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由加奈番外

作为石田家的独女,由加奈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使命。

在她的出生夺走了母亲未来生育能力的一刻就注定,她被剥夺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所有的课程她都完美的完成了,一切礼仪都如同教科书一般标准,她在上流圈子里非常有名。

他们都说,她是上天赐给石田家的礼物。

但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根本就不想要这一切。

大概做过最叛逆的事情,除了五岁那年跟着长濑智也溜出门去爬树,就是高中的那一年对堂本光一告白了。

其实她并不是真的喜欢光一,只是下意识地觉得,他可能会给自己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只是她的叛逆,她不想遵从家里的安排,跟那些富家少爷们交往。

光一很聪明,他看出了由加奈的目的,所以干脆利落地拒绝了。第一次,他让她回去好好想想值不值得,而第二次,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个他喜欢的人。

后来长濑向她告白,那也在意料之中。

她知道长濑从小就喜欢自己,就像是喜欢橱窗里的、完美精致毫无瑕疵的人偶娃娃。

她对他说,上了大学我们就交往。

然后长濑很开心的笑得像个孩子。他一直就是个孩子,不懂事,跌跌撞撞、一切都随着自己的心意。

也一如由加奈所料,他们最终没有在一起。

大概……是有点喜欢他的吧。但是知道自己不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感情,所以生生掐掉了那点喜欢。能在一起的话算幸运,不在一起,是命。

社交舞会上每次见他,身边的女伴总是不一样。不像自己,身边从来都没有人。

堂本刚学成归来的那一次自己做了他的舞伴。唯一一支舞跳完之后,穿过人群望向他的眼,却一晃神回忆起了十多年前,他拉着自己的手叫着奈奈姐的样子。

【奈奈姐你真好看,长大一定要做智也的新娘才行,不然就把你的小裙子都丢掉让你没得穿!】

她笑起来,低下头,长长的卷发垂下来,挡住了投向她的视线,然后转身去了后园。

跌跌撞撞、像是喝醉了一般。她甩掉了精致漂亮的高跟鞋,赤足踏上了温暖的土地。蹲下身子抱着膝盖,头一次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她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手中。

好像回到了小时候,欢声笑语,她还不懂得什么叫做家族荣誉,什么叫做使命。

她想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不是金钱,不是地位不是权力,也不是爱情。

是自由。

她想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想要走自己想走的路,她想嫁给一个最普通的人,脱下那些华丽漂亮的衣裙洗手作羹汤。

但是她生来就没有自由。

 

 

短暂的平静过后,她整理好衣服穿上鞋子。砂砾硌的脚掌生疼,每走一步都是相当大的折磨,而且被泥土污了的裙摆再也无法恢复整洁。

就像自己的心。

小刚那孩子总觉得自己是十全十美的完美人物,然而……根本就不是那样。自己是个很恶劣的卑鄙小人才对。

让他失望……让那么多人失望,真是抱歉。

她在后园门口碰到了两个陌生的男人,他们挡在那里不让多余的人去往后园打扰她,其中一个手上拿着一套崭新的、跟她身上同样的衣裙。

“……谢谢。不用了。”

她慢慢地、优雅地走向了会场,像是小美人鱼移动着舞步,行走在刀尖上。

两个男人为难地拿着裙子回到角落复命:“少主,石田小姐她……”

“算了,没关系。给我吧。”

长濑在会厅门口的地方截住了她。由加奈四处看看,没有什么人,好像都被刚刚那两个人清走了的样子。

“跟我来。”

由加奈绕开他想走,长濑干脆一把将她搂过抱起来直接去了楼上自己休息的房间,然后把她轻轻放到床上,为她脱掉鞋子。

脚掌磨得通红,一瞬间长濑的表情很奇怪,眉头紧锁显得有些纠结并且欲言又止。他拎起那双漂亮却很难穿好的高跟鞋轻声说:“我去帮你清理一下鞋子。你换衣服吧。”

由加奈低垂着眼帘顺从地嗯了一声。

长濑拿着清理干净的高跟鞋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换好了干净的礼服,安静地坐在床上。落日从她身后洒下来,长濑看不清她的脸,却被她周身跟发梢散发出来的暖金色光芒惑得心神一荡。

从小的时候起由加奈就一直极漂亮又优秀,那时自己还可以仗着年纪小天天赖在她身边霸占着她的全部时间,并且把胆敢靠近的男孩子都赶跑。但是现在,他们长大了,她却再也不属于自己了。

他走向她半跪在床边,轻轻拉住了她的手。

“Yui……”

由加奈眼眸微颤,她稍稍抬眼,面前的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高大俊朗,他已经可以独自扛起整个家族,他早就不是能够牵着自己的手带自己到处乱跑的那个小男孩了。

画面很完美,像是童话里的王子跟公主,像是言情小说里的社会精英跟富家小姐,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相配,但是由加奈就是不开心。

“你已经好久都没有冲我笑了。”

