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44

(青梅竹马 轻松甜)小姐姐荣升少主夫人x

长濑跟由加奈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光一带着刚也屁颠屁颠地去了。

“我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办事啊?”满面红光的长濑一手拐着一个笑嘻嘻地问。

光一看了看刚:“你决定。”

“嗯~”刚歪着头想了想,笑眯眯地说:“要不就明年咱们认识的纪念日吧?正好11年,意义也好~”

“好。”

“……我就那么一说……”

眼看着两位又旁若无人秀起了恩爱,长濑僵硬着表情放开了他俩转头跑到由加奈那边求安慰去了。

光一一直紧紧地牵着刚的手眼睛也黏在他身上。刚有点好笑地歪头看了看他:“喂,今天的主角可是前面两位!你看学姐多好看啊~”

“没你好看。”

“喂!”

总是在这种出其不意的时候直球情话的人真是太可恶了。


宣誓之后大家到教堂外布置好的花园里吃蛋糕聊天,他们两个则散步到角落,都对今天的事情有些感慨。

“Babe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刚很是老气横秋地叹了口气,“他那种不懂恋爱经的大直男还能追到学姐,也真是很佩服他了。”

光一只是笑,牵起了刚的手握了握:“咱们什么时候结婚?” 

“嗯……刚刚说的吧?”刚侧头看了他一眼笑得眉眼弯弯,“我们认识有多久了?”

“十年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十七岁,刚才十五岁,一转眼都已经那么久了。

自己最初的恋人就是最后的、唯一的恋人,这种事情真是难得又浪漫。这么多年走下来,磕磕绊绊也有,小打小闹也有,但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好如初。世界那么大,彼此都不是最完美的人,这一点他们两个都知道。

只是……偏偏从开始到现在都根本不曾考虑过除对方之外的可能性。只仿佛那天晚上光一对刚告白之后,两个人就认定了对方是要跟自己过一辈子的人似的。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真好。

“还说他们呢,我们这一路,也不容易哦。”刚说着,脸上出现了些许回忆的神色。

从自己叛逆期来临前开始光一就一直陪伴左右了,到后来迷茫、异国、各自努力打拼,也曾经吃过光一公司里那些漂亮姑娘的醋,也曾经小心眼地想着要不要让光一把位子让给自己,不许他再抛头露面了……

但是刚并没有真的想要这样做,因为他知道他最爱的人是天下无敌的,他是能够驰骋草原的猎豹,他是能够翱翔天际的雄鹰,他可以,他也值得,所以自己只要陪伴和支持就足够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光一也有过这样的想法。看着刚在他的圈子里熠熠生辉,看着周围人或是景仰或是倾慕的眼神,他就恨不得把刚拉回家拴在鱼缸里养起来。

养起来还不够,要加上盖子锁着不让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有接近他的机会。

“扣酱好狠啊!竟然要把我锁起来。”

刚听说之后笑嘻嘻地用力拉扯着他的脸颊:“你看我多温柔,最多给你加两把香菜罢了~”

“那你还是给我也锁起来吧Tsuyo……”

 

前面闹了起来,长濑那四个哥哥围着他给他灌酒。

“啊……看样子今天长濑是没法洞房花烛了。”光一有点幸灾乐祸地嘟囔着。

“嗯?”刚疑惑地看向他,“为什么?他酒量不至于那么差吧?”

“石田不喜欢酒味,一点都不行。”

刚听了顿时像只吹涨了肚子的河豚似的鼓着脸颊瞪他:“你又知道了!”

光一一愣,连忙把刚拉到怀里抱着拍拍迅速解释道:“是长濑跟我抱怨的,说那天喝了几杯啤酒结果就被由加奈踹下床了……洗澡都没用的。”

“……哼。”

窝在光一怀里哼哼着也不松口原谅他,刚蹭了两下,又上瘾似的环抱住他接着磨蹭了两下。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拥抱亲吻了。还好,他等的不算久。

“扣酱……谢谢你啊。”

谢谢你包容我的小脾气,谢谢你照顾我牵着我的手陪我成长,谢谢你为了我咬牙打拼……

谢谢你,从一开始就选择了我。

谢谢你到此刻都没有放弃。

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多么好的人,但是偏偏那么幸运的碰到了光一,还能跟他一路走到现在…… 


感觉到刚在自己怀里越埋越深,光一微笑着轻轻揉着他的脑袋哄孩子似的拍打着:“哦哦Tsuyo乖,不哭不哭……”

“谁说我哭了!”

刚像是发怒的小动物似的一下子抬头低吼,结果却让一直没能忍回去的眼泪流了出来。光一见他真的掉眼泪了,顿时心疼地抱紧他亲亲泛红的眼角柔声问:“怎么了Tsuyo?嗯?怎么突然难过了?”

“谁……谁说我难过了,这是开心!哼……”刚有点不好意思地哼唧着埋头进他肩窝拱了两下。

“走了,那咱们去给长濑敬酒吧。”

“嗯……好吧~”

 

两个人去了那边的时候,由加奈正跟堂本夫人说话呢。

见他们过来,长濑很委屈地跑过去,结果被灌了两杯酒,晕头转向冲着由加奈那边走,结果那位优雅端庄的小姐姐很利落地撩起裙子一脚就把长濑踹到一边去了。

刚嘴角抽了抽,眼看着自家妈妈跟由加奈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继续聊天,而长濑手底下那帮小弟也齐刷刷地鞠躬喊起了:“少主夫人踢得漂亮!”

忍不住笑出了声,刚站到自己妈妈跟前很认真地冲着由加奈说:“学姐,以后Babe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让我家扣酱去揍他!”说着还很威胁地挥起了拳头。

一边长濑扑在桌边冤枉又搞笑地嚎起来:“Yui你不爱我了!小刚你也不疼我了!”

“他疼你干什么,疼我就够了。”光一立刻冷着脸把刚拉回自己身边。

而由加奈则很温柔地笑着说:“没关系,我自己就能揍他了。”

长濑的哭嚎戛然而止。

那边传来异口同声的呼号:“少主夫人说得好!”

……

长濑家大概没救了,真的。



==============================


恭喜Babe抱得美人归~或者同情Babe跳进火坑23333

结婚啦!~小姐姐能够幸福比什么都重要!所以Babe你就牺牲一下吧!

下一章就完结啦~我决定今天就完结掉它!然后晚上还有一个病态系列的发~这样四更就完成了!欢迎刚先生回来!!祝贺光一先生又可以露出烂柿子笑啦~~~

评论 ( 6 )
热度 ( 97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