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1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结伴约会!

期末考试结束后,距离最终的比赛也只剩下一个月了,参加比赛的五个人在一名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培训。

其实所谓培训,不过是游山玩水罢了。一行人天天往外跑,看到什么都能想到相关的知识点,工厂、商场见学更是让负责数学的由加奈跟光一两个算的头昏脑涨,而且光一本来就不爱出门,整天昏昏沉沉的,刚担心他担心的不得了。

比赛前一周,老师给他们放了一天的假。

光一是想在住的地方躺一天的,但是看着刚渴求的眼神,叹了口气跟着他们一起出去玩了。

“前辈,其实……不用的。”刚知道光一也累了,所以虽然很想跟他一起去玩,却还是很懂事的说,“你在这里休息吧,我跟着Babe他们出去就好。”

光一额角又暴起两个“╬”,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长濑跟刚的关系突飞猛进,原本还一口一个“长濑前辈”突然变成了“智也Babe”,没大没小不上不下两个人一天天哥俩好的样子倒是比自己这个跟人家同班了三年的人还亲密。

“不用了。”于是他一口拒绝了,“Tsuyo也想跟我一起出去吧?”

“嗯。”刚不好意思地绕着自己的头发梢点点头。

“走吧。”

于是光一牵了刚的手出门找他们会合了。

正巧泷上小姑娘的老家就在这个地方,所以她一大早就回家去了,剩下四个人凑在一起合计了一下,决定去游戏中心逛一圈、然后中午吃个饭再回住的地方休息。

这可是正和了光一的意,只要不在室外他怎么都行!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抓娃娃去了……

 

“Tsuyo你喜欢哪个我抓给你。”

“就你?”

刚还没说话长濑就先很不可思议地瞪着他:“这是你第一次来GC吧?怎么说的跟抓娃娃老手一样,讨好老相好也不至于这样吧?”

光一眯起了眼睛开始散发黑气……

于是长濑一溜烟又躲到由加奈背后去了。

“前辈,”刚拉了拉光一的手指转移注意道,“我想要那边那个小狗的,好不好?”

“好。”

光一牵着他来到那台机器前,很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几只娃娃的位置,然后先投了枚百元进去试了试爪子的力度和松开的时机,然后了然地点点头,第二下就抓上来了。

“wow~前辈好棒!❤”刚抱着小小的腊肠犬玩具笑眯眯地欢呼起来,“还有那边的,那个兔子也想要!”

“好。”光一温柔地摸摸他的脑袋,跟他来到了另一台机器之前。

长濑看得目瞪口呆,摸着脑袋自言自语:“原来这家游戏厅那么厚道吗……”他顿时开心地拉着由加奈问,“由伊酱你喜欢哪个我帮你抓!”

由加奈微微挑眉,似笑非笑的指了指光一他们旁边那台机器里的小熊说:“那里面的泰迪熊吧。”

“好!”

然而这次投进去一两千他却依然没抓上来,每次都差一点点。急的他满头大汗,光一跟刚也干脆不玩了凑到他们身边围观。

“我来吧。”由加奈叹了口气把他推开,然后仔细观察了一下角度,很灵巧的转动手柄按下按钮,一发中——

“卧槽?!”

长濑大受打击。

由加奈跟光一对视了一眼,笑着转头分开各自找下一个目标去了。

“抓娃娃也有技巧的。”光一搂着刚的肩膀慢慢地走着轻声说,“角度、力度、还有娃娃大概的重量,估算好这些东西的话,就很容易抓上来了。还有标签或者缝隙处可以插进爪子之类的地方,也算是窍门之一。”

“呃……”刚的嘴角抽了抽,“你的意思是你跟学姐抓娃娃抓得好……是因为……你们理科好……?”

“就是这个意思。”

……

“我堂本刚宣布退出抓娃娃界!!!”

 

 

当然,宣布退出抓娃娃界的意思是他自己不抓了,要是看上什么娃娃直接让光一去抓。

“这里这里!”

角落里的一台机器里面堆了好多黑色的小蝙蝠玩具,刚拉着光一兴冲冲地跑过去。但是这次光一就像是失常了一样,抓了两三次都没有抓上来。

第四次,他好像夹歪了一点,小蝙蝠吊在爪子上很危险的摇摇晃晃。刚凑在他身边急的直跺脚,眼睛隔着玻璃紧紧地盯着爪子:“哎呀哎呀为什么还没……”

光一迅速歪头在他圆鼓鼓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诶?”

刚呆呆地回头看他,光一指了指下面,那只小蝙蝠已经掉出来静静地躺在那边等人去拿了

“你……”

“都怪Tsuyo太可爱了……在我身边那么近的地方,害得我有些发挥失常来着。”光一伸手搂着他的腰凑过去轻轻说,“快去拿吧。”

“呜……”刚顿时满脸通红,他软绵绵地瞪了光一一眼,然后拿出那只小蝙蝠捏在手里揉搓。

气氛大好,刚乖乖地靠在他胸口低着头揉搓那可怜的小蝙蝠,脸颊圆鼓鼓红扑扑的太可口,光一有点心动,正想凑过去再亲两下,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咳嗽声。

“咳咳!”

长濑手上抓着能有六七个娃娃叉腰站在那边一脸得意。

刚立刻捂脸躲进光一怀里,光一搂着他拍拍扬眉问:“这都是你的?”

“你怎么这个语气?”长濑对光一鄙视的语气很不满,虎着脸认真地说,“这可都是我凭本事得来的哦!”

“是啊,凭本事撒娇耍赖让我帮他抓来的。”由加奈晃悠过来毫不留情地拆台道。

“由伊酱……”长濑立刻苦了脸转头,“你让我显摆显摆嘛!”

由加奈挂着一脸完美的温婉微笑仿佛根本没听到他说什么一般。

“由伊酱~”长濑继续很狗腿地围着她转来转去,“由加奈~奈奈~奈奈酱~~~”

刚被他笑得拼命捂着嘴试图不发出声音,整个人缩在光一怀里一个劲儿发抖。

“……姐~姐!行了吧~奈奈姐~”

“嘁……”由加奈终于忍不住低着头笑了起来,掩着嘴巴斜了他一眼,“随你了。”

“诶?”刚吃惊的一时间都忘了笑,“由加奈学姐……”“我比他大两个月。”由加奈很淡定地回答。

长濑重新得意洋洋地叉腰昂头:“哈~这些都是我努力得来的!”

光一嘴角抽搐:你都当着我们的面被揭穿了还装什么啊喂……

“他还可以回去跟祐美显摆嘛。”由加奈很淡定地垂头整理着裙摆,“那小姑娘跟我说过很喜欢他呢。”

“诶?”长濑眼睛顿时像点灯一样亮了起来。

由加奈很淡定地点点头:“女孩子的小秘密。”

“这样啊!”长濑开心地咧开了嘴巴。


=========================


啊……青春!

计划光一一边玩一边撩汉x唉……不过确实日本的娃娃机会友好很多= =我一般运气好的话两三抓、三四抓一个,有个基友小哥几乎一抓一个准,然后导致回国的时候先寄了两箱子娃娃回来23333然而国内的娃娃机……不说什么了。

总觉得女孩子大一点会有爱一点……然后又想起暂时还没什么打算让长濑跟小姐姐在一起,于是年龄设定作废23333

突然想到一道题哦,青春的反义词?还是对应语的,是什么233333

明天就是失恋男青年长濑智也的夜晚相谈(并没有这种事

评论 ( 18 )
热度 ( 1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