悦目,不错不错。

 

2

其实光一工作真的不怎么忙,每天也只是坐在公司里发呆而已。要是事事他都要亲力亲为,那这个总裁也当的太憋屈了。

所以他就有了充分的时间来了解堂本刚这个人。

奈良出身,说是纤细又敏感,早熟得很。表演方面很有天赋,才进剧组一个月就把那个业内大名鼎鼎的福田导演吸引成了他的迷弟(?)……

光一嘴角抽了抽。要不要那么没出息啊喂……

不过要了点样片回来看了看之后,光一也略微理解了某导演的态度。

确实很不错啊这孩子……真可爱,一脸严肃的时候最可爱,简直满屏的可爱都要爆出来了……

堂本光一应该庆幸看视频的时候自己是一个人在办公室的,不然那一脸烂柿子笑可就让他形象彻底崩坏了。

想着要不要跟那孩子熟悉一下说两句话,结果当天晚上回家就看到管家先生欲言又止。

“怎么了?”光一换了鞋子随口问道。

“嗯……那位好像心情不好的样子。”

那位?那个姓堂本的孩子?

“我上去看看。”

光一不顾管家先生(毫无作用)的阻拦举步上楼,那孩子的卧室跟自己的相隔一整条走廊,所以平时还真没特意注意过那边的动静。

不过这时候就算光一把耳朵贴到门上也没听到什么特别的声音,里面静悄悄的,仿佛没有人在一样。

光一冲管家招招手低声吩咐他拿个玻璃杯过来, 然后等了一会儿从嘴角抽搐的管家先生手里夺过杯子贴在了门上。

好像有……啜泣的声音?

光一立刻抬手敲门,果不其然里面传来一声惊呼,随即就是略带哽咽的扬声问话:“谁?”

“我。”光一说完之后觉得好像不怎么确切,又补上一句,“堂本光一。”

 

3

只听里面噼里啪啦一通乱响,光一有点不耐烦地等了能有一两分钟,门这才慢慢打开。

那孩子低着头站在门后,手紧紧地握着门把。

“抬头。”光一低声命令道。

男孩瑟缩了一下,怯怯地抬起头,他脸上明显带着哭过的痕迹,眼圈红红的,那双漂亮伶俐的眼睛蒙着一层晶亮的水汽,眉尖微蹙带了点委屈的神色,看到那副表情的瞬间光一就觉得有一支箭射穿了自己的心脏。

哪只如此,简直心揪痛得想把全世界都捧到他面前哄他笑起来!

这孩子太好看了……尤其是哭的时候,简直……言语无法形容的好看……

他不由得稍微放柔了表情,伸手轻轻搭上刚的肩膀:“怎么了?”

“呜……光一先生!”

被抱住的瞬间光一大脑短路了,随即下一个反应就是冲着随时想冲上来的管家摆摆手让他先下去,然后自己搂着窝在怀里的男孩进了屋在床边坐下。

为了让他在自己怀里呆的方便,光一还特意把人家抱到了腿上。

热乎乎的脸颊以极其合适的弧度埋进了自己的颈窝完全每一寸都很好地贴在了一起,男孩子像小动物似的一边委屈地呜咽一边磨蹭着撒娇希望得到安慰。

光一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变成了甜甜软软的棉花糖。他温柔地拍打着刚的后背,却无奈不怎么会安慰人,只反复重复着“乖,不哭。”“听话,没事的”之类的话。

拥抱的感觉太好了,他不由得眯起眼睛略微沉醉了下去。

过了好一会儿,男孩子终于平静下来,他吸吸鼻子,总算注意到了自己跟光一现在的位置关系,忽的脸颊爆红,手忙脚乱地想要从光一腿上下来。

然而光一不舍得撒手,牢牢地抱着他无视掉所有挣扎的动作问:“为什么不开心?”

刚没办法挣脱,只好低着头嘟着嘴巴,抬起手抹抹眼睛不说话。

“是学习的问题?”光一试探着问。毕竟这孩子理科不算很好来着。

“嗯嗯。”刚乖乖地摇摇头,“我成绩还好。”

鼻音过于浓重的结果就是本就黏软可爱的嗓音更添了些奶香味,带点婴儿肥的脸颊白里透红的,让光一忍不住想去咬一口。

不能咬亲一下也是好的嘛!

