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骗来的爱情(下)

*AU人类51X妖怪244  HE无虐放心食用√
上篇指路→

两个人就这样生活在了一起。

刚很粘人,但这种粘人却并不全是演戏,他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有人陪伴的生活。他喜欢拉着光一拍照然后把照片装饰好挂在墙上,他喜欢和光一一起做饭然后看着他手忙脚乱帮自己收拾烂摊子,他喜欢听光一带着无限温柔喊自己“Tsuyo”,他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偷偷地睁开眼借着月光看他睡着的样子,他喜欢每天早晨起来之后自己强行索要的那个来自某个害羞的男孩子的、别别扭扭的早安吻。

温热的嘴唇贴在额头上的时候,仿佛什么事情都圆满了。

光一似乎是把刚当做了亲人,但是刚对此并不满意。他对光一的态度要暧昧的多,可是那边却一直没有什么回应。

不过在光一看来,与其说是不开窍,不如说他怕那种事情会触到刚的“痛处”,所以就算自己再心动,他都强行压抑着没有踏出那一步。

不过他怎么可能玩的过刚呢。

就在光一十八岁生日那天,刚出去买了酒回来。

“Tsuyo你竟然比我大!”光一惊奇地瞪大了眼睛,“你可以买酒?!”

“反正你也没问过我年龄。”刚皱皱鼻子面不改色地说着瞎话,把六瓶酒都打开摆在桌子上,“反正已经满二十了,不过你可不要到处说我拐带你喝酒哦!”

“不会啦!”

光一很开心。他和刚一起这样生活已经有三个月了,每天都有人等待着自己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出门前刚会给他送别吻,回来之后也第一时间能够得到迎接和拥抱,夜晚时更是可以亲昵地相拥入眠,刚很粘人,而他恰恰最喜欢的就是他的粘人。

是的,他喜欢刚,但是他不敢说。刚之前的那些经历光一十分心疼,他只能在生活上各种细节中尽力地温柔待他给他补偿,却丝毫不敢吐露自己的感情,他怕刚回排斥,然后……自己就又是一个人了。

好不容易走出了一个人的孤独,已经习惯了有人陪伴的生活,他触摸过了阳光的温暖,就再也无法回到黑暗中去了。那太可怕了,光是想想就会让他不寒而栗。

当然,光一再怎么逃避,都没能逃过刚得算计。

第二天醒来头痛欲裂,实际上光一已经丝毫不记得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只是……面前的局面来看,自己似乎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而且……已经没有了丝毫挽回的余地。

他们两个甚至还连在一起。

光一惊叫一声滚下了床,刚也被他弄醒了。事实上,他早就醒了,只是闭着眼睛等着光一醒来发现这一切。

看着他跪在地上一个劲儿道歉的样子,刚面无表情地爬下床站在他面前。大腿间渐渐地有什么东西流下来了,光一见了更是一阵面红耳赤追悔莫及。

刚低头看了看他,阴晴莫辨地问:“是因为觉得我恶心吗。”

光一抬头呆呆地看着他。

“我能理解。”刚轻笑起来,哀伤又绝望地注视着他轻声说,“昨天你喝醉了,是我勾引你的,所有的一切都不关你的事。我一直都以为……还以为,你喜欢我。”

“Tsuyo……”

“觉得我恶心,很正常,我不意外。那……我走了。这些日子真的很开心……”

刚的心脏一瞬间像是被人撕扯一般痛了起来。那痛来得太剧烈,他甚至摇晃了一下差点没能站稳。

……为什么?明明是编造出来的过去,为什么会心痛?

他骂自己的那些话,说的全部都是真的。自己是骗子、是不择手段的情冷的妖怪,自己……根本不配得到喜欢。

自己就要失去他了。

“我喜欢你!”

