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短/点梗】半生

  @堂本蓝 同学的点梗:大爷身体变回12岁,然后找244养,kt伪年下,现实向双暗恋  

然而要短篇圆成一个故事好难!!然后我就自己胡乱诠释了一下……大家七夕快乐!

 

1

二十周年大部分活动都忙过去了之后,刚挤出了一周的休假准备在家好好放松一下。

谁知道放假第一天大清早,自家门铃就被人按响了。

好不容易有机会赖床的刚怨念满满地拖着脚来到门边,打开门一看,大亲友长濑智也站在那边笑得一脸阳光灿烂,搞得刚几乎忍不住想问他是不是给自己送结婚喜帖来的。

“Babe……”

“哈哈~小刚,那个,有点事拜托你啊……这家伙是光一那边的亲戚,麻烦你先照顾一下哈~也就几天的事儿~我还有工作先走了昂!”

不等自己打招呼,长濑就是噼里啪啦一顿乱说,然后从身后拎小鸡一样拎出一个小孩一把塞进刚怀里,转头就跑掉了。

“哈?”刚目瞪口呆,看着转瞬间就空了的楼道,低头看看怀里的孩子,结果又震惊了,“哈?!”

小男孩低着头,背着一个大大的双肩包,白T恤牛仔裤运动鞋,刚这么一打眼,几乎觉得自己是穿越了时间,见到了1991年的堂本光一。

当这个孩子抬起头来的时候,刚的眼睛简直要瞪得脱眶了。

简直……简直就是12岁的光一啊!

“你……”

男孩子紧张地舔舔嘴唇,刚想自我介绍一下,就被他的下一句话打击的差点摔倒在地爬不起来。

“你不会是堂本光一的私生子吧?!”

 

 

2

当然,堂本光一并没有什么私生子。近十多年了他连女朋友都没有。

这一点,坐在沙发上的堂本刚知道,而在他身边一米远左右拘谨地喝着果汁的少年更是清楚无比。

因为他就是堂本光一本人啊喂!

有什么比一大早起床发现自己竟然变回了12岁的样子这种事情更见鬼的么!

然而光一在慌乱过后并没有首先联络刚,他知道刚这几天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也不想让这个心思细腻的家伙过分担心,所以就先叫来了大亲友长濑智也想跟他商量一下对策,却不想还没理清头绪就被塞上车直接送到了刚这边。

【借这个机会挑明算了啦你这小子我看着都心急!】

想着车上某人的话,光一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认识刚26年了,喜欢上他也有至少20年了吧……虽然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要晚一些,却怎么说也是十多年了。偏偏,虽然能够感觉到刚对他的温柔照顾与旁人不同,两个人之间却从来没有说过这方面的事情。

都不交女朋友,都不谈论感情,好像就算哪天知道对方要结婚也是很普通的事情。

他试着把刚当做很正常、关系普通的同事,但是……当然,根本行不通。

或许已经不仅仅是爱情了,近三十年跌跌撞撞一路走来,已经是彼此深入灵魂、再也拆不开的两个人,之间的这种感情,怎么可能只是简简单单的爱情。

真的像长濑说的那样……挑明了,会好吗?明明现在两个人的相处和默契就已经与恋人甚至夫妻无二了。

 

“那么说……只是扣酱的父亲那边的孩子?”刚想着少年刚刚说的话,克制住自己盯着他的目光尽量温柔地问。

“嗯。”光一用力掐了一下大腿让自己回过神来,然后小心翼翼地答道,“我也叫Koichi……写作公共的公,公一。”

“Koichi啊……那你也是扣酱喽?”

看着相伴成长的相方小时候的样子,刚有些怔忪。

好像自己也瞬间回到了二十多年前,自己也还是那个无忧无虑不知愁滋味的小孩子。

 

 

3

一整下午光一都神思恍惚地在考虑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会让身体倒退回12岁,但是想来想去都毫无头绪。

马上就是舞台剧的事情了,自己来的路上长濑说会帮自己顶着,但是最多顶三天就必须跟事务所沟通交代实情,所以说……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而下午刚也给光一发了很多邮件又打了几个电话,那边却一直是关机状态。他有点担心,但是光一隐蔽在角落看着他更加担心。

自己的手机就揣在自己兜里呢。只希望这个心思过重的家伙不要想太多……

两个人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了一小会儿,然后刚找出了游戏塞给光一玩,又跑去另一个房间联络光一身边的人。

长濑的动作确实够快,大家口径一致地说他神神秘秘地请了几天假不知道做什么去了。最后电话打到长濑那边的时候,那家伙还煞有介事地作告密状对刚说光一曾经说过是出去准备惊喜。

……惊喜?什么惊喜?

