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你算哪块小饼干

*超凶up主51X新人喷子244   完全的傻白甜请自行避雷
送给 @糖本咸鱼 (^з^)-☆

 

堂本光一是个超凶脸超黑的游戏区up主,每天晚上固定直播六小时。说他脸黑可不是非洲的那种黑,而是不苟言笑的黑,说出去都能令小儿止啼那种。

“再哭!再哭K·Dino来把你捉走了哦!”

说完这句话之后孩子就算憋得背过气去也不会再多哭一声,百试百灵。

不过虽然他几乎从来没在直播的时候笑过,却依旧凭借着那张帅脸还有作弊般流畅的游戏操作吸引了大批粉丝。

当然,有粉丝肯定就会有喷子,毕竟总有看他那张黑脸不顺眼的人。有些喷子是被其他up主收买去喷人的,有些则是兴致勃勃主动过来找不自在的。

比如说堂本刚就是后者。

作为一个刚刚经过培训拿到上岗证的新人小喷子,堂本刚信心满满觉得自己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业来,所以这天晚上他进了K·Dino的游戏直播间,因为那个直播间的人数最多弹幕数也最多。而且,这个直播间在喷子业界已经出名了,据说没有哪怕一个人能在Dino先生的死光瞪视下存活三秒钟。

“今天就是我堂本刚大显身手的时候啦!”

窝在沙发里捧着手机想了想,年轻的小喷子慢慢地、很认真地打下了自己的第一句话:

【呸,你的操作真是……真是太糟糕啦!(●△●)!!】

嗯,对于一个游戏区的up主来说这句话绝对是致命的!小喷子得意洋洋中。

然而他的弹幕从屏幕上飘过去之后,Dino先生的动作停止了,他眯着眼睛盯着屏幕,沉如低音炮一般的声音慢吞吞充满威胁地响起来:“嗯……?糟糕?”

堂本刚还想再接再厉,于是盯着输入框打算再说点辛(ke)辣(ai)的语言打击他:“你真是……真是……呜呜呜好可怕QAQ”

被死光吓到的小喷子差一点丢了手机,整个人百米冲刺般冲进了卧室扑到床上拿被子把自己用力裹起来瑟瑟发抖。

他不知道的是,K·Dino的直播间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喷子够胆就来,但是不论是喷子还是游客,都不许发颜文字。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用颜文字的都是欲求不满的丑男丑女。

所以刚才堂本刚那条弹幕实在是显眼至极,堂本光一一眼就看到了。

不过出奇的, 他好像并不讨厌刚刚那条颜文字,反而在脑海中浮现出一张极其可爱的脸来。

大眼睛,三角嘴,怯生生的,骂人都不会,一脸委屈兮兮地揉眼睛躲在被子里因为自己瞪他而伤心害怕……

不好,突然一股邪火就从底下烧起来了。 

 

那边堂本刚调整好情绪抱着抱枕缩在被子里打算重整士气的时候,突然发现直播间已经不再直播了。

“啊……一定是被我骂的伤心了!”

刚刚还特别伤心的吱呦宝宝转眼间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不过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他看到了来自K·Dino的私信。

【我们见一面吧。】

“啊?!”

这次他是真的把手机扔出去了。

 

其实堂本光一也没有无聊到非要去见一个笨兮兮的小喷子,实在是他冲动之下找到堂本刚的ID点进去一看,发现那乖孩子把所有的信息都填的整整齐齐,而且是设置了谁都能看到的模式。

地址精确到区。

而堂本光一发现,自己和他正好在一个区。 

名字似乎是T·D,刚刚20岁,照片上来看实在是萌到让人想尖叫,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巧可爱的三角嘴,简直跟他那个颜文字长得一模一样再可爱上几百万倍那么个感觉吧。

这个长相看得堂本光一下腹一紧。

这个T·D在这个弹幕网注册才两个月,看了看他发过的弹幕,堂本光一第一次被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逗乐了。

那叫什么?那叫骂人?

