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32

*校园轻松向  闹闹别扭

光一上大学之后,刚也搬出了学校的宿舍跟他一起在外面租了房子。

原本光一的家也是租来的房子只不过从小时候起到现在住了好多年了,在知道刚想搬出来跟自己住之后,他就毅然退租搬家,住到了离J高更近的地方,自己则打算送刚去学校之后再坐电车去上学,反正时间来说也是来得及的。

就这样,刚之前一直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虽然他们看起来是分开了,但实际上相处的时间更多。因为上大学的缘故,光一的课程轻松了不少,每天送他上学接他放学、甚至有的时候中午也可以过来陪他吃饭。

虽然光一曾经说过热恋期不可能长久,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在度过了光一高三那年那次小别扭之后,甚至吵架拌嘴都没有过。有时候刚会耍些小脾气,但是光一从来都不跟他生气,他总是先去哄人,哄好了之后在跟他说自己的想法,刚也总会乖乖认错,然后和好甜蜜如初。

恋一在考试结束之后曾经找刚道了别,他说他不会继续读大学了要去出道玩摇滚,刚当然也很开心地祝福了他,打心底又觉得有点羡慕这样的自由。

就这样一年多过去,刚也升上了三年级。

 

这一年刚刚开学的时候,光一跟的老师有一个国际会议想要带他去,大概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光一原本是不太想去的,但是无奈实在不太好拒绝,回家跟刚说过之后他也显出不太乐意的样子。

大概是二次叛逆期到了吧……光一明显感觉高三开学之后刚闹别扭的次数多了起来。想着或许这次自己离开也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机会,他好好地哄了刚几句,然后约定每天都会向他汇报行程,这才安心收拾行李远行去了。

分离的一开始,刚还会每天晚上都跟他打电话。他们两个在一起快两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分离那么久。

但是渐渐地,因为光一那边也很忙,或许是刚听出了他的敷衍和疲惫,电话的次数少了,到两天一次、一周两次,最后只是时不时发个邮件给他,内容也是平平淡淡的一两句。

一切都跟光一升学考试之前那么像。光一有点心慌,特意抽出一天晚上推了应酬回屋想跟他好好联系一下。

老师饶有兴趣地问:“是女朋友吗?看你这两天都魂不守舍的样子。”

“啊……嗯。”光一有点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咧嘴一笑。

于是老师很体贴地就给他放行了,还嘱咐他说:“好好哄哄人家哦,女孩子心思很重的,大概是头一次分开这么远吧?年轻人嘛,老师懂的。”

光一一边打着哈哈回屋一边暗想,刚的心思可是跟女孩子不遑多让来着……不过不论是吃醋还是闹别扭都那么可爱,这可是任何女孩子都做不到的呀!

他匆匆赶回屋锁好门坐在床边,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突然觉得心跳有些加速。

有点不安……

光一紧紧地抿着嘴唇,咬着牙点下了呼叫的那个小小的绿色图标。

 

【……Tsuyo,你那边还好吗?】

听到光一的声音,刚有些委屈皱了皱鼻子“嗯”了一声。

【真的没事?那为什么不联系我?】

“……怕扣酱那边忙,然后我又打扰你什么的。”刚坐在床上踢着腿闷闷地回答。

【怎么会,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

“哦……”刚答应着叹了口气,“那个,扣酱……我,我搬回家住了。”

这边光一拿着电话的手紧了紧,一瞬间都感觉心脏停止了跳动,就那么一两秒之后,它又疯狂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跳了起来。他做了两个深呼吸压下心慌的感觉尽量平静地问:“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电话那边沉默了好久,又是一声轻叹:【没,就是……有点寂寞。所以先回家去住了。】

还好还好。光一悄悄松了口气:“好,我这边进展顺利,下周就回去了。到时候……搬回来?”

【……】

听到那边沉默着,光一彻底慌了,他急急地叫了一声:“Tsuyo?”并且打算,要是刚不答应他,他就立刻订最早的机票今天晚上就飞回去找他。

【……Fufu~扣酱是不是想多了?当然要搬回去啦!】

一瞬间光一如释重负,他倒在床上用力锤了锤脑袋:“你吓死我了。”

【嗯……倒是有件事,想……想跟扣酱说的。】

“什么?”光一的心又提起来,一个鲤鱼打挺就蹦到了地上。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等扣酱回来之后我再跟你说吧?】

“如果你觉得没问题的话就回去再说吧。”

光一慢慢躺回床上跟他聊着天。

其实这边进展的比自己说的还要顺利,最多还有五天就要回去了,他想给刚一个惊喜。

但是光一没想到,倒是刚给了自己一个惊吓来着。

 

 

提着大包小包赶回家放下行李之后光一立刻就去了学校想要接刚放学,正好是周五,他已经订好了电影票——这次是自己挑选的悬疑片——准备带他出去约会来着。礼物也准备好了。

然而到了班门口,他等了一会儿,却发现刚并不在教室里。

而且教室里也没有空位。

高三的时候刚已经升到了B班,难道……难道之前又排序了一次?他又回D班去了?

