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阴阳师驯养计划

[傲娇阴阳师51X妖怪244]轻松向

光一从来都没有狼狈过。当然他自己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狼狈,他把这形容为“倒霉”。

想他几乎英明一世,竟然会被那一群飞头蛮搞得如此狼狈!啊不对……倒霉!

身受重伤之下只能让式神配合着自己用最后的力气结了印转移,选的地方是荒无人烟又有地方可以暂时休整的设定,却没想到,荒无“人”烟是对上了,但是……明明就是满是妖怪!

看着眼前这栋明显散发着浓浓妖气的公寓,光一只来得及大骂一句就晕了过去。他实在是撑不住了。

 

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身上趴着一只大蜘蛛……啊不,一个男人,笑眯眯地凑得很近,整个人都压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动弹不得……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光一大惊失色。

那个男人凑得更近了,额头直直地贴上了他的,光一屏住呼吸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他就离开了些,笑眯眯地很满意似的点点头:“终于不发烧了。”

他们之间的距离远了些,光一才终于稳下心神打量他。一头黑色的短发蓬松柔软,有几缕发尾长长的绕过脖子垂在胸前,脑袋侧边还染了几撮粉色,看起来挺潮的……不对!自己不应该注意这种有的没的的事情!!!

“嗨,我是刚,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可爱的圆眼睛笑着的时候眯成了一条缝,刚很乖巧地打着招呼……如果不是坐在光一肚子上的话,估计光一会更开心一点。

“……你给我下去!”光一冷声低喝着满脑袋青筋。他才不要一只蜘蛛怪坐在自己肚子上!即使他很可爱也绝对不行!

“要不要这么失礼嘛~是我把你救回来的诶!”刚不满地继续骑在他肚子上,向前趴了一点,一只手撑在他胸口一只手握成拳挥舞了两下。

光一举起手,又不好真的把刚抓住从自己身上摔下去。虽然说他是阴阳师,但好妖怪也是不抓的,他在刚身上看不到杀气和戾气,他能够肯定刚已经至少四五年没有杀人了。

其实对于妖来说这就已经很难得了。也另一方面反映出……刚真的很强。

“都这么完了,你也睡了两天多,要不要吃点东西?”刚骑在他肚子上继续指指墙上的挂表,七八点钟的样子,“我是吃完晚餐才上来的,但是其他人应该还在聊天交流感情,太一要出去游历了,最后聚一聚还是很有必要的。”

“……你先起来。”光一按了按爆起来的青筋。

“好啦好啦。”刚没趣地翻身下床在门口打个响指,“快来吧!怎么样也得见见大家嘛!”

光一没有办法只能起身。他发现自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身上的伤口包扎的很好也在急速回复中,若不是那些飞头蛮给他下了诅咒不然应该早就好起来了。是那些妖怪帮了自己吧……

他走向刚,脸色缓和了一些:“谢谢你们了。”

“哼~知道就好~”

“……(#‵′) ”

 

带着光一下楼之后,刚看到自己的五个同伴都还在,尚且不能化成人形的二半吊子长濑也在,还是一副骨架子的样子坐在沙发上,身上缠着乱七八糟的布条像是木乃伊一样。

光一一下楼、站在楼梯上就惊呆了。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沙发上那几只妖怪:“这……水虎?!狂骨?!竟然还有天逆每?!还有你是个什么?!”他指着看上去最年长的一个人问。

“太失礼了。”男人不乐意地摇头道。

“也不能太苛求嘛利达,毕竟他只是个人类。”骨架子长濑吧唧着嘴大喇喇地说。

 “!!!!”

眼看着光一又要暴走,刚立刻笑着把他拉到厨房里去了,只不过笑得实在是太勉强……

“小刚不会是看上他了吧……”长濑挠了挠他的骷髅头,发出了一阵令人牙酸的“咯吱”声音。

“哎哟你别……”坐在利达旁边的松冈打了个冷战连连摆手,“我最受不了这个声音了……”

“长濑啊,你还是快点修炼吧,早点变成人也好好好地吃我们的食物呀!”山口好心劝道。他们每次做饭长濑都乐颠颠地跑来围观闻味道,却因为吃下去也要从肚子那里漏出来所以从来没有吃过……

“你们……你们都笑话我!我不干了!!!”长濑哇哇叫着跳起来十根手指头来回挠着自己的头,发出来的声音实在是太难听,以至于五秒钟之后厨房里就猛地丢出一瓶什么东西,随之一同爆发出一阵大喝:“给我住手!!!!”

