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16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刚的生活前所未有地充实起来。

上课,课间复习,各种看书看资料,而且每天放学后还要去集训一个小时以上。

不过好在有光一陪他还不算太辛苦。

而他也因为身在D班却进了学校的精英队而在整个高中部火了一把。时不时有人去他班门口参观,而且他因为跟光一关系“亲密”,每天中午一起去吃超级辣的神秘鸡翅膀还每天一同回家,也有很多女生来找他让他递情书之类的。

刚可是气的不得了,一律不给光一看直接撕掉扔了,光一也惯着他,刚扔完之后主动去丢垃圾,然后做饭喂饱某个小醋缸,晚上再好好安慰磨蹭一番,两个人的感情倒是越来越好了。

到了周末,等着周六的集训完成之后,刚就有些紧张地领着光一回了家。

当然,刚提前也跟自家母亲大人报备过了。等着下车之后,光一跟在刚身后有点嘴角抽搐。

……富人区的独栋别墅诶。好多层……好大的院子……好多佣人Σ( °△ °|||)︴

见刚回来,院子里那些忙碌着打理花草的人都连忙冲向他恭恭敬敬地行礼:“少爷午安。欢迎回家。”

“嗯。”刚心不在焉的点头敷衍,回头拉拉光一的手指又很快放开,然后两个人来到了大门口。

门在刚还没敲门之前就向内打开,里面是一个穿着居家服的年轻女人,看得出保养得很好,乍一打眼不好判断年龄,不过既然是刚的母亲,大概也是四十岁左右的年纪吧……

“啊,你这个死小孩终于有良心回来看看了哦!”女人先一瞪眼伸手拧住刚的耳朵,然后温柔贤惠得冲光一笑道,“这位是光一君吧,快请进!”

然后侧身拎着刚的耳朵一路把光一引到客厅,刚惨嚎着试图摆脱钳制,不过徒劳……

光一有些担心,直到他坐到沙发上,女人才把刚甩到光一身边。那只耳朵整个都红透了,而且大概会肿吧……本来就是很敏感的地方竟然被这样对待……

光一心疼地微微蹙眉,想帮刚揉揉吹吹,却因为时机不对只能忍住。

“初次见面,我是刚的母亲堂本纱织,我家小鬼真是麻烦你了,今后也请不要心软地收拾他才好。”母上大人这样介绍自己。

“夫人您好,我叫堂本光一,叫我光一就好。刚他很乖也很聪明,不然这次也不会被选入队去参加比赛了。”光一连忙站起来客气了一番。说实话就算对老师领导他也从来没有这么紧张客套过。

毕竟是刚的亲妈啊亲妈!……

在客厅里简单客套了一番之后,堂本夫人就把他们两个赶到楼上,让刚带着光一参观房子去了,她自己下午还有瑜伽课,晚餐的时间再下楼就好。

刚领着光一来到二楼最里面自己的卧室。

光一站在门口的时候心跳快了一点点。刚的卧室诶!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进去之后,光一反而有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现在住在一起,他也知道刚是那种很标准的男孩子,房间乱乱的,不过所幸现在他直接住在自己屋里,那间房光一帮着收拾过一次也就那样了。

刚的屋子很大,而且还是双人床,整个是蓝色调的,床旁边是落地窗帘,外面是个小阳台,摆着一个小吊椅和一些花草。

写字桌上的东西摞的很高,旁边书橱里面也是塞了满满的漫画书……不,不只是漫画书,最上面一排放着些百科全书类的书籍。还有些经济学心理学的书。

“可以坐在你床上吗?”进门之后光一眼看着刚把门关好然后轻轻反锁,浅笑着凑过去将他整个人揽在怀里低声问。

“啊……嗯。”刚一下子红了脸点点头,随后就是一阵惊呼,光一把他打横抱起走向那张双人床,然后轻轻放下,自己也躺上去,伸出手臂让刚枕上来。

“疼吗?”光一心疼地看着刚还发红的耳朵。耳垂那里已经肿起来了,他伸出手轻轻触摸着,然后凑过去轻吻两下,把耳垂含在嘴里温柔地舔着作为抚慰。

“嗯~~呜……前辈别……”刚触电似的从头麻到脚,缩在光一怀里眯着眼睛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轻颤。

“你的妈妈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光一放开他躺回枕头上微微撇嘴。原本以为那种女强人应该是非常不好交往的类型,没想到出人意料的活泼啊……

不过也难怪,那样活泼靓丽的美人才能有刚这样可爱的孩子吧。

光一轻轻抚摸着刚的脸颊,一下下地亲吻他的额头。

刚很喜欢这种淡淡的温馨感,他幸福的眯着眼睛抱着光一的腰埋在他怀里,享受着额头上麻酥酥的亲吻。过了一会儿觉得心里越来越痒,光一的嘴唇也渐渐往下移过去,他就势抬头迎上去,两个人的嘴唇轻轻地贴在一起,没有什么激烈的深入,只是静静地贴着,一下又一下地轻轻触碰。

这种感觉就很好。

“放假来我家住好不好?”换气的瞬间刚轻声问。

“……”光一犹豫了一下。假期除了封闭比赛之外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休息,但是……让他住在这么大的地方总是有些不自在。尤其是还和刚的妈妈在一起……

见光一没回答,刚就知道了,他有些失落的叹了口气。不过光一接着揉揉他的脑袋柔声说:“我是要回家的。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们可以天天见面,你也可以来我家住几天。”

“那我就一直跟你住了!”刚不假思索地抛弃了自己的母亲大人选择了光一……

“……只要堂本夫人同意。”光一无奈又难免带点宠溺地又亲了亲他。

“前辈前辈,唔……嗯,我……”刚突然有点小兴奋又有点害羞地在光一腰侧揉了揉,抬头看他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嗯……将来,将来你想做什么?”