【你简直就是一头笨笨的小臭猪!】

【把你揍成小饼饼!】

……

诸如此类。

大概杀伤力最大的还要数他的有一条:【死秃子!】

堂本光一突然觉得脑袋一阵发冷,有点庆幸他没在自己直播间发那一条,估计得被自己骂到哭吧……

正看着的时候,那边的回信来了。

【为什么?(;_;)】

……完了,不至于自己瞪了他一眼就把他吓哭了吧?

堂本光一想了想,飞快地输入:【我教你骂人。手把手的教,包你骂一个哭一个。怎么样?】

【好啊!(((o(*●▽●*)o)))】

于是两个人很愉快地约了一个咖啡馆,堂本光一发现那个地方就在自己楼下。他想想自己怎么也有车也比对方大那么六七岁,于是尽量婉转地说:【挑个离你近的地方。我有法拉利不怕远。】

【诶?可是那边就是我家楼下的咖啡馆啊(●△●)】

不至于那么巧吧……

堂本光一检查了一下网络环境的安全性之后,拍了一张自己窗外的景色发给他说:【这是我家窗外,我住在XXX,咱们是不是住的很近?】

那边好一会儿之后才发来回信:

【同一个楼……(;●Д●)!】

【我住在5楼1号,你呢?如果不介意的话。】

【……不要告诉你地址!(  ̄っ ̄)ムゥ】

堂本光一无奈到笑出来了,不过想想的确也是,一个刚成年的男孩子注意安全是应该的。于是他继续说:

【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来我家?叫上朋友或家人一起也可以。害怕的话就明天咖啡馆见。】

然后等了大概五分钟,门响了。

堂本光一晃悠着去开门,看到那个圆溜溜的男孩子做贼一样在门外东张西望,简直比照片上还有可爱一百万倍!

他看到自己的时候眼睛一亮第一句话就是:“你能教我骂人?”

“嗯。”堂本光一想好的打招呼的话全都被他噎住了。

他把那个小动物似的男孩子领进家里给他拿了果汁,然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相顾无言。

“呃,你为什么要当喷子?”

堂本光一干巴巴地问。

“因为……因为我被人甩了!”堂本刚闷闷不乐地撅起嘴巴哼了一声,“那家伙说我比女孩子还女孩子,就把我甩了!然后转脸就真的找了个女孩子!”他委屈巴巴地瞪着堂本光一,“你说,有这种事嘛?!”

“……”不论有没有这信息量可真是太大了。

堂本光一舔舔嘴唇一脸复杂地问:“你……那个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男……啊,你不会歧视吧?”

“没,我不歧视,呃,其实我也是。”

这样互相表明身份(?)之后,堂本刚可算是找到倾诉对象了,拉着堂本光一的手竹筒倒豆子一样吐槽起来。

被软绵绵肉呼呼的手拉住的时候堂本光一还心神荡漾了一下,实在是因为眼前这位无论性格还是长相还是身材都太符合自己的审美观了……

但听着听着堂本光一就察觉到不对了,堂本刚那个男朋友怎么听都像是只想睡他啊!但是因为堂本刚一直拒绝一直拒绝,最后恼羞成怒才把他甩了……

“孩子你可长点心吧他只想睡你啊!”

堂本光一忍不住嚷了出来。

“啊?”堂本刚一脸茫然,随即点点头,“我知道。”

“那你还……”

“没有,我只是觉得……不管怎么样他也应该是喜欢我的吧,哪怕只有一点点……所以我才想,嗯……当个喷子试试看能不能增加点男子气……”

……根本没有好吗反而更可爱了好吗!!

看着眼前的人低头耷拉脑的可怜模样,堂本光一坐过去犹豫了一下搂住他的肩膀拍拍:“没事了,那种人鼻子顶上俩窟窿眼喘气用的抠进去都能把脑子里塞满的香菜扯出来活该他八辈子作孽没福气跟你在一起。”

堂本刚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最后很兴奋地扒在堂本光一肩膀上说:“你教我骂人吧!”

