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醉酒吱呦好不好吃

*现实向,两人已在一起;07、08年设定;白傻萌甜软
作者本人酒还没醒,胡言乱语不要当真!酒醒之后可能会修文……也可能不会管他呢~

 

KinKi Kids的两个人,一个负责交际一个负责挡酒喝已经是圈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

但是,当然,出去应酬一点酒都不喝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看到前辈拿来的那罐包装很像果汁的鸡尾酒的时候,刚并没有拒绝。看到光一投来的担心的目光,他安抚地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这个像果汁一样,很好喝,这里还有一灌给你。”前辈把另一罐没开封的也放在刚身边。

他道谢之后尝了一口,入口带点酒的苦味但还是果味更多,虽然比不上果汁跟米酒好喝,不过也比烧酒好多了,于是就不抗拒地喝了起来。

越喝越渴、越喝喉咙越干,刚舔舔嘴唇想叫一杯冰水过来,但是看到手边放着的还没开封的另一罐,又看看自己身边聊着天的大家,决定还是不扫兴继续喝吧。

等到光一回过神来,两罐酒下肚,刚已经眼神直愣愣地盯着桌子脸上带着蜜汁微笑地在放空了。

都已经在一起十多年的经验告诉他……糟糕……这家伙喝多了!

而且是无法挽救的那种喝多了!最高等级的酒醉!根本叫不醒的那种!

再看桌上两个空罐……这不是前段时间在美国都被禁了的失身酒嘛!还是两罐!?

注意到光一看向自己,刚很慢很慢地扭过头,眼睛湿润润的,很懵懂地盯着他看了能有半分钟,然后猛地绽开一个大大的微笑,黏糊糊地叫了声“扣酱!”整个人就歪倒在他怀里。

连忙伸手抱住醉醺醺、白团子似的自家相方,光一真是有苦不能言。好在这个时候已经是聚会末尾,他连忙道了失礼搀扶着刚站起来,跟着最先离开的人一起走了。

经纪人来接了他们之后,光一犹豫了两秒钟就说:“去我家吧。”

而刚则安安静静的坐在光一身边认真地玩着自己的手指。

“刚桑是喝醉了吗?”经纪人一边开车一边留意着后座的情况,“完全不像呢。”

“完全喝醉了。”光一苦笑着说了一句之后继续腹诽:而且是最高级别的醉酒……

“那刚桑的酒品真的很好啊。”

“嗯……”待会儿就看出来酒品好不好了……不过这种私密的事情当然不会让别人看到了!

 

到了家之后光一冲经纪人先生道了谢,也拒绝了他跟上来照顾的好意。因为他直觉觉得刚已经乖到极限了……

果然,就在电梯上,他就一改刚刚乖顺的表现,突然一把抓住了光一的屁股凶巴巴地蹬起眼睛说:“你是不是又要摸我的屁股了!不许摸!”

光一被他吓了一跳连连摆手:“不摸不摸……”

“真的?我不信!”

喝醉了的刚凶起来实在是太萌了……不,不论什么时候他凶起来都好萌啊!

光一一边被揪着屁股又痛又爽一边花痴兮兮地笑了起来。

“kora!”

雾蒙蒙的黑眼睛又瞪大了一点,刚重心有点不稳几乎整个人都贴进了光一怀里,撅着嘴巴瞪着他,要不是在电梯里光一真的很想……

啊,到了。

“好啦Tsuyo我们回家了哦。”

就势环住他的腰将人领出电梯带进家门,光一这才松了口气。

“去帮你煮醒酒汤吧?”

“煮……啊?煮什么呀我又没醉!”

“好好好……那Tsuyo陪我去给我煮醒酒汤吧?我喝醉了。”

“嗯……好吧~”

最后一声答应的轻快又好听,光一忍不住心动了一下,悄悄拉住了刚的手带他走到厨房。

刚很乖地任他拉着,在光一忙活的时候,整个人自认为很隐蔽很不引人注意地挪到了他背后,然后一把将他熊抱住,脸颊贴上后辈蹭蹭很欢快地“扣酱扣酱扣酱~”叫个没完。

被黏糊糊奶声奶气的叫唤搞得心跳加速,光一勉强煮了米汤之后就转身一把将他紧紧搂住。

“扣酱,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讲。”

突然,刚认真起来,他像是瞬间就醒了一样满脸严肃,光一心头一跳,连忙问:“什么?”

