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17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开车

光一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刚床上,而且还捧着一晚水果沙拉……

“正好复习,嗯……答对一道题就奖励我一下哦!”刚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摞厚厚的复习资料交给光一。

光一把沙拉放在床头柜,接过题目翻了翻,然后挑着开始念。刚做的很不错,常常是题目念道一半就抢答出答案了。当然光一的奖励也从一开始的亲手喂一块水果变成了亲口喂,喂着喂着两个人又滚到床上去了……

虽然说上周刚开荤,但是平时因为要上课还要集训所以两个人虽然每天都很冲动,不过并没有做到底,真格的亲热只有那一次而已。

“浴室在旁边。”刚气喘吁吁地红着脸推开他,刚刚吃饭、餐后聊天到复习也花费了不少时间,洗个澡这个时候就睡觉也不是很突兀。

“你先去吧。”光一让他从自己身上站起来,随手拍了拍他的屁股。

刚“呀”地叫出声来,瞪了光一一眼之后找出换洗的衣服去了隔壁房间的浴室。

光一拉开床头柜的抽屉看了看,里面放着一本相册。拿出来翻了两下,小时候的刚圆滚滚的特别可爱,也有他跟妈妈的合影,却唯独没有父亲。

刚究竟是成长在怎样的环境里……?还那样乐观开朗,而且聪明懂事,大概堂本夫人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去教导他的吧……

光一把相册收好之后枕着手臂躺在床上。对于即将来到的夜晚不由得兴奋起来。

不过这里好像没有润滑剂……要不等一下看看搞点能代替的过来?

“嘿!想什么呢?”刚带着一身暖烘烘的水汽站在光一面前晃了晃手。

光一回过神来,笑着搂他的腰将他抱在怀里:“在想怎么才能不让你痛。家里有润滑剂一类的东西吗?”

“呃……”刚猛地红了脸,依在他怀里小声嘟囔,“我偷偷带过来一点啦……在浴室里藏在洗发水后面,你看看,等一下拿过来就好……”

“嗯。那我去洗澡了。”光一说着在刚红扑扑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把他抱起放在床上。

屁股一挨到床刚就嗯了一声。他刚刚可是有很努力地把自己清理干净的,过程可真是难熬……不过好在效果显著。

事前准备什么的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忍的活……

不过比起让光一帮自己来做,他还是宁愿自己一个人痛苦一会儿……反正待会儿都能补偿回来嘛!

 

光一去了浴室之后,先四处观察了一下。果然是豪华又整洁,墙边架子上有湿淋淋的沐浴露和洗发水,还有之前刚提过的润滑剂。

……好像被人用过的样子。上次光一记得很清楚自己用了那一小瓶的大概五分之一,但是现在看看这个量完全不对,而且润滑剂竟然会出现在浴室里,那他刚刚是拿来……

想着刚满脸通红强忍着羞意帮自己做准备的样子,光一就觉得有点不太好。

强行暂时忍住自己不好的想法,匆匆打理了一下自己之后就拿着那个小罐子回屋去了。

他还特意看了一眼表,十点钟,是可以睡觉的时间了。

于是关了灯之后,他摸黑来到床边,掀开凉被躺好,触手一片光洁滑腻,他不由得心头一跳,扯下自己的衣服扔到一边翻身压了上去。

 

-----------------------------------------------

这次还是走百度盘

图片可直接浏览

word文档给转档困难的小伙伴们

txt是整章完整版存档随意

---------------------------------------------------

“好了。”光一拍拍他的屁股,然后拿了一条毛巾用热水沾湿,帮他擦了擦身上的汗和刚刚亲热的痕迹。

刚软绵绵地靠在他怀里任他摆弄,小脸红扑扑的,光一擦两下就忍不住亲亲他的脸颊,然后擦完上半身就拿来T恤给他套上,然后擦下半身再帮他穿好内裤。

刚显然很喜欢被照顾的感觉。等到光一帮他穿好内裤之后,他就接过毛巾去重新洗了洗开始帮他擦身体。

擦过胸口的伤痕,刚心疼得紧紧蹙起眉毛,犹豫地看着他:“前辈……这是……”“我小时候出了意外事故,那时候伤的。”光一不在乎的摆摆手,抓住刚的手说,“回床上去等我,我很快就去了,你先躺下休息。”

