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手肘干燥?

我叫火车,22岁,是个冰激凌店的打工仔。

当然,不工作的时候也写写小说什么的。因为工作的缘故,店里总会有很多男女进出,观察他们的恋爱日常也是我的一大爱好。

虽然我本人是个单身狗来着,不过我觉得日常啃啃狗粮写写观察日记倒也挺开心的。

……后来才发现,这真的只是“我觉得”而已。


这天,店里来了两位大叔。

这可是挺不常见的。他们两个怎么看都已经脱离青少年的年龄范围了,保守估计应该在三十五左右。要知道,我看年龄还是很准的。

个子高点的那个穿着一身黑,黑衬衣黑裤子黑马靴,据我估计袜子可能都是黑的,而且板着一张讨债脸,帅倒是帅,不过我可是说什么都不会主动去接近这样的大冰块的,太可怕了。

另一位打扮就时尚多了,灰色的贝雷帽下面长卷发松散地束着,驼色带着花纹的披肩配了件看起来质感很好像是绸子似的衬衫,下身好像是跳宽松到像裙子似的裤子和灰色皮鞋,虽然搭配的很跳脱,但是穿在他身上出人意料的好看……长得也好看,那气质简直就是艺术家呀!啊……这样的男人真好啊,我在这边打工那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看气质又那么好的人了!

话又说回来,他跟那个冰山面瘫是什么关系?这么不相同的两个人是怎么搞在一起的?两位三十代的大叔出来吃冰点……怎么想都不对劲啊!

呃……好像脑补的有点多。但是……这样的冰山攻配艺术家温柔受的组合实在是很戳我萌点嘛!!

 

“欢迎光临小店,请问二位想吃点什么?”

我把菜单送上,尽量平稳地向他们招呼着。

“嗯……”艺术家先生很认真地翻看着面前的菜单,他的声音也好好听!不算很低沉,温润又轻柔,跟他的气质很配,真是太完美了!!

等等……

为什么他对面的冰山先生一直盯着他看?这个时候不应该看菜单嘛?啊……大概是因为只有一份菜单,所以他只能先这样看着了吧。

“对不起,这一份给您。”我拿来邻桌的菜单摆在他面前。

“嗯。”低沉略带沙哑的嗓音很应付地哼了一声,他扫了一眼菜单,继续把他那种近乎变态一样的目光放在艺术家先生身上。

……根本就不是看菜单啊他是在看人啊喂!!!

这两个人一定有猫腻!!!

“给我一杯草莓芭菲,谢谢。”

艺术家先生看向我了!!他看我了!!啊啊啊那双眼睛!!上目线!!让我死一死!!!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扭曲了,很快一阵寒意传来,那位冰山先生把他那杀气腾腾的目光投到了我身上……

一激灵打了个哆嗦,我默默地往艺术家先生那边站了站,谁知道杀意更胜,就算下一秒冰山先生掏出刀把我捅死我都不会惊讶的,真的,因为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估计我早就被他片成刀削面了。

“草莓芭菲。”

咦?他点了跟艺术家先生一样的东西。

“啊,那这样的话,把我的换成芒果的吧。”

艺术家先生对我说。不过这次我学乖了,不敢再多看他一眼,记了菜单就溜回了后厨。

近距离看不行,我还不会偷偷看么?哼!

“……扣酱,你看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得。”

艺术家先生说话了。称呼地那么亲密,看样子他们两个的关系确实不一般吧……

“谁让她看你的。”

……好吧,肯定不一般。

我不就是看了一眼么!!!吃你家大米了么!!!QAQ

不……我怀疑,就算我吃光了他家所有的大米,他都不一定能用刚刚那种死光眼神瞪我,只要我不盯着艺术家先生看。

似乎是很热的样子,冰山先生卷起了衬衫的袖子。

艺术家先生竟然自己打破了周身的仙人气场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你看看你,手肘干巴巴的,这位大叔,出门之前又忘记擦东西了?”

冰山先生很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肘嘟囔了一句什么,但是离得太远我没有听清,然而,最恐怖的是,就算没有听清,我也知道那句话一定是在撒娇。

他一定是在撒娇。

撒娇?!我瞎了?!不我没瞎,他确实在撒娇!!

正巧这时候两个人点的东西好了之后我给送了过去,然后学乖了一溜烟跑回前台。这里比后厨离得近些,大概能听得更清楚一些吧……

手肘干燥这个东西倒是不罕见,我平时要是洗了澡之后忘记擦身体乳也会变得干干的来着。

然而?!然而?!我看到了什么?!

艺术家先生从包里掏出了一小瓶东西倒在手上然后坐到了冰山先生身边开始帮他涂抹手肘?!

凭什么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我手肘干燥了二十年为什么没有人随身带着润肤露帮我擦手肘!!啊啊啊啊上天不公!!凭什么冰山先生就能遇到那么好的人!!!

而且……而且你不是冰山嘛!!!冰山要笑裂了喂!!!你的脸!!你的脸要笑烂了喂!!! 

一定是我瞎了……我竟然看到冰山那样笑……不对,我竟然把笑成那样的人当做冰山……

总之涂抹之后艺术家先生并没有坐回原位,而是继续跟冰山……不,不能叫他冰山了,叫他烂柿子先生吧。他们两个并排坐着,背对着我。

很好,可以更加放肆地看着他们了。

然后我目睹了两个至少三十五岁的男人一边说着悄悄话一边吃冰激凌,而且还互相喂食的场景。

很好,你们觉得你们的座位隐蔽?外面也看不到店内也没人能看到?

很遗憾,我能。

单身二十年手肘干燥没人疼的我,能。

浑身环绕着粉红泡泡的同时,我的心在滴血。

喂食之后,烂柿子先生偷偷亲艺术家先生的事情,已经不能让我的心起半点波澜了。因为在我心里,他们已经滚了上万字的床单做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了。

大概二十分钟之后,他们起身离开。就在站起来的时候,艺术家先生又掏出了那瓶润肤露一样的东西倒在手上一点,然后用手掌包裹住了烂柿子先生的手肘。

很好,烂柿子先生不愧叫烂柿子先生,笑得一点都没浪费。

你的褶子要飞上天了喂烂柿子先生!!!

他们两个依旧低头说笑着离开了,在门口的时候烂柿子先生靠近了艺术家先生在他耳边说了什么,随后艺术家先生露出一个称得上是娇羞的好看到让我抓心挠肝的笑来。

你们在披肩下面勾手指的动作我看到了。

单身二十年手肘干燥没人疼没人喂食冰激凌没人勾手指的我,看到了。

心里想着赶快滚回家拥抱接吻做爱去……然而我还是只能挤出微笑来说“欢迎下次光临~”

唉。单身狗,没人权。

写个屁的观察日记,还是买一箱墨镜回来备着要紧。

 

“火车来吃饭了!”

“……饱了。”

我敢说,就刚才那二十分钟我嗑的狗粮足够我消化到明天了。

 

 

==============================


嗯…被快递逼疯,就…花了半个小时码了个段子发泄一下……

明显大爷不像是会随身带着润肤露的人,而吱呦才像……

所以……

……

……

就这样吧_(:з」∠)_

评论 ( 24 )
热度 ( 3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