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4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后辈244  babe的福利与代价x

二十个参赛队伍每一队都有五个人,比赛现场的空调好像不太好用,闷热无比,而且味道也很奇怪。

刚蔫蔫地跟在光一身边热的满脸通红。光一一直都很担心地在帮他扇扇子,扇的自己也是满头大汗,不过显然没有什么作用。

开始比赛之后刚玩命地掐自己的大腿让自己能够集中注意力,然后他跟泷上小姑娘打起一百万分的精神来开始答题。抢答器只有一个,他们两个的手一人半边挤在一起放在同一个不怎么大的按钮上,光一在后面看的一脸阴霾。

好在有惊无险以第三位的成绩过了第一轮,接下来的就是烧脑的计算题了。第一轮光一站在后面一个劲儿喝醋,第二轮就轮到了刚。

规则是每个学校上场两人,在光一跟由加奈站到前面之后,刚就开始一个劲儿嘬牙花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前面那两个人不顺眼。

就算他知道由加奈并没有威胁性,还是看的一脸不爽。歪头见长濑倒没什么异常表现,刚有些奇怪的靠过去问:“我说babe啊,你不吃醋?”

“嗯?”长濑正一脸花痴地盯着由加奈窈窕的背影,好不容易分出神来哼了一声,“吃醋?吃什么醋?”

“她跟别人配合那么默契什么的……”

“啊?哦,不啊!”长濑有点奇怪的转头看了刚一眼,“光一不是已经有你了嘛?”

刚还是一脸不爽:“有我是有我了……就是看着不爽……”

他干脆扭过头去不看前面了。泷上小姑娘正一脸紧张地坐在旁边盯着自己的笔记本发愣,捂着胸口一脸灰败。

“没事吧?”刚见她状态不太对,凑过去小声问。

“我……我紧张……呕!”泷上很不妙地干呕了一声,然后一脸菜色地捂住了嘴。

刚叹了口气。自己倒是光顾着吃醋去了没时间紧张……

 

 

计算部分他们拿了第一,最后一轮的魔方长濑也拿了第一回来,这下泷上小姑娘的脸色更不好了。

“没关系,你们已经很棒了。”由加奈温柔地摸摸她的脑袋,然后一转脸看见长濑也是一脸求夸奖凑过来,从善如流地伸手也摸了摸他的头发。

“嘿嘿~”

刚和光一一同捂脸。

这一场的三轮结束之后,第一天的比赛也就过了一半。二十组队伍只剩下五组,这时候场上就凉快多了,刚松了口气,转身一看泷上小姑娘一副快要晕倒的样子,心下一惊当即过去拉了拉她的胳膊:“没事吧?”

“对……对不起……真的不太好受……”

说着她摇晃了两下就晕倒了。

“诶?!”

顿时场上一片混乱,光一立刻一把拉着刚将他拉离人群拽到自己身边,两个人站在边上一点的角落。有老师过来看了看她,说是很可能中暑了,然后就把人抬下去休息治疗。

眼看着第二轮马上要开始了,但是他们却少了一个人。主办方那边等了一会儿,决定先从后面的实践题开始,要是全部比完了泷上还没有回来继续参赛,那么就算他们倒霉,少一个人依旧得继续比赛。

所以原本应该是最后一个做大轴上场的长濑反而成了第一个。他脸色立刻就不好看了,紧紧握着拳头在后面走来走去,看得刚都眼晕。

离开场还有十分钟。

由加奈从泷上小姑娘那边回来,脸色不怎么好看的摇摇头轻声说:“脱水很严重,说是检查一下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送到医院看看。我们下午要少一个人了。”

刚一下子把手埋进了掌中。光一担心地将他揽在身边轻轻搂住,垂头低低地说:“没关系的,等一下我跟石田会上一个帮你。放心,没关系的。”

刚靠进他怀里紧紧握着他的手问:“你和学姐……哪个比较厉害一些?”

“如果计算题少的话我,计算多的话她比较快。”光一很快回答说,并且抬头看看没有人看着这边,又侧头飞快地亲了亲他的唇角,“乖,相信我,没问题的。”

“嗯。我……我相信,我相信前辈……”

那边由加奈扁扁嘴给他们尽量挡了挡视线。长濑还在紧张得团团转,她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别转了,没事的。”

长濑僵硬了,他转头哭丧着脸:“由伊酱……我快吐了……现在中暑来不来得及?”

由加奈淡定地回答:“来不及了。”

长长地叹了口气,长濑活动着手指闭上了眼睛。刚才他已经知道比赛项目了,四阶、五阶还有两个高阶异型魔方一共四个,拼速度,全拼好才算数。那几种魔方当然他都玩过,但是……

还是会紧张的嘛!

