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8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后辈244 今天也是先玻璃后糖x

从那次见到那位Koichi开始,刚仿佛跟他突然有缘了似的,无数次在校园中碰到他。

大部分时候他都是跟那位竹渕老师在一起的,两人手牵手或者是挽着腰搭着肩膀,总是一副热恋中的样子。

慢慢地两个人也说上了话,恋一开始邀请刚在没事的时候去竹渕老师的研究坐坐,时不时的会跟他分享甜点和零食,而另外一个半点都不像老师的男人就只是坐在角落的长沙发上做自己的事情,哼哼歌写写东西。刚知道了他们有一个自己的乐队,于是大感兴趣,缠着恋一要他教自己弹贝斯。

“贝斯是很苦的哦,而且很重,你这个小体格拿起来很费力的。”恋一说着把自己的贝斯交给了他。

刚一接过来差点失手摔在地上。他是拿过吉他的,所以以为贝斯跟吉他一样轻,结果却像是抱了个铁块似的险些没拿住。不过,当然,这丝毫不能阻挡他的兴趣。只不过因为恋一是左撇子贝斯也是左手琴,刚没有办法直接学,只是花了一下午学了些零散的基础知识,然后抱着他的贝斯爱不释手。

然后这一天光一下了晚自习过来接刚回宿舍的时候,一路上都在帮他按摩手臂,而刚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订购了一支贝斯。

 


临近升学考试,光一也越来越忙了。虽然刚整天往外跑、有事做是好事,但是……

这也丝毫不影响他吃醋。

而且是大吃特吃。吃那位Koichi的醋。而标准的理科摩羯男的吃醋表现就是自己憋着。就算再不开心,也自己憋着不说出来。

刚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光一不开心,他对自己也有些冷淡,但是他现在一门心思都投入到学贝斯上去了,时不时的还会让竹渕老师教他书法,整天忙得团团转,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怎么在意光一冷淡的事情。

两个人卯足了劲儿地忙碌,不知不觉间距离感越来越大。算是一个恶性循环吧,一旦最开始出现裂痕的时候不把话马上说开,那么越往后挽回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小了。

就好像隔着一层雾,那层雾越积越厚最终幻化成透明的墙,明明能够看到,却怎么也无法触摸到对方了。有的时候晚上睡觉,刚甚至觉得光一就算抱着自己,他的心也不在自己身上了。

亲吻渐渐失去了温度,温柔的话语在他听来也显得如此虚假,心慌跟害怕日渐累积,但是……好多次想要跟光一说说这些事情,面对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突然有觉得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只有这样一天天地度日如年。

 

“Tsuyo,我之后要复习到很晚,要不你回自己屋里去睡吧。”

“……好。”

出乎光一意料的,刚很快就答应了,都没有再争取一下。他甚至都没有看向自己,只是一直保持着低头看书的状态答应着,随后很平静地收拾了东西回到自己屋子里,轻轻关上了门。

光一闭上眼睛轻叹了一声。

他们之间出问题了,这他感觉得很清楚。热恋也不是能持续永远的,总要有这样一个变冷变淡的过程,这一点他知道,只是没想到刚好赶上了两边都忙碌、并没有时间交心的时段。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让裂痕加大了。要是真的就这样变得无法挽回的话,自己一定会后悔死的。

闹别扭的时候,总有一方要先踏前一步的。既然刚躲了起来,那么就由自己去找他吧。

 

 

刚那天晚上蒙着被子偷偷哭了好久,恐慌和绝望折磨着他,眼泪拼命地流根本停不下来,而他也是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光一对于自己究竟有多么重要。

他不敢开口问,什么都不敢,就如同告白的时候一样,明明那么多话就在嘴边,却总也说不出口。

胆小鬼。

对的,自己从一开始就是个胆小鬼。不敢告白,不敢袒露真心,事到如今也不敢去问他,究竟自己还有多少分量。生怕问出口,一切就结束了。

生怕光一会很理性很平静的跟他说:对的,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太合适,不如就这么……

“呜……”

猛烈的心痛令他眼前一阵阵发黑,为了不呜咽出声,刚紧紧地咬住了被子浑身都在颤抖。

去找他……去找他!现在就去找他,道个歉,告诉他自己很喜欢很喜欢他……

但是,他最终还是没能行动。他就像是被捆在了床上一样,甚至都没能坐起身,只是瘫倒在那不断地流眼泪。

哭到眼睛都痛得睡不着,最后临近天亮才不知道怎么迷糊了过去。大概是累极了,他没有做梦,所以睡眠显得格外短暂,仿佛刚刚闭上眼睛就惊醒了。

他却发现自己依旧在光一怀里。

一瞬间的迷茫过后,他想起了昨天半夜的疼痛。这里确实是自己的屋子,光一也确实在自己床上,这……

大概是他复习到半夜然后摸过来跟自己一起睡吧……?

