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一颗简单的甜饼

*少年KK  微现实向  爱情未满时的甜


少年出名的坏处就是整天都十分忙碌,甚至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人总是被逼出来的,忙着忙着就也习惯了,而且还能从空隙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最有效的放松方法。

堂本光一就是这样的。

他的方法是:睡前放空。

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清空大脑,然后慢慢睡去,这样第二天醒来就算睡眠时间很短也能相对清醒一些。

不过当然……这个方法也有不奏效的时候。

 

这天晚上,洗漱完了之后躺在床上正打算难得早睡一次调整一下,却瞥见自家相方磨磨蹭蹭从卫生间出来,走到自己床脚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那个……扣酱。”

软绵绵的声音因为踌躇而格外黏,简直像是放少了水的奶糊糊,只是看着就几乎能够知道它有多么甜了。

说不上为什么心脏忽悠了一下,光一半躺在床头问:“怎么了?”

“那个……白天,白天的时候呢……”

刚踌躇地往床边踱了几步,咬着嘴唇不好意思地一边瞥着光一的反应一边解释:“白天的时候,被中居前辈叫去看了可怕的视频……今天,嗯……就今天晚上,可以跟你挤一张床嘛……?”

“啊,你是看恐怖视频去了啊!”

光一猛地想起下午的时候刚好像消失了半小时左右,回来的时候满脸惨白还特别神经质地有些响动就会被吓得跳起来。自己这一下午吓唬了他不少次而且还笑话他来着……

在了解了事情始末的这个时候,光一突然觉得十分歉疚,立刻就点头同意了:“好啊,那抱着你的枕头过来吧。我今天也早睡。”

“嗯!”

变声期的少年音十分好听,光一曾一度十分羡慕刚即使在这个时候说话也不会违和,而自己却是跟其他男孩子一样会变成公鸭嗓……

被子被掀开,刚把他的枕头摆在了光一旁边,然后钻进来躺下笑眯眯地说:“扣酱谢谢你哦!”

“啊,没什么。”光一也笑眯眯地钻进被子里面对着他,“下次要是有前辈再找你去看恐怖的东西记得要拒绝哦。”

“可是……”刚明显迟疑了,他扁扁嘴,原本就圆圆的脸颊显得更加胖乎乎得可爱,声音里透着无奈跟少许委屈,“可是那是前辈嘛……”

也对。

但是光一又看不得刚受委屈,两个人也算是朝夕相对有三四年了,他早就下意识地把刚划入了自己的领地范围,又怎么能放任他被整呢。

“那这样,以后要是有这种事情你叫着我一起。”光一立刻拍拍胸脯,“然后到时候你可以闭上眼睛或者躲在我后面。”

“有点丢脸诶……”想想那副场景,刚嫌恶地皱皱鼻子讨厌着胆小的自己。

“那……那我也没办法了。”光一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然我去跟前辈说一下?”

“也不要!”刚立刻叫着抓住了光一的手腕,又有些愧疚地抿着嘴嘟囔,“对不起啊扣酱……我很麻烦吧……不要管我就好了。”

“怎么可能不管你呢,你可是我的相方啊。”光一用力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后握住了他抓着自己的手,“放心啦,我以后都陪你一起看就好了。”

“嗯!”

啊……刚笑起来真可爱。

光一觉得对于自家相方,自己好像一直抱有一种奇异的疼爱的感觉,就好像对很可爱的小动物一样,在喜欢之余想要保护他想要照顾他。

而现在这个时候这种莫名的情绪汹涌到了顶峰。

“那晚安哦!啊——”还没说完刚就忍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然后揉揉眼睛拉了拉被子准备睡觉了。

“晚安。”

光一平躺过去,闭上眼睛准备放空思绪。

但是今天好像不太行,大概是身边躺了一个人的缘故、他总觉得自己有些心神不宁的。但是又完全无法责怪刚,好在今天睡得早,还有很长时间可以用来调整。

“呜……”

不知道过了多久,身旁的男孩发出了小小的一声呜咽,翻了个身冲向了另一边的墙壁。

光一稍微松了口气,瞥了那边一眼之后又闭上了眼睛。好好地调整呼吸、他静静地注意着周身外物的声音,慢慢地意识也稍微有些模糊了,然而就在这时……

“砰!”

