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5

*校园轻松向  学霸51X后辈244

光一还书回来之后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他蹙眉问:“怎么了?”

“没事。”由加奈摇摇头,“我要走了。一起吗?”

“嗯。”光一应了一声,来到刚身边轻轻牵起了他的手低声问,“没事吧?”

“没……”刚心事重重地摇了摇头。

在他心里,由加奈一直是个优雅大方、十全十美的人,却不想……好像同时,也被她的心机吓到了。明明一开始就没打算跟长濑在一起,却骗了他,算计了他,最后搞得像全部都是他的错一样……

三人沉默着踏出图书馆,却碰上长濑大步流星地冲他们走过去。他身边的女孩子已经不见了。

由加奈表情变都没变,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一如从前,长濑抓了抓头发讷讷地喊了声:“Yui……”

“嗨。我先走了,改天见。”她优雅地挥了挥手从他身边走过。

长濑立刻转身跟了过去。光一拉着刚走上了另一条路,远远的好像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他还喜欢她……”刚讷讷地说。

“长濑太不懂事了。”光一轻叹一声,捏了捏刚的手,“他明明还喜欢石田,却又接二连三地换女朋友,这种事情怪不得她。”

刚嘟着嘴有些不乐意地嘟囔道:“由加奈学姐的形象破灭了……不开心……”

光一见他好像真的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于是建议道:“去吃刨冰吧?”

“真的?”果然,刚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走吧!”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恢复了轻松,他们牵着手去了学校后的一家刨冰店要了一大份招牌套餐,然后去了角落继续说那些事情。

好像有了美食的安慰,刚也变得宽容了一些,他咬着勺子想:“应该是学姐看穿了长濑那个性子,所以故意先要磨一磨他吧?嗯,这样做的也对,省的babe哪天移情别恋了,学姐要多伤心啊!”

光一嘴角抽了抽,叉起一块芒果递到他唇边无条件附和:“嗯。是这样。”

刚吃掉芒果还顺便舔到了光一沾到一点冰的手指。光一眼睛一暗,起身坐到刚身边,轻轻舔了舔自己还泛着一点水色的指尖。

刚红着脸叉起一块草莓递给他吃,努力转移话题道:“嗯……学姐对babe那么冷淡是在避嫌吧?因为babe有女朋友了,就不可以像之前那样相处了!一定是这样……对的,你看,她叫babe的名字,叫我作小刚,但是叫你从来都是‘光一君’,身体接触也几乎没有……啊!不愧是学姐啊!”

“我不知道石田什么时候还多了个迷弟。”光一有些不是滋味地哼了一声,“你都没这么夸过我。”

“没有嘛?”刚有些意外地看着光一,看他那一脸别扭像就知道大概是吃醋了,于是笑眯眯地挖了一勺冰送到他唇边,“啊~”

光一别别扭扭地吃了。

两个人在角落凑在一起念叨了半天,解决完了美味的刨冰之后心满意足地出门准备继续四处逛逛。

没想到刚踏出店门光一的手机就响了,他看着来电显示微微蹙眉,接起来之后只是听着,随意“嗯”了两声之后挂了电话。

“怎么了?有事情吗?”刚好奇地问。

“没……长濑说找我们吃饭。”光一收好手机叹了口气,“去吗?”

刚立刻握拳:“去啊!宰他一顿!”

 

 

两人到了长濑说的地方,在角落里找到了正在喝闷酒的某人。

两人嘴角不约而同地抽了抽,坐过去毫不客气地点了想吃的东西然后打发走了服务生。

“小刚……”长濑放下酒杯红着眼睛可怜兮兮地喊了一句。

然而刚还没反应,光一先不乐意地用菜单重重敲上了他的脑袋:“叫谁呢叫那么亲热!”

长濑一脸受伤地看着光一,那一脸怨妇相直看得他打了个冷战,撇着嘴把菜单丢下了。

“虽然我跟学姐关系不错,但是我说不上话的。”刚很干脆地表态道,“你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这件事我谁都不帮。”

光一很赞赏地点点头,在桌下拉过他的手轻轻揉捏。刚瞥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往他身边靠了靠。

“但是我……我找了她好多次啊!”长濑委屈地又灌了一口酒,“怎么说都没用!她好像根本就不喜欢我!”

刚暗自撇嘴:是的不用好像,她根本就不喜欢你。

“长濑,现在还有一个挽救方法。”光一叹了口气。虽然他觉得这件事确实是长濑有问题,但是也不忍心自己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之一痛苦成这个样子。

长濑闻言眼睛立刻亮了:“什么?”

“先跟你现在这个女朋友好好相处。”光一刚说了第一句看到长濑欲言又止,立刻伸手阻住他的话头,“你先听我说完。首先,你得安安稳稳的,至少让石田看到你是安安稳稳的。然后过一阵子再分手,慢慢的,记住要和平分手最好,让女孩子不要怨你。”

长濑一脸苦逼欲言又止。

“然后再想办法让石田知道这件事情,再冷却一段时间,不要让她觉得你变心速度太快了,再死缠烂打下去。”光一接着说,“你有个很大的优势,你们两家的家室相当,应该算得上门当户对了。实在不行先让长辈去说说看也好,算是增加了点机会。”

听他说完,那两个人久久没有反应过来。

刚瞠目结舌:“扣酱,你……情场老手啊你!”他怀疑地上下打量着他,“你说我是你唯一的恋人,真的是真的么?”

“当然了。”光一立刻表忠心,信誓旦旦地牵着他的手说,“这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Tsuyo你信我。”

刚依然很怀疑,一副不乐意的样子鼓起脸颊哼了一声。

正当光一想要继续哄人的时候,长濑苦逼兮兮地说:“可是……可是我已经跟小百合分手了……”

两人顿时闹别扭也进行不下去了,齐刷刷转头看着他。

“而且……刚刚也说给Yui知道了……”

“……”光一眼角抽了一下。

“……”刚嘴角抽了一下。

长濑把着桌子期期艾艾:“我……我还有救么?”

回答他的是两人的异口同声:“弃疗吧!没救了!”



==========================


自作孽不可活啊babe同学hhhhh

今天两刷高杉刚!!太好看了!!!!明天后天继续!!!!

然而23333要卡的人比我想象的多多了23333我也不能每个都出啊我自己就没了23333所以决定还是过两天抽奖送好了比较公平一点

大家的私信回不过来了就这么说一句吧= =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