光一狂怒的脸出现在厨房门口,而长濑呆呆地看着他,一瓶酱油正好在他脑袋上砸碎了,一时不查整个人都倒在地上,虽然有布条捆着不过也散了架,整副骨架子都浸泡在了酱油里面。

“你……给我……等着……”长濑颤巍巍地威胁道。

“等什么?这个人以后我罩了!”刚也出现在光一旁边,搂着他的肩膀流氓兮兮地拿大拇指蹭了一下鼻子。

外面的四个人……啊不,四只妖怪齐齐掩面。

“这是……什……”悲痛中长濑突然尝到了味道。

“咳……酱油。”山口很好心地小声告诉他。

“哦!酱油!”

看着突然撒了欢在酱油里面滚来滚去的长濑,国分太一先生决定立刻出发去游历不再拖了。并且他还很友好地建议其他同伴:“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剩下三个看着依旧打滚撒欢洗酱油澡的长濑抽了抽嘴角。

刚见外面没事了,继续回厨房去给光一煮面。

“那只狂骨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光一臭着脸问。

“谁知道呢。大部分时间智也Babe还是挺可爱的。”刚一边哼着歌一边摆弄着炉灶,一会儿就端出一碗香喷喷的鸡丝面,“喏!那儿去吃吧~”

光一接过碗来一顿大吃,瞬间双眼发亮:好吃好吃好吃!!

“好吃吧?吃完就上去休息吧,你还需要休养几天才行。”刚趴在他对面笑眯眯地问。

一边吃着面条一边想着:眼前这只蜘蛛怪还真是温柔呢。不对……一定藏着什么阴谋!

光一决定静观其变,好慢慢揭穿他的阴谋。嗯……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走!

吃完东西之后回去睡觉,但是关灯上床之后光一发现刚也爬上来,并且拉着他的手臂当枕头一脸理所应当习惯成自然地躺了上去在他怀里缩成一团。

“你……你……你你你……”光一瞠目结舌话都说不出来了。

“干嘛……”刚说着打了个小呵欠蹭了蹭他,“前两天也是这样的你也没反应嘛。”

“……”光一再次爆筋:自己都昏迷着能有屁反应!

“乖哈别怕,我又不是黑寡妇,不随便吃人的。”刚随口嘟囔了一句之后蹭高一点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晚安。”

光一整个人凌乱……

长这么大他还从来都没跟什么人亲近过。当然!是因为他潜心修炼的原因!光一一辈子都不会承认自己一直板着脸臭脾气才找不到恋人之类的东西……绝对不会!绝对不是这样!

所以现在肯定也是因为没有恢复精力而浑身无力所以没有把刚甩下去,绝对不是因为怀里的这个是美人更不是因为害羞所以不敢多碰他!绝对!

……

 

第二天早晨醒来光一浑身僵硬。

这可绝对不是因为搂着刚不敢动的缘故……

刚还没醒,光一也不敢动,探了探头就看到他长的要命的睫毛、挺直的鼻梁和小巧可爱的嘴唇,大概是因为是妖的缘故?他的身体凉丝丝的,天气稍微有些热的这个时候抱着非常舒服。

突然好想伸手去摸摸他的脸试试看。圆鼓鼓的,手感肯定很棒。

刚刚伸出手动了一下,刚就也跟着动了动,迷迷糊糊地拱拱蹭蹭他然后抬起脸来,抬起抱在光一腰上的一只手揉了揉眼睛。

那副朦朦胧胧天然呆的小模样看得光一一阵火起……当然不是发怒的火。

“早安~”朦胧的时候声音还有些飘忽不定,带着略微的沙哑和迷糊像是撒娇一样。刚道了早安之后笑嘻嘻地撑起身子又亲了他一下,在脸颊偏下接近唇角的位置。

光一终于鼓起勇气推开他冲到卫生间去了。

刚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听到水声的时候蓦地明白了,咬着指尖坏兮兮地笑倒在床上。

刚的温水煮青蛙计划,正式开始。

光一冷静完了之后发现……并没有衣服可以穿……

“那个……”他在浴室里有点尴尬地开口问,“有衣服可以给我穿吗……”

“啊……适合你的Size还真没有,不过……嗯,我记得有一套浴衣吧还是狩衣的……嗯,浴衣浴衣,我找找。”刚去衣橱里翻了翻,是某次他扯着太一出去逛街买回来一人一套的,不过虽说是他自己买的,他那套也是压了箱底了就是了。

找出来之后叫光一出来,刚特意上下打量了一下,嗯身材很不错。过于直接的眼神搞得光一再次恼羞成怒,刚想咆哮刚就一把扯掉了他卷在腰上的毛巾。

蔓延开一层死寂。

“嘁,什么嘛,穿了内裤还围着干嘛。”刚异常失望地撇嘴。

“你究竟想看什么啊!!!”光一满脸通红爆青筋……

“没什么啦。”刚摆摆手,把浴衣往他身上一披,然后上下忙活起来。

好贤惠,就像妻子在帮丈夫穿……

不对!这是在想什么!!

