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45(end)

(青梅竹马 轻松甜)

 

关于终身大事,两个人回头商议了一下之后,决定旅行结婚,于是先去登记婚姻身份,然后把公司甩给了堂本夫人,他们两个倒是手拉手环游世界去了。

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去找教堂,那个国家允许同性结婚就拜托人家见证宣个誓,然后找地方甜蜜几天,要是不允许的话,他们也会坐在下面手拉着手,闭着眼睛在心里轻声重复誓言。

刚在很久之前,在他们还在上学的时候无意间说过,他说之后结婚的时候要走遍全世界所有的教堂。然后光一记住了,他努力的、卯足了劲儿赚钱,然后等到刚想要跟他结婚的时候,就带着他一处一处地慢慢实现那个愿望。

其实这时候刚都不记得自己曾经说过那样的话了,最开始光一说出那个计划的时候,自己还笑话他来着。结果听说那是自己小时候的想法,刚就傻眼了。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

又来了,狡猾的大狐狸,出其不意的直球情话。

“怎么可能嘛!”不服气之下,刚红着脸跟他叫板,“那好,那你说,咱们在一起第二天,我说过什么?”

“第二天,我在外面做饭的时候,你躲在屋里看我,说要是能够这样一直跟光一前辈在一起就好了。”

……还真记得?!

其实刚也同样不记得自己说过这种话了。不过按照当时自己的性格来看……是有可能的。

“我听到了。”光一摸摸他的脑袋,眼神极尽温柔,“还有我高三的时候有一天午睡,你来给我盖被子的时候说,你就是照顾我的命,给我当妻子来的,我也记得。”

“你……”

“还有我出国开会回来那天晚上,你以为我睡着了,半夜起来偷偷亲我,还说真的离开我不行,想跟我在一起一辈子,我也都记得。”

“你!!”

“Tsuyo,你说的一切我都记得。”光一亲亲他因为羞愤而撅起来的小嘴巴,“我也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好不好?”

“哼……没机会给你反悔啦!”

 

 

当然,两个人不可能真的走遍全世界所有的教堂。

玩到一半的时候他们收到消息,由加奈怀孕了。

不过也是想着没什么大问题,所以两个人搜罗了点各地的好玩的小玩意儿一股脑寄回了家,一部分慰劳辛苦的堂本夫人,一部分送给由加奈他们。

又听说新见家的那个私生子接班之后,二话不说把公司并给了长濑家,当然也就算是一半归了石田氏的,气的新见老头子一口气没喘上来,中风偏瘫了。

后来长濑才告诉他们其实他早就拉拢好那个私生子了,新见家对他不好,但是长濑家对他好啊,为了彻底收买人心,他还让他家利达收那私生子做干儿子,现在那人在长濑家势力范围内也算是有点权力的。

不过这些,刚和光一两个听过就算听过,都已经不太在乎了。

刚曾经问过光一:“你说,这辈子只跟我一个人做过,会不会觉得亏了?”

光一用力捏住了他的鼻子回答说:“我都已经有了你了,为什么还会觉得亏呢?”

 

 

两个人在非洲某个部落跟孩子们唱歌跳舞的时候,接到了长濑的越洋电话。

他兴高采烈简直快要飞起来似的在那边吼着让他们快点回来,说由加奈给他生了个全世界最最最最可爱最最最最漂亮的小公主。

“原来已经出来那么久了?”刚很疑惑。

光一淡定的点点头,然后回去收拾东西订机票,第二天就带着刚飞回了日本。

风尘仆仆大包小包地先去了长濑家,结果正好撞见堂本夫人在陪着石田夫人聊天,长濑则一脸白痴地笑着逗弄着摇篮车里的小宝宝,那笑容白痴到光一和刚都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

长濑家的少主这个德性?感觉说出去要吓死个人了。

“只可惜不是个男孩。”石田夫人有些惋惜地摇摇头,要是男孩就可以名正言顺继承石田家了,“等着修养两年,你们还年轻,再要一个也是好的。”

“不行不行!可不能再生了!”谁想到长濑立刻白了脸连连摆手,看的光一和刚一阵纳闷。

堂本夫人笑着埋汰长濑,跟他俩说:“你们可不知道,当时智也这小子进产房陪产,由加奈有点难产,好容易调整过来有惊无险,他倒是吓得在产房晕过去了。醒来之后还哆哆嗦嗦了好几天呢,据说每天晚上都做梦惊醒,非得起来看看由加奈好不好才安心继续睡。”

“你们别笑我!”长濑还梗着脖子叫呢,“可吓人了!生一次就够了,我可绝对不想再让Yui疼一次了。”

眼看着女婿那么疼自家闺女,石田夫人自然也是开心的,点点头说:“那就不如从石田家或者你们长濑家挑个失怙的孩子给你们养着,这小公主啊长大了也就不用操心家里的事了。”

“可不是,我也这么想的。”长濑忙不迭点头,“领一对小子来家养着,长大给我们干活使唤,还能照顾妹妹,这样就再好不过了。”

眼见着他们聊得热火朝天,坐下来喘匀了气的刚喝了口水,表情突然有些凝重。光一立刻就发现他心情好像不太好,立刻凑过去低声问:“怎么了Tsuyo?”

刚犹豫了一会儿,低垂眼帘悄声问他:“你……会不会觉得遗憾?孩子……”

原来是因为这个。

光一松了口气,勾勾他的下巴很认真地说:“你不知道我觉得自己有多幸运,你可以不用疼那么一次。”

刚放下心来,又习惯性地跟他顶起嘴来:“我还庆幸呢,你不用为我疼那么一下。”

回应他的是光一的烂柿子笑和连连点头。

“你们两个念叨什么呢?”堂本夫人见他俩悄悄躲在一边说话,笑着招招手,“我说扣酱,你们什么时候给我整出个孙子来啊?”

整出个孙子来……

刚嘴角抽了抽。

“咱们堂本家没有什么旁支可以过继,又不缺钱,不然试管代孕吧。”

“不要!”刚条件反射地驳了堂本夫人的话,意识到自己好像反应激烈了点,又小声说,“才不要别的女人生出扣酱的孩子呢……”

看着堂本夫人好像表情不太好,光一搂着刚的肩膀握握他的手说:“我也是的。我不会允许别的女人生出刚的孩子来的。”

“你们……唉,算了我也不管了,你们两个倒腾去吧!”堂本夫人没办法,笑着摆摆手又转头跟石田夫人说话去了。

刚悄悄松了口气,转头看看光一,笑眯眯地靠进他怀里。

“等过两年,咱们去领养一对孩子回来吧。”光一亲了亲他的额头说。

“好。”


就这样就好,两个人从最初到最后,都干干净净地只属于彼此。

从十五岁十七岁,到二十五二十七,一直到百年。

 

 

《カルマ》 全文完


==============================


完结撒花~~~~耶~~~~~

我现在跟打了鸡血一样233333除了43是存稿之外44和45都是发完前一章现打的……可能因为我知道要是今天现在这个机会不赶紧写出来就又要拖了hhhhh

好啦!我去养养我的肝,晚上病态系列继续~~

我记得曾经有个小伙伴说听着カルマ这个名字就要虐,其实并没有哦~カルマ只得不只有报应的,还有善业,总之善也好恶也罢,这两个人这辈子就是注定要纠缠在一起的~这就是我这篇文的主题啦!

感谢每一个陪我到这里的人~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以后可能真的不会再写这种大长篇了_(:з」∠)_身心疲惫_(:з」∠)_

那么!咱们晚上再见啦!

评论 ( 23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