刚又担忧又有些好笑。都快四十岁的大叔了怎么突然像个毛头小子似的,说不见就不见了。

 

晚上下起了雷雨。

洗澡的时候光一偷偷开了手机联络了长濑,跟他说自己毫无头绪,然后约好明天晚上继续交流情况。

擦着头发出来,刚已经换好了睡衣站在门口等着了。

“扣酱今天睡客房好不好?已经帮你收拾好了。”他温柔地对光一询问道,他虽然原本就很喜欢孩子,但是面对着这个跟自家相方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明显投入了更多的温柔跟关爱。

光一有些气闷,又不能说他什么,只好撇撇嘴低下头,紧紧扯着自己的衣角翻搅着小声问:“能不能跟Tsuyo……叔叔一起睡?”

“嗯?啊,也可以。”刚看了看窗外电闪雷鸣,很理解地点点头,揽着光一的肩膀带着他去了自己的卧室。

之前也不是没来过,但是大喇喇地、冠冕堂皇地这样同眠还是第一次。光一有些紧张地坐在床边,只觉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似的,速度快到他都觉得有点恶心。

两个人一人一床薄被盖好,光一紧张得几乎连呼吸都不敢了。闪电一次次将房间照的如同白昼,震耳欲聋的雷声伴着雨声响着,越听越觉得心烦意乱。

他忍不住开口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Tsuyo……叔叔,还没有结婚吗?”

 

 

4

刚愣了一下。

他侧过身子看着眼前小小的男孩,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又帮他拉拉被子:“没有哦。”

“为什么不结婚呢?”光一装小孩子上瘾,用自己十二岁的那清澈透亮的双眸凝视着刚的眼睛,“妈妈跟Tsuyo叔叔一样大,我都已经有十二岁了。”

一瞬间,刚的脸上覆盖了一层迷茫。双眼的聚焦渐渐散了,眼神变得空洞,像是透过眼前的男孩看着另一个人一般。

他轻轻地说:“因为我家巨匠……就是你光一叔叔还没有结婚啊。”

光一立刻在被子底下用力地掐住了自己的大腿。钻心的疼痛立刻让他清醒过来,稳住了表情。

“我们在你这个年纪就认识了哦,我和我家巨匠。照顾他、被他照顾,这种事情已经成了习惯。要是他能够先结婚的话,那么我的使命就算完成了,下半辈子……也就不用再为他操劳了。”

说着,刚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光一在他眼中看到了隐约的水光。

“我就可以开开心心地过一个人的生活了!”

【才不要!】光一在心中大吼着,【不许!不许你这样想!不许说这样的话!】

但是……他不能说出口。他甚至不能做出多余的表情。胸口闷闷地疼着,光一遮掩似的埋下头,上前凑近了一点钻进刚怀中抱住了他。

“嗯?”

“Tsuyo叔叔不要不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啊。”刚搂着怀里小小的男孩,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发,“这是我们的秘密,好不好?不许告诉光一哦。”

“嗯,我知道了。”光一用力点点头,侧脸贴在刚的胸口撒娇似的蹭了蹭,突然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那我也告诉Tsuyo叔叔一个秘密好不好?”

刚倒是饶有兴趣地偏头看向了他:“好啊,什么秘密?”

“光……光一叔叔曾经跟我说过,”光一别别扭扭地说,“他说想跟Tsuyo叔叔一直在一起。”

刚在他后背拍打的手霎时僵硬住了。

 

 

5

“那天他喝醉了我有听到梦话来着……”光一的谎话越编越顺溜,不好意思地支支吾吾道,“他说不想结婚,就算要结也是跟Tsuyo叔叔结……”

“……他是这么说的?”

