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我哥哥哪有那么直(下)

 (兄弟KT年上 伪直掰弯x)

8

其实刚并不是真的伤心绝望。他早就知道,光一总有一天会是自己的,现在他只是还不能接受现实而已,所以刚不担心。

但是眼泪却也并不是演戏。这是一种很奇妙的状态,既撕心裂肺地绝望着,又同时确信自己能够摸到那柔软甜蜜的希望和未来。

大概……也是在哭那个精心算计的自己吧。

“再说一遍好不好?”

“我爱你。”

“再来再来。”

“我爱你。”

“呜……再来一遍好不好?”

看着刚仿佛又回到小时候一般在自己怀里打滚撒娇似的磨蹭,脸上偏偏还带着泪痕,红肿着的眼睛每分每秒都在提醒着光一,是自己欺负了他让他委屈了,所以自己应该哄他。

无论如何他都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那我说最后一遍哦。”光一凑近了些,贴着刚的耳朵用气声慢慢地说,“我爱你……”

“嗯~”刚红着脸心满意足地笑着扑到他怀中,有些控制不住地想要去亲吻他,光一下意识地躲了一下,见刚一脸错愕加受伤,心一横干脆豁出去了,按住他的脑袋将嘴唇贴上去。

自己这下可算是实现了他的全部愿望了吧?光一用他的纯直男方式思考着,却不曾想过,要是自己不能给他回应,倒不如什么都不做。

刚的嘴唇贴在他唇上颤抖着:“我也喜欢……”

正当光一傻笑着想要享受告白的时候,刚的声音却戛然而止,同时脸上的似哭似笑的表情也凝固了,半晌,才在光一的不安中淡淡地说:“算了,还是……睡觉吧。”

“Tsuyo,我们是兄……”“我知道!”刚突然大声打断了他的话,他慌乱地抹了把脸颤抖着无措地说,“我……我都知道,总之……总之我会信守承诺的,今晚之后,就……总之,你也不要再说了。”

“……嗯。”

 

 

9

那之后,果然刚再也没有提过之前的事情,并且也改了称呼直接客气地喊他哥哥。

光一觉得极其不是滋味,胸口仿佛破了一个大洞似的,风吹过去都能听到空荡荡的声音。

那明明是他从小宠爱到大的弟弟啊!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生疏?

但是,当然,保持着他的一贯作风,他把所有的一切都憋在心里,然后变本加厉地对刚好。可惜他却好像并不领情,不论光一做了什么,他都只是客气地对光一道谢,只仿佛他是个温柔泛滥的陌生人。

直到有一天,刚把一个看起来温柔老实的男孩子带回家,带到了光一面前,然后将光一一直紧绷的神经瞬间挑断。

刚很灿烂地笑着说:“哥哥,这是小准,我的男朋友。”

“你好。”比刚高了能有一个头的男孩害羞地半垂着脑袋微笑,“我是冈田准一,请多关照。”

脑袋里面仿佛拉了警报似的嗡嗡作响,光一嚯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指着门口大吼:“你给我滚!”

冈田吓了一跳,立刻跌跌撞撞地离开了光一的房间,结果却是刚跟他一起走了,并且晚上也没有回来。

后来问了妈妈才知道,刚说最近因为光一高三面临升学考试,所以他要去同学冈田家住一段时间,并且回来之后还要把家里的客房收拾出来当做自己的新卧室搬过去睡。

最可怕的是,父母都很支持他搬出两人的卧室去自己住的想法。

光一整个人都濒临崩溃。他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然后,在一个星期都没有见过刚之后,他逮到了自己的发小长濑智也给那个冈田准一塞礼物告白。

崩溃边缘的他直接疯掉了,扯着长濑跟他打了起来。

“堂本光一你什么毛病打我干什么!”

“让你这个混蛋抢Tsuyo的男朋友!”

“胡说什么呢小刚只喜欢你你心里没点数啊?!小准他单身的好嘛我还没禽兽到那个地步!”

疯了的堂本光一傻了。

 

 

10

浑浑噩噩被长濑送回家,光一在混沌中嗅到了屋子里熟悉的气味,眨眨眼睛看了看玄关挂着的校服外套,他惊喜地发现刚已经回来了。

几乎连鞋子都赶不及脱,他连滚带爬地冲到卧室,发现刚正背对着他收拾东西。

光一想要过去紧紧地抱住他,他想要用力地亲吻他问问他这几天过得好不好,但是一切炙热滚烫的感情到了嘴边,变成了硬邦邦的一句问话:

“你跟那个冈田怎么回事?”