由加奈垂下眼帘撇了撇嘴角。

“我跟那些人都不是认真的,就算最开始那个也是那天……”“现在说这些并没有用处,长濑先生。”由加奈打断了他的话站了起来向外走去,“而且,你没有任何必要解释。我不在意。”

“你想要什么?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由加奈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回答。

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长濑给不了。

心不会痛的。对的,因为她不喜欢他,所以心不会痛的。

不会痛的。

她眨眨眼睛,稳定了一下情绪回到楼下,笑靥如花,优雅大方,石田家最宝贵的娇女必须每一刻都完美。

她的那些不完美的瞬间反而变成了珍贵的宝物,全部都被长濑收集起来仔细珍藏。

“学姐。”刚来到她身边做了个邀请的      手势,“来嘛?”

“嗯。”

两个人旋转在舞池中,由加奈听到刚小声说:“不喜欢笑就不要笑了,这样的学姐不好看。”

她却只能垂下眼帘看着自己飞扬的裙摆,轻声地对他说:

“身不由己。”

 

 

后来听说自己跟长濑有婚约的事情,她就知道一定是有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最后她还是从管家那边得来了消息。为了那件事情,长濑在他父亲的书房里整整磨了两天。

“长濑家的这位少主花名在外,小姐。”管家低声道,“老爷说了,如果您不同意,婚事立即作废。”

她垂下眼帘喜怒莫辨:“我再想想。”

 

然后长濑开始天天在她眼前晃悠,小心翼翼地哄着她讨好她,生怕她一个不开心拒绝那个自己前几天才求来的所谓“指腹为婚”的约定。

他让石田家家主同意的最大原因是长濑家不会干涉石田家的生意,并且石田家的一切还是会由由加奈的孩子来继承。

他知道这一点也会是由加奈拒绝自己的最大的理由。但是他没有别的办法。总要一步一步攻克难关,就像是魔方一样,有的时候公式不是最快的甚至不会有用,还是要相信直觉。

大家都说他疯了,几乎所有的人都没有见过他那种疯了似的讨好一个人的模样。就算是之前的那些女友,也是她们主动去迎合,长濑智也从来都不需要讨好任何一个人,除了由加奈。

从小到大,一直如此。

光一出事的时候长濑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甚至知道的比刚还要早。但是他暂时按兵不动,他通知了自己能用的所有暗线做好准备,但是暂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他想看看由加奈的反应。

然后由加奈联系了他,把他叫去了咖啡店。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安排,但是长濑还是高兴坏了,他知道她有足够强大的力量独自完成这件事情,但她还是依赖了自己。

她在软化,她在接受,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着。

她说了不想回家之后,长濑立刻改道去了海边,并且在等红灯的时候掏出手机来给她的妈妈打了电话。

“是,伯母,现在Yui跟我在一起。嗯,晚上带她四处转转……嗯,我知道。晚上……”说了几句他转向由加奈,见她轻轻摇头,于是继续道,“晚上不回去了。嗯。别担心,好的,嗯我会保护好她的,嗯……”

听着他跟自己母亲没完没了的说,由加奈叹了口气。她掏出手机给新见留芽发了邮件,约她明天见面。

“想好怎么做了?”

“嗯。我明天约她出来。”由加奈收好手机,靠在座位上闭上了眼睛。

“我陪你一起去。”

临近海边,空气中飘起了大海特有的味道。长濑一直提着心等着,生怕由加奈会拒绝。不过就算她拒绝了,自己也不会过多坚持,毕竟这件事背后掺杂了石田家的利益,他们还没有订婚跟公开关系,自己不要多插手比较好。

“好。”

“要下去走走吗?”

“好。”

两个人光着脚沿着沙滩慢慢地散步。

“Yui,我曾经问过你的,你想要什么?”

“……”由加奈脚步顿了顿,她停下来望向了大海,没有立刻给长濑回答。他耐心地站在他身边等待着,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她披在身上。

“自由。”她轻声说,“我想要自由。”

 长濑听了微微蹙眉。这还是由加奈第一次对他说这样的事情。她说自己从小到大活的就不是她自己的生活,她说她以为自己会厌倦会想要放弃,实际上她却习惯了可悲地活在别人规划的生命里。

“我明白了。”长濑点点头,他牵起她的手带着她重新走起来,“相信我吧。我可以的。就把今天当做新生吧!”

由加奈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明天的事情解决了,咱们去挑订婚宴的礼服。再之后就去婚前旅行,回来差不多也就该准备婚礼了……再然后就去环球旅行吧,等到回来的时候……”他冲由加奈眨眨眼睛,“希望你已经有了一个再也不用接管家族生意的……小小的、理由。”

由加奈一下子笑了出来,眼神往下打转意味深长的说:“你确定可以?不会因为被我踢了那么多次而……或者已经在你那些数不胜数的女伴身上耗干净了精力?”

长濑顿时炸毛:“才不会!!”