刚的声音轻飘飘的喜怒莫辨,光一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看他,却见他一脸空洞,立时大惊,焦急地抬手圈住他的脖子轻轻搂了搂又晃了晃:“Tsuyo!……叔叔,你没事吧?”

“……没事。”刚恍然间回过神来,笑着揉了揉光一的脑袋,神色有些黯然地轻叹了一声,“要是早些知道……”

“早或晚有什么关系吗?”光一焦急地追问道。

刚定定地看着他,看得光一一阵发虚,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刚刚表现得过于在意所以露馅了被他看穿身份,张口结舌正在打算坦诚认错的时候,刚突然问:“你不觉得这种感情……不正常吗?”

“啊?”光一有些茫然,又回过神来赶紧摇头,“没有啊!喜欢一个人的话……没有正不正常的吧?”

“嗯……Fufu~扣酱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刚放松地笑了起来,他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嗯……”光一偷偷松了口气,又腻回刚的胸前,抱着他用力磨蹭了两下。

刚被他逗得轻声笑了起来。光一小声说:“我喜欢Tsuyo……叔叔,也……喜欢光一叔叔。”他快速把自己的称呼糊弄过去之后,很认真地接着说,“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心心的。”

听着稚嫩柔软的少年音,刚的嘴角颤抖着拉高,他点点头,把光一抱在怀里低低地说:“会的。”

 

 

6

第二天早上醒来,光一发现刚正背对着自己半趴在床上。被子已经被踢到一边,他的屁股很好看得翘着,就在自己伸手就能摸得到的地方。

突然觉得口干舌燥,光一舔了舔嘴唇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但是还没等凑近他就悲剧地发现……

鸡儿放假去了喂!自己才12岁能干啥啊喂!

好不好15岁的身体也比现在能♂干啊喂!

光一欲哭无泪,愤愤地翻了个身又睡了。

 

刚起床做早餐的时候看到光一蜷缩在床的另一侧角落,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几乎只剩下一小片柔软的棕发露在外面。

好像……他家巨匠也喜欢这样睡觉来着。

刚有些恍然,起身摸了摸光一的脑袋,然后准备出去做早餐了。小孩子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多给他准备点牛奶喝吧!

走出卧室之前看到放在一旁的光一的包,手机的一角露出来,怎么看怎么眼熟。

手机壳……好像是自己送给巨匠的那个手绘特别版的吧?

刚狐疑地看了看床上,又从包里拿出手机,眉头几乎拧成疙瘩:这就是自己送给光一的手机壳。

戳戳屏幕,发现手机正处于飞行模式。他又看了床上一眼,解除飞行模式然后拿着手机走到了卧室外。

信息接二连三一股脑地涌来,他看到了长濑的名字。

好奇之下直接给他打了电话,自己还没说话,那边就先劈头盖脸来了一阵连珠炮:“扣酱怎么了?没露馅吧?我跟你讲我已经快顶不住了!事情比想象的还严重,你不能就这么无声无息人间蒸发啊!要不然明天我就去接你咱们去事务所摊牌吧?扣酱?……扣酱?”

刚几乎像是被石化了一样钉在原地。

“扣酱你没事吧?”长濑在那边焦急地追问,“扣酱?说话啊!堂本光一!”

刚张开嘴,像是机器人一样慢慢地、毫无感情地叫了声:“Babe。我是刚。”

 

 

7

光一睡眼惺忪地闻着饭香味来到外间,却见刚正坐在沙发上表情凝重地发呆。

“Tsuyo……叔叔?”

刚抬起头,冲他皮笑肉不笑地扯了一下嘴角。

光一惊得瞬间清醒,全身上下寒毛倒竖,他战战兢兢地呆愣在原地,紧张地舔舔嘴唇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刚面无表情地把光一的手机轻轻放在了面前的矮几上。

光一脑袋里面“轰”地炸开了锅。他强笑着结结巴巴地说:“是……是光一叔叔给我的……”“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长濑已经把什么都告诉我了。”

不得了了,刚生气了。

他没有冲自己大吼大叫,而是很平静、几乎不带任何感情的对自己说话。但是光一知道,这是刚气到顶点的表现。

自己要倒霉了。

“Tsuyo……”事到如今光一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装下去了,但是刚刚喊了一声,刚就站了起来,疲惫地捏了捏眉心自嘲地笑了一声:“说什么相方了快有三十年,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骗我。堂本光一,你连这点信任都不愿意给么。光一叔叔说想跟Tsuyo叔叔结婚?呵……”他抬眼凌厉地瞪向光一低吼,“见鬼去吧!”

