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吱呦让我进去!

[非常态系列·傻白甜]现实双向暗恋,大爷套路小熊猫结果…

 

1

堂本刚有一个有点烦的超能力。

说超能力也不是很确切,因为他从来不觉得自己这是超能力,只是觉得……可能是自己脑袋有点问题。

他能够很清楚地记住自己的每一个梦。

当然,这还不算,人的梦一般都是黑白的、没有味道没有感觉的,但是他的梦不一样。

他梦里的世界,跟现实世界是一样的,一样的色彩鲜艳,一样的有五感,一样的有动作和对白。有时候他甚至会分不清哪个是梦境哪个是现实。

不过还好,这种情况很少,毕竟梦还是他自己的梦,在梦里,他可以心想事成。

比如说,吃到橘子味的香蕉啊,用不断变换颜色的指甲油给自己做隐形眼镜啊,在河里钓到法拉利啊……

对了,说起法拉利,关于一件事情堂本刚一直很疑惑。

他从来没有梦到过他的工作伙伴,他一起度过了十多年的相方,堂本光一。

一次都没有。

一开始他还觉得这可能是正常的,可能他平时跟光一相处多了,所以梦里就不会再出现了。而且毕竟自己梦到人物的情况很少很少几乎没有。

然而有一次他在自己的梦里找到了一条河。对,就是钓起法拉利那条。

他甩着鱼竿想了想:最近好像好久没有见过Babe了啊……

下一秒长濑智也就被他从河里钓了起来。

刚目瞪口呆。

湿淋淋地爬上岸,长濑像狗甩毛一样拧着身子飞速甩干了身上的水,然后很健气地冲着刚打了招呼:“Yo!”

刚意识到自己好像找到了一条了不起的河。

于是接下来,他一个个地钓起了DB班底、JF各位,甚至连Johnny桑都被他从深一点的地方勾出来了,堂本光一却依然没有出现。

无论心里怎么想着他,鱼钩上都是空空的。

他身后,JF的各位撸着袖子七嘴八舌地问:“扣酱呢?”“他怎么不在?”“竟敢不在这小子?!”“要不要我们去揍他?”

当然,刚没有回答。他只是陷入了沉思。

“You好好想想,You是不是从来都没有梦到过他?”

Johnny桑一语惊醒梦中人,刚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在自己黑暗的卧室中用手砸了一下掌心。

“对啊!为什么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梦到过他?!”

尤其是,自己还那么喜欢他。

 

 

2

第二天取材的时候,堂本光一发现自己的相方好像情绪不太对劲。

照例宣扬了一阵“爱他就给他讲相对论”的理论之后,他回到休息室,现在两个人有一段不长的休息时间可以用来聊天。

安静地待了一会儿,光一最终还是主动问起来,“那个,你怎么了?”

“嗯?”刚愣愣地转向他,然后摇摇头,心事重重地说,“没事……没睡好……”

光一微微蹙眉,不动声色地凑近了他一些:“做恶梦了?”

他可以清楚地记得梦里的一切这种事情,光一老早就听说了。原本刚还以为他会认为自己在跑火车,但是光一没有什么抵抗地就信了。

而且是完全相信了。

当然,虽然刚并不认为他相信自己。毕竟有时候自己跑火车跑到外太空,他也依旧是那副样子,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好像自己说什么都对一样。

“不是噩梦……其实我的梦,我还是可以控制的,才不会做噩梦呢。”刚鼓起脸颊哼了一声,“钓鱼啦钓鱼!梦见我把Johnny桑钓上来了。”

“噗……”光一嘴里的乌龙茶喷了一桌子。

“真奇怪……”刚很自然地抽了纸巾帮他擦桌子,一边依然满怀疑问地想着,为什么自己从来梦不到堂本光一这个人呢。

明明跟他有关系的一切都梦到过,法拉利,赛车,他们共同的朋友……

他决定晚上回家再试试。

堂本光一在一边看着他下定决心的样子,心里偷偷笑了起来。

 

 

3

刚站在那条河边,昨天晚上的JF几人、DB班底还有Johnny都还在那等他。

不对,T团好像不在,然后坂本告诉他他们跑到一边的树林里打猎找吃的去了。

很快那五个人抱着柴火回来在河边点起了篝火大家围坐一圈烤肉烤鱼,这是刚梦里人最多的一次了,热闹到让他不敢相信。

武田GG见他回来了,立刻跑过去问:“光一呢?光一没进来嘛?”

