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吸血鬼吃什么?

[非常态系列·傻白甜]富二代51X吸血鬼244
刚码完可能有八阿哥……大家啃甜饼就好hhh
 

这天喝完花酒回家的大少爷堂本光一,在自家车库门口里发现了一个人。

蜷缩成一小团,一身黑色的衣服破破烂烂像是烧过一样,整个人躲在角落不住地发抖。

“你是谁?”大少爷眨眨眼睛,都过去蹲下戳了戳那一团,“怎么在我车库旁边蹲着?”

那个人抬起头来,露出一张极度苍白的、哭得惨兮兮的小脸:“我……我是,我是吸血鬼……”

……

怎么能有这么丢人的吸血鬼,因为大晚上的找不到吃的饿的躲在这里哭?

而且偏偏还长得那么可爱,圆鼓鼓的小胖脸,水汪汪的黑眼睛,瞬间戳中了某人的萌点戳得死死的险些要戳烂了,于是借着酒劲和好奇,光一把他拎起来提溜到了自己家里。

“哇!你家好大诶!”

小吸血鬼很开心地四处看看,抽了抽鼻子苦着脸揉起了肚子:“可我还是好饿……”

“要吃东西?嗯……那我打电话叫人来给你吃哦。”

坐在沙发上考虑了几秒钟,光一当机立断给好友打了电话:“喂,长濑,你来一下我家。嗯,马上。我捡了个吸血鬼回来,麻烦你给他吃一吃。什么?不愿意?凭什么不愿意?!你的血比我多多了好嘛喝两口又没什么!什么?!你白长那么大个子还怕吸血鬼?!”

打着电话大少爷的嗓门拔高了好多,但是小吸血鬼又哭了起来,用比他更高的嗓门吼着:“谁说我要吸血了!!我们吸血鬼才不要吸血呢!!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啊?!”

大少爷吓傻了。

电话那边的长濑也吓傻了。

吸血鬼不吸血……那他吃什么?

“那……你要吃什么?”光一迟疑着问。

因为哭吼太急而不停打起嗝来的小吸血鬼可怜兮兮地揉着眼睛委屈巴巴嘟囔着:“我要……嗝~我……我要吃咖喱饭……嗝~呜呜呜……嗝~”

 

 

长濑智也提着三份咖喱饭来到光一家的时候,看到那只传说中的吸血鬼正一脸委屈地窝在好友怀里直掉眼泪,小肚子圆滚滚的也不知道怎么弄的。

其实搞成这样都是因为,这两个人为了止住打嗝而试了好多方法,灌了一壶水都不管用,后来光一说出去找东西给他吃结果绕回来吓唬了他一下,打嗝是好了,结果人……啊不,鬼也给吓哭了。

心疼地堂本光一立刻抱着他哄了起来。

“讨厌……你们人类真讨厌,整天误会我们……害的我没有饭吃,你还吓唬我!”

面对着奶声奶气黏糊糊的指责,光一傻笑着全盘接受并且许下无数不平等条约,包括给他买所有他想吃的东西……

原本长濑是死也不信眼前这个看起来最多有十六七岁的男孩子是吸血鬼的,直到眼睁睁看着他吃完了自己带来的三大份咖喱饭却还可怜兮兮地喊肚子饿为止……

“长濑你怎么搞的,怎么就拿那么点东西过来?”光一立刻冲长濑板起了脸,“是你觉得我老了给不起你美刀了还是你翅膀硬了自己飘了?去去去再去买!”

说着把自己的信用卡掏出来甩到了他手上。

长濑目瞪口呆。自己这个发小什么时候满口骚话了?明明今天下班的时候还阴郁的像个五十岁的大叔,这怎么突然就……

“去啦去啦!我好饿゚(゚´Д`゚)゚”

“好好好我去我去……”

哎呀呀为什么吸血鬼长得这么可爱啊……

被戳中了红心的长濑捂着胸口跑出去疯狂采购食品去了。

 

 

光一趴在桌子上戳戳吸血鬼的脸颊:“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刚。”小吸血鬼无精打采地也趴在桌子上,无声地吧唧吧唧嘴,抬眼很认真地看向光一,“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请我吃饭。”

“嘿……嘿嘿……”顿时烂柿子笑出现在了光一那张俊脸上,然后他想到了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连忙问道,“对了,你刚才说你们吸血鬼不吸血,那你们吃什么?”

“吃饭啊!”小吸血鬼一脸理所应当,“虽然其实吸血是必要的,但是我很讨厌血的,那个味道太不好闻了……不喜欢。”

“那不吸血只吃饭……能活下去?”

“光一你傻了嘛?我是吸血鬼诶!我的身体早就死了!”

不过光一完全沉浸在自己被他叫到名字的兴奋中无法自拔没有听到后面的话……

“我们吸血鬼吸血啊,只是为了人血里面的维生素D而已,因为我们没法晒太阳嘛……按理说那是最好的摄取办法,但是我呢讨厌血的味道,所以都直接去买维生素片或者钙片来吃的。”

光一傻了。

……原来吸血鬼吸血的真相是这个?!

