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超短】国主与将军

跟风梗傻白甜
0

“扣酱扣酱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那是我打下来的,Tsuyo。”

“呜……(*´;△;`*)”

“别哭,Tsuyo打下的江山真好看,我很开心。”

“Fufu~”

 

 

1

T国现在的国主、曾经的刚王子能够上位的原因,大家心照不宣。

都是因为手握兵权的K将军堂本光一,从始至终都对刚王子死心塌地。

幼时入宫做了伴读,两个人打打闹闹青梅竹马……不,竹马竹马到了现在。

“扣酱!陪我去钓鱼~”

“……陛下不许您去钓鱼。”

“为什么啊!我为什么非要听他的话不可嘛!”

“……因为他是国主您是王子?”

“当了国主就可以随便钓鱼了?”

“嗯……大概吧。”

“那扣酱,我要当国主!”

 

想夺嫡的想法太荒谬,但是当时十六岁的光一就那样坠落在了十五岁的堂本刚亮闪闪的眼眸中。

他家Tsuyo说啥是啥。国主?当当当!

 

 

2

光一家往上数可是开国元勋三代忠良一心做纯臣的那种,但是刚王子说想做国主,那么他就帮他做国主。

17岁开始在边疆连年征战渐渐取得老国王的信任,他手中的权力和人脉一再强大,本想着再拼搏几年,自己手里的兵权就足够支持刚王子了,但是就在边境纷争刚刚稳定的时候,他却收到了两封消息。

一是圣旨,24王子越过了他前面的23个哥哥被封为皇储,并且要迎娶王妃,要光一将军还朝庆贺(为老国主出色的生育能力鼓个掌= =)。

二是刚给他写的信,请他回来喝喜酒。

讲真,光一觉得自己从小到大受过所有的伤加起来,都没此刻胸口那么痛。

 

 

3

24王子穿着金灿灿亮闪闪的喜服骑着高头大马,实在是太好看了。

太好看了,可惜不是自己的。

站在人群里看热闹的光一恨不得提着剑上前把后面那个花车里即将成为王子妃的女人剁成肉泥。

谁知道他一转身自己就被一棍子敲在脑袋上,晕晕乎乎被扛走换了衣服,晕晕乎乎蒙上头纱跟什么人牵着手宣了誓,还隔着头纱得到一个软乎乎的吻。

脑袋上的面纱取下来之后,他才看到他朝思暮想的24王子圆鼓鼓的小脸笑的像是开了花似的好看。

新房里面就他俩。

“我是不聪明,可我也不笨。”24王子嘟着嘴巴圈着光一的脖子跨坐在他腿上,“我要是不搞这么一出,你是不是永远都不打算回来了?也不想我?”

“……你大婚的时候,你不说我也会回来的。”

“但是我只想跟扣酱结婚……”

……

……

“呜呜呜结婚不好玩゚(゚´△`゚)゚结婚之后屁股疼(;つ△`)”

 

 

4

关于24王子是怎么讨好老国王让自己当上继承人的,光一没有问,他也没有说。

过了不久,老国王退位颐养天年,24王子如愿以偿当上了国主,天天带着他的大将军兼“国母”在御花园的水池里钓鱼。

“……陛下,你这样不处理国事天天钓鱼不行的。”

“为什么不行!还有你叫我什么!ヽ(`Д´)ノ”

“没什么不行当然行行行Tsuyo想干什么都行。”

然而,有意见的当然不止大将军一个。

于是巨大的压力之下,小国主病了,他病怏怏地躺在床上握着光一的手委屈的直掉眼泪:“为什么当了国主还是有人不让我钓鱼?”

光一将军心疼地亲了亲他瘦削的小脸:“大概,不当国主就可以自由的钓鱼了吧。”

小国主信了他的邪。

小国主病死了。

 

 

5

因为小国主还没有继承人,所以经过大臣们讨论,新任国君位置由原来排行12的达也王子来继承。

同时权倾朝野的大将军光一也消失不见了。

他放弃了继续做风光无限的将军,安安心心地当起了自己的另一重身份:前任小国主的伴侣。

假死逃出来的退休小国主坐在马车里撅着嘴巴要求道:“扣酱,新家旁边一定要有湖或者是河哦!要钓鱼!”

光一嘴角抽了抽,有点委屈于自己被忽视:“Tsuyo……”

“你知道我花了多大功夫才说服12哥帮我结这个烂摊子嘛!!他可是一心想跟茂国师去开荒诶!我连国家都放弃了,扣酱竟然不让我钓鱼!((o(>皿<)o)) !!”

“好好好钓钓钓陪你钓一辈子!”

 

 

6

“扣酱扣酱,你看我曾经打下来的江山是不是很好看!”

“是我……”

“嗯?(●っ●)”

“真好看。不过Tsuyo最好看。”

“Fufu~(*´∀`*)”

============================

傻白甜的短篇

今天办完了筑波大学的出愿手续回来就爆肝了!!

这个梗好萌!!

关于小国主为什么能够越过他23个哥哥……因为他跟老国主撒娇耍赖说自己想当国主,当了就可以钓鱼了,于是老国王让他当当试试,23个哥哥也宠着他……没办法全国上下都宠着他(ノ≧∇≦。)ノ))

于是小国主发现不行之后就可以知难而退带着自家大将军归隐山林啦x

点梗什么的该继续还是继续~啊人老了就是想写点傻白甜的东西-w-

评论 ( 28 )
热度 ( 3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