刚的身体僵硬了,他没有转身去看光一,只是淡淡地反问:“小准怎么了?”

“他根本不是你的男朋友!你为什么要骗我?”

然而话说出口光一就后悔了。他当然知道为什么,偏偏自己竟然就那么不经大脑地……

刚猛地转过身,却把光一吓了一跳。他在这短短的一周之内瘦了好多,眼底也有淡淡的青色,整个人憔悴得不成样子。

“你还想要我怎么样!”眼睛瞬间就泛红并且充满了水雾,刚深吸了一口气冲着光一用最大的声音歇斯底里地吼了起来,“堂本光一!你干脆逼死我吧你逼死我吧!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Tsuyo……”

“为什么要拆穿……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以为……你以为那种事情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吗!”撕心裂肺地吼光了肺里所有的空气,他眼前一片漆黑,猛地觉得脚一软,站立不稳跌坐在床上却又马上扶着一边的桌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他想继续吼的,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嗓子也一阵阵地刀割一般刺痛着,他的声音变得软弱又无力而且变调得几乎听不出本音,他却只能继续说下去,“我……从记事起就喜欢你了……哪有那么快的,哪里忘得掉……”

光一僵硬在原地没有动。

刚苦笑了一声,用力抹了一把脸脚步虚浮绕过他向外走去。

“……你去哪?”

“我去死。”

“Tsuyo!”

光一被他一句话吓得炸了毛转身就抓住了他的手腕,刚剧烈地挣扎了起来:“你放开!别碰我听到没有你走开不许碰我!”

“Tsuyo你冷静点……”“你放开不要碰我!你让我去……啊!”

“啪”地一声脆响,拉扯中光一失手打了他一巴掌。

两个人都愣住了。

 

 

11

有人说,要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在生气的时候打他一巴掌试试看。

刚原本皮肤就白皙而且细嫩,再加上这几天吃不好睡不好更加苍白,就算光一没有用力只是手掌扫到一点点,他的脸上也很快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掌印。

但是他丝毫不生气,相反,他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成功了。

光一脸上布满痛苦和悔恨,他冲上前一把将刚死死抱住,而这次刚没有挣扎,就那么直挺挺地站着任他拥抱。

屋里一片寂静。

“别再说傻话了。”

光一打破了沉默。他的嗓音沙哑得可怕,手却动作轻柔地抚摸着刚发红的侧脸:“我们在一起吧。”

“不要。”刚偏头躲开他的指尖倔强地吸了吸鼻子,“你会后悔的。这是我逼你的。”

“……唉。”光一轻叹了一声,他搂着刚的腰拉着他后退两步坐到了床上,先是用指尖轻柔仔细地拭去他脸上的泪痕,又小心翼翼地揉了揉他的脸颊,“疼吗?”

“……疼……”刚咬住嘴唇,鼻翼微微扇动着,他委屈极了,从小到大光一都没对他大声说过话,更别说动手打他了。

光一也是心疼得胸口揪痛,凑过去在一片通红微微发烫的脸颊边亲了一下。刚被他圈在怀里,躲又躲不开,颤抖了一下就埋下了头。

“我不是被你逼的。是真心的。”光一揉了揉他的脑袋,看他的睫毛微颤,胸口充斥着无奈却又甜蜜的情愫,他拉过刚的手握着低声说,“之后,我不会再放任你一个人独自痛苦了。”

刚扭了扭身子,趴在光一肩膀上闷闷地说:“……我们是兄弟。”

“我知道。”光一眯起眼睛,哪怕刚才说出在一起那种话是一时冲动,此时却越说越是坚定起来,他圈住了刚瘦削的身体在他耳边轻声说,“你说的话,我已经考虑过无数次了。如果兄弟这个身份能阻止得了我的话……也就不至于像现在这样了。”

“……可是,就是……就是喜欢你嘛……”

软绵绵撒娇的声音麻酥酥地拨撩着耳膜,光一心满意足地长叹一声将他搂紧,认真地说:“我也喜欢你。”

“是……哪种喜欢?”