刚撅着嘴把毛巾交给他,然后跑出去不一会儿又回来拿了新的内裤和T恤给光一当睡衣穿。

光一很快清理好,穿了刚的衣服觉得很奇妙,干脆抱着他回到一片狼藉的床上,稍微整理一下之后两个人就睡觉了。当然刚还抱着光一黏黏糊糊地撒了好一通娇……

 

 

光一一向浅眠,所以门响的时候他就立刻醒过来了。

然后就看到堂本夫人推门进来,大脑立刻清醒过来,随即意识到刚还在自己怀里被自己紧紧地搂着。

……两个人的姿势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的前辈跟后辈会有的样子……

要不要借口刚睡觉不老实呢……

这个想法在光一脑子里转了一圈就被扔掉了。这对两边来说都是不尊重。不过难道就这么摊牌了嘛……

堂本夫人站在床边静静地、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

“Tsuyo……刚,醒醒。”光一轻轻地拍了拍刚的肩膀。刚整个人都蜷缩在他怀里,脸贴在胸口蹭了蹭又把自己埋起来撒娇地嘟囔着:“不要嘛再睡一会儿……”

“……刚,起床了。”光一简直哭笑不得,感觉堂本夫人那边来的眼神死光越发带着杀气,加了点力气搂着他的肩膀轻柔地晃了两下,“快点睁眼睛。”

“唔……讨厌啦!是谁昨天说爱我的,连懒觉都不许睡……”刚还不知道外面的“血雨腥风”,闭着眼睛抱怨着哼哼唧唧,伸出手来摸摸索索的摸到光一脸上把他的脸往下掰了掰,“那你亲我一下我就醒了……”说着还撅起了嘴巴。

往常光一肯定会配合的,但是这个场景实在不是心猿意马的时候,相反他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这都什么鬼啊拜托!!

“刚!”光一难得的凶了一次。

“哦!你凶我!你怎么敢……”刚睁开眼睛说到一半就看到了站在床边的自家母亲大人。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不,是刚跟他母上大眼瞪小眼,光一已经无奈地苦笑着闭上了眼睛。

真是……全完了。

“穿上衣服下来。”母上大人说了这句话之后就转身走了。

门被关上之后,刚一下子瘫倒在床上捂住了脸:“啊啊啊怎么办啊!”

“你还说呢!”光一不轻不重的拍了一把他的脑袋,然后叹了口气坐起来将人搂在怀里揉了两把,“好了,有我在呢。不管怎么样……我都陪着你。”

“……嗯。”刚搂着光一的腰闷闷地说,“对不起……我……”“不怪你。”光一叹了口气,“怪我没想周全。好了,起来穿衣服吧。我们一起下去。”

刚乖乖地点点头,站起来穿了裤子,然后回头看着已经打理好了的光一,有些心慌地小跑着绕过床一把抱住了他:“你……你不会放弃我吧?”

光一抬手拢住他低声道:“不会的。放心。我除了你之外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所以我更加不会放弃你。”

“……嗯。我相信你。”刚从他怀中出来,拉着他的手说,“我们下去吧。我也不会怕的。”

“嗯。”光一点着头亲了亲刚的额角,然后紧紧地牵着他的手,拉着他下楼去了。

=========================

被奔奔奔甜哭了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决定明天还是二更!!!

上车自觉打卡哦小伙伴们!

感觉下次奔奔奔当天……要是狗粮充足的话我会三更233333

立个福莱格在这儿!

以及……被迫出柜了嗷小朋友们www让你们在家胡闹睡觉还不锁门www

迎接暴风骤雨吧!

评论 ( 52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