一声闷响,光一立刻睁眼歪头看去,却见刚睡得不安分一脑袋撞在墙上,这时候也不知道醒没醒,反正正在委屈得直哼哼,他连忙伸手过去把人拉到自己这边,刚借着他的力度就势翻了个身一下子滚到他臂弯中。

“疼吗?”光一轻轻揉了揉他凉冰冰的额头。

刚好像并没有醒过来,五官委屈地皱成一团嘟囔着“讨厌”之类的话,然后抓住了光一的衣服拱进他怀里。

“啊……”

光一无声地感慨了一下。

果然,刚是自己领地里的人,自己需要好好照顾他才行。再说,自己好歹也大那么一百天呢。

心里反复强调着自己身为哥哥的责任,光一又忍不住借着窗外散落进来的月光打量他。

浓黑好看的眉毛紧紧地拧着,小巧的嘴巴也依旧撅得老高,光一心中觉得好笑,轻轻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

弹性十足的肌肤水润润的,一下子就因为光一的戳弄而陷下去一点,在他挪开指尖之后又马上弹了回来。虽然说刚看起来还带着婴儿肥,不过好像比自己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瘦了好多啊……明明平时吃的也不少啊,大概是太累了吧。

“睫毛好长……”

忍不住就嘟囔出声了。

又长又密的睫毛弯弯的反射着月色,光一曾经特意观察过自己的同学们,他觉得就算女孩子也没有刚的睫毛这么好看。

“呜……别……别过来……”

刚好像做起了噩梦。

虽然说中居前辈是自己的直系前辈,但是光一这个时候还是难免的有些埋怨他了。干嘛要给刚看那种东西嘛!

不行,自己一定要找机会去说一下,这样影响睡眠的话工作方面也会受影响的。

光一为自己找了很好的理由。

“扣酱……呜呜扣酱……妈妈……”

诶?相方做噩梦的时候会喊自己的名字?

光一突然觉得兴奋雀跃起来,自动把最后那句“妈妈”给忽略掉了。他对于刚能够放心信任他依赖他感到由衷地开心。

他是真的被刚当做了很好的朋友了吧?至少是可以依赖的对象呢。

中居前辈也跟自己说过,刚要小一些自己应该好好照顾他。看样子中居前辈大部分时候还是很靠谱的嘛!

刚的脑袋就在自己下颌附近,现在嗅到的都是他头发上淡淡的洗发露的香味。

明明用的是一样的东西,为什么总觉得刚身上的味道会格外好闻呢……真奇怪。

嗯……照顾他,照顾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光一一睁眼外面已经有了微弱的亮光。

他好像一整夜都没有变姿势,这个时候刚依然像自己睡着时一样蜷缩在自己怀中,他的手还紧紧地抓着自己腰间的T恤。

真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孩子啊……

脸上也开始长痘痘了呢,这孩子。

光一突然有些懂得了身为兄长的欣慰和成就感。

他想翻个身平躺下来伸个懒腰,却不想刚把手从刚腰间移开,他就很不乐意地“嗯~!”了一声,小动物似的扒拉着小爪子“唰”地一下把光一的手臂又扒拉回自己身上。

光一怔了一瞬,仔细看了看,刚明明还没醒啊……

他又试着移开了手臂,这次果然跟刚才一样,又被有些粗鲁地拽回了原位。

“啊啊不知为什么觉得好可爱……”

光一呆呆地发出了感慨。

是……猫?还是狗狗呢?总之是很爱撒娇的某种小动物吧,想要天天黏在主人身上的那种。

自己是主人?不不不,自己是哥哥,自己有责任照顾他。对的,就是这样。

光一做好心理建设之后,心安理得地收拢手臂圈住他。似乎是获得了足够的安全感,刚很满意地舒缓了表情,呼吸也重新恢复平稳。

今天上午他们没有工作,可以偷懒睡个懒觉了。

于是光一也闭上了眼睛。

自己怀里的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呐……就连现在,身上也萦绕的满是暖烘烘甜丝丝的可爱味道,之前好像从来没注意过来着。也对,之前也从来没这么亲密地睡过嘛。

啊……有弟弟真好!谁说二人团无法体会做哥哥的感觉?!

光一闭着眼睛弯起了唇角。

就在他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咣咣咣!”

“扣酱~~吃早饭去啊~~”

长濑的声音在外面响起来,光一一个激灵睁开眼睛第一个动作就是严严实实地捂住刚的耳朵把他塞进自己怀里。

“呜……”

好像还是晚了一些,刚哼哼着收回了一只搂在光一腰上的手揉了揉眼睛。光一没办法,没好气地冲着门外喊:“不去!你自己去吧!”

“诶~~~”

长濑离开了,而刚也打了个呵欠眨眨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光一近在咫尺略有些愠怒的脸。

其实光一自己也不知道他是气长濑把自己从半梦半醒中吼醒还是不喜欢他把刚吵醒了。

“Ko……扣酱……?”