 

 

当然,骂人之类的堂本光一觉得根本就不适合堂本刚的气质,所以根本就没教他什么。

后来干脆跟他说,要是看谁不顺眼就叫他来自己的直播间自己直接瞪死人家。

然而堂本刚大概一小段时间都不想学骂人了。

“呜呜呜不要学骂人了学了骂人屁股疼QAQ”

咳,你们懂的。

 

 

堂本光一再开直播的时候大家都发现他怀里多了一个人。

一个二十岁上下很可爱的大眼睛男孩子。

他整个人都窝在堂本光一怀里蜷缩着很好奇地看看镜头又看看屏幕再看看弹幕,时不时用黏糊糊可爱到让人想吐奶的嗓音问两句:“扣酱这个是干什么的啊?”“扣酱你为什么要打他啊?”“扣酱blablablabla……”

而一直说着对打扰自己打游戏的行为深恶痛绝并且拒绝回复一切跟游戏有关的问题的K·Dino先生一脸令人如沐春风的融雪笑对他一一解释。

弹幕里嚎叫了半天开始转而刷刷刷地提问,想要堂本刚把他们想知道的问题问出来。

也有的人花痴兮兮地尖叫着【啊啊啊啊K大人冲我笑了!】之类的话,这个时候堂本刚就会发怒炸毛,大声嚷嚷着:“哪里有冲你们笑了你们这群可恶的小胖猪!扣酱是我一个人的!”

然后又转头冲打游戏的光一发火:“你不准笑了!听到没有不许再笑了!呜……~~~”

丢掉手柄直接按住脑袋堵嘴。

早晚等到大家吃够狗粮之后松口,堂本光一满意地又亲了亲他红肿的小嘴巴:“Tsuyo乖,我不对他们笑了,不生气哦。”

“哼……”

有时候直播间里也会进来其他的喷子,因为他们都听说最近K·Dino恋爱了再也不发射死光了,所以都准备过来找场子。

极度护短的堂本刚自然又不开心了,用他稍稍提升了一点技能却还是能把人萌吐血的骂人技巧不把对方萌死不罢休。

【讨厌!你们都是鸭巴子只会呱呱呱!偏不听你们呱呱呱!】

【你算哪块小饼干敢骂我扣酱!信不信我吃掉你哦!嚼碎吞掉变成unko拉出来哗啦啦地冲走!】

……诸如此类。

他骂的越欢堂本光一脸越黑,然而就在弹幕都在幸灾乐祸地猜测他的这种骂人行为会不会被堂本光一讨厌继而分手然后他们就都有机会了的时候,另一位主人公终于暂停了游戏摔了手柄。

堂本刚吓了一跳手机又脱手了,他扭脸看到堂本光一黑的吓人的脸哆嗦了一下,小心翼翼地拉拉他的袖子:“怎么了扣酱?”

被最没抵抗力的上目线可怜兮兮地注视了,堂本光一拼了他的老命才没让自己立刻露出烂柿子笑,把人揣进怀里醋兮兮地哼唧起来:“你……你以后不许骂他们了!只能骂我,听到没有?”

那么可爱的骂人不能跟别人分享!

弹幕都炸了。

【王子!王子你的抖S人设呢!】

【完了人设崩塌啊王子!K大人!你醒醒!】

【亲娘啊K大人竟然是个抖M?!】

当然,堂本光一是不会去在意他们说了什么的。

“可是……可是扣酱的话,我舍不得骂嘛……”堂本刚很成熟地叹了口气捏捏眉心,“喜欢还来不及呢。”

随后他就被再也抑制不住烂柿子笑的失格王子一把抱起来跑去了卧室。

一阵凌乱地声音过后王子又跑回来关了直播,但是就闪现了一两秒钟却被人发现好像他至少上半身的衣服已经没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又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呢!都散了抱着狗粮睡觉去吧(T口T)/

================================

标准结局2333333

感觉我写的每一篇up主相关的最后结局都是去为爱鼓掌x

嘛幼儿向这个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在群里开脑洞的时候开的就是幼儿向_(:з」∠)_

如有神助一般就码完了_(:з」∠)_emmmmmm_(:з」∠)_

希望大家不要太嫌弃_(:з」∠)_

评论 ( 24 )
热度 ( 3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