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骗来的爱情(上)

*AU  人类51X妖怪244  HE无虐请放心食用√


觉是一种非常不讨人喜欢的小妖怪,他们以骗人为生。

他们会以修炼出的人形四处骗人,一旦骗局成功那么被骗的人就会霉运缠身,而他们也会获得相当大的能量,这种能量来自于人们的不幸、悲痛和绝望以及一切负面情绪。

包括死亡。

作为觉,刚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修为极高,在同伴中称得上数一数二,因为他最能骗人、最擅长骗人,他从来没有失败过,而且他从不愧疚。

直到他遇到堂本光一。

 

就在一个很普通的午后,他估摸着自己应该再去找点吃的提升自己了,于是找了个略有些偏僻的地方,装作昏厥倒在树下,很快就吸引了不少人过来。

但是他们都只是看着,并没有人上前来。

刚耐心地等待着。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有个人接近了自己。他温柔地将自己拉起来,肩膀和半个后背接触到了热乎乎的温度还有心跳。

那是个年轻的男孩,他身上带着一股很好闻的青春的味道,混合着一点寂寥和迷茫。刚虽然没有睁开眼睛,却已然对眼前的猎物有了十足的兴趣。

周围那三三两两的人见有人主动挺身而出,就都放下心四散而去。

“没事吧?你还好吗?”

男孩的声音很好听,青涩又温柔。刚在他怀中做出一副痛苦的样子呜咽着抓住了他胸口的衣服,从喉间挤出几丝声音:“呜……痛……”

“痛?哪里痛?”

男孩子温柔地拥抱着他,动作轻柔小心地擦去了他额前的汗水,然后调整了一下姿势将他往上抱了一点,让他的脑袋可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他应该是刚刚做过大剂量的运动吧,身上带着新鲜的汗水的味道,混合着被体温蒸起的暖烘烘的衣物柔顺剂的香味,并不难闻,刚甚至因此感觉到了饥饿。

“胃……胃痛……”

他说着,手指揪着男孩子胸口的衬衫像是想要抬起手臂搂住他一般,但是刚微微动了一下,手臂就无力地垂了下去。

“喂!那,那我送你去医院,你忍一下哦!”

“不……不去,不要……求你别……不去医院……”

当然不能去医院,刚胡言乱语着眼泪都流了下来。那男孩子看起来是被他吓到了,僵硬着身体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试探着问:“那……那去我家?我不是坏人的,你不用担心。”

刚没有回答他。他的呼吸已经很微弱了,同时也知道自己躺着的这个角度男孩看不到自己的表情,所以也没有费力去再演什么,直接装晕,果不其然那个男孩子很小心地调整了姿势将自己抱了起来。

他的家似乎不远,走了不到五分钟的样子就到了。男孩走的很急,却又注意着脚步很稳,刚称得上舒适地度过了这样一段路程,然后好像进了一个什么地方,被放到了一张有些硬的床上。

很快,唇边渗进了温暖的甜意,好像是他正在喂自己温水。刚还尝到了蜂蜜的味道。

他把自己扶起来,依旧是靠在怀里的姿势,手里端着碗,刚捕捉到了勺子碰撞瓷碗的声音。

这次好像是粥,温的。

迷迷糊糊地吃了小半碗,他始终没有睁开眼睛。他知道自己的人形非常好看,尤其是现在这个角度,睫毛应该看起来格外显眼吧。

果不其然,这样想着,他就感觉到那男孩小心翼翼地、笨拙地用手指轻轻摸了一下自己的睫毛。

“嗯……”

显然他出声把男孩吓了一跳,但是刚依旧没有“醒来”,他往男孩怀里凑了凑又安静下来。

男孩子把他温柔地放回了床上,然后刷刷地写了好些东西放在床头柜,然后就离开了。

离……离开了?

刚确定自己听到了关门的声音,而且放出一缕意识去探查了一番,房子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他腾地从床上坐起来一脸复杂:那孩子不会是个傻的吧?那么没有警惕心?

回头看看床头,那里用保温瓶盛着刚刚自己吃过剩下的粥,还放着一杯温水,水杯下压着那张字条。

刚伸手取过,入眼的是有些潦草、明显能够看出是属于这个年纪男孩子的字迹:

【你好,冒昧把你带回家很抱歉,我没有恶意的,如果你醒了,桌子上的东西可以吃,想离开的话也请随意,希望你早日康复。】

落款的名字是“堂本光一”。

“真是个没有常识的小鬼啊……”刚喃喃着笑起来,将纸条放回桌上,跳下床在屋子里闲逛起来。

房子不算大,进门的地方有一个神龛,刚收集了一下那里的信息,发现那个叫做光一的男孩子父母已经不在了,这里只有他一个人生活。忙碌的、行尸走肉一般无趣的生活。

屋子里、床边也摆了合影,一家三口,光一看起来非常小,大概也就十岁左右的样子,那就是他跟父母合照最大年岁的模样了。

现在是一个人吗。那就好办了。

刚有了一个主意。他要闯进光一的生活,让他渐渐离不开自己,然后自己再消失无踪。让他先尝到有人相伴的滋味之后再次重回孤独,这样到时候他的绝望,应该会格外美味吧。

他站在屋子当中,摸着下巴得意地笑了起来。

 