“Tsuyo!”光一立刻吓得几乎要跳起来,眼见着刚大步流星地想走,他立刻扑过去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了他。

“……放手!”

“不放!”光一紧张中嗓音颤抖的厉害,他紧紧地箍着刚的腰哀声道,“Tsuyo,我没想骗你!我……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喜欢你,想这样过一辈子,不想跟别人结婚也不想你结婚……我没想骗你的……”

刚微微低头,看着光一圈住自己的手大力到骨节发白,唇边勾起一抹狡黠的笑,却依旧用冷冰冰的语气说:“放手。”

“不放!不放不放不放!”光一像个耍赖的孩子似的带着哭腔大吼了起来,“放了你就再也不理我了!”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光一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他就这么僵硬着抱着他,几分钟的时间恍若又几万年那么长,他忍不住开口试探的叫了声:“Tsuyo?”

“你说对了。”刚冷漠地说着,用力掰开了他的手臂,“如果有可能,我一定不会想再看到你。”

他快步回房甩上了卧室的门然后反锁,终于憋不住闷声坏笑着扑倒在床上。

堂本光一,让你骗我!活该!

 

 

8

光一从巨大的打击中回过神来,立刻冲到门边大力拍门,叫了几声只听屋里传来一声怒喝:“闭嘴!不然就给我滚!”

他吓了一跳,立刻瑟缩着不敢再发出噪音,可怜巴巴地蜷缩在门口坐了下来。

又是考虑怎么去解释去哄人,又是考虑究竟自己怎么变成这样,又是想万一变不回来应该怎么办,光一心乱如麻,焦虑地几乎要哭出来了。

……好像变回小孩身体之后心智也倒退了不少来着。

 

刚是特意吃了点早餐才躲进卧室的。到了中午算算时间应该吃午餐了,他也就打开了卧室的门。

光一蜷缩在门边已经环抱着自己的膝盖睡着了,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可爱又可怜。刚叹了口气在他身边蹲下来,轻轻拧了一下他的脸颊。

“嗯?!”光一立刻就惊醒了,他两只手握成拳像是猫洗脸似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清楚刚在身边之后,眼圈接着就红了,他一把抱住刚的手臂可怜兮兮地喊了声,“Tsuyo……”

被他叫的心都软了,刚不得不用尽力气板着脸,然后低声问他:“知道错了?”

“嗯!”光一立刻拼命地点头。

“以后还敢不敢骗我了?”

“不敢了!”然后他又开始拼命地摇头,摇得整个脑袋都晕晕的,青着一张脸栽倒在刚怀里。

刚忍着笑把他扶起来拽到餐厅,热了早餐先给他吃着。

看着光一狼吞虎咽,刚撑着下巴好奇地问:“扣酱,你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光一一噎,腮帮子被塞得鼓鼓的,他可怜兮兮地看向刚含糊不清的问:“Tsuyo不生气了?”

“嗯。”刚好笑地点点头,没想到那幼龄化的小鬼立刻就跳起来扑到了自己怀里。

“哎呦……”刚手忙脚乱地接住他,把依然一脸委屈的小孩抱好戳戳脸颊,“扣酱你即使12岁也只比我矮一个头多点啊……悠着点!”

光一搂着他的脖子磨蹭了半天,委屈巴巴地说:“变小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反正一觉睡醒就变小了。”

“那你之前一天去了什么地方?吃了什么东西?”刚圈着他的腰让他稳稳地坐在自己膝上问道。

这次光一仔细地回想了一下:“吃的我已经想过了没什么问题,活动的话……去给pan酱买了点狗咬胶,然后见了两个朋友,回家的时候路过神社给你求了个御守……”

突然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有点僵硬,光一好奇地把目光投向刚:“怎么了?”

