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箱男番外】小熊猫饲养手册·共感篇

箱子重现江湖x
----------------------------------------------

前篇→偽りの仮面 (虚伪假面)你们所说箱男正文
番外系列↓
小熊猫饲养手册·舞台篇  居家篇  吃醋篇  亲友篇(上)
另外感谢吉天GN给的插图

----------------------------------------------

庭院里多出一只箱子。

不,不如说……重新出现了一只箱子。

有些破旧、用胶带修修补补的、在顶部画着一个胖乎乎的笑脸的箱子。那张胖乎乎的圆脸还特意重新用黑色的记号笔描了一遍,可能是描的人对画画不太熟练,有些线条跟铅笔的痕迹差了一点点,箱盖角落还用很无趣的成年人字体认真工整地写着一个“Unko”……

当然,这次,箱子里面有人。

有一双眼睛从里面透过贴的很好的塑料膜向外窥视,落地窗前,长发的青年赤足踏在木地板上,手上端了一杯热可可,白雾一缕缕地升腾着,把他精致好看的容颜熏染的有些失真。

堂本刚哼着歌坐在沙发上,小口啜饮着甜甜的可可,他舒了口气,摊开了膝头的书。

灼热的视线一直都定在他身上,他却丝毫不为所动。毕竟这种事情自己已经几乎习惯了来着。那热辣辣的、几乎要将他剥光一般的视线。

箱子里面的是堂本光一。

要说彻底摆脱一件东西的影响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将它丢掉,而是可以毫无芥蒂地随意触碰。

在刚开玩笑般提出想让光一体验一天箱男的生活的时候,光一就知道,他是真的不再介意了。所以他也很愉快地答应了下来,毕竟实际上他自己也很好奇,当箱男究竟是什么感觉。

一大早他就拿着箱子,坐在了自家庭院里。

真正成为了“箱男”,光一才发现原来箱子里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漆黑一片。阳光透过两边用来伸手的小孔跟面前的窥视窗照进来,小小的空间里氤氲着一片暖黄色的光纹,甚至可以称得上漂亮。

因为有两侧的小孔,呼吸也算是顺畅。微风吹进来,卷来了庭院里特有的草木清香,光一做了个深呼吸,突然觉得心情难得的轻快了些。

他开始打量箱子内部。

箱子下面部分的折板被刚向内折起用绳子拉着固定了一下,与箱壁形成了小小的夹角,里面放着一瓶水、一个饭盒,一本本子还有几支铅笔。箱壁上画这些花草之类的小涂鸦,四面都有,蓝色、黑色、还有铅笔的痕迹。

光一好奇地拿起了那本本子。

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些随手记下的呓语跟涂鸦。有画的景色、小鸟、甚至还有路上的行人,以及……

自己。

正是现在自己所处的这个角度,画中寥寥几笔勾出了一个人赤着上半身端着杯子站在窗前的模样。

【这个男人长得很英俊,但是生活极其不规律。倒是一种自由呢……不如在这边停留吧。】

【夜猫子吗……我睡觉前在打游戏,醒来依旧在打游戏,啊……好像要去睡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这么大的……】

【好像习惯裸身在家,但是见我在后面就穿上了内裤。有点遗憾啊……明明发育得那么漂亮。】

【为什么会整天板着一张脸呢?原本看相貌认为是个年轻有为的向上青年,没想到性格竟阴暗成这样……啊啊,人不可貌相。】

光一忍不住笑了起来:“什么啊我就这么差劲吗……”

【看到他在这边锻炼身体,还盯着我看了。是在意视线吗?】

【今天半夜有一个人将他送了回来,好像叫了他的名字——Koichi。唔……是哪个字?是……光吗?】

【公一?浩一?还是光一?唔……就当他是光一吧。你好呀光一,我是箱男T。不过……想你也听不到呢。听到了吗?我在打招呼哦。】

……

【堂本光一。】

光一突然意识到,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家外面挂了“堂本”的门牌,他才会因为看到同姓而搬进来在自己院子里落脚?

然后……就这样进入了自己的生活中。

想着刚坐在箱子里面缩成一小团认认真真写本子的模样,光一抑制不住脸上的微笑继续看了下去。

【今天的光一也依旧不规律。这个人真是的……完全不在意身体。这样下去老了之后会很辛苦的哦!……不过我也没有什么权力去对他这样讲。】

【像猫一样呢……真好看。有点想挠挠下巴……不对,我在想什么,我已经是箱子了,我已经……】

……

【院子里的花开了,虽然只有一朵,但是很好看。趁光一不注意过去跟它打了招呼,白白的,那样小那样脆弱……希望它能够健康的成长下去呢。不要像屋里那位大叔一样……】

……

薄薄的本子到此结束了,光一捏着它静静地盯着有些破旧的封皮。

这就是刚曾经的生活吗。坐在箱子中百无聊赖,每一棵草每一枝花都能成为他的朋友。其实自己在家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箱子来了之后相当长的一段自己都在排练演出,就这样小半年……