光一疑惑地跑到D班后门向里面张望,却依旧没有找到刚的身影,而且教室里也并没有少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咦?你是……你是那个和小刚同姓的前辈?”

光一抬眼一看,D班出来个凸额头,当然这个人他并不认识,只是点点头眉头紧锁:“刚呢?”

“你不知道吗?”那个男孩没精打采地抓抓头发,“他早不在这了。”

没来由地一个激灵,光一立刻紧紧抓住他的肩膀问:“什么叫早就不在了?他去哪了?”

“他……他在新设的特培班。”男孩吓坏了,三下两下挣开光一的手臂跑着走了。

特培班?这就是刚说过要跟自己说的事情?

光一打听了一下特培班是什么,这才发现自己走的着一个月里面,学校又出幺蛾子了。J校原本就是J大的附属中学,所以跟某几个专业串通(?)了一下开设了几个特培班,提前学习专业知识到时候可以降分录取的那种。

本来想去找竹渕老师问问,结果人家在恋一毕业以后也辞职跟他一起玩摇滚去了,光一没办法,一路问着摸到了刚现在的教室。

他转去的好像是设计专业的班,里面的孩子活像一群不良少年,不穿校服一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什么颜色头发的都有,其中最显眼的是靠窗一个满头银发、脖颈上方还染了几缕粉色的男孩。

等等……

那好像就是刚诶?!

 

 

放学时间,刚收拾了东西把画架放到教室最后面,然后拎着书包弓着腰拖着脚走出了教室。

“Tsuyo。”

“嗯?”

下意识答了一声,他一转头,看到光一站在教室后门的地方看着他。隔了快有一个月才又见到光一,刚瞬间觉得眼眶发热,但是想想自己搞出来的这些幺蛾子,又有点害怕地垂下了头。

而光一则心疼极了。他瘦了好多,皮肤都带了点病态的苍白,再加上那头银发,简直像是要消失在阳光中一样,看上去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光一立刻大步迎上去一把就将他搂在了怀里。

“……扣酱……”刚讷讷地叫着,缓缓抬手抱住了他。

“怎么瘦了那么多……我回来了。”

光一什么也没有问,在教室门口拥抱着他,进出的学生都好奇地看着他俩,但是他丝毫不打算放手。

刚有些不自在地推推他:“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进展很顺利,所以我就提前回来了。”光一微微松开他,总算是纾解了一点这么久以来的想念,他牵起刚的一只手拉到唇边轻轻亲了一下,注视着他有些躲闪的双眸笑得眉眼弯弯,“走,咱们约会去。”

“嗯?”刚依旧半靠在他胸口,一手环抱着他的腰有些懒洋洋地问,“去哪里?”

“总之先去吃饭然后看电影,我明天还有点事情要去学校……要是你有想去的地方,上午办完事我陪你。”光一说着接过他的书包背在肩上,然后揽着他的肩膀跟他一起往外走去。

刚fufufu地轻声笑起来:“我跟他们说,我有一个曾经是全校第一的男朋友,他们都还不信!”

“学习第一有什么用,对你好才是好的。”光一摇了摇头,“想吃什么?”


============================


好的闹闹别扭更有情趣=w=

本来还想让你们猜猜吱呦闹得什么幺蛾子……看了看字数还是一起发了吧2333

最近精神极度萎靡……本来想明天后天发个车什么的,然而自己实在是没精力了……所以就不在这个时候发车了,等他们长大了之后会再发车,大家敬请期待(←别期待23333

这几天白天一直有事,晚上沉迷画画不思码字所以……存稿几乎没有了2333然后九月初,大家都知道的,刷银魂!那期间是真的没有办法保证更新……大概会暂时改为隔日更一次吧= =

这篇文也快到尾声了!啊……然而接下来写什么完全不知道……有没有提议啊大家= =

那个灵异闹鬼那个,写了背景设定之后就觉得没什么激情继续写了……暂且放放,有梗请来!

评论 ( 23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