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3

*校园轻松向  约约会


吃饭的时候刚一直有些心神不宁的样子。

光一看出来了,但是他没有拆穿,两人吃晚饭就像之前有过几次的一样,手拉着手慢慢地散步去了电影院。

对于光一选择的片子,刚也罕见得没有吐槽。他们到的很早,买了饮料之后找到包厢坐下,离电影开场还有十分钟。

刚轻轻地倒在光一肩膀上。

“Tsuyo,我说过的,有什么心事可以对我说。”光一抬手搂住他的腰将他圈在怀里,调整了一下姿势两人舒舒服服地靠在软沙发上。

“嗯。”刚闭上了眼睛,“其实……其实,当时也是……也是一时冲动,就转班了,没有先跟扣酱讲……然后你又那么久没有找我,正好也有朋友叫我一起,就……就去染了头发做发泄,一直怕你骂我,才没有说的……”

“我为什么要骂你?”听着刚小心翼翼带点委屈的解释,光一好笑地戳了戳他的脸颊,“我会因为你染个头发骂你吗?”

“我……我也不知道。”刚自暴自弃地鼓起脸颊哼哼着,“大概想着你骂我也好吧,骂我至少你还是理我了的……”

光一心疼又好笑地摇摇头:“你啊……又胡思乱想了吧?”

这次刚沉默了下来没有立刻回答。

光一见他不愿意再说,于是体贴地转移了话题:“今天跟堂本夫人说了不回去了吗?”

“嗯,刚刚给她说过了。”刚又叹了口气。

见他一直提不起兴致,光一没有办法,揉揉他的脑袋说:“头发挺好看的。”

“真的?”刚的眼睛终于亮起来,“你也这么觉得?”

“嗯。”光一很认真地点点头,“你怎么样都好看。”

又来了……

刚低下头笑了起来。

见他心情好了一些,光一暗自松了口气,然后有些紧张地舔舔嘴唇,从口袋掏出一个小盒子来交给他:“打开看看?”

刚好奇地抬头看了看他,接过盒子来打开,里面放着一对戒指,借着微弱的光亮看好像是银色的,简简单单的样式,表面有些波浪式的起伏花纹很是好看。

“现在还没有太大的经济能力买更好看的戒指送你。”光一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只认认真真地帮刚戴在了无名指上,“这次这两只只是银的,等着将来结婚的时候,会换成更好的送你。”

听到光一温柔地说着结婚之类的话,刚红着脸靠在他身上,盯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很开心地笑着,又拿起剩下那只也帮光一戴好,随后转向他凝视他的眼睛,眸中闪烁着晶亮的光芒:“这样就很好!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最好了。”光一抬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瘦下来的脸颊心疼得埋怨道,“Tsuyo你都不好好吃饭的嘛?怎么瘦了那么多?”

“因为想你嘛……”刚喃喃着整个人都埋到光一怀里,抱着他深深地呼吸,“啊……这样才终于可以安心下来了。”

光一心疼得用力抱住他:“乖。之后我们再也不用分开那么久了。”

“嗯~”

当然,要么说人算不如天算,之后的分离时间更长、距离更远,这都是光一没有想到的。

不过现在,姑且还是让他们先甜蜜一下吧。



=======================


最近状态不怎么好

你们懂得我状态一不好就想开虐……

所以短点就短点吧……说不虐我就不会虐的= =

所以现在告诉你们别害怕我说的是异国不是分手23333等着大爷上班我就把吱呦送出国去镀金= =

啊……银发的小天使,我也想要一只(顶香菜)

明天两个人去学校溜达的时候会碰到babe跟小姐姐!啊终于把他俩写出来了……总之后面大概就都是他们四个各自发展的事情了,最后虐虐大爷再反杀一个什么的就可以完结了……好累_(:з」∠)_


评论 ( 18 )
热度 ( 116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