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

夜晚的东京街头。

两个穿着国中校服的男孩子并肩走在夜路上,步伐走得急,一路走一路还在小声说着什么。

“我那天看到那家店里有的,就临走的时候扫了一眼,偏偏你当时跟被鬼追了一样跑得急没看着,今天又跟我说起来想要……”圆脸大眼睛的男孩子撅着嘴巴黏糊糊地抱怨着一阵嘟囔,“还怪我没提醒你,我哪会知道你过了几天能喜欢上那么辆模型车嘛……”

走在他旁边的男孩子留着略长的头发,刘海都完全遮挡了眼睛,时不时也风吹过来撩起他的头发,他就急急忙忙地拿手去挡试图盖住自己略高的发际线……

“喂堂本光一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啦!”

瞪圆了眼睛的男孩可爱的像是发怒了的小动物,堂本光一不自觉地舔舔嘴唇又点点头:“听到了。”

“偏偏那家店那么偏僻,谁知道我还能不能记得在哪里啊……只能试着找找看了。”

“我记得。”

“啊?”

男孩很疑惑地停下脚步,上上下下打量了光一好几眼狐疑地问:“你记得?你这个在教学楼的同一层都能迷路的路痴竟然记得?”

光一撇撇嘴。

他当然记得。

因为那天,在那家很拥挤的店铺里面,他第一次亲到了他暗恋了五年的青梅竹马堂本刚。

虽然是擦身而过一个完全意外触碰的、不知道算不算亲吻的一两秒钟,但是嘴唇擦过他脸颊的那一瞬间的柔软触感也足够让他心脏难以负荷承受了。无心再挑选自己喜欢的汽车模型匆匆拉着刚回了家,一路上他都自虐似的一个劲儿地记着脚下的路,简直比数学公式记得还要牢靠,因为他生怕自己一分神,就会再次忍不住去亲亲身边的男孩子。

他太可爱了,亲过一次就算是开了荤,根本忍不住第二次第三次了……

今天是周五,他课间看杂志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特别喜欢的模型,随口提了一句,刚却说在那家店里见到过,当即光一就决定就势约他再去一次。

无意也好故意也罢,他想再冠冕堂皇地靠他近一点。

刚还在绵绵不断地念叨着,但是光一听得很开心。他知道,要是自己身边的人不是堂本刚,绝对多余一句自己都听不进去的。

但是他对自己总是特别的。

“喂我说,你真的记得路嘛?”

“嗯。”

“真的?”

“真的记得,就在前面。”

“诶——?”

堂本刚不相信地拖长了嗓音:“你真的真的记得?”

“……不记得。”

“喂!!”

看到他又被自己逗得炸毛了,光一立刻笑开了,完全把在学校里的时候那副冷脸丢到了九霄云外。

刚气鼓鼓地快走了两步,扭头看着光一:“你实话说嘛!到底记不记得路!”

光一迎上去走到近前见他认真地注视着自己等待回答、仿佛自己不告诉他就不罢休的模样,心头一热他用力做了个深呼吸吞了口口水。

“问你话呢!记不记得?”

光一看着他的眼睛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刚一瞬间仿佛没听懂似的有些疑惑,随后惊愕地瞪圆了眼睛。

完全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告白……不,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告白的光一也傻了,但随即红着脸一把扯住刚的手粗声粗气地说:“走了!”

他丝毫不敢回头看刚的反应和表情,只觉得手里黏糊糊的全都是汗。慢慢地,刚稍微挣扎了一下,光一顿时像是踩空了一样心脏忽悠地一晃,正想有些绝望地放开他或者找个什么理由说自己是开玩笑之类的搪塞过去,却不想刚只是调整了手掌的位置,热乎乎的手指头划过了他的掌心,然后有些笨拙地穿过指缝,与他十指紧扣。

他的手发着抖,湿湿热热软软的,却是很坚定很用力地握住了自己。

光一猛地低下头傻呵呵地笑了起来。刚快走了几步来到他身侧与他并肩走着,热乎乎的手臂蹭到了他的,光一也没有敢回头看他。

两个人到了店里,不发一言地就找到了那辆光一喜欢的模型车,然后刚赶在他前面拿到柜台付了钱。

出了小店站在空旷的街头,刚捧着手里的包装盒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刚……”光一磨蹭到他对面,紧张地舔舔嘴唇,没话找话似的问,“你干嘛那么急着来买它?其实我……我只是看到它随口一说而已……”

“因为……”刚糯糯地嘟囔着,抬眼飞快地看了看光一又立刻垂眸盯着自己手中的盒子。

“嗯?”光一疑惑地凑近了一些。

“因为我也喜欢你!”

他一下子把手里的盒子塞到光一怀里,然后凑过去飞快地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可惜动作太快了,他亲歪了只亲到了唇角而且势头太猛撞得嘴巴生疼,之后也顾不得什么转头就跑。

光一整个人都被巨大的狂喜所包围,捂着嘴巴龇牙咧嘴地傻乐起来。

这辆模型车,真是全世界最棒的礼物了!

 


==============================


不知所谓的一个段子……我满脑子都是问号233333

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唯一让我少女心跳动过的事情23333

唉,你们小年轻谈恋爱我这种老阿姨搞不太懂

然而我应该在准备面试啊?!?!??!为什么会来写段子?!?!?!?!

但是这样超短的小段子我还是很喜欢的_(:з」∠)_想吃糖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1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