“做什么?老师或者经管类的工作吧。”光一见他这副小模样萌的不行,屈起手指捏捏他的脸颊,“你也说过的,给你打工嘛。怎么了?”

刚扯过放在枕头上的薄被拉起来把他们两个裹在一起,嘟着嘴巴小声说:“那,你能不能,嗯……就定下经济管理之类的?然后……嗯……继承一下我妈的公司好不好?”

“你妈的……”光一张口结舌,堂本家拥有的那个财团已经可以称作是本省前五了,刚说的那么简单,就像是把自己午餐里的胡萝卜让给他似的。

“我其实不想做这个的……但是妈妈就我一个儿子,所以……前辈你辛苦一下养我好不好?”刚也觉得自己说的这个要求或许有些过分,所以带了点讨好地翻身骑在光一身上,抱着他的脖子拿鼻尖蹭着他的。

光一忍不住笑了起来,揉揉刚柔软的头发抱着他的腰轻轻摩挲:“好啊,如果你想的话,要是堂本夫人也同意,我都听你的。”

“真的吗?可以吗?”刚顿时眉开眼笑,亲热地扑上去紧紧抱住了他,“我就知道前辈对我最好了!”

“刚愿意把这一生都交给我吗。”光一突然严肃地问。

刚被他突然严肃地表情吓了一跳,随即意识到光一说的话的意思,脸颊慢慢地红了起来,他咬着嘴唇反问:“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吧?”

“当然。”光一依然十分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刚,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喜欢你,也希望你成为我最初的、也是最后的恋人。你愿意吗?”

“我……我……嗯,愿意……”刚说到一半就咧嘴笑起来埋进光一怀里躲着害羞去了。

“我会好好对你的。”光一轻轻揉捏着他的脖子,“我会一点一点爬到最高处,给你足够的自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嗯……”刚傻兮兮地笑了起来,放松了身体趴在光一身上腻歪着他。

“不是说带我参观你家?还是想让我在这……”光一拨弄着他的头发贴着耳朵用气声说,“陪你……?”

刚腰上一酥一麻,正好他骑在光一身上,贴着他蹭了蹭扭了扭,可怜兮兮的抬眼看他。

光一心头一动,一股热流顺着胸口向下流去,他好笑地戳戳刚的脸颊:“怎么,想胡闹了?”

“呜……光一~”刚伸手隔着衬衣摩挲着他的胸口,额头蹭着他的喃喃,“想要你……”

“嗯……”

听到这种话不冲动是不可能的。两个人正是甜甜蜜蜜的热恋期,虽然这个时机好像有点不对……

“今天晚上在我家睡吧……”刚凑上去小兽似的舔着他的嘴唇,“呜……嗯,就……在我床上……陪我胡闹好不好嘛……”

“嗯,都听你的。”光一抱着他回吻,一边压抑着让自己不要太冲动,毕竟这青天白日的还是不太好。

两个人在床上亲热了一会儿之后,为了不擦枪走火,光一强制性拎着刚下了床,在他屋子里看了一圈之后又开始逛全家。

逛了一圈下来正好碰到堂本夫人结束课程出来,跟他们打了个招呼之后去洗澡了。

“这个时间晚餐已经在准备了。我们去花园吧。”刚说着见妈妈已经回屋了,大着胆子挽住了光一的手臂带着他去了花园。

东拉西扯地聊了一会儿之后就有人来叫他们吃饭了。光一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会不会是那种很正规的正餐,结果还好,跟着刚进了餐厅之后发现那只是一张正常的小方桌,上面摆的都是家常菜。

“坐吧。”堂本夫人笑眯眯地请光一坐下,然后拉着刚坐在自己身边。

吃着饭聊着天,光一总算有些明白刚那个吃饭聊天的毛病怎么来的了……也不说毛病吧,个人习惯而已。他这些天被刚带的吃饭的时候也能时不时搭个话,这时候在这种轻松的状态下也还算自在。

吃完饭之后刚说留光一过夜,而且也拒绝了客房,光一总觉得堂本夫人看他们两个的目光有点不太对……

他正想着要不要推拒一下去客房,刚就已经拉着他上楼去了。


=====================

emmmmmm

吱呦你就胡闹吧= =

大爷你就惯他吧= =

以及堂本夫人并没有用阳子那个名字是因为设定完全是胡来的2333

晚上开车

评论 ( 20 )
热度 ( 1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