“……不知道。”刚突然有点烦躁。

他走到河边拿起了自己的钓竿,在身后Ga君还有西川两个人互相飙歌的bgm中,钓起了塞纳钓起了舒马赫,钓起了爱因斯坦,钓起了Pan酱,钓起了拓郎papa,钓起了久本阿姨,钓起了光一的姐姐,钓起了光一的全家……

“这也太扯了……”刚扶额。

我把你全家都钓起来了为什么还是不行!我只是想钓堂本光一啊我干嘛钓他全家啊!!

“是不是你离他太远了?”

武田·KKL副委员长·真治又凑过去建议道:“不然你明天多跟他待一会儿,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对啊对啊你可以试试这样!”高桥跑过来围着刚转着圈蹦蹦跳跳。

Daigo凑到刚身边腼腆地拉拉他的袖子:“那个,刚君,咱们打个商量呗?不如你帮我把我老婆也钓上来啊?”

“钓你妈个头啊都给我消失!!!”

刚吼完之后,所有人都消失了。

……原来是这样啊,原来自己的权力这么大啊……

不过也对,这是自己的梦诶嘛!

他又试了一次,又把武田钓了上来。于是两个人坐在河岸边仔细思考着商量对策,怎么把堂本光一拉到他的梦里来。

“不过光一君进来了之后,你打算跟他做什么?”

武田这个问题问得兴高采烈,也把刚问住了。

既然这里是自己的梦,那么当然就要做一些现实中没做过的事喽!

刚跳起来握拳朝天大吼:“我要上他!”

武田也蹦起来朝天大吼:“耶!!!!”

“不对……怎么你比我这个要上他的人还兴奋?”

“呃……咳。”

 

 

4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四次了,刚不动声色地冲自己贴过来。

这次光一干脆利落地放下杂志一把将他搂过,刚被扯得重心不稳整个人摔倒在他怀里,立刻红着脸爬起来:“干嘛干嘛干嘛!”

光一一脸无辜:“应该是我问你要干嘛吧?”

“我……”刚虽然在梦里很英勇,但是现实世界完全不行,他紧张地舔了舔嘴唇,犹豫着怎么组织语言,却见自家相方也双眼紧紧盯着自己舔了舔嘴唇。

工口意味十足。

他立刻双颊爆红,手脚并用向后退去:“你要干嘛!”

“啊?口干。”光一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拿起桌上的冰可乐灌了一大口,心满意足地叹息着向后靠在了墙上。

刚松了口气,拍拍脸颊之后再次鼓起勇气,状似无意的问:“最近有什么有意思的游戏没?”

“嗯?倒是有新出的一款……”光一点点头回应起来。

于是很顺利地,刚跟他约定晚上去他家打游戏,当然,留宿也是理所应当的。

打游戏还是挺开心的,两人吃过饭洗过澡又玩到半夜,刚觉得有点困了,打了个呵欠放下手柄揉揉眼睛,不自觉地靠在光一肩膀上迷迷糊糊地说:“我想睡觉了……”

“嗯,走吧。”光一把他领到卧室让他躺下,又去收拾了外面,摸着黑回到屋里躺到他身边。

“嗯……?”迷迷糊糊好像有什么人躺上来,刚有点疑惑。不过他知道那是光一,所以就没有过多抗拒。

光一尽量轻柔地把他搂到怀里露出一个计划通的笑:这里本来就是自己的卧室嘛……是刚的话,肯定是不用去客房的啦!

而刚则懵懂地想着这次距离够近了,自己总可以梦到他了吧……

 

 

5

之前说到堂本刚的能力并不能算是超能力。

堂本光一那个才是。

他能够自如出入别人的梦境,尤其是熟人的。

事实上,他已经在他家相方梦里呆了好几年了,却从来也没有露面过。

这也是为什么刚总是没法从河里把他钓起来的原因了,因为那时光一已经在他的梦里了。

认识了他十多年,喜欢上也有快十年了,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摩羯,喜欢这种事情是不会先说出口的。

就这样暗搓搓地看着他就很好。

但是,当那天刚吼出那句“我要上他!”之后,光一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等了。

这种事情必须亲自出面教训一顿啊!不然自己面子往哪搁啊!虽然知道一个人不可能两次同时出现在他梦中,但是万一呢!万一刚幻想出来另一个自己然后,当着自己的面把那个自己给……

不可以,概率再小也绝对不行!