“这也是我先发现的哦!”小吸血鬼得意洋洋地昂起小脑袋,“一定是大家开始吸血的时候,维生素片还没有被发明,所以就只能吸血啦!但是我不喜欢血嘛,所以就研究了很久很久为什么我们非要吸血不可,后来才尝试出来的哦!”

“嗯嗯嗯真聪明,你真棒!”

“Fufu~”

 

 

长濑疯狂刷卡买了一车东西回来堆在光一家里,然后跟小吸血鬼打了招呼就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小吸血鬼又吃了三盒海鲜盖饭和一大盘豪华刺身,这才抹了抹嘴依依不舍地表示自己吃饱了。

光一不愧是在商场摸爬滚打了几年,一眼就看出其实他并没有吃饱,只是碍于面子不想再吃了,于是很干脆地表示道:“没关系,你吃吧,我很有钱的,你尽管吃!长濑买了那么多东西,都是给你今天晚上吃的,怎么才吃了那么点就不吃了?”(长濑:???其实那是一周份啊扣酱???)

“真的?!”小吸血鬼顿时惊喜地睁大了眼睛,被那双小鹿一样乌溜溜大眼睛攻击到了的光一立刻笑得一脸白痴:“真的真的,你继续吃不急不急!”

“你真是个好人!”

胖乎乎肉墩墩的小吸血鬼一下子扑过去,光一张开手臂接住他抱了个满怀,接着幸福感爆棚,怀里的小家伙浑身都凉丝丝的,在闷热的夏夜抱起来十分舒服。

道貌岸然的堂本光一表示小吸血鬼的椅子不舒服并邀请他坐在自己腿上继续吃,而且以“家里的空调坏了”为理由,让他留下供自己消暑用,自己则负责解决他的吃饭问题。

于是名叫刚的小吸血鬼很开心地留在了光一家里,不知不觉把自己卖了还对大狐狸光一感恩戴德。

 

嗑了两片维生素之后,小吸血鬼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精神了起来,蹦蹦跳跳地在光一家里闲逛。

刚才吃完东西之后他换了光一的衣服,因为T恤太大了所以没有穿裤子,跑跳间圆滚滚的小屁股在眼前晃来晃去,光一表示有点情难自禁……咽了咽口水,他一把抓住试图在屋里爬墙上天的小吸血鬼问:“要不要睡觉?”

“咦?可是……可是……”小吸血鬼挠了挠鬓角,有点为难地拿上目线看他,“我一般都白天睡觉诶……”

然而被萌到了的光一是真的很想抱着他睡觉啊!就算不下手,抱着蹭蹭也是好的!

还没等他多费口舌,小吸血鬼就很善解人意地拍拍他的手臂:“是不是因为热所以想抱着我睡觉?没问题哟!为了感谢你请我吃东西,那我就陪你睡觉吧!”

……吸血鬼先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

于是光一心满意足地抱着他躺在了床上。

啊……软绵绵肉呼呼凉冰冰,还带着一股很清新却很居家的味道,光一调整了一下姿势,又把小吸血鬼往自己怀里深处揣了揣,这才舒了口气闭上眼睛。

“晚安Tsuyo。”

“嗯,晚安扣酱~”

 

 

真是神奇,自己竟然会跟一个人类以这样亲密的姿势躺在床上。

而且,自己竟然在晚上睡着了……

刚靠在光一胸口听着他的心跳醒来,突然觉得有点浪漫。

不……是非常浪漫!他也有过这样那样的情怀,他也曾经偷偷溜进电影院看那些文艺片爱情片,总觉得要是有了恋人,能够像现在这样听着他的心跳,那就是彼此最浪漫的陪伴和告白了。

糟糕……有点热,一定是脸红了……

刚撅起嘴巴轻轻拍拍自己的脸颊。

不过光一真好看,嗯……就像童话书里写的王子一样,而且对自己也那么好……还请自己吃东西收留自己,一定是个大好人。

“嗯……嗯?你……啊,Tsuyo……”

糟糕糟糕……他的声音真好听……

光一没有注意到刚的异常,抱着他清醒了一会儿之后有些遗憾地说:“我要去上班了……白天你待在家里,睡觉也好,看电视玩游戏也好,饿了就吃东西,我下午就回来。”

“嗯……”

两个人起床之后吃过早餐,刚有点扭扭捏捏地送光一出门,暗暗地想,自己这样可真像电视里演的那些,送丈夫上班的妻子啊……

光一穿戴整齐出门之前看到刚别扭地站在门口扭着手指低头脸红,突然心跳漏了一拍,用力清了清嗓子说:“我走了!”然后逃跑似的出了家门。

“真是个傻瓜……我要是骗子,你家里的东西就都没有啦!”

刚失落的看着关上的铁门叹了口气,又自言自语地嘟囔着:“但是算你走运,我不是骗子。嗯……要是有人来偷东西,我会把他打跑的!”