被跳起来的光一抱住的瞬间,刚意识到自己完了。

心软了,他不想再玩下去了,即使得不到力量,他也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但是他的骗局已经开始,光一一定会遭到不幸的事情,这是无法扭转的事实。

 

他们在一起,幸福的日子继续,他们过得更加开心,刚实际上也更加痛苦。

他开始欺骗自己,欺骗自己是入戏太深才动了感情,欺骗自己,其实并没有爱他。

每一次拥抱亲吻、甚至每一次仅仅是被他温柔地注视,都会不可抑制地心软。每一次都对自己说这就是最后了,一定要离开,但……他却一直没有舍得离开。

他中了光一的毒,已经丝毫挪不开脚抽不了身了。

有一次他趴在光一怀里,忐忑不安地轻声问他:“如果……有一天,我骗了你,你会生气吗?”

“骗我?”光一一边拍打着他的后背一边有些不解地问,“比如什么?”

刚撑起脑袋笑起来:“比如……我跟本不爱你之类的啊。”

明明在笑着,他却不可抑制的心慌。

光一也笑起来,抬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笑得眼睛都眯成了缝:“不可能的。Tsuyo不会骗我的。”

“我说如果啦。”刚蹙眉继续问。

光一脸上的笑渐渐消失了,他定定地看着刚,轻声却认真地说:“那我就去死。”

刚满脸惨白。

心痛,让他意识到一直以来的自欺欺人。

究竟应该怎么办……已经,无论如何都无法回头了。一切已经无法停止了。他知道光一说的是认真的,他知道光一已经把自己当做了生活下去的希望和支撑,所以才会有这一次次的试探,他不敢轻易离开。

被骗之后死亡的事情不是没有发生过,只是之前刚一直不在乎。但是这次不同了,他根本连让光一遭受厄运都不舍得,又怎么忍心看他去死!

“Tsuyo!你怎么了?”

他惨白的样子吓坏了光一,被搂住好久才回过神来,刚将他抱紧喃喃道:“光一……相信我,我……我好爱你……真的……我真的好爱你……”

说出来的一瞬间,仿佛放下了重担一般。

“啊……嗯,我也爱你。”

不如,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总会有办法的。

 

 

刚放下了包袱过得很开心,但是他的同伴不会允许。

在一个很普通的午后,有人找上门来了。

光一看着找来的那个无比英俊的男人突然有些警惕,却更加心慌,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他最近总有些不祥的预感,但是怕刚担心所以一直都没有说,现在……是终于来了吗……

“小刚,我说你为什么那么久不出现,原来是在这儿有了新的猎物呀。”那男人玩味地笑着,看着光一微微挑起了眉毛,眼神凌厉地不断地上下打量他,像是在评估什么一般。

刚顿时面色惨白。

“刚……怎么回事……”光一艰难地问。

“你不知道吗?你身上他的味道好浓啊。”那男人邪笑着继续打量着光一,“你的亲亲小爱人,是个妖怪呀!也对,他怎么可能把真相告诉你这个……猎物呢?”

“住嘴!啊……前辈,请你出去!”刚颤抖着怒吼着。

“啧啧啧,你已经太虚弱了。”男人微微一笑,走上前去钳住了刚的下巴,在他唇边轻轻嗅了一下呢喃道,“我已经尝到了他的绝望……这次,分我一半好不好?也不枉我把你带大了嘛……”

“刚!”

“没你说话的份!”男人一挥手,光一就飞出去重重地撞在了墙上。

“光一!”刚挣开男人的钳制跑到光一身边急急地为他检查着身体,看着他绝望的神色,慌乱之中也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瞒不下去了,他只能深吸了一口气,闭着眼睛轻声问,“记得我问你的问题吗。”

可是光一已经来不及考虑任何事情了。

他只知道,刚……有很多事情瞒着他,他骗了他,而且……他现在要离开了。

刚站起来,换了一个人似的面无表情地说:“既然被戳穿了,好吧。没错,我确实不是人类。”

那男人在他身后眯起了眼睛惋惜地撇撇嘴:“啧,到手的猎物又没了。小刚你还真是小气。”

“而且我,从未在你身上动过感情。”刚说过,转身走向那男人挽起他的手臂,撒娇似的埋怨道,“尼桑你干嘛来那么快嘛!我还想好好陪他玩玩呢!爱得还不够深,我怎么可能得到足够的美味啊!”