“智也,喂。”由加奈又用力扯了扯他的手,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说,“你是我见过最棒的,所以没关系的,一定没问题。”

“是吗……”

虽然心里有点高兴,不过该紧张还是紧张,不如说反而他更紧张了,生怕发挥不好让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失望。

“再说,就算失手了,后面我也能把分追回来。上去玩一场罢了。”

这句话说得霸气又带着一股运筹帷幄的淡然,一时间长濑都不知道应该星星眼去崇拜好还是惭愧自己还没一个女孩子靠得住好……

“……这样吧,如果你赢了回来,我就让你抱一下。”

“诶?~”

“一秒钟。”

“不是吧……再长点嘛~~~”

听着那边两个人又开始了,刚轻轻笑了起来,又瞅了瞅光一撅着嘴问:“我要是拿了第一回来,前辈怎么奖励我?”

“嗯……”光一很认真地考虑着,“答应你一个条件。什么都行。”

对于他略显敷衍的回答刚不满地皱皱鼻子:“哪怕让你去死?”

光一温柔地微笑着捏捏他的鼻尖:“我就是为你而生的。”

直球情话杀伤力太大,“轰”得一下像是爆炸一样脸红,刚立刻埋到光一怀里哼哼着不敢抬头了。

 

第一局场上都是男孩子,刚探头去看了一眼,回来冲着光一摇摇头。大家看起来都好强的样子……

然后长濑摩拳擦掌气势汹汹地冲过去活像要跟人拼命似的,把另外四个瘦瘦弱弱的小哥都吓了一跳,有一个甚至没坐稳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刚有点担心地问:“学姐,几秒?”

“三秒。”由加奈很淡定地背着手站在他身边。

然后他点点头,又有些难忍八卦地绞着手指有点纠结的问:“那个,学姐……你喜欢长濑吗?”

“嗯……怎么说呢。”由加奈耸耸肩,“我不知道。我从记事起就跟他认识了,可能因为这个,完全没有恋爱的感觉。”

“即使他向你告白了?也没有?”

“完全没有。”

刚叹了口气,为长濑默了个哀。问了这几个问题他也算是看出来了,由加奈是真的对长濑没有半点暧昧的感情。

第一轮开始后场上咔嚓咔嚓的清脆响声不绝于耳,下面前面有录制的人员在拍摄,剩下的成员只好汇聚在后台的地方紧张兮兮的等着。

长濑前三个拼的都很快,最后一个异形魔方似乎绊住了他,眼看着有两个男孩也要赶上他的进度,他握着魔方的手突然停下并且抖了起来。

刚一把抓住光一的手紧张地看向他。

“没事。”光一安抚地拍拍他的后背把他搂在怀里。

果然,他手抖了一两秒之后又花了一两秒的时间把之前一直卡住的部分漂亮得拧回了原位,几乎是同时,坐在他旁边的那个被他吓得掉下凳子的男孩子也拼完了,最后时间显示长濑只比他快了0.3秒。

不过他们还是赢了。

接受了欢呼之后长濑如释重负摊在椅子上,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冲回了后台一把就把等在那的由加奈抱住了。

刚拽着光一刚想上去说点什么祝贺的话,就见长濑捧着心爱的女孩子的脸很深情地吻了她。

由加奈没动,刚有点奇怪,她刚刚还说没感情来着……难道接吻也是奖励的一部分?那她未免牺牲的太大了一点……

当然,很快他就知道了,由加奈才不是迁就他来着,她是被长濑突发的动作直接吓呆了。

所以,长濑这个未经同意的强吻换回的是反应过来的由加奈在他肚子上重重的一拳。接着脚下一勾看起来都没怎么用力她就把长濑放倒了,然后脸色很可怕的转身就走。

长濑抱着肚子痛苦地在地上打滚:“你……打我干嘛啦又不是初吻……明明五岁那年就……”

脸色铁青的由加奈拎着旁边放着的铁质凳子又回来了。

“嗷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姐我错了!啊啊啊!嗷!救命!!”

光一早把刚拉到安全的角落围观这场混战,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

“石田好可怕。”“长濑好可怜。”


=======================

所以说!强吻女孩子是要付出代价的啊babe!

不过能让优雅的小姐姐发飙成这样也算是本事了x

咳……w

本来想写个短篇……没写完= =明天再说吧= =

以及再发一遍x【245823329】来群里玩呀!要是有怎么也看不到车的人也可以过来因为所有车的txt我都会丢到那边一份……不过自己不想猜密码的就另说了2333

以及刷完通灵1415季的表示有点审美疲劳不想看了……= =我还是直接写吧= =

评论 ( 12 )
热度 ( 148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