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上瘾

游戏主播51X体味依赖244
黏黏糊糊Kids,从头甜到尾

 

堂本光一在路上遇到一个很奇怪的男人。

他冲着自己走来,脸上挂着礼貌却有些让人不适的笑容,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跟小刚在一起了?”

光一眯起眼睛毫不客气地哼了一声:“跟你无关。你是谁?”

“他对你说过的吧?他对你上瘾,离不开你,只对你有感觉,之类的话?”

“……”

“而且,你还相信了?”

“与你何干。”

“你被骗了。”

说完这一通奇怪的话,他就走了。

光一阴沉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离开消失在人群中,慢慢地走回了家。

 

 

堂本刚是他捡回来的恋人。

半个月之前自己半夜从便利店买东西出来,迎面撞上他扑进怀里,脸上泪痕肆意蔓延揪着自己的衣服哀求:“求你……帮帮我,让我抱一会儿好不好?”

稀里糊涂就把他带回家安慰,后来弄清楚来龙去脉才知道,他好像得了一种奇怪的依存症,要待在特定的人身边才能安心。之前的那个人是他的姐姐,但是姐姐远嫁之后,就没有了依靠,整天惶惶不知所措,也曾经看过心理医生但是毫无用处,终于在那天晚上恐惧堆叠到了顶峰,慌乱中冲出家门想要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却正好撞上了光一。

偏偏还被一直以为自己这辈子注定跟恋爱无缘的光一一见钟情了。

正巧平日里刚也是写写书写写歌词蹲在家里就能赚的盆满钵满,这下有了人陪又不用出门,两个人先滚床单后恋爱每天也是甜蜜的不行。

刚很粘人,而且粘人得很有分寸,他懂得给光一留出足够多的私人空间,自己则缩在卧室里抱着他的枕头乖乖地等待。

被光一发现之后,这小心眼的男人好一阵吃枕头的醋,当即表示就算刚24小时粘着自己也无所谓,然后暗搓搓地把那个枕头丢到了衣橱最底层。

反正睡觉嘛,两个人枕一个枕头也就够了。

那时刚开心极了,他爬到光一膝头搂着他的脖子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再三确认:“你说的是真的嘛?”

在光一点头之后,他立刻埋头到他颈间深深地呼吸,心满意足地发出一连串可爱得要命的闷笑。

 

刚会在自己怀中醒来趴到胸口偷偷给个早安吻,他会帮自己做好一日三餐并且监督自己按时吃饭,他会一边唠唠叨叨着健康问题一边为自己准备冰可乐,他会在自己晚上直播的时候乖乖地坐在身后环抱着腰,脸颊贴在后背上时不时蹭一两下……

直到直播不下去了,光一下线回头把他压在地上,他都会笑吟吟地看着自己,然后勾着脖子主动吻过去……

 

这样的刚,会是骗子?

 

 

 

光一心事重重地回到家,一开门刚就立刻迎了出来,他像往常一样抱着光一的腰埋进他怀里深深地呼吸,汲取着属于光一的味道,然后才勉强安下心来。

屋子里属于两个人的温热气息瞬间包饶上来,光一轻轻打了个颤,他听到刚有些抱怨地嘟囔着问他:“怎么这么久?”

光一装作无事地搂着他进屋,放下自己买的东西之后,牵着他来到沙发上。

“怎么了扣酱?”刚有点好奇,也有些不安地问。

光一犹豫了一下,他仔细地注视着怀里人的表情轻声问:“Tsuyo,是喜欢我的对吧?”

瞬间刚就笑弯了眼睛,他用力地点点头,眸中闪烁着细碎好看的光芒,拉过光一的手轻轻揉捏着顽皮地回答:“当然喜欢了!我在很认真地跟扣酱谈恋爱哦!”

