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4

*校园轻松向  学霸51X后辈24  长濑babe的爱恨纠葛x

散场之后两人出了电影院,现在的住处有些远,不过他们还是决定散步回家。

就像两人第一次出来约会一样。

刚似乎已经没什么心结了,但是光一这边可还没完。

“对于你瞒着我这件事情,堂本刚先生,我觉得我有必要惩罚你一下。”

听到光一严肃的语气,刚打了个哆嗦。


不愧是小别胜新婚,两个人回家之后收拾了一下就去洗了澡。在刚踏出浴室的一刻就被埋伏在门口的光一一下子扛起来直接跑到卧室把人甩上床,下一个动作却是拿出了一条领带将他的手结结实实地捆起来吊在了床头。

“诶?!”刚吓了一跳,他都还没穿衣服,看到光一充满侵略性的眼神,蓦地颤抖了一下,羞涩得侧着身子蜷缩起来遮住一点要害部位,并且转动几下手腕,虽然捆得不紧自己不会太难受,但也绝对不可能轻易挣脱。

“罚你今天晚上……就这样被捆着。”光一在床尾欣赏了一下他纤细修长的身体,然后慢慢地、如同一只大型猫科动物一般轻轻地爬上了床,直到身体完全覆盖到他身上。

“嗯……”刚紧紧地闭着眼睛脑袋歪向一边,他的身子已经被光一展平,但还是想要自欺欺人地逃避一会儿。

光一并没有强迫他睁眼去看,他伸手将颊边的银色发丝拨到耳后,先亲了亲刚明显瘦下去的脸颊,又心疼地多亲了两口,在他耳边念念叨叨:“还有瘦了那么多这件事也要惩罚你!”

“惩罚我什……嗯~~”

---------------------------------------------------

毅然决然决定拉灯!

这样那样地度过了一晚~~

---------------------------------------------------

 

第二天上午,光一去学校找老师有点事情,刚顺便跟去一起参观学校。

老师这边的事情很快办完,光一牵着他的手在校园中散步,介绍着左右的建筑设施。来来往往很多人都看着他们,目光有好奇有鄙夷,但是光一完全不为所动,倒是刚好像一直在偷笑似的。

“怎么了?”光一把他拉近到身边低头问,“很开心吗?”

“嗯。”刚笑眯眯地仰起脸来对他点点头,“其实,其实扣酱你没有必要这样的,我知道就够了。放开手也不要紧的哦。”

“不放。”光一立刻说,反而还更紧地握住了他,“一辈子都不放。”

“Fufu~情话巨匠又回来啦~”

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了一会儿,迎面就碰上了熟人。

“啊!扣酱!小刚!”

扑上来的那个大个子不是长濑又是哪个。

不过刚看到他身边还有一个身材小巧玲珑长相十分可爱甜美的女孩子,好奇地看了两眼,长濑就有些尴尬地轻咳了一声:“那个,这是我的女朋友小百合。”

“你们好~”

女孩子的笑容很可爱,娃娃音也很可爱,但是刚总觉得浑身不舒服。明明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但是……但是就是感觉跟长濑不相配。

他不是一直都很喜欢由加奈的嘛?不是说好大学之后在一起的嘛?还是……由加奈拒绝他了?

对方好像还有事的样子,简单打了招呼就走了。

“扣酱……”刚有些心事重重地问,“他和学姐……”

“这个我也不想管他。”光一哼了一声,“谁知道他怎么搞的。这已经不是他第一个女朋友了。第一个是毕业聚会那天在一起的,当着石田的面。”

“啊?!”刚惊呆了,他顿住脚步几乎说不出话来。

其实,他们毕业旅行的时候刚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长濑经常又是发信息又是打电话,看口吻好像是跟女孩子,但是偏偏还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那时自己也没有在意……闹了半天是早就发生了,但是光一没告诉自己?!

“那个女孩子跟他先告白的。当时是在最后的狂欢吧,他偷偷带来了酒,大概喝醉了,听到告白之后扑上去就亲了人家,然后起哄之下就在一起了。”光一叹了口气,“我也很奇怪。那个女孩子叫上林由美。”

“等等,由美……小百合……”刚发现了什么似的摸了摸下巴,“Yumi……Yuri……长濑管学姐叫Yui……名字这么像是巧合吗?”

