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绑架到恶魔怎么办

驱魔人/神父51X恶魔244   或许算傻白甜x

 

1

一伙倒霉的绑匪绑架了新搬来这个小乡村的富家少爷。

小少爷名叫堂本刚,今年好像还没成年的样子,白白净净的带点婴儿肥,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生了一副好相貌,偏偏家里还特别有钱,所以刚刚搬来就成为了这一帮坏人眼里的肥肉。

【堂本小少爷不乐意地扭扭屁股:我才不肥呢╭(╯^╰)╮】

他坐在这帮绑匪的秘密基地地下室的椅子上,脚上被套上了铁环拴上了铁链,凳子也硬邦邦的,空气中还飘着一股发霉的味道。

小少爷很不开心。他不开心,自然就不会告诉这帮绑匪自家父母的电话,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办法打电话过去要钱了。

绑匪头子一瞪眼,看着小少爷那一脸委屈的小模样就立马没了脾气,蹲在他面前跟他好气地商量起来。

“呐你看,给我们个邮箱也行啊?待会儿咱们拍个视频,你就装一装害怕,让你爸妈早点送钱过来,我们就放你回去,好不好?”

说着彪形大汉还很干脆地用匕首在自己手上划了一下,只留下一道白白的印子展示给他:“看,这刀没开刃的,待会儿在你脖子上稍微地那么比一下下,你就装一装啊哭一哭什么的,你家那么有钱,随便给点就够我们吃好几年的了,你说对不对?”

“好像……”小少爷迟疑着说,“有那么几分道理……”

绑匪头子见商量好了,立刻开心地叫来手下支起摄像头,小少爷很配合地跟他们拍了一段视频,然后说了邮箱让他们发去。

然而等了几个小时都没有回信。

实在等不及回家的小少爷干脆告诉了他们自己家的电话、自己爸爸的手机、妈妈的手机、还有邻居家的电话。

然而都没有人接听。

“你特么是不是在唬我们玩呢?!”

有个小喽啰忍不住了冲过去一把临起了小少爷脖子上的锁链把他拉了起来。

小少爷闭着眼睛,轻声地说:“天要黑了。”

“什么?”

“我说,天要黑了……你们,最好把我放了。”

“哈,凭什么?”

“不然……你们会死的。”

 

 

2

小少爷的鬼话自然没有人会信。

小喽啰把他丢到地上之后骂骂咧咧地走开了。

绑匪头子左看右看,过去把小少爷扶回椅子上,又给了他一个苹果:“我说,你还是乖乖听话告诉我们真正的联络方式吧。”

小少爷握着苹果的手在微微颤抖,不过他还是将那个苹果一点点地举到嘴边,慢慢地吃了起来。

又等了一会儿,那边还是毫无消息传来。

小少爷苹果已经啃了三个,但还是气若游丝地慢慢念叨着:

“饿……我饿……”

那个对他动过手的小喽啰按捺不住火爆脾气破口大骂:“你饿死鬼投胎嘛!吃了那么一大堆还喊饿!老子我还饿呢!”

说着又冲过去准备动手,绑匪头子制止不及,他拎起了小少爷的领子一拳砸在他脸上,把他整个人都打得滚落在地。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小少爷突然尖利地笑了起来。他放开了一直捂着脸颊的手,露出了一张不知何时变成青白色的脸孔。

金灿灿的眼睛在昏暗的地下室闪亮得很,他的耳朵也变得又尖又长,脸颊边像是长了鱼鳞一样起了一层层皮屑,俨然一副被恶魔附身了的模样。

“我说我饿了!”

他用简直非人类的声音咆哮着扑过去,抓住了那个小喽啰的肩膀一口咬在了他的喉咙上,撕下血淋淋一块皮肉大口嚼着。

剩下的几个人都吓傻了。

有一个有宗教信仰的小喽啰壮着胆子扯下自己的十字架项链握在手里冲着他逼近,而突然恶魔化的小少爷像是受了惊吓的猫一样,呲着血淋淋的牙齿很敏捷地后退了好几步。

“他被恶魔附身了!快……快逃!你们两个,快去那边教堂叫神父过来!”