“嗯。”光一瞬间就相信了他。

眼睛是不会骗人的,他最喜欢刚的那双眼睛,从初见时的慌张到刚刚在一起的警惕,最终到今天,他看向自己的时候满是信任和依赖,还有恋爱中特有的甜蜜。

仿佛整个人都在散发着阳光般的香甜,这样的刚让他没有办法不爱。

就算他是骗子,就算他欺骗了自己的感情,光一也心甘情愿被他骗。

“你认不认识一个人,比我高些,嗯……短头发,刘海是这个样子的。”光一一手搂着刚一手在自己脸前比划了一下,“还有凸额头,大眼睛,怎么说呢,长得像个变态似的。”

“噗……啊,你说的是小准?”刚腻歪在光一怀里,脑袋凑到他脖子的地方试图把脸整个埋到里面去,“你遇到他啦?”

“嗯,他跟我说你是骗子。”

刚的动作僵硬了。正好光一也觉得被他搞得有点痒,揪着他的脖子像提小动物一样把他拉起来,小脑袋搁在肩上又拍拍揉揉,很无所谓地问:“他是谁?”

“他……他是我的心理医生。”刚有些不安地嘟囔着,“什么吗这家伙……真想揍他。”

“嗯。下次要是再见到他我就打他。”光一很赞同地答道,又觉得哪里有点怪怪的,抬手一按,把他的脑袋按进自己肩窝里埋着,这才很满意地点点头。

已经成为习惯了,习惯他腻在自己身边。这习惯太可怕,仿佛只要有一丝一毫的空隙都会觉得难受。

“扣酱相信我?”刚小心翼翼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我是真的很喜欢……”“相信。”光一毫不犹豫地赶在他解释之前说道,“我刚才问你那句之后,就彻底相信你了。”

“扣酱这样很容易被人骗的……”刚继续小声嘟囔着。

什么光一太容易相信别人啊,太好心啊竟然带陌生人回家还收留他住下来什么的。

光一一直傻笑着听着刚半是抱怨半是撒娇地数落自己,很乖巧地一一答应下来,最后为刚给自己列出的那一大堆毛病作了总结。

“所以说Tsuyo要留在我身边照顾我才行。”

“知道啦大叔!”

 

 

其实堂本光一才三十岁。不过跟小他七岁的堂本刚比起来,确实是可以被叫做大叔了。

还是个教坏“小孩子”的不良大叔。

其实原本刚的作息是非常健康正确的,但是光一喜欢熬夜打游戏,所以也一点点地把他带坏了。

睡觉时间由晚上十点渐渐推迟到半夜十二点左右,而且刚还不想一个人睡,每次都要在洗漱之后跑到客厅去窝到光一怀里,在他说话和按动手柄的声音中入眠。

所以每天晚上的直播,到了十一二点左右光一都会说:“好的接下来我不说话了。”然后就算有事情不得不说,他也会用几乎是耳语的声音对准麦克风讲话。

一开始那些人还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有一天他说:“好的Tsuyo要睡了,我不说话了。”

……

……

……

【Tsuyo是谁?!】

大家都炸开了锅,不过当然,光一不会回答他们,反倒是听到一个软软黏黏的声音凑近了麦克风很认真地说:“Tsuyo是扣酱的男朋友哦!”

伴随的还有轻轻的“啾”的一声。

屏幕上的主角一个手滑没抓住大楼边缘掉下来摔死了。这也是堂本光一直播以来第一次纯粹的技术性失误。

然后直播就停了,至于那边发生了什么……当然就不是大家可以探究的范围了!

总之从那以后,刚也开始在光一直播的时候说话了。或者轻快地讲述一下这一天发生的事情,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光一聊聊天,或者感慨一下剧情多么惊险光一的操作多么流畅漂亮。

更多时候是描述一下光一身上的味道。

“嗯……”

光一打着游戏,某只小动物埋在他怀里磨磨蹭蹭腻腻歪歪地趴在他肩上,很认真地嗅着他脖子上的味道说:“今天扣酱应该是在超市生鲜柜那边多站了一会儿吧?有一点鱼的味道。”

光一嘴角抽了抽,好悬游戏人物没死了。

“不过我喜欢鱼呀,所以有一点点鱼的味道的扣酱就更喜欢了……”

软软甜甜的嗓音是在腻歪着撒娇吧,光一干脆利落地按了暂停,扔开手柄抱住刚拍拍他的屁股:“是吗?我可是因为你说想吃鱼才在那边挑了半天呢。怎么奖励我?”