光一轻叹一声将本子收好,坐在了刚特意给他准备的小凳上。但是他知道,这可是之前刚所没有的待遇。

刚还在房子里静静地看着书。光一无比庆幸今天自己戴了隐形眼镜,所以透过那两层塑料膜,他能够看得到刚的一举一动。

伸手轻轻拨开碍事的透明薄膜,光一更加清晰的看到了他的侧脸。温柔、宁静又专注地看着手中的故事书。

就像是一幅画一样。

“Tsuyo……”

嘴唇微微蠕动着发出一点声响,刚好像是听到了,光一立刻收回手坐回凳子上面,心砰砰直跳。

这是什么感觉?是……是他之前的感觉吗?默默注视着自己,却也怕被发现……

刚放下书走到了窗前,静静地注视着箱子。

他们之间的距离最多不过三米,刚仿佛能看穿那层塑料膜一样,透过窥视窗准确地望向光一的眼睛。他的身上散发出一种沉郁的孤独气息,眼神有些忧伤,虽然唇边带笑,却丝毫没有展现出半点欢快。

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让光一掀开箱子过去抱抱他,天知道他现在多么想去抱抱他!

肌肉僵硬着不能动弹,光一紧紧地握着拳坐在那里,直到刚从落地窗前走开,看方向好像去了厨房。

光一松了口气,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出了一身汗。抬手看看表,好像是中午的时间了。他大概是去吃午餐了吧……?

不一会儿,传来了门的响声。光一从自己左侧的孔看出去,他看到刚穿着一身白色的便服、拎着一个小小的塑料袋冲自己走来。

他口中还在念叨着:“啊……果然吃不惯大福的外皮哦。还有新款的红豆面包也是,果然没有馅就是不好吃。现在这边放一下然后等会儿去丢掉吧。”

那个小小的塑料袋被他放在了距离光一的箱子不到一米的地方,然后他走到了门边的那片土地跟前,蹲下身子打量着那里的花花草草。

光一有些奇怪,但是他知道,自己是一只箱子,所有活动都应该尽可能地避开人的视线,所以他没有动。等到五分钟之后,刚进了屋,那个袋子被他“遗忘”在了光一旁边。

他有些紧张地舔舔嘴唇,突然察觉到一股干坏事的快感。肾上腺素分泌着,光一从左侧的孔中偷偷看出去,估算了一下距离,然后把折叠凳收起来夹在腋下,弓着腰站了起来。

当然,箱子远没有高到可以让他自由地站立,脑袋顶着箱顶站起来之后光一发觉这样的话箱子并不稳定总是往一侧倾斜,他连忙扶着顶部把脑袋移动到正中间的位置,凳子却掉在了脚下发出好大一声巨响,他吓坏了,立刻如受惊的猫一般蹲下身子缩成一团屏住呼吸、警惕地试图捕捉周围的声音。

院子里很静,只有微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

“呼……”光一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恨恨地瞪了地上的凳子一眼,干脆就这么蹲着身子把箱子向左侧移去。

塑料袋接触到箱底发出了轻微的一点响声,光一立刻停了下来,他小心翼翼地站起身托着箱子将它顶起一小段距离,悄悄地、甚至可以说是偷偷摸摸地将那个刚“遗忘”的袋子罩进了箱子里。

来不及坐好,他直接蹲在地上像是捡到宝藏一般打开了那个袋子,里面放着几个被纸包好好地包裹着的樱大福,另外还有一个红豆包。光一拆开一个纸包一看,里面的大福被很漂亮地剖开了,馅料已经被挖出来吃掉,只剩下柔软筋道的外皮,裹着一层薄薄的大豆粉,很好吃的样子,袋子里面甚至还很体贴地为他放了好几袋配套的黑蜜露。当然,平时光一是不回去蘸这个东西的,不过今天他打算试试看。

毕竟……箱男嘛,哪能那么挑剔呢!