 

光一一直打工到晚上天色全黑了才回到家。家里自然也是一片黑暗,他开门之后心中还有些失落来着。

今天早些时候救回来那个男孩子……看样子是离开了吧。

不过随着大门拉开,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动静,随即一团黑影冲着他猛扑过去飞快地撞进了他怀里。

“哎哟!”被撞得一个踉跄,光一下意识合拢手臂抱住了怀里的人,借着走廊的灯光一看就发现那正是自己捡回来的孩子,连忙关心地问,“怎么了?还是很难受嘛?”

刚蜷缩在他怀里一个劲儿发抖,用力地摇着头,伸手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却怎么也不说话。

光一问了几句都没有得到回答,买办法之下先把他半哄半骗地拉进门然后开了灯,立刻就发现怀里的人不再颤抖了,他明白了什么似的低头问:“你怕黑?”

埋头在他怀中酝酿了一会儿情绪,刚稍稍点了一下头然后仰脸红着眼睛看着他,软软地开口乞求道:“光一……以后别走了,好不好?”

他对自己的相貌永远都是自信的。无论是笑着还是哭着还是各种表情,他都已经几乎称得上是下意识的就能够展现出最吸引人的一面。

果然,光一在看到他含着水雾的眼睛的时候明显动摇了,他有些慌张地舔了舔嘴唇结结巴巴地说:“但……但是我,我要打工养活自己啊……你,你可以……你可以开灯的嘛……”

“可是我醒来的时候,就好黑,什么都看不到……”刚无限委屈地微微撅起嘴巴,轻缓地依靠在光一肩上松松地环抱着他,又猛地收紧手臂害怕地微微颤抖,“什么都看不到,只有我一个人……真的好可怕啊……”

光一抵挡不住这撒娇的势头有些手忙脚乱地拍打着他的后背:“没……没事的,我在的别怕,不可怕的……”

刚心中暗笑,却推开了他低垂着脑袋摇摇头:“对不起……是我太任性了。”说完,他抱紧了自己的手臂,转过身拖着脚慢慢走回床边,爬上去在最里面的角落蜷缩成一团。

光一站在原地急的直挠头,跟过去坐在床边,张了两次嘴毫无关联地问:“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刚无精打采地抬眼看了看他:“我叫……刚。”

“刚啊…… ”光一看了看床头的食物,已经丝毫没有热气了却完全没被动过,刚从自己走之后就没有吃过东西了,他拧起眉头问,“你的胃还好吗?为什么都不吃东西的?要不我现在去给你做点回来?”

刚怯怯地看着他:“可以吗?”

“嗯。想吃什么?”

听到可以吃东西,刚绽开了微笑,眼角还含着水雾,小巧的嘴唇向两边拉高露出小虎牙,那是他最得意的笑容:“什么都好!”

看到他笑了,光一明显又恍惚了一下:“那个……吃拉面可以吗?”

“嗯!”

光一傻兮兮地笑着应了转身去厨房做饭。就在他离开的瞬间,刚得微笑消失了,他的眼神变得十分复杂。

怎么可能有这么好心的人?对自己完全不设防的嘛?就那么放心把来历不明的自己捡回家还让他一个人待着?

应该是能力进步了所以自带蛊惑力吧。要不就是那个堂本光一是个天真到犯傻的人。

那自己现在心里闷闷的感觉又是什么……?

大概是因为他太傻了,所以骗起来没有成就感吧。

一定只是这样而已。

 

 

香喷喷的面条端上桌,光一再到卧室里把刚叫出来吃饭。刚一直坐在床上发呆,见他过来,乖乖地下床犹豫着看他一眼,突然凑过去踮起脚尖亲了他一下,又绕过他跑开了。

光一愣在当场,半晌才反应过来,指尖轻轻地触摸到了嘴唇,自己的触摸跟刚才软软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瞬间仿佛心脏都停跳了一般,那种感觉很像是下楼梯踩空了,但是他却并不害怕。

虽说知道刚是男孩子,刚刚那个吻光一却并不讨厌,反而还在心底期待着再来一次……

而坐在餐桌前的刚用余光瞥见了光一的举动,心中得意地偷笑起来。

在吃东西的时候,刚一直不动声色地打量他。

他看起来十七八岁的年纪,五官精致俊秀,深棕色的短发很乖顺,一副十分老实却又沉默寡言的模样。明明是这样的年纪,他却缺少同龄人应有的活泼和天真。他的眼睛黝黑又明亮,温柔、沉静地注视着自己,带着与年纪不符的成熟。

刚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干净的一双眼睛,他想要弄脏这双眼睛,看着它被乱七八糟污秽的东西填满,看着它流淌出绝望的眼泪……那时,自己一定能够获得非常大的能量吧。