“嗯……”刚想起了晚餐时那锅美味的鱼汤,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搂着光一的脖子冲着他的脸颊啾了一口,“好啦你还在直播呢!快去玩游戏!”

这下子光一也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刚红着脸转身面向屏幕坐下,拿过手柄来交给光一让他继续工作。

于是接下来,在吃狗粮的同时,大家也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温度差。

“刚刚那里,跳的时候不要助跑,游戏有校准不用担心脚滑。拿到箱子快走,后面有人追也不要去打不要回头,话已至此死了活该。”

在他一如既往地如同寒冬的冽风一般冷冰冰地说过之后,刚好奇地仰头问:“扣酱,后面的敌人不会追上来嘛?”

“不会哦。”堂本光一先生立刻露出了春风般温暖和煦的笑容,语气温柔得如同四月晴空飘着的云一般,“只要往前跑就好了,这里按理说敌我奔跑的速度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会一直在前两三步左右。不回头也不去打他们就没有关系。”

【大大您说好的不解释任何问题呢!!】

【飙泪!!!】

【大大你不能这样QAQQQQ】

【这么温柔的K大人一定是被鬼附身了不接受反驳!】

【这温度差……恋爱好可怕啊……】

……

“这样啊……”刚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好有趣的样子哦……”

“Tsuyo想试试看嘛?”

“可以吗?”

“嗯。等我过了存档……好的,这里吧。”到了一片空地,光一把手柄交给了怀里的刚,然后很温柔地告诉他,“这几个键是走路,按圈圈是跳,然后这边调整视野……”

两个人轻声细语地交谈着。

【K大人您说好的死也不让别人碰您的宝贝手柄呢!!!】

【K大人您说过的死也不会让新手碰你的游戏的!!!】

【K大人有了男朋友忘了我们嗷QAQQQQ】

【前面的醒醒!咱们从来就没被K大人放在眼里啊!】

【……扎心了老铁……】

【扎心了+51……】

【扎铁了老心……】

光一直播的游戏还算是比较难的,操作虽然上手容易但是动作部分很多,时不时地还会有怪物蹦出来。刚跌跌撞撞跑了一段,光一一直在他耳边很温柔地告诉他下一步要去哪里要拿什么,就这么还是手滑死了两三次,然而光一始终都没发脾气,反而接过手柄轻轻松松帮他过了新人很容易死的地方之后再交还给他继续玩。

观众们已经淡定了,安静地戴墨镜吃狗粮。

“哇!好多怪物怎么办怎么办!”

到了一处关卡,突然四面八方涌出好多生化人,刚立刻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干脆往光一怀里一缩紧紧闭上了眼睛。光一立刻握着他的手安慰道:“别担心交给我。”然后操纵主人公掏出武器开始大杀特杀。

刚偷偷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屏幕,又看了看自己被光一包握着的手,悄悄红了脸,屏幕上一片血腥,他干脆看起了角落里飘过去的弹幕。

【这也太温柔了……】

【估计要是我们的话早就被骂死了吧……】

【同意www】

【今天要被吓死了喂K大人怎么可能那么温柔】

【那个觉得自己被骂死了那位,你觉得你有可能被K大人抱着打游戏?】

【……】

【扎心了老铁……】

【Get千疮百孔的心X1】

“Tsuyo。”

“嗯?”刚回过神来一看,光一已经打过了怪物拿到了任务物品完成了一个章节。

“我打过了,要奖励。”

眼见着光一很不常见地冲自己撒娇了,刚立刻笑得眉眼弯弯转身搂住他的脖子主动凑上去亲了两下。

光一丢掉手柄按住他的脑袋加深了亲吻,他抱着刚倒在沙发靠背上稍稍远离了麦克风。虽然他知道就算如此那边还是会听到他们两个的声音的。

不过那又怎么样。

反客为主掠夺了一通的光一很满意地抹抹嘴,放刚在自己胸口趴着喘息,慢慢地安抚般拍着他的后背。

“你还有那么些看你直播的人呢……”

听到他黏糊糊的声音光一简直克制不住自己的烂柿子笑,无所谓地说了一句“那些人放置Play就好了管他们呢。”然后继续搂着他摸摸索索。

揉着恋人充满弹性的小屁股的某位大叔自然看不到弹幕里面炸开的哭喊了。

很安心地被光一的味道包围着,刚眯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儿又撅起嘴巴:“我不打了,太难了……你继续打吧。”