鼻音浓浓的,还未清醒时说话根本张不开嘴巴的黏滞感让声音变得格外甜。

要是自己交了女朋友的话一定要让她在起床的时候说话给自己听听看有没有这么好听。

不过这个念头刚一冒出来就被光一否定了。她们那些外人怎么能跟刚比呢,他可是自己圈子里面的人。就算再可爱,刚也是第一位的。

嗯,自家相方可永远都是最可爱的。

那么这么好听的声音,自己还是好好珍藏着吧。突然有点羡慕刚之后的女朋友啊……

不过工作那么忙,他大概也挺难交女朋友的吧?

这样神游着,刚已经红着脸从床上爬起来了,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小声问:“那个,扣酱,我晚上没有表现的很奇怪吧……?”

“啊?呃,没有。”光一回过神来,看刚一脸担忧于是舒缓了表情安慰他,“别担心,没有。就是……你是不是刚睡着就做噩梦了?”

“啊……不记得了……好像是吧……”刚努力回想了一下,一边想一边五官都像是包子一样皱了起来,他用力拉扯着自己的鬓角忽而略带沮丧地叹了口气,“果然还是给扣酱添麻烦了。”

“没有的事,”光一立刻坐起来抓住他的手腕有些着急地解释起来,“反正我平时睡得也晚,那时候也没睡着,所以你没影响我的,而且之后也一直很安静,除了喊了我几声……啊……”

说漏嘴了。

“我……我喊了扣酱的名字?做噩梦的时候?”刚显然有些吃惊,又皱着鼻子“嗯——”地用力回想了一下撅起嘴巴稍微有些失落地喃喃,“想不起来。不过……”他歪了歪嘴巴,很快又开心地笑起来,用力拍拍光一的肩膀,乌溜溜的黑眼睛认真地注视着他,“因为扣酱真的很可靠嘛!所以这样也是正常的。”

“是吗……”

光一很开心地同他一起笑了。笑着笑着一时不查问出了刚刚自己在考虑的问题:“Tsuyo现在有女朋友嘛?”

“啊?女朋友?还没有诶。”刚眨眨眼睛突然凑近他,“咱俩不是有‘BL人设’的嘛?作为‘刚的女朋友人选’就算有的话也应该是扣酱啊!”

“什么啊我没跟你开玩笑啦!”光一立刻笑着推开了他的脸,心脏却嘭嘭嘭地加速跳了起来。

“哦,认真问的话答案那也是没有。”刚撇撇嘴扭身坐到床边伸了个懒腰,回头冲光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咱们一起去吃早餐吧?”

“嗯~”

 

-------------------------------------------------

 

“扣酱……扣酱?想什么呢?”

“啊……!唔……没什么。就是想起……二十多年前你晚上睡不着觉跑到我床上的事情。”

“Fufufu什么啊哪里有这种事情啦!一定是你这个工口欧桑又随便脑补了吧?”

“才没有呢!就是那次嘛,那次中居君逼你看了恐怖视频然后你睡不着觉就来找我一起睡嘛……”

“诶——?有这种事?不记得了诶……”

“竟然不记得了?我可是记得很清楚啊!”

“为什么啊?明明都已经二十多年了……”

“因为……”

“嗯?”

 

因为就是在那天晚上,名叫堂本光一的男孩子下定决心,要一直一直、好好地守护堂本刚啊。

 



 ===========================

一颗简单的甜饼♪(^∇^*)

灵感来自两张图,一是早期土豆杂来宾馆房间采访ftr结果发现这俩小孩挤在一张床上笑呵呵地看人间失格……还有一张是他们两个披着大毛巾的一起看灵异节目,貌似吱呦特别怕但是大爷安慰他别怕这都是假的什么的……最后依偎着睡着了。

然后甜饼中睡着觉脑袋撞墙和醒着的一方被睡着的一方扒拉胳膊要继续抱抱的两个片段都是来自生活……

其实在没有亲身经历之前我也不敢这么写……但是……真的会发生这种事情!23333然后……写的这个时期正是吱呦黏黏糊糊爱撒娇的时期_(:з」∠)_

最近比较吃少年KK的甜甜的_(:з」∠)_

以及,设定上ftr长大之后是在一起的!然而抱抱睡的这个时候还懵懵懂懂没有意识到感情,但是潜意识里吱呦非常信任大爷,大爷也很心疼他想要保护他这样……

日本人的“内外关系”或者说“圈子”的意识真的十分强了

嘿嘿嘿这颗甜饼好吃吗www

最后感谢一下大手中居先生!

评论 ( 9 )
热度 ( 3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