虽然说,要是刚真的很想,自己也……嗯,勉勉强强可以让他在上面试一试。

但是跟别人?没门!哪怕那个人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也不行!

所以,说到底,堂本光一先生在意的并不是上下带来的面子问题,而是自家相方的全部所有权。无论现实,还是梦境。

无论前面,还是后面。

 

 

这次的梦境是从床上开始的。

刚一睁眼就看到自己躺在光一手臂上,他吓了一跳,还没等推开就被他捏着下巴强吻了。

“唔……!嗯……”

挣扎只有一下,随后他就顺从了光一的动作。

反正这是梦。

光一翻身压到他身上,火热的嘴唇从脸颊亲吻到耳际,然后一口重重咬在脖子上。

刚一直忍耐着任他在自己身上折腾,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

大概这一辈子,这种事情,就只能发生在梦里了吧。

察觉到他情绪不对,光一立刻停止了动作看着他:“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不。”刚立刻打断他的话,圈着他的脖子主动吻过去,“愿意。扣酱抱我……”

四周逐渐暗下来。光一没有过多在意,他知道一定是刚害羞了所以把周围弄得暗一点会让他自在一点吧……

缠绵的亲吻中,光一感觉刚给自己塞了什么东西在手里。是两样东西,但是刚很快又拿走了一样。

留在手里的是一罐草莓味的水性润滑剂。

“反正在梦里又不会怀孕……”

光一被他逗得笑了起来:“现实中也不会啦!”

“……”

但是现实中,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情呢。刚闷闷不乐地想。但是很快,他就被他察言观色善解人意的世界第一好相方折腾得根本没工夫伤感了。

“Tsuyo,我要进去喽……”

“嗯…~~” 


 

梦里的感觉真是真实到可怕。

刚趴在光一怀里蔫蔫的想。

而终于吃饱喝足的光一很满意地搂着心上人躺在床上抖着脚。

“我喜欢扣酱。”

“诶?”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得差点脚抽筋,光一连忙停下动作朝他看去。

深情又复杂的眼神,自己在现实世界中从来都不敢直视。但是现在在梦里,光一强忍着害羞眨眨眼睛没有移开目光,粗声粗气地说:“哦。嗯……我也是。”

“Fufu~……”刚笑了一下,很快笑容却又消失了。他自嘲地嘟囔着:“大概这种话也只有在梦里能说了。”

光一见他这样心疼得要命,立刻抱着他保证道:“不管是哪一个,只要是堂本光一,就肯定是喜欢你的。”

“嗯。”虽然刚知道这只是哄人用的情话,却还是情不自禁甜甜地笑了起来,闭上眼睛抬手轻轻抚摸上了光一的脸,“好了……梦该醒了。”

“Tsuyo……”光一捉住他的手担心地注视着他。

“至少梦里的扣酱是完全属于我的……这就很好了。”刚睁开眼睛探身亲亲他的嘴唇,“我就很满足了。”

光一怀里的人消失了 。他气得用力锤了一下床也醒了过来。

睁开眼睛就看到刚有些懵懂又慌乱地看着他,仿佛在奇怪为什么明明醒来了他们却还是这样一种亲密的姿势。

光一用力将他搂在怀里低声说:“Tsuyo,我喜欢你。”

“啊?”

刚吓傻了。

 

 

光一没想到的是,被告白之后,刚没有害羞、没有慌张,而是盯着自己的手一个劲儿猛瞧,嘴里还嘟囔着:“润滑剂!……没有。草莓!没有……葡萄味的橘子!……奇怪,都不出现,难道不是在做梦……?不可能啊……”

“Tsuyo!”光一哭笑不得地摇晃了他一下,“看着我,你不是在做梦!”