“嗯。那Tsuyo看我玩吧。”

又是温柔到快要飘起来的语气,光一抱着他坐回原处捞起了手柄:“要是困了就睡吧,我再打一章咱们就睡觉。”

“嗯~”

观众?不存在的。

 

 

又是黏黏糊糊的一天开始了,光一醒来之后发现刚竟然没有提前起来做早餐。

虽然往常做了早餐他还是会回到床上窝进自己怀里睡个回笼觉的,然而今天他身上明显没带烟火气,还是很轻松柔软的睡觉过后特有的暖烘烘的香味。

光一觉得自己也和刚有了一样的毛病。

自己也对他的味道上瘾了,一时不见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进而心慌,总要把他抱在怀里揉搓两下才能安心。

刚开心的时候好像气味也是甜甜的像是午后的蜂蜜牛奶,伤心的时候会可怜兮兮的像傍晚的细雨,睡觉的时候非常安稳并且温柔,亲热的时候……

啊……想着想着光一就傻笑起来。

“嗯……扣酱……”

刚嘟嘟囔囔地叫了两声又拉着光一的胳膊往他怀里钻了两下,腻歪了一会儿安静了下来。

在光一以为他还在睡觉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胸口的地方有点轻微的痒。

“今天……我把小准叫过来,嗯……就是上次说我是骗子的那个?扣酱帮我打他一顿吧?”

光一迷茫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立刻很干脆地答应了:“好!”

于是冈田准一接到刚的电话一上门就被光一反剪了手臂,刚呲着牙笑着活动了一下手脚,然后一拳一拳往他肚子上揍。

“是不是你!是你让我找恋人的!你说能缓解的!”

“然后还跳出来破坏我们感情!”

“你这个混蛋!看我不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

虽然刚那点力度在冈田和光一看来都有点不够看的,但是……他能发泄出来也是好事。

在这一点上,这两个男人出人意料地达成了一致。

揍累了之后刚哼了一声冲着光一点点头。

而冈田被放开之后苦着脸揉揉肚子——就算他力气不大揍这么多下也够受的喂!——直起腰很帅气地一甩头,欣慰地拍拍光一的肩膀:“你经受住了考验。祝你们幸福……嗷!!”

装帅的某人被光一一拳砸倒了。

“让你自作聪明!试探我?你试啊!来再试啊!”

刚有点不忍心地看着光一往冈田身上噼里啪啦一阵乱锤,非常地同情自己的这位曾经的心理医生,觉得好歹朋友一场,这么眼睁睁看着他挨揍不太好。

所以他选择——扭头不去看光一揍他。

俗话说得好,夫夫同心,其利断金……冈田先生不是金,虽然搞不断,然而也差不多了。

一瘸一拐地走出门,背后还有刚笑容灿烂的挥手告别。

“再来玩啊!”

玩个屁!再来命都没了!

最过分的是,怎么能揍到一半刚凑过来抱着光一蹭蹭蹭,然后那男人还能在背后挂着一个人脸上带着烂柿子笑的情况下继续揍自己?!

罢了罢了……能找到这么一个真心疼他的人也好吧……

“嘶——疼啊!”

==================================

某位小伙伴点的体味依赖hhhhh

为11默哀几秒钟……其实吧,他也是想测试一下大爷是不是真的喜欢吱呦会不会信任他,然而测试方法很坑人的好嘛!

今天走在路上还想来着,要是没有堂本光一,我还真会觉得11是个不错的……温柔啊忠犬啊有点腼腆但是很可靠虽然血统好像有点不像日本人……咳

然而有大爷在!就抱歉只能让11先生当个配角了_(:з」∠)_来个喜欢11的把他领走安慰一下吧!

啊……黏黏糊糊Kids好喜欢QwQ超喜欢QwQ写着写着心情也好起来了QwQ嘿嘿嘿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黏黏糊糊Kids! 

脑洞太多来不及码也是个痛苦的事情来着……ORZ

评论 ( 28 )
热度 ( 5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