“恋人的喜欢。”

 

 

12

晚餐是光一借口刚这几天认床没睡好现在还在补眠,所以帮他端去屋里的。一是因为刚眼睛很肿,二是他的脸因为被打还红着。等到明天早上,脸上的红色应该就看不出来了。

刚的精神状态也确实不太好,草草吃过之后跑去洗漱就回来躺到了床上。

光一床上。

而光一一边在床边的写字台上写作业一边状似不经意地问:“那天晚上,你过生日那天,你说你以为……后面想说什么?”

“嗯?”刚裹着光一的被子枕着光一的枕头,侧着身子盯着光一在灯下做功课,出神中冷不防被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他眨眨眼睛回忆了一下反应过来,“啊,你是说……你拒绝我之后?”

刚的声音还残留着哭腔浓重的鼻音,更添了一丝稚嫩和爱娇,听得光一心里痒痒的,笔尖顿了顿,还是忍住了去床上抱抱他的欲望继续写字,同时“嗯”了一声。

“我……我以为你也喜欢我的。我以为……你会愿意和我一起面对未来那些困难什么的……”刚抿起嘴巴小声说,“我……我以为你愿意做我的恋人,哪怕只有一天……”

光一忍耐不住了,他飞快地放下笔收拾了书本,刚想扑到床上就被刚叫停急急地小声提醒:“门!”

“啊!”光一反应过来,连忙跑到门边尽量不发出声音地把门关上锁好,然后心中充满了干坏事的刺激感,就这么一下子扑到了床上把卷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刚拢在身下。

头一次见光一这么霸气地扑过来,刚腾地满脸通红,捂住了发烫的脸颊低头试图缩一团,却又很快逼着自己放松下来,放下手露出眼睛,歪头看着光一精致好看的眉眼柔声问:“那么,你要亲亲我吗?”

 

 

13

光一只觉得胸口像是被人塞了一只充满了气的氢气球,胀鼓鼓的,撑得他痒痒的,仿佛一不小心就要飞到天上去了似的。

第三个吻要比第一次热情比第二次缠绵。终于放开了心思的两个人可以肆无忌惮地纠缠在一起了,像是无处发泄多余的热情一般他们拥抱着彼此在对方身上胡乱揉搓着,浑身都在发烫,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子也被扯到一边,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对方散发出来的热量。

小兽一样轻轻啃咬着光一嘴唇的刚突然笑了起来。

险险地在自己失控之前停下来,光一顶着刚的额头闭着眼调整粗重的呼吸用气声问:“怎么了?”

哎呀……这样的光一实在是让人把持不住啊……

不过该笑话还是要笑话他的。

刚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说:“扣酱硬了哦!想做坏事了是吗?”

光一一僵,板着脸躺在床上把刚揪过来塞到怀里嘟囔:“反正,你要是不愿意,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刚很知趣地没有继续笑话他。估计要是自己再撩拨下去,今天晚上就不用睡觉了。不过这可不行,他们才刚刚在一起,自己要多馋光一两天才可以。

“Tsuyo。我也喜欢你。”

“嗯?”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一愣,刚从自己的思绪中醒来看着光一,见他十分认真并且郑重地看着自己继续说道:“我愿意跟你一起面对。而且,我愿意跟你成为恋人。”

这才反应过来光一说的是先前自己说过的“我以为”的三句话,刚被他直来直去的表达弄得又害羞起来,嘴硬地嘟囔着:“谁管你啊!”

光一伸出手晃了晃:“要拉钩嘛?”

“你还是我哥哥呢!你都18啦!”刚虽然这样抱怨着,却还是伸出手,小指跟他轻轻地勾在了一起。

【指切り拳万、嘘ついたら針千本飲—ます】

两个人一起念完了誓约,光一一把将刚的手抓住按在胸口,轻吻着他的额头像是对他承诺、又像是在对自己的心说:

“无论未来有多么艰难,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一辈子嘛?”

“一辈子。”


=============================

_(:з」∠)_存稿箱

嘛嘛,第一次写兄弟文……你们点的_(:з」∠)_大概_(:з」∠)_

至于现在我在做什么……依旧不知道_(:з」∠)_

那个拉钩的时候【指切り拳万、嘘ついたら針千本飲ます】那句话,拉钩写作指切り说的就是以前的时候妓女要对恩客表达爱情就会切下自己的手指送给他做信物……之后的拳万倒是查了才知道,是指被握紧的拳头打一万次……大概是用“愿意承受痛苦”来表示对爱情的坚贞吧= =这个我胡说八道的2333后面那句说谎要吞一千根针这个大家都知道了_(:з」∠)_

啊_(:з」∠)_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25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