夕阳下的海边,那个带着她东跑西颠的男孩子又回来了。

“那我姑且相信你了。”她捏了捏他握着自己的手,“咱们走着瞧。”

那个会跟着男孩子东跑西颠爬树掏鸟窝的女孩子也回来了。

 

 

她对刚说谎了。她并不是不在乎,也并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她跟长濑不能在一起。她只是习惯了提前想好所有可能,只是习惯了接受命运。

她只是想让他先知道,这个世界上的女人可以一抓一大把,而石田由加奈只有一个。

得不到的从来都是最好的。

而且事实也没有让她失望。她此刻也算是百分百地相信了,他能够给自己自由。

 

============↓小剧场↓==========

由加奈之前从未有过男朋友,当然也就从没跟任何男性单独外出过夜。

长濑带她来到了自家旗下的一间酒店要了房间,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他的女友,那些人的眼神让由加奈觉得有些恶心。

八卦、暧昧、艳羡、嫉妒、甚至还有怜悯。

一张床,两个人各睡一边整晚都没有靠到一起过。第二天一早,由加奈把长濑叫了起来。

“嗯?怎么了?”长濑睡眼惺忪地哑着嗓子问。

“……护肤品没有带。”

“嗯……”他从枕边摸到手机按了一串号码,等了一会儿那边接通后吩咐道,“拿一套你们少主夫人常用的保养品来。嗯……化妆品也来一套好了。还有,这一季新出的我说过的那套裙子,准备好了的话一并送来。在海边总部这边。”

由加奈坐在床边看着他一脸邀功表情的冲着自己张开手臂,无奈地摇摇头凑过去躺在他身边。

“等十分钟人就把东西送来。”长濑闭着眼睛傻笑起来。

“智也。”

“嗯?”

“你能保证……不管我做什么,都会原谅我吗?”

“啊?”长濑彻底懵了,他睁开眼睛疑惑地看着由加奈,“你是说……比如说什么样的事情?”

“比如……唔……”由加奈扁着嘴转转眼睛又笑起来,“没什么~”

“嘁……只要你不违反道你的德底线我无所谓。”长濑耸耸肩无所谓地说。他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地搂着她不敢乱动,不过柔软温馨的香味还是让他有点心猿意马,由加奈乖乖地躺着没有说话。正当他想说点什么的时候,门响了。

“我去开门。”

于是他起身挠着头发打了个呵欠去开门,结果站在门口的手下见了他噗嗤一下就笑了,而且咳嗽着根本停不下来。

“怎么了?”长濑有点摸不着头脑,接过他拎着的两个大袋子低头看看自己,穿的是睡衣而且整整齐齐的,没什么问题啊……

“没……少主我走了!嗯……还有,其实……其实您挺聪明的!”

说完之后那男孩子就一溜烟的跑了,长濑还能听到他憋笑的声音。

莫名其妙的关上门转身一看,由加奈也是一脸忍不住笑的模样,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脸冲到浴室一照镜子……

“啊啊啊啊啊!!!!石田由加奈!!!!!”

他的脸上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了一大堆横横竖竖的皱纹,额头和脸颊上用很可爱的字体大大的写着:“我是大笨蛋((*≥▽≤*))!”

画的虽然很可爱,但是……

长濑怒气冲冲地冲出浴室抓住由加奈就把她扔到床上去了。

“呀!讨厌……起来起来!你说的会原谅我哦!我又没有违反道德底线!”

“我不管!”长濑把写着“笨蛋”的右脸用力贴在了由加奈脸颊上,“我也要给你印上笨蛋!”

“说你笨蛋还真是笨蛋!我的眼线是防水防脱的你印不上啦!”

磨蹭了半天抬起头来看看,除了把她的脸蛋磨得红彤彤之外没有任何效果,长濑放弃了,垂头丧气地蹲到了床边画圈圈。

喘匀了气之后由加奈趴在床边笑眯眯地给他顺了两把毛:“好啦,洗个脸吃过早饭咱们去赴约了!”

“……哼!”

当然,某只大型犬的傲娇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等到两个人收拾停当,看到由加奈打扮的漂亮清爽、水灵灵地立在自己跟前,长濑就很没出息地傻笑着蹭了过去。

没办法,就是那么没有原则没有底线,那些凡人嫉妒还嫉妒不来呢╭(╯^╰)╮

===========================

大概就是这样啦!

其实比起不中用的babe我还是更心疼小姐姐_(:з」∠)_所以大家都会幸福哒!w

让我来猜猜,这一章不打tag小红心能有30我就很开心了233333

以及,代购什么的不要急……我得明年才去日本常驻23333啊……想一想就好开心!离ftr又近了一点QwQ

最后再说一句……Babe这个笨蛋!要我的话就直接扑过去把小姐姐就地正法了至少多亲两口多摸两下啊!= =还妄图蹭上笨蛋给她……说你笨蛋都便宜你了hhhh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