“呵,还以为你爱上他了呢,我就说嘛,我们的小刚怎么可能看上无用的人类。”男人笑着一把抱起他扛在肩上,“欢迎回归!你可是离开太久了,中居那家伙催三催四的要我找你回来,今天晚上大家好好庆祝一下!”

刚只能乖乖地被男人扛着,没有敢回头去看光一。

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他的命。那个男人是他的前辈也是一手将他带大的人,骗术高明而且手段毒辣,每次出手必有人丧命。

就这样结束,也好。

趴在男人背上强颜欢笑,心中却痛像被撕裂般一样。出门的时候,刚终于鼓起勇气回头看了一眼,光一没有出来。

那就,永别了……

 

 

光一瘫在地上好一会儿才醒过神来,刚刚发生的一切他都无法相信。

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刚是妖怪?刚才那个男人也是?而且还是他的前辈?

刚从未爱过自己……

光一茫然地四处看看,房间里到处都是他们两个的痕迹。小小的装饰物,笑得灿烂的合影,空气中飘散的都是他的味道,一切洋溢着幸福的小物件现在却无比讽刺。

刚在他怀里笑得那么温柔那么甜,原来……都是假象。

“刚……”

【如果有一天,我骗了你,你会生气吗?】

【比如什么?】

【比如……我其实不爱你之类的?】

【那我就去死。】

光一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走进浴室里放了一缸热水,然后躺进去,却觉得周身刺骨的冷。

他沉在水底定定地看着眼前扭曲的景色,血液在流失,耳边响起了细碎的什么声音,但意识一瞬间就模糊了,眼前却是刚的微笑。

全是他的样子……怯怯的样子、羞涩的样子、开心的样子、撅嘴生气的样子、迷离妩媚的样子……

 

原来就算这样,自己还是爱着他。还是……好爱他……

 

 

刚感受到几乎实质化的绝望和死气的时候,没有像之前那般享受,反而感到无比的恶心,他剧烈地挣扎着从男人背上滚落下来,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干呕起来。

“你怎么了?”男人很奇怪地蹙眉看着他。明明应该是很愉悦的接受能量的过程,怎么他显得那么排斥?

“光一……光一!”刚心慌起来,哪里管得了同伴的眼光,直接原地消失不见。

男人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看样子你是真的爱上了个下等的人类吗……不争气的东西!”

 

 

从一片混沌中睁开眼睛,光一原以为自己已经到了地狱,看到的却是浴室白花花的天顶。

猛地坐起身,他看到了在旁边泡在浴缸里的、自己的尸体。

“什……”光一立刻跳起来,却在镜子里面看到了自己现在的脸,刚的脸。

“我的身体,是你的了。”

光一吓了一跳,声音发出的地方是自己的尸体处,却见那具身体慢慢坐了起来,脖颈处皮肉外翻着却已经没有血液再渗出来,整个人也惨白无比,但是发出来的声音却是刚的。

“现在你可以随意改变外貌,然后,去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开始新生活吧。他们找不到你的。”

刚用尽了力气,说完了之后就闭上了眼睛。

他赶到的时候光一已经没了气息,不过趁着魂魄还没有消散情急之下把他扯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封住,而自己只好占了他的身体。还好有些法力,尸身可以进行简单的生活运动而不至于腐烂。但是相对于他原来的生活,接下来的日子可就是太惨了。他不能见阳光,不能到阳气重的地方,也不能迅速地移动,不能做很多事情……

“到底是……怎么回事?”光一艰难地问。

刚却只能苦笑。

他知道自己刚刚恶心难受的原因。除了光一之外,他还尝到了自己的绝望。因为自己欺骗了自己。

说了不爱他的那些话。

尸体慢慢地变成了刚的模样,伤口的皮肉收敛,却形成了永远都无法消除的疤痕。

直到这时,光一才想起了刚的话。

【记得我问你的问题吗。】

他早就知道有这一天,一早就在心慌。

光一不知道刚究竟是什么,但是他感觉到现在的身体里面充满了力量。他看着镜子,想象着自己的样子,那张脸瞬间就变了,身体也长高了不少,十几秒钟之前还是刚模样的脸已经完全变成了自己的样子。

他连忙转头看向仍然在浴缸中的刚。颈侧还带着狰狞的伤痕,他闭着眼睛安安静静地坐在水里,胸口连呼吸的起伏都没有。

 “刚!”光一突然心慌起来,他把刚从水里抱起,却是完全冰冷不带一丝温度的身体,那根本就是一具尸体!

