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啥玩意儿恐怖实况?!

(游戏主播梗,来吃甜饼!)

J站三怂之首Cheri先生天天晚上开恐怖游戏直播,日复一日被吓得嗷嗷鬼叫。

然而因为他的神预言神走位以及好听的不得了的声音而有了大量的粉丝,其实况最大的特色就是一边带着哭腔乱吼一边神走位巧妙逃脱准确找路顺利进入……BE。

那骚操作也是没谁了。

【Cheri大大嫁我!!】

【Cheri太太预言家身份坐实。】

【前方狗屎运预警】

【刚刚那声“嗯”好听的没有我!!】

【前面+身份证号好听到没有我!】

【我石更了//////】

【卧槽神走位!】【卧槽!】【卧槽卧槽风骚!】【骚操作满分不怕你骄傲!!】

……

不过当然,直播中的Cheri先生是根本没有那个精力去看弹幕的。光是注意着屏幕里时不时蹦出来的jump scare就够辛苦的了……

而观众老爷们,日复一日地等待在屏幕前。

 

突然有一天,他们发现,他们的Cheri好像不怂了。

确切的说,他不说话了。除了手柄的声音之外,还有隐约的呼吸声,但是完全没有人说话的声音。

不管他们怎么求,这种情况都没有改善,这么一直持续了三四天的时间,熟悉的声音才又回来了。

“抱歉啊大家,前两天嗓子不太好,医生说要噤声修养~”

听到熟悉的好听的声音,大家在弹幕里痛哭流涕。

【Cheri太太回来真好!!】

【不出声音只跑路根本就不怂了!简直黄金攻略一样,我怀疑前几天的根本就不是太太在打TAT】【前面的带我一个!怀疑+51244110】

【不过说起来除了没有声音之外骚操作并无不同啊!不信你们去开静音看看之前大大的录屏?】【前面的我也试过了!确实是一样的!游戏习惯都一样的应该不是太太叫的代打!】

【哦太太好厉害!】

【但还是更想听到太太尖叫啦wwww】【尖叫+1】【尖叫带我一个!】【Cheri太太的绝叫可是J站一绝啊www】

“哎呀呀~大家不要这样嘛。那,今天的游戏要开始喽!因为现在还不能大音量,所以我把麦的声音调高些~游戏声音也会调低的大家不要害怕。”

又一波骚操作开始了,这次也是一如既往地流畅、顺利、神预言+神走位……

不过他们好像听出了些许不对。

【等一下……刚才太太说话的时候,我怎么听到另一个呼吸声?是游戏音效?】

【好可怕……这个游戏音效也太逼真了……】

【对对对我也听到了!】

【咦?!听不到!QAQ】

【耳机党的胜利!】

“咳……游戏音效啦,都说了这个游戏做的很不错,大家也去试试看……啊啊啊啊什么东西啦走开走开走开哇QAQQQ”

“你嗓子还没好不要叫。”

顿时一阵寂静。

【刚刚那是谁?!】

【卧槽刚刚那个声音好好听!!!是谁?!】

【Cheri太太有男朋友了呜呜呜呜呜呜】

“抱……抱歉扣酱……咳……”

游戏立刻暂停,那边传来一连串声音,好像是什么人放下了手柄起身走开,远远倒了杯水又回来了。

“给,温的,慢慢喝。”

然后那个人又坐了下来,衣料摩擦声和椅子的声音过后,“叮”一声响像是玻璃杯放在桌子上,然后是Cheri先生有点委屈的抱怨:“但是只让扣酱打没意思嘛……”

“不行,你还没有好,乖乖养着。”

“才不要一直躲在扣酱怀里呢!呜……咳咳……”

“好了好了好了Tsuyo乖,平静一下……那答应我,解说可以但是不能尖叫哦。”

“唔……好吧……”

然后又是一阵衣料摩擦声,还有……

【等等,我是不是听到kiss的声音了?】

【卧槽信息量爆炸啊让我冷静一下!!!!】

【卧槽真的是代打?!骚操作都那么像?!】

【等等各位我有个恐怖的想法……】【前面的,我也觉得有点细思恐极……】

【等等,刚刚Cheri太太的意思是这两天一直代打?!那么他俩是有多默契这么多骚操作都严丝合缝的一样?】

【所以说想法才恐怖啊……会不会从一开始就是两个人……】

【一个打游戏一个解说?!然而最可怕的是咱们还一直都以为是一个人!?】

【也就是说Cheri大大有什么想法,代玩那位不用他说出来就能往那边走?因为之前完全没意识到是两个人啊!就算知道是两个人回想一下我也不信啊!!!!】

【卧槽这默契……】

【卧槽让我静静……】  

……

屏幕上一串省略号刷过去,那边才重新响起了声音:“等一下,扣酱你没有停直播?!”

很淡定的回答:“没有。”

“你怎么能……唔……!!”

【堵嘴了堵嘴了哎呀~~~~】

【脑洞三万字!求出本子!!】

【同求!跪求本子!!】

【此处应省略三万五千年的脑洞……】

“扣酱只是把我的嘴巴捂住了啦你们想什么呢!”

【完蛋了Cheri太太生气也好萌好可爱要被可爱死了QAQQQ】

【闪一闪我先死QAQQQ】

【不行!我先死为敬!】

“好了,事情就是这样了。我负责打游戏,Tsu……Cheri负责解说。我是他未婚夫,以后你们不许再说嫁之类或者太太的鬼话。被我看到抓住一个踢一个,听明白了?至于那些硬不硬的,呵……那玩意儿不想要了?”

【呜呜呜旦那先生好吓人QAQQQ】

【温度差啊温度差!!刚才明明温柔地快要拧出水来了然而QAQQQ】

【哇观众没人权啦呜呜呜呜呜】

“Fufu~我家扣酱的温柔哪里是你们能体会到的啦!好啦,扣酱继续吧?”

立刻零下三百度冰雪融化:“先说好不许再大叫了哦。”

“知道啦好啰嗦啊你!哼……”

于是,又一波配合的如同一个人般默契的骚操作。每当Cheri先生要叫起来的时候游戏就会立刻暂停然后听到“呜呜”的堵嘴声……

至于是用什么堵的嘴,关我们什么事呢TAT

 


=============================

每天早晨起来都有脑洞23333

于是J站三怂之首的Cheri先生除了绝叫是一绝之外,直播间的甜蜜指数和狗粮发布量也是甩第二名三百条街的高了!x

以及J站三怂也是一个组织x

领头的大概是Cheri先生,松兄和……Tegomasu双人?hhhhh

哎呀有时间让他们聚在一起打个游戏怎么样www

蜜月组还有热恋组,让岛王来带带mabo吧不然太可怜了hhhhhhh

啊好有趣wwww



评论 ( 25 )
热度 ( 3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