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8

*轻松向 学霸51X后辈244 开虐!x 

光一在无止境的头痛中醒来,他就意识到自己是被算计了。

尤其是,身旁还躺着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女人。光着。

“呜……”他用力捶打着脑袋。大脑像是着了火一样难受,他撑起身子想要站起来,却一下子站立不稳踉跄地倒在了地上。

被下药了……是被下药了,昨天……昨天发生了什么?

“啊……你醒了?”

床上的女人含羞带怯的嗓音让光一感到无比恶心。他勉强摸了摸自己身上尚且还穿着的衬衣,手指不听使唤地尽量系好扣子,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往门口走去。

“光一!”

一双手臂从后面伸过来抱住了他。柔软的身躯贴上了他的后背,光一拼命地吞咽着口中的酸意让自己不至于马上就吐出来。

“昨晚……我不怪你,我的王子……我们都喝醉了。”

“……滚开……”

光一用力地掰着女人的手指想让她松开自己。

“……堂本光一先生,你就这样出去,事情会彻底曝光。”女人松开手,似笑非笑地说,“就算你说我们没有什么,又有谁会相信?自古奸出妇人口,这道理你不会不明白吧?”

光一猛地转身,靠着门勉强站立着恶狠狠地瞪着她:“你想做什么!”

“我?我想跟堂本家的继承人联姻。就这样。”女人妩媚地冲他眨眨眼睛,“新见家可是大家族,你也不亏,不是么?”

“我不得不提醒你,我并不是纱织夫人的血亲,公司是堂本刚的,我随时都可能一无所有。”光一狠狠地掐着自己的大腿,他的眼前一片片发黑,也耳鸣的厉害,根本听不清面前的人在说什么,只凭着一股意志把自己想说的话狠狠地说完。

“也无所谓。你这个人也值得我努力这一把了。”

女人伸出手想要触摸他,却被光一一把挥开,然后猛地拉开门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

走廊里的服务生见他面如金纸冷汗淋漓的样子吓了一大跳,立刻上前扶着他轻声询问:“先生,您没事吧?用不用送您去医院?”

“……对不起,请帮我叫一辆出租车谢谢……”

狂乱的心跳让他一阵阵反胃,浑浑噩噩中究竟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了。

他试了好几次才把门打开。

刚就坐在客厅里,他背对着门,听到门响之后,哑着嗓子问:“你终于愿意回来了?”

昨天半夜光一还没回来,刚以为他在加班,却见到了那条午夜新闻。

【堂本家贵公子与新见财团千金疑似热恋?】

那个挽着女人走进酒店的人,刚绝对不会认错。那就是光一。

他给他打了无数个电话,几乎全部无人接听。唯一一个接起来的,那边是一个女人暧昧的喘息声和轻笑。

一整夜都没睡,他心里慌乱极了,也胡思乱想了很多,最后还是决定,听一听光一的解释。

他们在一起已经那么久了,他知道光一不是那样的人。

他真的很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至少能够说服他的解释。

但是久久没有人回应。

“怎么,话都不会说了?”刚尽力掩饰住心口的痛冷声道。

回应他的是一声巨响。他吓得立刻站起来回头看去,却见光一整个人都扑倒在玄关处微微抽搐着,刚立刻冲到他身边蹲下身将他扶起来焦急地声音都几乎变了调:“扣酱,扣酱你怎么了?”

“我……唔……”光一猛地捂住嘴巴,一把挥开了刚连滚带爬地冲到了卫生间撕心裂肺地干呕起来。

刚吓得不知所措,跟着光一去了卫生间轻轻地帮他拍打着后背。光一吐不出任何东西,喉咙到口腔都是一片火辣辣的。他只觉得天旋地转,头痛剧烈到让他一个劲儿地反胃,但是胃里是空的,却依旧止不住呕吐的势头。

刚拧了个湿毛巾递给他,他发现光一全身上下都已经被冷汗浸透了,他一手揽着他的肩膀一手去口袋里摸手机:“我……我叫救护车来……”

“不……不用,一会儿……一会儿就……”光一勉强按下他的手然后拽过毛巾用力在脸上揉搓,呻吟着瘫倒在地上。

事已至此,刚却奇迹般地冷静了下来。他轻柔地抱着光一的脑袋让他枕在自己腿上,然后帮他梳理了一下汗湿打绺的头发轻声问:“你是被人下药了?”

“……大概吧……”光一闭着眼睛努力的放空大脑,天旋地转中反胃地感觉又翻涌上来,他连忙闭上嘴什么都不敢说了。

“……你们做了?”

刚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光一摇了摇头,苦笑着挤出几个字:“奸出妇人口……”

细弱蚊蝇的声音被刚捕捉到了,他松了口气,随后掏出手机来拨了急救电话。

“Tsuyo……不需要……”

“不,扣酱,咱们一定要去医院。”刚安抚地轻轻握住他的手,电话接通他报了地址之后,把手机收好,嗓音不带任何颤抖地说道,“不光要去医院,还要让救护车来、让担架把你抬出去。”

救护车很快来了,刚才光一进屋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关门,倒是方便了他们进来。

光一面色死灰地被抬了下去,刚抿着嘴铁青着脸跟在后面。果然不出他所料,公寓门口已经有了相当多的小报记者。

甚至有个人上来直接问他:“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光一被人下药了,刚刚在上面差点呼吸停止,你问我怎么回事?我倒要问问你们究竟怎么回事!”

刚面色冷厉地低喝着,瞬间不再有人敢上前,他冷哼一声跟上了救护车,坐在侧边轻轻握住了光一的手。

已经套上了氧气面罩的光一紧紧地抓着他痛苦地呻吟着。

“别担心,扣酱,一切都会好的。”

刚拉着他的手到唇边轻轻地亲吻了一下,克制不住眸中杀意翻涌,他温柔地把光一的手放回他们为他盖的毯子里,然后双手紧紧地握拳,瞬间掌心一片刺痛。

这场仗,一定要打,而且要赢得漂亮。

姓新见的,且看着吧!


========================


说不多虐就不多虐~

才不会告诉你们原本大纲里这个地方刚会一怒之下分手结果大爷割腕呢x

emmmm

想了想还是让他们好好的吧!这篇文也好好地完结了就好233333

大家可以猜猜这件事情吱呦准备怎么处理

其实很简单了众目睽睽之下送去医院就算是赢了第一场2333后面简直不要太小儿科ORZ

评论 ( 19 )
热度 ( 14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