“不至于这么灵吧……”刚嘴角抽了抽,“是什么的御守?”

“不动八幡神社的那种普通的御守啊……但是我有好好交钱许愿的!”光一连忙很认真地说,“我想的是希望你能心想事成……至少最近在想的事情要实现。”

“扣酱,我昨天一直在看咱们刚认识的时候的那些纪录片。”

“……”

“我还想了……你越大越不可爱,还是小时候好……”

“…………”

“要是……你还是那么小小的一个就好了……”

“………………”

“对不起扣酱。”

“堂本刚啊啊啊啊啊啊!!!!”

 

 

9

下午的时候两个人全副武装,鬼鬼祟祟地又来到了昨天光一所说的那个神社。

好在这个时候没大有人,两人不用排队就过去扔了钱可以许愿了。光一这次当然是很虔诚地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变回来,因为这个小身体实在是什么都干不了,然后——他可是特意扔了两颗硬币来着——希望他和刚能够好好地这样继续走下去。

许愿之后去旁边抽了一个小小的护身符,光一一直念叨着那两个愿望,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那个方方正正的小玩意儿收进了贴身的口袋里。

这时候刚也许愿回来了,他随意挑了一个红色的御守揣进兜里,然后揉揉光一的脑袋:“好啦!回家吧!”

 

回家之后简单吃了点东西,两个人又打了会儿游戏,觉得困了之后双双去睡觉。自然,光一还是赖在了刚床上,并且第一时间扑到他怀里死死抱住,八爪鱼一样怎么扯都扯不下来。

待到刚有些好笑地接受了这个姿势,光一又抬起头来有些担心地问:“你说,明天我能变回来吗?”

“嗯……姑且试试看吧。”刚坏笑着亲了亲光一的额头,“你这个样子可是……咳,什么都做不成的。”

已有所指的最后一句话一下子就让光一浑身都烧了起来,他哼哼唧唧地抱着刚泄愤似地磨蹭了两下,又抬起小脑袋,一双眼睛亮闪闪的,认真地注视着他:“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想跟Tsuyo结婚。”

刚却出乎他意料的,显得有些恍然。

他凝视着光一笑着柔声说:“好像……好像是12岁的光一在跟我说话呢,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忧伤,光一立刻安慰地抱紧了他:“12岁的我还是38岁的我都是一样的。Tsuyo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嗯,知道了。”刚眨眨眼睛,满足地叹了一声,“好啦,快睡吧。扣酱晚安。”

“晚安Tsuyo……”

 

 

10

第二天一早,光一一激灵惊醒,抬手一看,欣喜若狂的发现自己已经变回来了。

38岁的堂本光一又回来了!

功能齐全(?)的堂本光一又回来了!!!

“Tsuyo!Tsu……Tsuyo?!”

听着几乎变了调的叫声,刚懒洋洋地从被子里探出脑袋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黏糊糊地出声问:“怎么了扣酱?”

听到自己的声音,他也愣了一下,又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一脸震惊的光一……

在看到12岁的堂本刚的时候,光一心里是崩溃的。

刚心里暗爽:看样子许愿真灵!真是个了不得的神社呀!

他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明显缩水的身体,然后手脚并用爬到了光一怀里圈住他的脖子,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扣酱,我也要说,我很喜欢扣酱,想要一直跟扣酱在一起。”

憋闷的感觉瞬间不翼而飞,光一理解了昨夜刚的感受。看着12岁的他对自己告白,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明明他38岁的样子还残留在眼底,眼前的这个孩子抱着自己撒娇的感触却又是真是的。

仿佛他们相爱了大半辈子一样。

“扣酱……不晚的,对不对?”刚凑到光一很近的地方,用胖乎乎的小脸蛋蹭蹭他的脸颊。

“嗯。”光一胸口热流翻涌,他想要用力拥抱怀中的小孩,却又怕让他难受,结果整个身体都发抖起来,连带着声音也带着轻轻的颤抖,“不晚的。还有一辈子呢。”

刚开心地笑出了两颗小虎牙,捧着光一的脸颊啾的一下亲在他嘴上。

对着12岁的刚,光一自然是无从下手也无法下口,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吧,又想更加亲近他。更别提他圆滚滚的小屁股正在最不得了的地方来回磨蹭……

光一铁青着脸调整了一下姿势,然而刚的小屁屁攻击如影随形,于是他知道了……这家伙是故意的!他的惩罚还没结束!