光一用力甩着脑袋,却不小心“砰”地一下重重撞上了刚的头,一声巨响,刚后退了两步竟然坐倒在地上,捂着脑袋疼得顿时飙泪:“你你你……你干嘛!”声音委屈的要命。

“我我我……抱歉。”光一实在抹不开面子,确实是自己不对,只好蹲下道歉,“你没事吧?”

“好痛……”刚眼珠一转,扯着光一的手臂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帮我吹吹!”

光一虽然很想继续爆筋,不过谁让自己理亏又是在人家地盘上呢,只好小心翼翼地把他额前的头发轻轻撩上去,果然额角红了一大片。

带着歉意小心翼翼地吹了吹,指尖轻轻摸了摸:“还疼吗?”

“你说呢!”刚委屈地噘着嘴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光一一晃神,满脑子都是:好漂亮好漂亮没有刘海也好漂亮啊啊超可爱的怎么会长那么好看的啊为什么不是女的呢是女的就可以……

不对可以个屁!不可以!!!

看着光一又开始一副天人交战的模样,刚露出一个计划通的暗笑。

刚的温水煮青蛙计划,完成10%。顺利度四星。

 

在那之后光一就在公寓住了下来。随后他很快发现,其实刚并不是对自己特殊,他是对一切人类都很亲切,很喜欢跟他们有身体接触。

“因为你们的温度很舒服!我们的话,不然就是太高不然就太低,你们的温度刚刚好~”

刚回答他的时候整个人都趴在他背上。

光一几乎已经习惯了他的亲密接触,但是他对刚的回答并不满意。竟然不是……自己竟然不是特别的?真可恶。

默默思考着一边搂着刚的手臂任他在自己背上晃来晃去,光一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完全可以离开了,但是他故意忽略了这一点。

刚的温水煮青蛙计划,完成度65%。顺利度四星。

每天晚上刚依旧缠着他一起睡觉,但是光一已经能够坦然地跟他搂搂抱抱了,甚至在被亲亲的时候会隐晦得出现些许羞涩或者开心的神情。

刚的温水煮青蛙计划,完成度80%。顺利度五星!

深秋的时候,刚开始变得懒洋洋的,一天天的非常嗜睡,也不拉着光一整天出去玩了,常常一天当中睡觉的时间就占了十七八个小时,夜晚会睡个对时而且下午也必有午觉。光一一边嫌弃着他麻烦一边陪着他睡觉……

当然他自己本身是不用睡觉那么多的,所以干脆利用这些时间调整自己的力量,不知不觉就变得跟这座公寓更加吻合,也不会让那些妖怪感觉到太多的威胁感。虽然他们是很顺利地接受了自己,但是光一总是觉得,还是不要让他们那么难做比较好。毕竟……

不,不对。

毕竟什么?!为什么不知不觉就决定一直在这里住着了呢?!究竟是为了什……

慌乱中一低头看到刚的睡脸,光一突然明白了。

刚的温水煮青蛙计划,完成度100%。

他好像睡得不怎么安稳的样子,光一刚刚有了些动作,他就低低地哼了几声,蹭蹭他抬起头,皱着眉撅着嘴埋怨的喃喃着抱怨:“你干嘛啊我好困呢……”

软绵绵的声音实在太好听,光一头脑发热就低头吻了过去。

被压在床上的时候刚晕晕乎乎的,虽然跟季节也有关系,但更多的是满脑子的:不会吧竟然这么快他竟然来真的怎么可能不是吧把自己搭进去了怎么办现在打晕他来得及吗来得及吗来不及怎么办唉呀妈呀不想打晕他就这样好不好呜呜呜温度好舒服就这样可不可以……

……

光一对自己的自学成才非常自豪。

被抓着摆弄了一早晨又被丢在浴缸里好一个揉搓的刚终于被捞出来包裹好,现在软趴趴地蜷缩在床上。其实他原本没想这样的……只是一直有些小脾气,看光一那副样子就想要把他改造,没想到……把自己赔进去了。

但是其实他发现,把自己赔进去也没什么不好。

虽然他脾气臭又固执而且非常傲娇,但……也挺温柔。

“阴阳师,你还是走吧。”刚裹着被子背对着他哼哼着说,“对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小心我吃了你哦!”

