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6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后辈244

暑假的最后一个月,刚几乎是腻在了光一家里。

白天打打游戏,晚上滚滚床单,时而出去约个会,然后写写作业复习一下功课,日子实在是不能再充实。

刚很奇怪,光一看起来实在是太宅了,而且是个游戏宅,宅到本末倒置的地步。他在学校的时候完全不玩游戏,但是一回家就是废寝忘食地玩,明明没钱换到更好的宿舍,他却舍得花大笔的钱去买了相当好的游戏设备跟各种游戏回来……

当然,刚无条件陪他胡闹,最后也染上了游戏瘾……

长濑会时不时过来找他们两个出去玩,但是两位游戏宅似乎并不喜欢出门,最多在他跟他的四个哥哥聚餐的时候过去凑凑热闹什么的。

哦对,还有,在堂本夫人的咆哮催促中回家看看她,顺便忍受她八卦至极的调侃。

 

暑假很快过去,光一迎来了他高中的最后一学期。

其实他是有些担心刚的,毕竟自己升学之后他还要一个人在这里再呆两年,所以也是有意无意的让他多参加些活动、希望他能够交一些自己的朋友。

志同道合、可以让他开心,却不会吸引他过分注意的那种。

当然,刚也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有点奇怪却意外很符合自己胃口的朋友。

事情是这样的——

 

开学不久,光一因为有晚自习所以已经不跟刚一起走了,刚就只能一个人放学回宿舍。

没有光一的宿舍没什么意思,所以他这天就干脆没急着回去,反而溜达着逛起了学校。走到一个很少有人去的角落,他看到一个不良打扮的人在那边抽烟。

他穿着本校的校服,却有一头艳丽至极的粉色头发在脑后束成马尾,眉钉、鼻钉、唇钉,手上的戒指、护指带了一大堆,脸上是浓郁的妆,紫红色的口红在烟嘴的地方留下了一圈淡淡的痕迹。

这个人比他高很多,似乎是前辈。打扮新潮、一副不良相、却意外美艳惊人的男孩子。刚也知道二年级的D班是学校一个绝对阴暗可怕的存在,那里面的人五颜六色什么头发的都有,大概他就是其中的一员吧……?

他看到刚撞见自己抽烟,歪歪脑袋架着手臂问:“哟,小可爱,以前没见过你啊?”

“呃……那个……”刚有点害怕,他后退了一步想找理由溜走,但是对面那个人并没有给他机会。他凑上前一把就捏住了刚的下巴,然后凑近嗅了嗅,眯着眼睛笑起来:“一年级的?叫什么名字?”

“呃……我……我叫……堂本刚。”刚咽了口口水小声答道。

“堂本……”果然,青年微微蹙眉,很帅气地用大拇指弹了一下烟嘴抖了抖烟灰问,“你跟三年级那个堂本光一是兄弟?”

“不是,我们是……”刚说到一半生生停住,转而说,“我跟他同住一间宿舍。”

那青年放开手摇摇头,冲他吐了吐舌头,刚看到他舌头上侧边打了两个洞穿了一对舌环,说话的时候会碰到牙齿发出轻轻的、好听的响声。

刚突然觉得有些羡慕这种自由张狂的打扮。

“说谎的小孩不乖哦!你喜欢他。”他一针见血道。

刚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结结巴巴地辩解着:“没……没有,怎么,怎么会呢,我不是……”“好了。我跟你是一类人。”青年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从兜里掏出胸牌丢给他,“喏,很巧的,我也是Koichi。”

刚接过铁质的小牌子看了看小声念叨:“新山恋一……二年D班,果然……”“果然在D班?”恋一好笑地喷了个烟圈,“小可爱,你怎么就想不开喜欢了个不可救药的大冰山呢?”

“啊?光一?”刚把胸牌还给他,有些茫然地问。

然后他才反应过来,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光一跟大家眼中的“光一”都不太一样。不,是根本一点都不一样。

“算了,感情这种事情开心就好。”

“恋酱。”(因为两个人都是ko酱所以这里用恋酱区别一下恋一)

刚立刻回头看去,他看到这个角落的入口站着一个穿着一身皮衣同样浓妆艳抹的男人。

那个人跟眼前的前辈好像差不多高,一脸阴郁地看着这边,烟熏妆跟鲜红的嘴唇让刚有些害怕,几乎瞬间就联想到了会出现在恐怖片里的变态杀人狂甚至妖怪之类的存在……

“老师~”恋一立刻摁灭了烟头跑过去一下子扑到那个男人怀里。

“嗯。”男人揉揉他的头发,然后又把目光投向了刚。

“老师……呃,您好,我是一年D班的堂本刚。”刚连忙自我介绍,虽然他并不认为眼前这个人是他的老师来着……

“哦。”男人称得上冷漠地点点头,“我是二年D班的担任,姓竹渕。”

“竹渕老师……”刚拘谨地站在原地垂着头。

“咱们回家吧?”恋一挎着男人的胳膊笑眯眯地问。

“好。”

刚偷偷看着他们两个,发现就算是出了这个角落,他们的姿势也依旧亲昵得如同恋人一般,手挽着手有说有笑,可怕的老师在面对那个叫做恋一的前辈的时候立刻就是一脸的温柔,而那粉色马尾的男孩子走着还要在老师肩上亲昵地蹭蹭,他不由得有些羡慕,悄悄跟着走了两步。来来往往的人指着他们窃窃细语,但是他们看起来半点都不在乎。

要是什么时候也能跟光一一样……这样不顾及外界眼光地相处就好了。

刚叹了口气,失落起来。

大概……没什么可能吧。

失落感一直持续到回到家中,那时候光一正好下了自习,竟然比刚还早到家一些。

“你去哪了?”光一见他进门立刻迎上去,“怎么……烟味?”他把刚拉上来仔细打量,凑到他脸旁边用力嗅了几下,一脸狐疑道,“还有香味?你遇到谁了?”

“二年级的一个叫做新山恋一的前辈。我看到他在抽烟……”刚没精打采地推开光一的手把书包丢下然后脱了外套挂起来。

光一一把就揪过他的衣服丢到了洗衣机里:“继续脱,我帮你洗了。”

好像对自己有点冷淡。原本就爱胡思乱想的刚更加委屈,他抽了抽鼻子低下了头,站在原地没有动。

“没听到我说话吗?”光一双眉紧蹙,他走近他想要拉住他的手,却又被刚一把甩开。

好像事情不太妙了……


========================


没错我的怨念!缀恋只有在文里才能勉强甜过KK了QAQ

满足一下自我x没有虐怎么能叫谈恋爱呢对吧(눈_눈)

以及这里的联动是缀恋文《先生、どうぞ!》里的两只,不良师生设定= =等着让恋娘把吱呦带坏吧!

以及,抽奖似乎很热的样子……然而这是我的粉丝福利所以首先宝贝们你们得是我的粉啊!23333然后给我回复多的我眼熟的、还有群里的妹子们我都会写两份甚至三份ID丢进去,便条本已经写了四页你们的名字了hhhhh

那么多人都喜欢点梗那多点点梗也无所谓,到时候我会挨个去问的我列出的那些奖励里面按照我抽出来的顺序给你们随便选

中奖率会保证在5%以上,emmmm感觉还是挺有戏的hhhhh弄得我自己也想参加了(?

以及,这Karuma还有人看么233333总觉得我过气了hhhhh没人看后面我就放心开虐了哦……←???

有没有告诉你们原本这文的大纲极虐啊虐到我都怀疑自己不是亲妈2333


评论 ( 34 )
热度 ( 130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