于是小吸血鬼和人类的同居生活算是正式开始了。

 

 

一转眼过了两个月,他们都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存在。刚老早就发现自己对光一动心了——虽然自己的心脏早就不跳了——而且是死心塌地的程度——虽然心脏早就已经“在物理上来说”死掉了……

光一对他太好太温柔了,简直满足了他之前在电影里、在书里甚至在童话故事里看到的一切浪漫的幻想。

除了……

他怎么还不把自己吃掉?

小吸血鬼非常苦恼。

他已经在光一面前提过好几次了,少量吸血的话是不会对人造成损害的,而且自己的口水还能把牙洞消去不留痕迹,更重要的是吸血会让两人都产生性冲动跟快感……

然而光一就是不上道,强行听不懂,每次都安慰地拍拍他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买了好几瓶维生素片在家里放着,不会委屈你去吸血的。”

刚十分感动,然后把那些维生素片都扔了。

(维生素片:????)

没有了药片的支持,刚坚持到第二天晚上难受的撕心裂肺满地打滚,眼泪克制不住地往外流,他等到光一回家之后立刻扑过去抱住他:“呜呜呜维生素片没了扣酱我好难受救救我(*´;△;`*)”

“啊?什么维生素片吃完了?”光一吓了一跳,抱着他来到客厅亮堂的地方,见他难受成这样顿时心痛如同刀绞一般,连连亲吻着他汗津津的额头掏手机打电话:“别急啊乖,我这就让长濑去买……喂长濑?麻烦你马上去买维D钙片送过……”“不许买!”刚一把抢过手机对着那边大吼,“不许买不许买不许买!!你敢买我就咬你咬你咬死你!”

然后按死电话眼泪刷刷地流着:“扣酱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一定是讨厌我!我都变成这样了你也不帮我你就是讨厌我!”

“没有啊,我……我……”光一短路了,但是看刚哭得那么伤心——其实是太难受了才哭的——他叹了口气,“我……我很喜欢你……但是你会喜欢我吗?我只是个普通人类……”“我不管!反正喜欢都喜欢了……大不了以后一起想办法嘛!”

刚难受地撕扯着光一的领带和衬衣:“我要吸血……呜呜呜我要吸你的血!”

“好好好,给你吸给你吸。”光一配合地松开领带解开扣子,侧头把脖子露给他。

看着眼前线条无比好看的脖颈,刚舔了舔嘴唇,扑过去用尖利的小虎牙扣进了皮肤。

瞬间口腔充斥着血腥味,但是这次却甘甜无比,刚几乎是瞬间就爱上了他的味道。双眼渐渐泛红,他克制不住地喝了好几大口,耳边听到光一低沉沙哑的哼声,连忙停住,在破裂的皮肤上仔细又温柔地舔了起来。

有一股热乎乎的暖流在身体里面盘旋游走,刚等到光一脖子上的伤口愈合之后,抬起脑袋搂住他直接吻了过去,两个人就地滚作一团,冷硬的地板也丝毫不能为滚烫的身体降温,谁都没有提出要去卧室,直接在客厅的地板上撕扯起了对方的衣服……

 

 

吃饱喝足之后,光一才抹抹嘴把刚抱去床上。

刚窝在他怀里哼哼唧唧:“讨厌扣酱……第一次竟然在地板上欺负我……”

光一立刻惊喜地眼睛都亮起来:“Tsuyo是第一次嘛?”

“不然呢!”刚气鼓鼓地瞪起眼睛,“你以为我是那些乱七八糟的吸血鬼嘛!也不温柔一点……要不是我自愈能力好啊早就痛死了!”

想到自己刚才急性子一点都不温柔的表现,光一又是甜蜜又是后悔,连连道歉保证道:“好好好,这次都是我不好,对不起啊Tsuyo,以后我保证会温柔的,一定不会再让你痛了,相信我好不好?”

“你还想有下次啊……”刚不好意思地嘟囔着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转身背对着他。

不过,天真的小吸血鬼忘记了,自己这一背对他,他最喜欢的小屁股可就近在咫尺了……

“诶?流氓!你干嘛啦不是刚刚……嗯~~住……住手呜…~~”

 

 

提着一大堆维生素片的长濑站在门口凌乱了:到底要自己怎样?!门敲是不敲?电话打是不打?

……打了也没人接,还是回家吧(´;ω;`) 

================================

抱着钙尔奇D的我表示……真的好难吃x

上次去看膝盖医生在知道我根本不晒太阳之后给开的……233333

啊这样的小吸血鬼请给我来一打!!!(咦哪里来的坦克声?

嗯……我想了想,今天老师通知我周五有面试,本来想请个假,但是看前几次我就算请了假也依旧上来发文打脸,所以还是不请假了……但是段子可能不会天天有了_(:з」∠)_

等到这次面试完了我开个车!

虽然现在还没想好是什么车……_(:з」∠)_你们提关键词吧我抽一个写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3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