刚很认真地看着他说:“我不信。”

光一咧咧嘴,轻轻捏了一下他的脸颊:“呐,有感觉,不是梦。”

“可是梦里我也有感觉!也会痛的!”刚斩钉截铁地说。

“啊?也会痛?那我下次轻点……!”说到一半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光一连忙捂住嘴巴,然而刚已经听到了,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你给我解释!什么叫下次轻点!唔……”

光一试图用梦里那一套,直接堵嘴解决问题。

然而回到现实中的刚可没有那么好骗,很快连踢带踹把光一掀翻下去坐在床上叉腰瞪他:“快解释!”

光一头一次意识到,其实人是真的有可能被可爱死的。

他就快被自家相方给可爱死了喂!

 

 

9

趁着自己还没被可爱死之前,光一爬起来呼地一把将他整个用力圈在怀里,贴着耳朵说:“好好好我解释给你听,我都解释给你听你乖乖的……”

刚挣扎了两下就停了,气鼓鼓地哼哼着,却仍然不争气地享受起现实中光一的拥抱来。

光一简单把自己的能力说了说。当然,他口中的版本,自己是昨天晚上第一次到刚梦里去的。

“那之前呢?”刚靠在光一肩上扬头好奇地看向他,有点闹别扭似的鼓起脸颊,“你在谁梦里?”

光一用力捂住胸口:不行了不行了快被可爱死了…… 

“问你话呢!”

“呃……咳,我也不太清楚,不常做梦的,昨天发现好像可以去你梦里,就进去看了看,结果就……”光一一脸傻笑地嘿嘿嘿乐了起来。

刚不开心地用力锤了他两拳。当然, 光一傻乐地更欢了。

 

挑明了关系之后,刚开始频频在光一家留宿,他们两个也很开心地在刚梦里胡闹起来。

刚也试过想去光一梦里看看,但是没有办法,好像只有光一有这种超能力。而且光一表示自己梦里不好玩,是黑白的,所以刚只好作罢。

梦里的一切都那么真实,而且那么方便,慢慢地光一也有了一些影响刚的梦境的力量,当然,很微小,不过随手召唤出一两件助兴的小玩具这种事情还是很简单的。

被欺负得狠了的刚挥着拳头威胁道:“你再这样小心我把小准钓出来打你哦!”

光一立刻梗着脖子叫道:“他才打不过我呢!”

“就算一个打不过我钓出他三十个总可以了吧!”

“你谋杀亲夫!”光一的声调猛地高了起来,“而且你那条河不可能钓出同样的人来!”

“你怎么就知道了!”

“废话我在你梦里都呆了好几年……”

完了,又说漏嘴了。

一个足有一人多高的巨型搓衣板伴着刚的怒吼冲他飞来:

“堂本光一你给我跪着!!!!”

 

 

10

“光一桑,你的腿……”

面对化妆师的询问,光一苦笑着揉揉膝盖说:“呃……昨天洗澡摔着了。没事。”

旁边的刚哼了一声,继续哼着小曲涂指甲油。

梦里的感觉可是真实的很,就算醒来也是能感觉到的,堂本光一你活该!


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他们两个在乐屋面对面一声不吭。

光一果然还是先沉不住气了,他挪到刚身边拉拉他的胳膊:“Tsuyo……”

刚专心致志地看着杂志不理他。

“Tsuyo……别把我从你梦里赶出去嘛……”

昨天跪了大半夜搓衣板之后,刚直接把光一从自己梦里丢出去了。并且他还说,一周都不许光一进去,而且一周都不许碰他……

“Tsuyo让我进去嘛……”

就算这位三十岁的大叔怎么打滚耍赖撒娇,刚都没有松口。

原本站在门口想要进来打招呼的后辈嘴角抽搐着听着里面光一用低沉又无赖的声音说着“Tsuyo让我进去嘛”这种话,用力捶捶脑袋转身走了。

嗯,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乐屋怪声什么的,都市传说而已,都市传说。



=================================


对不起KARUMA!沉迷段子不能自拔hhhhhhhh

早晨起来之后的脑洞,就码出来啦~姑且放在非常态/病态这个系列里面www

啊~好想要这种能力~两个人的都想要(¯﹃¯)←我就想想……

今日甜饼www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评论 ( 38 )
热度 ( 73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