光一立刻取出饭盒,打开盖子把里面装着的手电筒和胶带之类的小玩意儿放到一边,将那些吃的放进饭盒中,然后才重新撑起凳子坐上去开始享用自己的午餐。

想象着刚吃大福的样子,双手捧着柔软透白的甜点送到嘴边,小巧精致的嘴唇微微张开一点轻轻咬住……

堂本光一先生拉了拉领口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下午的时光就在光一的发呆中度过了。刚没有再出现在窗边了,他觉得有点寂寞,又掏出那本小本子来,找出一根短短的铅笔头,想了想在上面开始乱画。

“画一个Tsuyo……画一个我~”

当然,画的内容就只有他自己能看懂了。

勉勉强强地辨认出那是两个人,一个眼睛圆圆的,另一个干脆是两条线代替双眼。光一很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有点纠结地撇撇嘴,又把两个人的手延长到了正常人所不可能拥有的长度,在连接处画了一团乱七八糟的线,当做是两人相牵的手。

再三考虑,最终还是遗憾地放弃了在一边画Unko的想法。

下午三点之前,光一一直在盼着刚再次出现在自己视线中。他无聊极了,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做,抖着脚坐在凳子上盯着塑料膜发愣,隔一会儿就看看表,时间过得慢极了,慢到几乎要让他破口大骂的地步。

然而在无止境的等待当中,他渐渐意识到了,可能刚就是为了让自己体验当时他的感受,所以才一直没有出现吧。

毕竟自己也不是天天都耗在客厅里的,大部分时间刚也是不得不一个人坐在箱子中,不知道怎样度过时光。箱男们虽然有部分喜欢到人家院子中去,但是更多还是在街边,这样盯着人来人往,或许还会不那么无聊吧。

但是他却选择了自己。从他的笔记中光一也提取到一个情报,他做箱男不足一年,几乎是刚刚适应了箱子中的生活就来到了自己庭院中。

真是寂寞啊……明明喜欢的人近在咫尺,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而不能接近……

怪不得一开始刚总是会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那种无法驱散的忧郁,怪不得他总是小心翼翼患得患失,怪不得他会如此依赖自己……寂寞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东西呢。

光一有些沉不住气了,他越是去想,越发不能再在箱子中待下去了。刚现在在干什么?在吃东西?看书?还是睡觉?

胡思乱想彻底搅乱了他的心绪,光一焦虑地抖着脚急的抓耳挠腮,仿佛胸口被人放了一把火,心肝肺都火烧火燎的痛,但是他却不敢离开自己的这个小空间,他可是……

不对,他并不是箱男啊!

意识到自己不知怎的钻了牛角尖的光一立刻从箱子里钻了出来,然后进门悄无声息地溜进了屋。

在卧室里,他看到刚半躺在床头举着一本书在看。

蹑手蹑脚摸上床猫一样在刚身边窝下,光一见他不理自己,凑过去搂住他的手臂蹭蹭哼唧了两声。

“这位箱男先生,我可以报警告你私闯民宅哦。”刚有些好笑地放下书看了看他,“怎么,从纸箱子里出来之后彻底猫化了嘛?”

“Tsuyo说过想挠下巴的。”光一说着微微扬起脸,迷上眼睛做出一副期待的表情。

刚微微扬眉,伸手轻轻挠了挠他的下巴轻笑出声,心满意足地感慨道:“啊!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差不多什么?”脸被他勾到近前,光一就势搂住刚的脖子,轻轻触到了期盼已久的嘴唇,心脏忽悠了一下,他兴奋地跨在刚身上再次吻住了他。

缠绵的热吻平复了他胸口的躁动,光一满足地叹了一声,低头埋到刚肩窝中轻轻磨蹭着:“Tsuyo……”

“嗯,在呢。怎么了?”刚温柔地环抱着他的腰轻声询问,“再不说明来意,我要报警了哦?”

“警察是不会处理箱男的事情的。”光一顿了顿,细密的吻印上了他的脖子,在接连不断亲吻的间隙,他低低地说,“所以……我就全部由你处置了,堂本刚先生。”

刚接受了他传递过来的爱意,放松身体躺在床上偏开头方便他继续并且柔声说:“那……就罚你照顾好我喽?”

“遵命。”

光一拉开了被子覆上爱人的身体。

 

现在也好,未来也好,惩罚的期限是一生。

 

===========================

最近看karuma那边没什么人那就先放一放23333

我试图找回虚伪假面那篇箱男正篇的写作感觉,但是一加入Unko就觉得有点搞笑风了23333所以……那就深沉与搞笑并行吧hhhh

想象一下光喵蹲在箱子里可怜巴巴从窗口往外瞅……啊啊啊啊好想领养一只QwQ有没有小伙伴愿意画一下QwQ蹲在箱子里往吱呦的日记本上画Unko的光喵hhhhh

不愧吱呦疼爱大爷啊中午还溜出去给投喂x想想做箱男真的很无聊……唉,还好吱呦现在有大爷疼QwQ

以及……我想说什么来着= =等下……嗯……忘了= =等想起来再说吧……

啊对,还有抽奖的事情,等着过两天就抽奖= =有送纸送徽章的有送零食礼包的有报销银魂电影票的有可以点梗的……

差不多就这样吧,等着到时候再说……

评论 ( 15 )
热度 ( 3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