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旅途中

我是火车,最近有事要回一趟学校,在长途火车上碰到一对兄弟。

哥哥大概六七岁的样子,长得秀秀气气的小帅哥胚子,弟弟很小,应该正是学说话的年纪,一两岁的样子,圆溜溜胖乎乎的很是可爱。

其实在这种超过24小时的旅途中我是十分烦小孩子的,可是……可是这两个孩子实在太可爱了嘛!!!!

然后就多看了几眼……

有个三四十左右的男人带着他们,不过好像非常劳累的样子,上了车打了几个电话然后嘱咐了哥哥几句,就爬到中铺睡了。

我偷听到哥哥好像叫光一,那个小小的肉团子叫小刚。光一很小大人地冲着那个男人点点头说:“放心吧利达,我会照顾好tsuyo的。”

然后小哥倆安安静静地在我对面的下铺坐着,哥哥念起了童话故事,白白净净的小肉团子则很听话地窝在他怀里,奶声奶气地跟着哥哥念故事。因为还不太会说话,所以发音都是粘糊糊的,萌得我在对面捂着胸口无声呐喊:

这简直就是天使啊!!!!我为什么那么幸运啊!!!我能不能亲他一口啊太可爱了啊!!!

哎呀,好像小团子也发现自己口齿不清了,很生气地“哼!”了一声鼓起了脸颊,气咻咻地瞪着童话书。

哥哥笑的眉眼弯弯,亲昵地捏捏小团子的胖脸蛋,声音温柔的都能拧出水来:“怎么了tsuyo?怎么生气了?”

小团子委屈地嘟起小小的嘴巴指着书挤出一个字:“坏!”

“怎么坏啊?”

“欺负我!”

原本还有心逗弄弟弟来着,但是眼看小白团子的小脸都皱成一团,哥哥也心疼了,连忙把书放到一边把弟弟抱起来轻柔地拍拍后背:“哦哦tsuyo乖哦!不哭不哭,哥哥帮你打它!”

“哼……”奶糊糊一样的声音,小团子把小胖脸挤在哥哥肩窝用力磨蹭,“书坏……尼酱报仇!”

怎……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啊啊啊啊啊!!!老天爷啊赐我一个这样的哥儿吧!!!!

过了一会儿哥哥的手机响了来了电话,他把小团子放在腿上,接了电话一脸严肃地跟那边说起话来。大概是一些报平安、会几点到达的内容。

小团子坐在哥哥腿上安静地玩自己肉乎乎的手指头,过了一会儿就不甘寂寞地扁扁小嘴扭扭小屁股,扭着身子冲着哥哥张开小胳膊委屈地说:“抱抱我!”

在讲电话的哥哥一时没有分神,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

“呜……尼酱坏!呜呜呜……”

小白团子见没有得到回应,那双圆溜溜的黑眼睛立刻水雾弥漫,眼泪大颗大颗地滚落下来,他握起小拳头哭了起来。

哥哥立刻慌了,匆匆挂了电话把小团子抱起来轻轻按在怀里摇晃着:“tsuyo乖,哥哥错了,不哭了好不好?”说着还亲亲他哭红了的小脸蛋并且很认真地保证道,“以后tsuyo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好了乖乖的不委屈了啊?”

小白团子撅着小嘴巴眨眨眼睛:“要尼酱抱。”

“好,抱。”

哥哥眉开眼笑地靠在车厢上半躺着,把小团子放在放在胸口,让他爬呀爬伸出小胳膊搂住自己的脖子,然后托着他的小屁股轻轻拍打。

“哥哥坏不坏了?”

“呜……不坏了●^●”

“喜不喜欢哥哥?”

“喜欢!´,,●∀●,,`”

刚刚还冷着脸打电话的哥哥笑的春暖花开。

老天爷啊!!!请赐我一对这样的儿子吧!!

“那tsuyo,亲亲哥哥好不好?”

“mua!๑● 3 ●”

小白团子亲完之后也撅起小嘴巴粘糊糊地撒娇:“也要亲亲!”

哥哥在他胖乎乎的脸蛋上啾了一口,但是小白团子看起来并不满意,他不乐意地扭扭小屁股,手指头点点哥哥的嘴唇小声说:“要……要吃嘴嘴●3●”

然后我在余光里看到哥哥很温柔地亲了他水汪汪的小嘴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なんか幸せ((유∀유|||))

“要……要糖糖!”

小白团子要吃糖,哥哥就立刻掏出一根棒棒糖,剥开递到他嘴边,但是小团子舔了几口就推了哥哥的手不想吃了,剩下的沾着口水的棒糖就被哥哥塞到了自己嘴里。

玩闹了一会儿小团子累了,揉揉眼睛要睡觉,哥哥就铺好了床,搂着他跟他一起裹进了被子。

喂那个叫光一的!!!我看到你偷吃你弟弟嘴嘴了!!!((유∀유|||))笑的矜持一点好吗我的眼睛好痛!!((유∀유|||))

======================================

大家好 这里是已经在火车上呆了24小时然而还有3小时才到站的火车((유∀유|||))

我的这个隔间有个两岁的熊孩子。。要糖要抱要亲亲要在我床边撒尿还全程尖叫,他姥姥全程吼他我真是翘里妈。。

于是就脑补了这个段子。。

光一君是个好哥哥啊!(真的么x

以及关于小朋友要吃嘴嘴的问题,其实小孩子是没有接吻的概念的。。吱呦就说过初吻是幼儿园的老师嘛,其实在我的记忆里第一个亲的也是我妈。。在我大概三四岁的时候吧。。。

所以在小团子心里他只是跟哥哥表示亲近而已!然而对于光一哥哥来说嘛emmmmmm

((유∀유|||))

为什么我坐车永远遇不到这样的天使啊!!((유∀유|||))快让我到站吧((유∀유|||))

评论 ( 18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