同时光一也半点都没有聊天技巧地打听了一些刚的事情。刚给自己编造的身世是父母负债,为了还钱把他抵押给东家做玩物,然后他就找了个机会跑出来了。

他看到光一眼神虽然复杂,却并没有厌恶的情绪。

刚按照自己的剧本低下头,颤抖着喃喃:“求你……不要赶我走,我,我什么都可以做……”他猛地抬起头来, 起身骑跨在了光一的腿上搂住了他的脖子急急地说,“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包括……我,我也可以……”

然后他下定决心一般,探身吻住了他。

光一大脑一片空白,又是那种足以让心脏停跳的柔软触感,凉丝丝的小舌头探了进来,小心翼翼地四处探索着,然后拨撩着自己的舌头,扩散开一股甜甜的味道。

心脏的狂跳中,他感觉到脸上一片湿润。反应过来把刚推开,才发现他在哭。

两人鼻尖蹭在一起离得太近了,这样看来刚更加憔悴,皮肤惨白而且带着浓重的黑眼圈,身子也非常瘦弱,红着眼睛满眼都是眼泪,嘴唇也在不停地颤抖着。

“你……你不需要这样,我什么都不要,不过你放心,以后就跟我住在一起吧。”光一轻轻捧了他的脸为他拭去泪水,然后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好不好?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就留下来吧。我会照顾你的。”

刚呆呆地看着他,然后搂着他的脖子将自己的脸埋进了他的肩颈处轻轻地蹭着,像撒娇一样。

【相信你?我当然相信你。就是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了啊……傻傻的光一。】

慢慢地抚摸着骨骼分明的后背,光一心疼极了。

到了睡觉的时候,刚还是把他抱得紧紧的,虽然光一之前执意想要睡在地上,但是刚拒绝了。

光一无奈地拍着他哄他睡觉,然后小声说:“我明天还是要去打工,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好不好?”

刚蜷缩在他怀里用力地摇头,看着他乞求道:“我……我不想一个人……你不能留下吗?”

光一见他那副样子虽然心疼,却也只能无奈地回答:“我也不能不去工作啊……不然你和我一起去?”

刚咬着嘴唇想了想,叹了口气摇头,随后有些委屈地小声说:“那……我还是在家等你……”

他感觉到光一抱着自己的手臂一紧,就明白自己算是戳中了他心里的那处柔软之地了。

一如刚所预料的,那一瞬间光一突然感觉一成不变的生活有了意义。

有人在家里等待着自己……

在那之前,他从来都不愿回家,冷冷清清的只有他一个人,他会感觉寂寞和绝望。发了疯的打工也是为了这个,回到家之后只有睡觉的精力,这会让他不那么寂寞。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有人在等他回来,有人需要他!

“嗯,我会尽量早回来的。”

光一难耐心中的兴奋很欢快地做出了承诺。

 

 

第二天一大早,光一轻手轻脚地起床,给刚拉好被子,然后去为他准备早餐。一边忙活心里还考虑着要不要辞掉一两份工作,毕竟这几年自己疯了一样打工二十四小时连轴转也算是小有积蓄了,只做一份工作也不至于生活不起,而且还可以有更多时间回家陪刚一起……

想到刚,光一禁不住傻兮兮地笑了起来。

把爱心早餐准备好留在桌上,又写了便笺给他,这才拎着外套准备出门,却不想在门口看到刚手臂交叠气鼓鼓地瞪着他。

“你……你怎么起来啦?”光一不知为何有些心虚,后退了半步瞥开目光不敢看他的眼睛。

刚上前几步又气又委屈地看着他:“你走都不叫我!”

光一心中一暖,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叮嘱道:“好了,门口凉,还是回去再睡一会儿吧?我也只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儿才没有叫你的。早餐在桌子上,吃之前记得用微波炉热一热,一定要吃哦。”

听到这里刚也不争气的打了个呵欠,瞥到光一想笑的表情又含着未睡醒的眼泪瞪了他一眼,可惜圆溜溜的眼睛没有半点威慑力,反而让光一的傻笑更过分了。

“好了,我快迟到了要走了。今天会早回来的,大概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吧。”光一看了一眼手表,拿起钥匙装好准备换鞋出门。

就在站在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听到刚有些焦急地喊他的声音,光一立刻回头却被一把抱住。

刚站在屋里比光一稍微高些了,他环抱着光一的脖子静静地待了一会儿,然后在他耳边轻轻说:“我会想你的。”随后推开他飞快地跑回卧室里。

“我……我也会……”光一摸着耳朵傻乐着,心情很好地出门去工作了。



===================================

emmmmmm其实今天写了另一个一发结束的甜饼来着,但是时间来不及修了就先发这个吧……

我以人格担保绝对不是BE!绝对是HE!两个人会开开心心在一起的!

冥冥中感觉大家好像被我之前那个伪be吓坏了23333

评论 ( 11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