光一扬眉,躺到床上从后面把那一小团都抱住,笑着低声说:“是谁刚刚那么热情还发出那么好听的声音的……嗯?”

刚臊得满脸通红,掀开被子冲着他一顿乱砸,立刻就被捉住了双手抱在怀里。脸颊的红晕软绵绵暖烘烘的,刚气呼呼地瞪着眼,呲牙咧嘴的样子反倒娇俏的要命险些把阴阳师先生萌吐血。

“我已经当了大半辈子阴阳师,不干就不干了。Tsuyo不是喜欢出去玩吗?想去哪里告诉我,明天就动身。”

刚蜷缩成一团不想把自己很没出息的笑脸被他看到……怎么就那么没出息呢!就这么一句话就……

“我……才没那么好哄呢!而且怎样嘛!你以为做一次就怎么样了嘛!一样可以吃了你哟!”刚做好心理建设之后又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却被之前从未见过的宠溺神情吓了一跳愣住了。

“你又不是黑寡妇,吃了我会坏肚子的。”光一摸了摸刚的短发继续笑。

“闭嘴你好烦啊!”刚埋头大吼大叫起来。

光一抱着他得意地笑。

他根本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固执那么笨,他能够看出来这个时候,刚对他有好感是真的,但还没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不过自己既然下手了,那就一定要做到底。

“被蛛网缠住的……可不止我一个人哦。”

“……你好烦啊快闭嘴啦!!再说话真的吃了……呜呜呜!”

反正被吃的是谁可真的不一定呢。


--------------------------公寓小剧场---------------------------

以城岛利达为首的四名妖怪游历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套很适合他们的公寓。

那原本是一家子住的地方,但是因为太过偏僻糟了抢劫,一家子都死掉了,所以房子也就成了凶宅。

山口研究了一下之后发现这个地方本身阴气极重,而且原本就有不少住客……比如说在阁楼上一直织网、闲着没事就跑出来转转的那只很少见的雄性络新妇,一开始还想就那么躲着新来的几个呢,后来被利达好说歹说请了下来,有点尴尬地自我介绍说叫刚……

其实刚也只是寂寞久了,人多了之后就很开心地搬到了楼下挑了个房间住了。

同时他们发现,后园还有一口井,虽然是枯井啦!但是井里……也有一只妖怪,还是只正在修炼的、没法化成人形的狂骨。

“嗨!”他见到那么多妖怪也显得非常开心,骨头上缠着乱七八糟的布条趴在井沿上跟他们打招呼。

“嗨什么啊木乃伊怪!好像第一天见我一样!”刚冲他瞪圆了一双大眼睛晃了晃拳头。

布条吓了一跳,“没没没”地连连摆手,却忘记了自己只靠双手支撑趴在井边,顿时摔回了井里。

新来的四妖齐齐捂脸:真是自己这辈子见过最笨的妖怪了……

井底传来了一阵骨头散开的声音,然后是他虚弱的哼哼:“糟……糕……散架了……谁来……帮我……拼起来……”

原本利达还想劝说他去公寓里住,毕竟大家都是妖怪也不用认生,屋子里总比井里舒服,不过他还是放弃了。他可不想那天打扫卫生的时候扫出一大堆骨头碎片来,再听井里那位嚷嚷少了零件……

所以这只叫做长濑的还没修炼成人形的妖怪,就只能暂时住在井里了!

这就是公寓最初的样子。


===============================


对不起……其实我特别喜欢Babe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那么倒霉hhhhh

以及这其实是一篇生贺啦~~ @黯河舅 舅太太(?)生日快乐!请享用这篇甜饼!

以及各位!上面那位是我新拉入坑的太太!她说已经在产粮啦!嗷让我期待一下QwQQQQQQQQ

以及虽然设定上吱呦是络新妇不过他其实是络新妇跟人类的小孩然后修炼成精了所以是雄性= =虽然想说并没有人规定络新妇必须是女的……不过考虑到有考据党,那就把设定说一下hhh而且文里他俩是在开玩笑,络新妇也是雌性会吃掉雄性的蜘蛛hhh不过吱呦他是雄性所以大爷没危险啦~

之后的妖怪系列还会有一个豹子51X人类24,人类51X狐妖24,人类51X觉24,或许还会有一篇海姬24的这个不一定……

最后一个以及,虽然我也玩yys手游,然而妖怪不是yys首创形象也不是yys说了算不要在文下面刷yys或者别的任何谢谢配合~

(发现我最近话越来越多了= =)

评论 ( 18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