然而刚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身边这位光一先生已经开始对自己图谋不轨,继续瓮声瓮气地说:“是……是工作上的事情啦……”

工作?

“他们欺负你了。”光一用完全肯定的语气说了出来。

刚欲言又止地抬眼看了看他,又垂下了头,整个人萎靡地缩成一团。

光一当然知道剧组那种地方有多乱,自己小的时候还有事没事跑过去见学来着,要是没有朋友或者说靠山,不论演技如何表现力怎样,都会被人欺负。

尤其……年纪尚小又被导演如此赏识的刚,大概日子会不怎么好过吧……

“我去帮你解决?”

“不用了!”

对于刚立刻拒绝了自己的好意,光一显得有些不悦。

刚显然也发现他脸色有些不好看了,连忙摆手解释道:“不是的光一先生,实在是没有必要麻烦您的,只是一些小事情,我自己……我自己也可以的……没关系的……”

说着说着他的神情又黯淡下来。

想必根本就不是什么小事情吧,不然他也不至于闷在屋子里哭了。

但是光一也不想自作多情,丢下一句“有事就对我说好了。”就站了起来准备离开房间。

“那个,光一先生……”

“嗯?”

光一在门口回头看他,见刚站在床边,双手绞着衣摆冲着自己腼腆地笑起来:“谢谢你啊!”

所有的不快都一扫而空,光一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闻到了春天的花香。

 

4

从那之后,两个人似乎熟悉起来。

虽然作息时间完全不一样,但是晚餐总是可以一起吃的,只要光一没有应酬,就一定会回家跟刚一同吃饭。

也会时不时问起剧组的事情,但是刚从那次之后好像成长了一些,从他的话中意思来看是可以比较好的处理人际关系了。

光一也隔三差五有事没事地给刚讲讲理科,但是每次讲到一半都会发现那家伙昏昏欲睡的可爱模样,这时候光一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用力掐一把他的脸蛋,再欣赏一下他受惊跟发怒的表情。

啊……真是太可爱了!

“真是的……光一先生!”

那家伙生气又不敢随意冲自己大吼的模样像极了某种小动物,鼓起来的腮帮子让光一更想去捏了,这样打闹着到最后他总会将刚揣到怀里捏个够再放开他。

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好像在悄悄地改变着。

光一很敏感地察觉到刚看向自己的目光渐渐地在改变,一开始的敬畏和疏远慢慢融化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敬慕和一点……别的什么复杂的情绪。

在自己亲近他的时候,他会显得很开心,却又小心翼翼地控制着那种开心。

光一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刚要控制着对自己的情绪表露。明明每次自己在抱住他的时候都可以感觉到他出于喜悦的轻微颤抖。但是他的表情会因为强行控制微笑而僵硬,光一很不喜欢这种僵硬,但是偏偏他又问不出口,只好加倍用力地掐他的脸颊。

“痛……”

在他被自己弄得眼泪汪汪的时候光一总会后悔自己用力过度,但是……最好的安慰方法他偏偏不敢去做。

天知道他多想亲亲他被自己捏肿的脸颊。

死ぬほど。

 

5

其实刚在剧组的日子并不好过。

大家都知道他是受堂本氏资助的孩子,再加上福田导演像喜欢自己亲儿子似的喜欢他,所以大多数人都不敢小看他,除了……

另一个也被资助的姓田中的女孩。

事实上她也很有几分天赋,长得漂亮嘴也甜,所以在剧组这个迷你社会里有一大群自己的“朋友”。也正是这群人,在她的暗示下对刚极尽欺负之能事,撕掉甚至篡改他的剧本、偷走他的作业、在他的便当里加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刚很懂事,所以他们利用了他的懂事,他们知道刚不会跟任何人告状,他只会自己忍住所有委屈,这是寄人篱下的人的共性。

他没有任性的资本。

所以面对堂本光一的时候,他也会控制自己所有的反应。包括愉悦,羞涩,还有……

还有一些他根本都不敢意识到的情绪。

其实他并不讨厌那个田中,反而还有些羡慕她。

羡慕她能够很直接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她很喜欢光一,实际上……大多数被堂本氏资助的孩子,只要见过光一一面都会被他吸引。

大概刚能够住在光一家里也是她格外恨他的原因之一吧。

 

“怎么会这样!不可能……这不可能!假的!!!都是假的!!”

