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20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两个人回家胡闹了一阵之后又帮对方整理清爽回到床上,时间已经接近午夜了。

刚浑身热乎乎的还带着水汽,裹着薄被缩在光一怀里拱拱蹭蹭。光一依旧像之前一样抱着他拍拍,像是哄孩子睡觉一般。

“啊……光一。”

“嗯?”每次听着刚黏糊糊奶声奶气叫自己的名字就幸福的快要失去自我的光一立刻一脸融雪笑,“怎么了?”

刚舔舔嘴唇,小心翼翼地问:“胸口……那些疤,还有手腕,具体是怎么回事……可以告诉我吗?”

光一所有的动作都停下来了,他的微笑也以极慢的速度一点一点地垮掉了。他定定地看着刚,有那么五秒钟的时间,但是刚却屏住了呼吸等待着,仿佛有好几天那么长。

在面无表情了那么五秒钟之后光一忽然笑了出来,捏捏刚的脸颊说:“你想到哪里去了?不是自残,上次不是说了吗?我小时候出了事故而已。只是被玻璃划伤了,你没看连缝合的痕迹都没有?只是划伤而已。”

刚很清楚他在说谎。光一其实从来不对他说谎,所以他现在才格外清楚,因为光一的那种神情他从没见过。而且他不断地重复着相同的事情,典型的说谎表现,他很清楚自己在说谎,所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想要先让自己相信。

“前辈,我想要听真话。”

如果说一开始刚还只是试探的话,现在他却想要知道真相了。

“……”光一轻叹了一声闭上眼睛,重新睁开时眼中带了点疲惫。他转头看向天花板轻声说:“我没有骗你。确实是事故。我跟妈妈闹了别扭冲出家门,然后……其实具体我记不清了,那段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短短的几句话不带什么感情色彩,说的像是别人的事情一般。

“原因,好像是她找到了愿意接受她的人,要改嫁去海外,但是她不会带着我一起。那时我十一岁。”

刚猛地收紧了手臂抱住了他。

光一轻笑着:“怎么了?小孩子闹脾气而已。早就过去了。”

那么一切也就有解释了。

同为单亲家庭成长起来的刚虽然幸运的有一位活泼开明的母亲,却也免不了比同龄人都要纤细敏感一些。跟光一在一起之后,他很明显的察觉到了他在变化。

他原本世界的重心都在学习上,但是现在,那个重心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他会长长久久地盯着自己看,会很温柔地笑会说很好听的情话,这些都是刚原本想都不敢想、觉得根本就不是“堂本光一”能够做出来的事情一样。他表现得像个情场老手,但自己、据他说,确实是他的第一个恋人。

这样执着真的是好事吗……刚有些担心。会不会发展成病娇啊……

不过……

刚认真地看了看光一,突然觉得……这样病娇起来好像也很带感的样子!有一个人会这样在意自己什么的……

心底突然涌起一股异样的幸福。

“你又开脑洞开到哪里去了?”光一哭笑不得地拍了拍他的脑袋,“这次又是什么场景?”

“嗯……”刚笑眯眯地凑到他怀里一边摸着他的胸口一边说,“想象了一下……光一是个病娇的大坏蛋!不让我出门不让我见其他人把我锁在家里当宠物养着什么的~”

光一微微蹙眉,用力捏了一把他的屁股没好气地问:“你心里我就是这种货色?嗯?”

“呀!但是……”刚一边龇牙咧嘴揉屁股一边委屈的小声说,“其实……我不讨厌那样的……”

看着他委屈兮兮的小模样,光一再大的气也都消散开来,他轻轻捏了捏刚的鼻尖说:“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我希望你自由地去生活。爱情的话,从来都不会是束缚,爱是我给你自由的动力和保障,听明白了?”

刚撅着嘴巴在光一胸口砸了一下。

“这样说吧……让我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而又给予你光辉灿烂的自由。”光一抓着他的手牵到唇边轻吻了一下。

刚抽出手扬眉捏着光一的脸颊扯了扯:“少拿泰戈尔的诗当你自己的情话啦巨匠!骗不过我的哦!”

光一也不甚在意的笑起来:“我忘记了现在我家Tsuyo是什么都懂的万事通呢。”

刚哼哼了两声抱住他的腰安静躺好。

他知道光一不想再回忆那些事情了,所以……手腕上的伤痕是怎么弄的,他已经不打算问了。

过去的事还是过去比较好,反正他们拥有的是彼此的整个未来。

对的,在一起的当初,刚曾经以为自己获得的只是一份感情,但是相处到现在他才渐渐意识到,自己得到的其实是一生。

【嗯……在情话方面看样子我还是略胜一筹的。】刚这样得意地想着。

光一还是不紧不慢地拍打抚摸着他的后背。

“我不是小孩子啦光一。”刚打了个小呵欠拱了拱脑袋迷迷糊糊地说。

“嗯。不是了。”光一应和着他的话,又揉揉他的脑袋,“乖乖睡。”

“呜……晚安扣酱……”

“晚安。”


=======================

你们两个对着飚情话辛苦的还是我们这些南瓜土豆的眼睛= =

啊……眼睛好痛hhhh大概是今天去看战狼从头哭到尾吧hhhhh泪腺太脆弱了……老人家上了年纪经不起虐,所以只好写甜甜甜甜甜!!

通灵之战太好看了QwQ我已经在写新文的大纲了QwQ而且好想试试自己有没有资质当神婆23333

以及,下一章大概是四个人的结伴约会www

评论 ( 23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