“关于KinKi Kids的。”

光一背后立刻渗出了冷汗,他也严肃起来点点头说:“好,你说。”

随后他就看到刚的眼圈慢慢红了起来,立刻慌了神,把人揽进怀里拍拍后背追问道:“怎么了?有事就告诉我好不好?我们一起解决。”

“……扣酱……”

完了完了,声音都带哭腔了,光一吓得六神无主,刚这个状态甚至下一秒说出解散这种话他也丝毫不吃惊,但是……当然,也丝毫不作数的。

“KinKi Kids啊……”

“嗯……”

“……这个名字真的一点都不酷!!!”

听着刚充满委屈的控诉,光一突然觉得,跟喝醉了的他较真的自己真的是输得很彻底。

“嗯嗯嗯,Tsuyo说得对。”不过该哄还是要哄得,看着他红着眼睛一脸委屈,光一心疼得不得了,一边拍打他的后背一边又轻又柔地问,“那……我们改改名字?”

“嗯……”刚撅着嘴巴很努力地想了一阵,摇摇头很认真地说,“还是算了……KinKi Kids才是属于我跟扣酱的东西嘛,改了的话……扣酱就不喜欢我了。”

虽然完全不明白是怎么个逻辑关系,光一还是立刻表白道:“不会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喜欢Tsuyo的。”

“……真哒?”

“真的!”

终于,白里透红的团子露出了满意的表情,伸手抱住光一的腰靠在他身上点点头:“那就好那就好。”

这家伙……这也太可爱了……

快三十岁了还这么可爱……说出去谁信?!

“Tsuyo,这边还要煮一会儿,先去洗个澡吧?”光一查看了一下火候扭头建议道。

谁知道刚刚哄好的某人又炸毛了:“你是不是又要趁机摸我屁股!”

原来这么介意这件事吗……光一连忙保证:“不摸不摸!”

“那你是不是要抱我!”

“不……不抱……”这句话光一说的就没底气多了。

刚的声音一下子就放大了起来:“为什么不抱!”

“啊?”光一一脸茫然: 那么自己到底要不要抱?

刚忽地抬手圈住他的脖子啾地一下亲过去:“我不管!你亲我三十下才放你去洗澡!呜……”

当然,光一不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柔软的唇瓣散发着温热的酒香,口腔内还残存着苦涩的味道,光一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地仔细清理了一圈之后,觉得脑袋也不可抑制地晕了起来。

“嗯……”

轻柔略带沙哑的嗓音低低的、断断续续的,光一也不敢太过放肆,温柔又缠绵的吻进行了不过两分钟他就停了下来。

刚搂着他的脖子把发烫的脸颊埋进了光一肩窝轻轻磨蹭:“呜……扣酱……Fufu~”

“好了……”光一听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不行,连忙清了清嗓子,“好了Tsuyo,我们去洗个澡睡觉了。”

“嗯……”

刚赖在光一身上跟他去了浴室,在脱衣服的时候忽然很认真地叫了声:“光一。”

“嗯?”光一脱到一半转身看他。

“今天不许做哦。”

“呃……好。”有点无奈地笑着轻轻摸了摸刚的脑袋,“我们不做。”

“虽然说肛门这种部位早就交给你了……”“不许说肛门!”“但是今天不许做哦!”

光一扶额:大概自己说的话他都不一定听得见更别说听不听得进去了……

“看这个样子,明天肯定就不记得今晚发生了什么了。”刚继续很认真地看着光一的眼睛说,“但是跟光一做的每一次我都要记得。所以,不许做哦!”

这家伙……真的喝醉了吗?

光一难耐宠溺地笑着搂住他,在有些发烫的额前亲了一下柔声说:“好,我知道了。”

“嗯……刚刚说肛门……”“不许说肛门!”

“……”“……嗯?”“……肛门!”“……”

 

 

总之有惊无险地洗了澡,光一帮晕晕乎乎的刚吹了头发,那边浓浓的米汤也煮好了。

哄着他吃了片解酒药,然后喝几口热乎乎的米汤暖胃,剩下的放在锅里保温明天早上起来喝,光一收拾完厨房就领着刚去了卧室。

关了灯刚刚上床就被比自己早一点钻进被窝的刚抱住了。光一眼角眉梢都笑得温柔至极,搂着怀里的人躺好之后帮他整整被子,又亲了亲额头低声说了晚安。

“不行……”黏糊糊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光一立刻睁开眼睛低头看他:“怎么了Tsuyo?”

“还没到三十下呢……”

眼看着怀里的人眼睛亮晶晶的,光一笑起来应道:“好,那闭上眼睛。”

“嗯~”

温柔的轻吻继续着,唇与唇之间潮湿胶着的感觉蔓延开来,耳朵捕捉到的是越来越清晰的心跳声。光一有些难耐地调整了一下姿势,刚刚想把他压到身下就被一把推开了。

“怎么了Tsuyo?”

