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半夜梦到刚先生给我开心醒了

你们知道吗我做了个梦给开心醒了。。。

梦到要唱歌找老师听了写评语 还有我的档案要签字  
然后我就飞去找堂本刚  到了他卧室(是的卧室在教学楼里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然而是双人床!)
他不在我就直接把东西放在床头 
唱的是sid的妄想日记 在梦里却一直觉得是A9的歌。。
后来觉得不当面给他拜托他不太好  所以就想先拿回来
没想到他写完了!!
这时候卧室里光一在旁边
然而这个光一不是真的光一是有人假扮的(好像是光一有事出去了在培养替身?虽然是大爷38岁的打扮但是感觉特别活泼还很天然  呆呆的超可爱 很小一只←闭嘴) 

我开心疯了就拿东西回到自己的地方  
突然想起坏了事了刚先生没教过我他能不能给我写评语啊 
然后就想问导员不会日语的老师能不能写评语(堂本刚不会日语我也是很厉害的。。)

然后想不管了先给刚先生道谢要紧
在这中间好像很巧在卧室见了他一面  他在床上坐了一会儿就又出去了
简直仙人一样啊啊啊啊啊气质超棒但是好像身体不太好在休息的样子  讲真气质超仙了我梦里在他旁边呆了一会儿都有一种想要皈依佛门的冲动(←???)虽然听着很扯但是感觉是真的!!!

然后卧室里还有我的四个同学和光一
我就觉得啊他喜欢吃甜的就在蛋糕和冰点里面犹豫了一下   准备给他买冰激凌吃
当时好像已经很晚了快下晚自习了 我就跑出去找 
(出去之前看到光一很妖娆的趴在床上玩手机我就说没想到整个屋里的人你最妖娆  然后他撑了一下身子想起来  突然说卧槽我腰扭了  我说你是爱豆不许骂人x然后拍拍他的胳膊就走了)
跑到外面发现冰激凌那边人太多了而且做出来的都不好看怕刚先生嫌弃  就决定去买刨冰 
在摊位碰到一个长的极其像羽生结弦的人  我还给他打招呼结果发现他也是假的不是本人。。
结果这时候下课了 我的东西还在里面没拿出来 我就跑进去拿。。
好多好多人在教学楼里面排队上厕所特别可怕x
然后我发现我是迷路跑错楼了。。。然后回去拿到自己东西  实在太开心就开心醒了。。。
我感觉 幸亏大爷不是真的在 估计不然我就要被打死了。。

而且 我还没看刚先生给我的评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看一眼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继续睡了。。希望能梦到评语。。。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