但是还好,在光一焦急的呼唤下,刚慢慢睁开眼睛,勉强笑着问:“嗯?”

光一把他抱到床上拿被子包裹起来,却根本不能让他温暖半分。

“千般错处,我不该爱上你。”刚气若游丝任他摆弄,苦笑着轻声说,“这副身体……还不如不要……”

“我们……我们换回来!”

“不行!”刚突然激动起来,用力扯住了光一的领子瞪大了眼睛,“那样你会死的!至少……至少我这样子,还能勉强活着……”

光一抱着他坐在床上。这几个小时下来发生的事情都太出乎他的意料了,他眨眨眼睛看着怀里的人有些复杂地问:“你……究竟是什么。”

刚沉默着,轻叹了一声闭起眼睛靠在光一怀中:“我是觉。是妖怪,骗人为生。本想让你离不开我之后再消失,我却……心软了。”

“……你原本想骗我到什么时候?”

“他若不出现,我会骗你到你老死为止。”刚睁开眼睛,看着光一的脸轻轻笑起来,“然后,或许我会比你先‘死’一点,总算是骗了你一次。因为我根本不会死。”

光一定定地看着他:“你骗去我一条命,那么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吧。不许再骗我,也不许再离开了。”

他不在乎是生是死,只要身边有人陪伴,只要这个人,是刚。

除此之外,一切都无所谓。

 

 

他们过上了流浪的生活。

光一有了刚的身体,他学会了骗人,学会了取人钱财供二人花销。刚常常又是欣慰又是惋惜地感慨光一被自己教坏了,但是光一满不在乎。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怎么样,只要刚还好好地在自己身边,其他的事情无所谓。

不过,当然,总算不是正经大妖怪教导出来的,光一也总有失算的时候。

比如,还没拿到银行卡的密码人就死了,他只好变作那个人的样子去银行改密码,结果因为吞吞吐吐被职员怀疑,问了些比较详细的个人问题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急的满头大汗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啊,你在这儿啊!”

突然一个略带沙哑的嗓音从身后响起,光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大力搂住,深金色短发的的男人笑眯眯地靠在他肩上对柜台里面的人眨眨眼睛:“麻烦快一点好吗?我们还有事情。”

光一惊呆了,他看到刚才还难缠无比负责异常的银行职员神情恍惚了一下,随即眼神空洞地答应着让光一重新设置了密码。

晕晕乎乎地从银行被刚才那个莫名出现的人领出来,光一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哎呀呀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后辈。”

男人天生一副笑模样,眯着眼睛一边笑一边拍了拍光一的肩膀:“多练练再出来吧!”

“啊?请问您是……”

“小刚知道我是谁。告诉他不用担心木村那家伙了,然后代我问个好!”

男人冲光一摆摆手很潇洒地走掉了。

光一一脸茫然地回家跟刚说了今天的事情,刚一边嚼着小蛋糕一边了然地点点头:“嗯。那是中居前辈。不过……”想到中居一直以来的德性,他突然停下动作嚯地站起来,“你银行卡呢?!”

“啊?!”

光一立刻浑身乱摸,不光银行卡,他连从上一个猎物那拿来的钱包和车钥匙都不见了。

刚见他那样就什么都明白了,当下攥紧蛋糕悲愤地仰天大叫:“哇!就算当做学费那也太贵了吧!!两百万呢喂!!”

“Tsuyo……”

“……算了算了,咱们找下一个猎物吧……”

“……哦……”

于是,菜鸟小妖怪和活死人的生活还在继续——

 

====================================

啦啦啦啦~~设定上来讲是大神把吱呦带大的,然后大神比较狠,恨铁不成钢地想把51解决掉,结果被中居委员长拦下劝住啦~

让孩子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去了~

咳……收点学费不过分的不过分~51你要努力修炼赚钱养家啊!

总之!是he就够了对吧www

评论 ( 14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