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箱男番外】小熊猫饲养手册·亲友篇

KK/长准,短篇傻白甜

没什么实际内容就是傻白甜~

有没有下篇不知道……

----------------------------------------------

前篇指路→偽りの仮面 (虚伪假面)你们所说的箱男正文
番外系列↓
小熊猫饲养手册·舞台篇
小熊猫饲养手册·居家篇
小熊猫饲养手册·吃醋篇
另外感谢吉天GN给的插图

----------------------------------------------

发现了新的箱男冈田准一之后,致力于掀箱子找美人的长濑智也先生毫不犹豫地掀了他的箱子并且盯着他发起呆来。

具体点说的话,长濑智也举着箱子站着,冈田准一抱着腿蹲着,两人大眼瞪小眼——不,大眼瞪大眼,身边散落着箱子里面掉出来的笔啊本子啊饭盒等等零零碎碎的东西。

一阵微风吹过,地上的本子哗啦啦地翻了几页,一个小铅笔头骨碌骨碌滚到了长濑锃光瓦亮的大皮鞋边上停了下来。

光一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肉抽搐的有点厉害。

不过最后,打破沉寂的却是刚。

“你是……小准……?”

冈田回过头来看着刚,仔细地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久,顿时惊喜地站起来:“小刚!”

然后他在冲过去妄图拥抱的时候被光一一脚踹开。

“啊!那个……”刚叫了一声,但是光一拦着,他无法上前,只好向他解释道,“他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但是大学毕业之后就分开再没见过了。”

长濑还举着箱子僵硬在原地。

“喂,长濑,回魂了!”光一说着抬脚踹上了他的屁股。

长濑一动不动。

“……你那个朋友,叫冈田什么的,会法术?”光一纳闷地问刚道。

刚噗嗤一乐,趴到光一耳朵旁悄悄跟他说:“是不是他看上小准了?”

“很有可能。”光一认真地点点头。

 

 

于是最后一行人又在光一家里落座了。不过,当然,冈田没有进屋,他依旧蹲在院子里,抱着膝盖警惕地看着屋里的人。他的箱子被长濑抢走坐在屁股底下,这时候整个人显得可怜兮兮又孤零零的。

他对着的那扇落地窗被光一打开了,三个人坐在沙发上也看着他。

“那个……小准,你真的不进来?”刚挠了挠头试探着问。

冈田立刻像狗甩毛一样剧烈地摇起了头,然后把下巴放在膝盖上,可怜兮兮地垂着眼帘落寞地蹲在那,整个人缩成了一个球。

光一圈着刚的腰把他拉到怀里,亲了亲他的脸颊感慨道:“还是我家Tsuyo听话啊……”

而刚笑着搂住了他的脖子,却还是努力对冈田那边说道:“我把箱子还给你,你进来蹲着吧?”

冈田看起来有点意动,但是坐在光一他们对面的长濑却像狗甩毛一样猛烈地摇起了脑袋:不能让他再回箱子里了自己还要把他扛回家呢!

……

刚还在给光一小声交代着外面那个人的来历,长濑却忽的起身,冲到外面去一下子把那个人扛了起来……不,是妄图把他扛起来,但是叫做冈田准一的青年立刻拳脚相加,两个人就在光一院子里打了起来。

“长濑这是追人的态度么……”光一叹了口气摇摇头。

“长濑危险啊……”刚却有点担心,无意识地啃着自己的食指尖小声说,“小准可是USA修斗、菲律宾kali武术跟截拳道三项格斗技能都满点的人啊……”

“啊?他?”光一很怀疑的看了看外面院子里的混乱场景,“就他那个样子……?”

刚耸了耸肩,有些担心地看着外面。不过立刻就被光一遮住了眼睛。

他把刚的下巴勾向自己醋兮兮地问:“你在担心谁?”

刚笑了起来,他捏了捏光一的鼻子好笑地说:“担心你家院子被打坏啊!”

“是咱家院子。”

“好好好咱家院子……”

说话的间隙两个人越凑越近,鼻尖蹭在一起稍微磨蹭了两下,然后很默契地偏开角度轻轻吻在一起。

外面搏斗的声音还有惨叫身不绝于耳,他们两个在沙发上相拥着柔情蜜意地接吻着自顾自甜蜜起来。

气息稍微有些凌乱,刚推着光一的肩膀跟他分开一点距离,又笑起来再次亲了他一下:“扣酱……能够遇到你我真的好幸运。”

光一搂着他的腰深情地看着他:“嗯……我也觉得你挺幸运的。”

“喂!你把天聊死啦!”

“咳……”

 

 

大概有那么二十分钟之后,长濑鼻青脸肿地躺在地上哼哼唧唧,冈田在他旁边又恢复了箱子里的姿势蹲在那里抱着腿,孤零零可怜兮兮的样子,仿佛刚才把自己身边这个高自己一头壮自己一圈的人打的哭爹喊娘的根本不是他一样。

“人不可貌相啊……”光一摇头叹息。

“都是因为小时候小准太可爱了,总是有人去欺负他,这才会去学格斗搏击的。”刚也一同摇头。

然后某位吃醋巨匠又泛起了酸,他扯扯刚的袖子指指自己:“Tsuyo,我也很可爱的!”

“はいはい~你也很可爱。”刚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无奈地笑着说。

“我比他可爱!”

被恋人鼓起脸颊瞪着眼睛的一脸猫相逗乐了,刚伸手把他搂到怀里揉揉脑袋:“Fufu~好啦,你最可爱。”

“唔……”光一心满意足地搂着他的腰拱了拱脑袋,“不,我比你还差一点。”

院子里的长濑凄惨地哼哼:“你们能不能行行好先把我抬回去~~哎哟疼死了o(╥﹏╥)o……”

=====================

嗯……脑洞就到这23333为可怜的哈士奇少主默哀一秒钟……

吃醋的巨匠真的超——可爱!当然吱呦也很可爱www

多的我也想不出来了……紧急调遣脑袋里面所有糖分憋出了这么个短篇……下篇的话我再想想_(:з」∠)_

啊发糖真的好难ORZ快给我点爱的鼓励o(╥﹏╥)o

评论 ( 17 )
热度 ( 2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