午休时间,刚吃着便当就听到那边尖利的女声歇斯底里地响起来。

“怎么回事?”他悄悄碰了碰身边坐着的朋友。

“不知道,应该是因为绯闻吧。”那男孩耸耸肩,“那位小公主仰慕的王子大人好像有了未婚妻。”

“什么?!”

刚愣住了。

光一先生他……有了未婚妻?

“嗯,报纸上写的。好像是跟某家的千金小姐吧……像是商业婚姻一类的。”男孩不在意地继续扒饭,含糊不清地说,“看照片是个很漂亮的小姐呢……”

刚一下子站了起来满脸惨白,放在膝上的便当翻在地上撒的到处都是,但是他无暇顾及。

堂本光一有了结婚对象。

简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他的耳朵已经听不到任何声响,眼睛也看不清全部的景色,他的脑子乱极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他意识到了自己之前一直都不愿正视的东西。

自己喜欢他。自己喜欢堂本光一,而且是撕心裂肺地喜欢。 

“小刚,你没事吧?”

“我……我不太舒服,我……我想……我……”

他根本来不及跟任何人解释就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

 

6

这天堂本光一简直快要气疯了。

先不说那个明显是强行拼在一起的照片, 还有那胡扯的新闻,他一怒之下把那家报社的几个管事的都叫到办公室骂了一下午 ,又确认了他们已经发了辟谣之后才怒气冲冲地回了家。

然而一回家就看到自家花园里管家先生在收拾着几盆东倒西歪的花。

光一经过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这是谁弄得?”

“呃……是小刚,他……回来的时候不太舒服,就……”

“不舒服?他怎么了?”光一勉强压下了怒火,还没等到回答就大步冲进家门跑到二楼砸门去了。

结果还没抬起手他就听到了房间里传来的砸东西的声音。

他好像在屋里发脾气。

“开门!”

光一用力砸起了门。

“……不要!”

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在盛怒中被拒绝了的光一直接一脚踹在了门上低吼:“开门!”

被巨大的声响吓坏了,刚惊叫了一声更加用力地吼了起来,他像是完全不要他的喉咙了一般撕扯着声带几乎破音地吼了起来:“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

光一冷哼一声,离远了一点飞起一脚踹在门上,门锁瞬间就松动了,他在屋里刚的大叫中连踹了三脚直接踹坏了门锁,门向内弹开,他看到屋里一片狼藉,书本、衣服、文具被摔得满地都是,而刚则无助地站在床边红着眼睛瞪着自己。

“你究竟在闹什么什么?”光一跨步上前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子低吼,“我对你还不够好吗?你还想要什么?!”

“我……”

一看到光一的脸,刚所有的怒气都化作了委屈,他忍了一下午的眼泪断了线的珠子一般连连滚落,双手颤抖着举起来,轻轻地抓住了光一的衣摆。

见他委屈的模样光一就后悔得不得了,他轻叹一声松开刚的衣领帮他整了整衣服,迟疑了一下,手指轻轻抚摸上他的脸颊放轻了声音无奈地问:“你到底还想要什么……?不告诉我的话,我又怎么帮你实现?”

“我……”刚颤抖着嘴唇,垂下眼帘委屈至极地皱起了鼻子,他轻轻地、一寸一寸地贴到了光一胸口,双手慢慢地环抱在他腰上呜咽着说,“我想要你爱我……”

===============================

嗷!

委屈兮兮的小吱呦真好吃(¯﹃¯)

大爷你快吃了他吃了他吃了他!!(51:啰嗦= =)

总之设定什么的全是胡来,就为了最后一句话!

可能(下)的时候会有辆小推车……应该不会开完整的= =总之……总之我去码字了_(:з」∠)_

评论 ( 30 )
热度 ( 5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