天知道他多希望自己还是12岁的身体……老天爷啊!给鸡儿放个假吧!

 

 

11

“扣酱我饿了(*●▽●*)~”

于是光一屁颠屁颠跑去做饭……

“扣酱我想喝果汁●^●”

于是光一又跑去买水果回来榨果汁……

“扣酱要抱抱━((*丿●△●)丿”

于是被萌化了的光一带着一脸烂柿子笑扑过去抱起了肉嘟嘟的小胖墩揉来揉去两个人滚倒在沙发上……

在刚被自己压住的时候光一有点克制不住,谁知道那小孩立刻就一脸委屈加羞涩地一边拿小肉手在光一胸口毫无抗拒意义的推来推去一边嘟囔:“扣酱是变态!竟然对我这种小孩子下手o(*////^////*)q ”

光一欲哭无泪:Tsuyo我错了我再也不骗你了╥﹏╥… 

 

一大一小很开心(又痛苦)地混过了一天,傍晚依旧在打游戏中度过,打到半夜,刚迷迷糊糊地窝在光一怀里睡着了,光一保持着圈着他的姿势打完一局,低头瞧瞧胖乎乎的小孩睡着的样子,又自顾自傻乐起来。

26年前第一眼见他的时候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命运性的什么东西,而现在,他终于明白了,那或许就是名为一见钟情的、自己之前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的感觉。

种子种在心中悄悄破土萌芽,然后在此刻开出了绚烂的花朵。

光一把刚抱到浴室哄着他刷牙之后,无奈地给全程闭着眼的小孩轻轻擦去牙膏沫再手动帮他洗脸,然后把人抱回床上。

刚一下子钻到光一怀里将他抱得紧紧的,口中嘟囔着什么磨蹭了两下很满意地吧唧着嘴安静下来。

光一盘算着现在就先宠一宠他吧等到他变回来看自己怎么收拾他……


然而刚的许愿期限只有一天。

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臂弯里躺着的是成年版的刚,光一跟光二都“咻”的一下精神了起来。

然而……

“扣酱,今天你要去工作。”

看着身下的人笑得那副狡黠的模样,光一恨得牙痒痒,本想先啃一啃解决一下,谁知道越啃火越旺,最后还是被勉强存了最后几丝清醒的刚踹下床才告一段落。

收拾了一番之后光一散发着低气压出门,刚送他到了门口,好笑地帮他整了整衣领低声道:“好啦。过段时间你忙起来,我就去你那边住。”

“真的?”光一的眼睛噌地亮起来,一瞬间刚都觉得自己看到了他头顶上立起来的耳朵跟身后风扇一样摇摆着的大尾巴。

“嗯。反正……照顾你嘛。看样子我要继续辛苦下去了。”他装作很苦恼地叹了口气,又噗嗤一下笑出声,用力拍了一下光一的肩膀,“走啦!快乖乖去工作。”

“嗯!”

目送光一出门,刚很开心地猜测着大概今天他的high tension会吓到好多人吧……

“到头来还是要继续承担‘妻子’的责任啊……”

刚一边碎碎念着吐槽一边笑眯眯地关上了门。

 

 

==========================


以上!这是一个大爷扮猪吃老虎反被整的故事!

吱呦的胸口好蹭吧大爷(幽怨

总之我是写的很开心23333

突然觉得,这样的设定下,两位可以在唱歌到不想再唱歌了的时候,一起去神社许愿然后变回十多岁找一个谁都不认识他们的地方重新开始~啊……要是妄想成真就好了x

本来是想今天是七夕嘛,双更一下Karuma,但是今天奔走了一天突然想把点梗码出来……然后就码出来了23333

就这样啦!大家狗粮节快乐*★,°*:.☆\( ̄▽ ̄)/$:*.°★* 。 

评论 ( 28 )
热度 ( 3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