 

 

3

绑匪头子用力推搡着剩下的几个小弟,大家来到一层之后都松了口气,然后两个人跑去了教堂,绑匪头子则带着剩下的两个人守在地下室入口。

跑出门的那两个人连滚带爬地在深夜的树林里穿梭,向着亮起暖黄色光芒的教堂跑去。

短短十分钟距离被他们五分钟就跑到了,两人推开大门连滚带爬跑进去哭喊:“神父!神父先生!”

“什么事?”

清冷的声音传来,身着一袭黑色长袍、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从后面的偏房走了出来。

似乎他身上带着神奇的、可以让人平静下来的魔力,那两个小弟略微冷静了一下,颤抖着将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

当然,他们没有忘记把自己绑匪的身份掩盖过去,只说那被附身的是自己大哥的朋友。

“我是这里的神父,你们叫我K就好了。”面容冷峻的男人说着轻轻推了一下眼镜,眼神锐利地扫过他们两个,“先生们,我很清楚你们在说谎。不过,这一切就等到我去看过恶魔的情况再说吧。”

“恶……恶魔……他果然是被恶魔附身了?”

显然,绑架这种事情跟被魔鬼附身比起来实在是不算什么。

“给我十分钟准备一下,我要去驱魔。”

 

 

4

当K神父出现在地下室里面的时候,那个刚才被咬断喉咙的小喽啰已经被吃的只剩下一半了。

看着眼前如此血腥的一幕,五个彪形大汉都有点畏缩,还有两个直接跑到角落里去吐得稀里哗啦。毕竟平时他们也就小偷小摸干点坏事,绑架这都是第一回,更别提看这么刺激的场景了。

见着又多了一个人,魔化了的小少爷喉咙里面发出了威胁的呼噜声,警惕地瞪着他,由于刚刚粗暴的进食他糊了一头一脸的鲜血。

神父先生并不害怕,他摊开双手展示着空无一物的掌心,然后一步一步一点一点地靠近了他。

刚才还凶恶无比的小少爷仿佛变成了一只流浪猫似的,虽然依旧警惕地冲着他低低地嘶叫,却迟迟没有扑过去攻击。直到神父先生的手摸到了他的脑袋,他一缩脖子,蓦地眼中金灿灿的光散开了一点,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双眸饱含着泪水,无限委屈地叫了声“扣酱!”就扑到了已在近前的男人怀里。

“乖,Tsuyo乖,没事了。”

奇迹般地,小少爷平静了下来,他在男人怀里依赖地拱拱蹭蹭,趴在他的肩头喃喃诉说着自己的委屈。

“好怕……呜呜刚刚好难受,扣酱……扣酱怎么办……”

围观的几个人刚刚想松口气,却发现小少爷那双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亮起了璀璨的金色光芒,他明明在极其惹人怜爱地哭泣着,那漂亮的小脸上却扭曲出了一副狰狞的微笑。那双光华盛放的眼眸带着饥饿的贪婪一一扫过那五个人,吓得他们连话都说不出,更别说转身逃跑了。

“扣酱……呜……”

他长出了两颗獠牙,鲜红的舌头仔细地舔了舔唇边的血迹。

“扣酱,你说……”

他轻轻地推了推男人的肩膀,将血迹遍布的那张狰狞的笑脸一点点展现在了他眼前。

“你说,我好看吗?”

 

 

5

那五个人没有逃,因为他们的腿早就软的没力气移动了。

神父先生看到了小少爷的那张脸,却只是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然后亲吻着他鲜红的嘴唇呢喃:“好看……Tsuyo最好看了。”

“不好……神父也被蛊惑了!”

他们五个想要逃跑,但是还没转身就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

“扣酱,你被我蛊惑了嘛?”小少爷有点委屈地撅起嘴巴,但男人并没有马上回答他。他摸了摸小少爷的脑袋摆摆头:“先去吧,刚才没吃饱吧?别再饿坏了。”

在剩下几人惊恐的瞪视中,神父先生解开了束缚着小少爷的铁链,然后那男孩子就一下子窜了出去,用谁都看不清楚的速度扑到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上,转瞬间就掏出了他的心脏大口咀嚼着开心地笑了起来。

近一些的那个哆哆嗦嗦掏出刀子,却猛地手臂一痛,只见一条坚硬却灵活的黑色尾巴穿透了他的手臂,尾巴尖端是一个深红色的倒勾,闪烁着锋利的寒光,鲜血正一滴一滴地滴下来……