“懒得管他。”光一又哼了一声,“走了。”

“嗯……扣酱,学姐也考到这里了对吧?”

眼见着刚无法释怀长濑的事情,光一微微蹙眉放慢脚步:“你想见她?她跟我同学部,平时上课能碰到。”

“我想问问她……算了,还是……不,我还是想问问她。”刚纠结了半天跺了跺脚恶狠狠地说,“要是是长濑那家伙负心薄幸,我就去揍他!”

“你揍不过……”“扣酱你去帮我打他!”

光一一下子笑出声,揽着刚的肩膀连连答应:“好,我帮你揍他。咱们先去图书馆看看,一般周六她要是来学校就是在图书馆了。”

 

 

去了图书馆,他们果然在自习区看到了在那边看书的由加奈。

她比高中时又漂亮了一些,长卷发披散下来,一身白色的线衣配黑色长裙,稍稍画了一点妆,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都会让人忍不住频频投注目光,刚有点羡慕,他们就这么在旁边站了一小会儿就已经看到两个男生过去搭讪了……

“学姐……”

“嗯?”由加奈抬头看到刚在身边,立刻眯着眼睛笑起来:“小刚啊,好久不见。跟光一君出来约会吗?”

“嗯……”刚犹豫着在她身边坐下。光一见他好像很纠结,拍拍他的肩膀低声说:“我借了书先去还,你们聊。”

对于光一的体贴,刚很是感激,目送他走出几步之后回头小声说:“那个……我刚刚,刚刚在外面碰到了长濑……”

一瞬间由加奈的表情有些怔忪,随即恢复正常平静地问:“嗯,然后呢?”

“你们……”

他的话没说完,他也知道由加奈不需要他说完。她轻叹一声,把一枚书签放进书中,然后合上书,手指轻轻抚摸着硬质的封皮淡淡地说:“没什么啊。其实,小刚,我实话跟你讲,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

“……为什么?长濑他那么喜欢你……”

“不合适,就这么简单。”由加奈轻柔又迅速地收拾了桌面,把笔收好放进包里,然后转向他,“第一个姑娘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天智也就后悔了,他们只在一起一星期多点。”

想到第二天长濑打电话来又急又恼的语气,由加奈无奈地摇头叹息。他还想立刻就甩掉那女孩子来着,但是她只让他好好考虑,既然答应了就要负起责任来。

原本觉得长濑至少能照顾人家一两个月,却不想只有一个星期就分手了……既没有第一时间去解释自己是喝醉了酒认错了人,又没有承担起责任,这样的长濑,由加奈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干脆丢开不管了。

而不知道具体情况的刚则轻轻咬着嘴唇看着她。

这样算的话,他们出去毕业旅行就有一星期,看样子是回去之后长濑就提了分手……那样的话那个叫做由美的女孩子真是太可怜了啊!

“分手之后他来找我,我跟他说清楚了。已经晚了,我不会跟他在一起。”由加奈很坦然地注视着刚的眼睛,“我想要的他给不了。而且……虽然感情没有错,但是会伤人。”她垂下眼帘拎着包站起来,“我不想要。”

“可是……”

“我知道毕业他会带酒过来,我知道大家会喝醉,我知道他想要那天对我告白跟我在一起。我也知道由美……她也打算告白的。”由加奈耸耸肩,“我从一开始就知道的。”

刚复杂地看着她:“所以……所以你那时才说,上大学之后就跟他在一起?”

由加奈笑了起来:“我很卑鄙吧。对,我就是这样想的。”

两人面对面站着,谁都没有再说话。

 

 

=========================


没错!没肉!明明这么刺激的一个题材我就是不写!x

然后由加奈小姐姐在吱呦心中的形象破裂了!x

当然很快吱呦就自己给她找借口想明白就是了23333

Babe啊Babe说你什么好……还没长大的小孩子啊干出这种事情,不仅不悔过自新穷追猛打反而还又找了个女朋友= =活该小姐姐不想跟你在一起= =

明天去看两场吱呦啦!撒花!*★,°*:.☆\( ̄▽ ̄)/$:*.°★* 。 

所以不知道明天更不更新!*★,°*:.☆\( ̄▽ ̄)/$:*.°★* 。 


评论 ( 13 )
热度 ( 11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