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见鬼了(上)

0

说起来挺扯的。

堂本刚见到堂本光一第一句话是:“不好意思,你的鬼挡着我的路了。”

 

 

1

其实堂本光一是个无神论者。

他在街上看到了像是仙人一样长发飘扬穿着时尚的堂本刚,紧张地松了松领带想上前搭讪来着。

你好,你真好看。

不行……会被当做流氓的。

你好,请问这块砖头是你掉的吗?

不行……会被当做弱智的。

 你好,请问我有幸能请你喝杯咖啡吗?

这个似乎可以,不过被拒绝的几率也很大。

正当堂本光一想着要不要干脆撞上去碰瓷的时候,那个大眼睛仙人一样的美人已经走到了眼前。

堂本光一立刻喉咙发紧嘴里发干,不由自主地清了清嗓子刚想开口,却见那张让他很想亲上去的富士山形状的小嘴巴一张一合。

美人很平静地看着他的眼睛轻声说:“不好意思,你的鬼挡着我的路了。”

美人对我说话了!!!

首先,堂本光一欢呼雀跃。

但是很快他意识到另一个问题。

“鬼?!”

 

 

2

其实鬼也是挺好用的。至少现在,堂本光一跟自己很想认识的美人面对面坐在咖啡厅。

“我叫堂本刚。阴阳眼。”美人搅动着自己的咖啡轻声说。

他的声音很好听,像是轻云般温柔缱绻地拂过心脏,堂本光一觉得自己活了三十年第一次听到心动的声音。

他实在是太好看了,好看到自己想给他讲一辈子的F1。F1不行的话,相对论也行,自己不在乎,这种小事迁就一下他没关系。

然而堂本刚表示并不想听,他表示只想把那只刚才挡着自己路的鬼赶走。

“你为什么在这儿?”他问。

“我?因为想追……呃……”差点脱口而出真实目的的光一立刻捂住嘴巴。

但是堂本刚盯着他肩膀地方的一小片区域,像是认真听着什么,然后冲堂本光一说:“她说,你拿了她的东西。”

“啊?谁?”堂本光一一脸迷茫。

“一个女孩子。穿着白色的裙子,头上有一条粉色的发带,长得挺漂亮,大眼睛,像个洋娃娃。”

但是即使堂本刚这么形容,堂本光一依旧摇摇头表示自己不认识。

于是,堂本刚亮出杀手锏:“她说她是你的女朋友。”

“什么?!”堂本光一立刻嚎叫出声,“不可能!我根本不喜欢女的!”

“……”

“……”

【……】

两人一鬼都沉默了。

 

 

3

这事儿说起来挺尴尬的。

但是万幸,堂本刚不歧视。

事实上,他不仅不歧视,他还安慰地拍了拍堂本光一的手轻声说:“没关系,我理解。感情只是刚好喜欢上一个人而已,不分性别的。”

原本还想扯开话题的堂本光一见得到了意外福利,立刻变本加厉一脸沮丧痛苦。

堂本刚很温柔地坐到了他身边循循善诱:“你想想,之前是不是有个女孩子对你告白了?可能你没有答应,但是她认为你答应了?”

还没等到回答,那只鬼好像先不乐意了,就连灵感为零的堂本光一都感觉到了自己左边肩膀结了冰一样冷,他意识到应该是那只鬼被堂本刚的话激怒了,条件反射地立刻张开手臂把身侧的人整个拢在怀里,侧身用自己的后背向着那只鬼试图保护他。

当然,堂本刚是非常感动的。自己阴阳眼这种事情说出来之后,更多人选择敬而远之,没有一个像堂本光一这样,看起来傻愣愣的根本不信鬼,却几乎下意识的想要保护自己……

瞬间,他的心暖了,被堂本光一一个下意识的小动作暖了。

堂本光一整个人都快被冻僵了,他斜眼看了看,桌上的咖啡都已经开始结冰了。

“要不咱们走吧?你穿的这么少,受不了的。”他很认真地提议道。

堂本刚更感动了,他抬起头注视着堂本光一的眼睛说:“没用的,她会一直都跟着你的。我来帮你把她送走吧!”

“好。”堂本光一毫无立场地立刻点头答应,“我应该怎么做?”

“先带我回你家看看情况吧。”

“好!”

这进展,未免也太顺利了一点吧?

见了面不到十分钟就把人带回家了,是不是今天晚上可以酱酱酿酿了?!



==================================

是的!没有了!这个段子没有完!

等我明天写完它!x

刚才在群里说想上babe的时候的脑洞(详见我上一条的图x)

至于图里的表情,源自哪里我不知道了看到群里的姑娘再用就也用了起来…… 

啊,后面要怎么发展呢,完全没想好= =你们说呢= =

评论 ( 10 )
热度 ( 203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