“谁告诉你们,我的Tsuyo是被恶魔附身了的?我可没说过这种话。”

神父先生端坐在椅子上,用十足欣赏与迷恋的目光注视着已经长出了尾巴的小少爷。

“他,就是恶魔本身哦。”

 

 

6

饕餮之宴进行到了尾声。

恶魔小少爷连续吃了四个人……加上最开始那个,算是五个人了。虽然后面四个也只是掏了心脏来吃,不过他还是有点吃撑了地一边打着饱嗝一边揉着肚子懒洋洋地回到神父先生身边。

绑匪头子已经被吓晕了瘫在一边,倒是没受什么伤的样子。

“吃饱了Tsuyo?”

“嗯。”

小少爷拉着他的手到自己的肚子上揉了揉,有点委屈地嘟起嘴巴:“吃撑了……”

男人好笑地把他抱到膝上,轻柔地帮他揉起了肚子:“看样子这个地方也没法呆了,回去告诉你的那对便宜爸妈,咱们收拾收拾东西连夜搬走。”

小少爷靠在他肩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个,嗯……就是,今天,早点的时候吧,我吧……突然有点饿,就……就……”

男人微微扬眉,推了一下眼镜淡定地问:“吃了?”

“吃了……”

然而,看着自家小恶魔讨好又有点委屈的笑模样,神父先生只能无奈地笑着亲了亲他圆鼓鼓的小胖脸安慰道:“好啦好啦,吃了就吃了吧。正好那还剩一个活的,带走当你的便宜爹吧。”

似乎是被自己的行为跟随之而来的温柔宽容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小恶魔搂住了男人的脖子怎么哄也不愿意抬头了。

 

当夜,小乡村里两处燃起了大火,烧死了六个人,失踪了三个,其中还包括这片地区教堂里新来的神父先生。

而三天之后,在一百公里外的一个小镇上,搬来了姓堂本的一家子,一个商人父亲,一个当神父的大儿子,还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儿子。

 

-----------------------------------------------------------------

附:小恶魔Tsuyoshi的一些里话

1,小恶魔最喜欢吃的是人的心脏

2,小恶魔很喜欢吃东西,一顿能吃掉两个成年人,只吃心脏的话最多能吃下七个

3,小恶魔不怕十字架也不怕圣象,所以经常到教堂找哥哥玩

4,小恶魔最喜欢哥哥了,而且只喜欢哥哥

5,小恶魔有尾巴,但是角还没长出来,他还需要更多的心脏

6,小恶魔的尾巴和角都很敏感,多摸摸会射的那种敏感(

7,曾经在亲亲摸摸的时候小恶魔因为太High尾巴不受控制戳烂了床,导致哥哥滚下床摔到了腰并且扯到了丁丁,从此之后哥哥会在亲热的时候把尾巴吊起来

8,哥哥不是亲哥哥,哥哥是丈夫,但是哥哥还是要叫哥哥(…

9,小恶魔最喜欢亲亲摸摸了,每天都要缠着哥哥亲亲摸摸

10 ,小恶魔也很喜欢窝在哥哥怀里被哥哥哄,所以会经常故意恶作剧,比如说多吃掉几个人啊什么的(……

11,小恶魔经常谎称多一点亲亲摸摸可以让自己的角快一点长出来,笨哥哥还相信了

12,笨哥哥发现自己被骗了之后,小恶魔一摆委屈脸就让他立刻忘记生气反而很温柔地哄起弟弟来

13,等到小恶魔长大,就可以跟哥哥定下契约,就可以跟哥哥永远在一起啦!

 

============================

 

 今天无意间一个脑洞

小恶魔吱呦看起来很好吃(¯﹃¯)

发情的时候尾巴会乱摆所以要被捆起来不过光一哥哥会给尾巴安慰的亲亲的~然后导致发情加重x

以及说了不怕就是不怕正文里都是在演戏hhhh

别问我他为什么不怕……他就是不怕= =没有任何理由= =就是不怕= =

新歌超好听!!!完全是夫夫秀恩爱了……期待KK合体版的!

啊……想想主动又热情的小恶魔吱呦和一脸禁欲下身却很硬的神父光一……(¯﹃¯)

评论 ( 14 )
热度 ( 2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