刚的心情很复杂,轻轻往光一怀里钻了钻,然后抬起手小心翼翼地用指尖触摸着他的脸颊。

光一立刻就醒了。他一把就抓住了刚放在自己脸上的手,迷迷糊糊地用力眨眨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微笑起来亲了亲他的指尖:“今天醒的很早啊。”他说着,又心疼得看到了刚肿起来的眼睛,眉头立刻紧拧成了一个疙瘩,“怎么肿成这样?我去弄个毛巾给你敷一下……”“别,不用的……”刚立刻拉住他,皱了皱鼻子喏喏地嘟囔着问,“就……抱抱我好不好?”

光一躺回去将他用力搂在怀里。

周身都暖烘烘的,像是一个牢固可靠的结界一般包裹着刚,他觉得自己此时有了一点勇气,所以深吸了一口气问出了昨天晚上一直折磨着自己的那个问题:

“光一……你还喜欢我吗?”

问出这句话之后,刚心里突然泛起一股尖锐的疼痛,几乎瞬间就令他呻吟出声,他连忙用力咬住嘴唇,眼睛又开始火辣辣的痛起来。

“又胡思乱想。”光一拍打着他的后背,嘴唇抵住他的额头轻声说,“当然。很喜欢,喜欢到没有你就睡不着……”

“那你还赶我过来!”刚委屈极了,他抓着光一的衣服哽咽着说,“我还以为……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会!”见他委屈,光一心痛得如同刀绞,他连忙把刚搂住安慰地揉着他的脑袋不断地亲吻着他的额头,“我是担心我要看书到半夜影响你睡觉而已,这不是复习完就回来找你了么?”

“可是……可是……”刚吸吸鼻子,抬起头委屈地看着他,“我想陪着你嘛……扣酱我可以搬回去吗?让我搬回去吧?”

“嗯。好。那咱们搬回去。”光一忙不迭点头,“你想睡觉就睡觉,我会尽量不弄得那么晚的。”

“不行……你还是好好复习,我没关系的,”刚又吸了吸鼻子,握着光一的手贴在红肿发烫的眼睛上降温,“大不了等着去买眼罩嘛……你在旁边我才能安心睡觉。”

“好,今天放学我去买眼罩给你。”光一立刻就答应了,又担心的看了看刚的精神状态跟憔悴的脸,犹豫了一会儿对他说,“今天别去上课了,我给你请假,在家休息一天吧。”

“诶?可是……”刚拿下他的手眨眨眼睛,“可是扣酱不在我好无聊的……”

眼皮红肿得厉害,那双眼睛还蒙着水汽湿漉漉的十分可怜,刚难受地不断眨着眼睛皱了皱鼻子委屈地控诉道:“都是前辈的错!都怪你害我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都怪我都怪我……”光一心疼坏了,连连拍打着他温声哄着,“这次都是我的错,我应该好好注意你的状态的……要是早点安抚一下是不是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嗯……”刚委屈地哼了一声,但是看光一那副自责的样子,他又心软了起来,偷偷拉拉他的衣角用鼻音浓重的嗓音轻轻说,“其实,其实……也不能只怪你,我也……”“不,Tsuyo,这次全是我的错。”光一很严肃地打断了他的话,“之后我也会注意的。所以原谅我好不好?”

“嗯~”刚很没出息地这就原谅了他,低头美滋滋地笑了起来。没有什么比知道光一依旧在乎他更令他高兴了。

两人在床上温存了一会儿,光一看着刚虽然精神状态好了不少,看起来却依旧憔悴而且惨兮兮的,于是又一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今天Tsuyo还是在这里好好休息吧?”

刚立刻可怜巴巴地抬起头拒绝道:“可是……可是一个人好寂寞的,你又不在……”

眯了眯眼睛,光一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般说:“那,带着你的贝斯还有写毛笔字的那些东西,我送你去竹渕老师那边待一天。”

“真的?”刚的眼睛立刻亮起来,“我真的可以吗!”要知道平时光一可是很不乐意自己去跟他们两个玩来着。

“嗯。”光一点点头叹了口气。吃醋归吃醋,能让他开心起来才是要紧事。


=====================


以后这文的尿性大概就是这样了……即使虐也是当章就能甜回来的那种hhh

明天让竹渕老师跟恋娘很赶眼神地助攻他们好好甜蜜一下~

以及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看得人越来越少(PД`q。)·。'゜ 

以及……想写一个由加奈的番外,emmmmm不过这个以后再说吧= =等她找到最终归宿再说= =

评论 ( 22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