光一立刻把人搂回来低声问。

刚委屈地夹着腿哼哼起来:“扣酱讨厌!都把我亲硬了……”

“咳……”

“扣酱是不是很失望?”

“嗯?”光一清了清嗓子,“为什么会失望?”

“因为我硬了啊……”

“……???”

“所以我不是女孩子!”

“呃……”再次提醒自己不能跟喝醉的某人计较逻辑问题,光一叹了口气揉揉刚的头发,“我知道Tsuyo是男孩子啊。”

“不对……我也可以是大屌萌妹!不对……汉?嗯……大屌萌……汉?男大姐?!”

“哪有你这么说自己的……”“但是!但是光一之前常常说我像人妖嘛!”“那……那是在说你性感嘛……”

光一暗暗提醒自己以后一定要注意言行,虽然当场刚可能不会计较但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他好像记得很牢固的样子……

“明明是男的却要被扣酱那么说……”

眼看着刚又委屈得嘴巴越撅越高,光一连忙安抚地亲亲他保证道:“我以后再也不那么说了,好不好?对不起Tsuyo。不生气好不好?Tsuyo最男前了。”

“嗯……那我就原谅你啦~”

怎么能那么可爱呢!!!

光一不知道第多少次在心里嚎叫着。

“扣酱……”

“嗯?”

刚安安静静地躺在光一手臂上,轻轻戳着他的胸口:“十年了呢。”

“啊……你说出道?”“嗯。”

光一也有些感慨:“真的啊……那么多事情,我们都挺过来了。”

“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事情……扣酱到时候,也不要放开我好不好?”

突然有些莫名的心酸,光一看着他的眼睛郑重的说:“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放开你的。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我们一起面对,所以不要担心。”

“嗯……”得到了保证,刚满意地点点头,“那就好……嘿!”

“哎哟哎哟Tsuyo别别别Tsuyo……”

被抓住不得了的地方来回揉搓,光一立刻苦着脸伸手下去拉住刚的手腕试图把他的手从自己内裤里拉出来。

“哦!你明明也硬了!你还说我!”

“我……我没说你啊……”

刚照例(?)忽略掉光一弱弱的辩解,抽出手来很疑惑地看着指尖湿漉漉的一小块,凑到鼻尖嗅了嗅,又伸出舌尖舔了舔,还没等光一心跳加速就忽地抬头对他怒目而视:“不好吃!扣酱你要变好吃才行!”

“啊?呃好好好,我……我努力……”光一哭笑不得地握住刚的手,“好了Tsuyo,很晚了睡觉吧?”

“哼……”哼哼着重新躺好,刚闭上眼睛之后忽然又睁开很认真地叮嘱道,“要变好吃哦!王子怎么可以不好吃呢?那样会被饭们不喜欢的哦!”

那些人怎么会知道好不好吃这种事情啦!

光一很无力地点头答应:“好,我会努力变好吃的。那Tsuyo你呢?”

“我?”刚很疑惑地歪着头考虑了一下,“我……我是奈良少爷的设定哦!怎么会不好吃呢?难道……”他突然恍然大悟状瞪着光一,“难道扣酱你嫌弃我不好吃?!”

“没有没有没有……”被自己多余问那一句陷害的光一立刻解释道,“完全没有!Tsuyo特别好吃,真的!”

“嗯。”刚这才很满意的点点头,“那睡觉吧。”

“嗯……Tsuyo晚安。”

光一大大地松了口气,只觉得出了满身大汗,不过哄好了就好,估计今天晚上的一切刚在明早醒来都不会记得了……

真应该给他录下来。

“肛门……”“不许说肛门!”

“嗯……Unko……”“……也不许说Unko!”

“……扣酱……”“不许……啊,叫扣酱是可以的。”

“喜欢扣酱……”“……”

这还是头一次,光一被刚告白了却一点都不开心。

“所以我要是不阻止你的话你会说出喜欢什么来……”

“唔……?”刚疑惑地睁开眼睛看他,“喜欢扣酱啊。”

“那肛门……”“不许说肛门!”

“……”

所以说,跟喝醉了的人真的不能用正常人的思路交流。

 

 

 

 =========================

所以说, 我喝醉了,断片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断片酒啊,真的不要喝,不要喝,不要喝!

感觉那一罐喝了跟喝半斤白酒是一个效果的,上头慢后劲特别特别大比白酒还大

嗯……反正,要表达的也就是三点。

第一,酒醉吱呦很好吃。

第二,吱呦一直在意着光一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第三,KinKi Kids Forever!!!!!

以及,我真的很想知道王子好不好吃x

真是辛苦又幸福啊!大爷!

评论 ( 34 )
热度 ( 56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