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13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大中午的来吃口糖!

校内选拔的报名在周三下午就截止了,而中午的时候光一跟由加奈聚在长濑桌前在跟他商量比赛的事情。

因为这一届说真的没有能够完全接下他担子的新人,而长濑他本人也不是很想参加了,倒不是因为升学的学习压力,而是因为他觉得比赛临场的压力太大了,发挥得好算他给学校争光,发挥不好全是他的错,之前几次老师逮着他不放手,现在好不容易能用升学做借口搪塞,他怎么能不抓住机会呢。

“智也,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由加奈轻叹一声最后说道,“我也不劝你了,作为朋友的话,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作为参赛者……嘛,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

而光一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坐在一旁。

当时入队测试的时候长濑在实践那一部分成绩压倒性第一,第二名则是光一。要是长濑退出又没有合适的新人,他就只能顶上去了。不过他只能算是普通人里面比较快的而已,这方面确实得认输一下来着。

“喂堂本!有人找!”

门口有个男生吆喝了一嗓子。因为大部分人都出去吃饭了,这时候教室里也没什么人没什么事,光一偏头一看,看不到人,于是只好起身过去。

长濑笑嘻嘻一脸八卦地跟在后面,由加奈抿嘴,要不是良好的教养约束着她她真想翻个大大的白眼……

“刚?”光一一出门就看到刚抱着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倚在墙边低着头。

刚见他出来眼睛立刻亮起来了,想过去亲昵两下却看到跟在后面的长濑,只好安分下来打了招呼:“前辈~”

光一有些无奈地伸手覆在他肩膀上把他拉到身边。刚顿时抿着嘴低头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笼了一层喜悦,他抬头看了看光一,然后又往他身边挨了挨脑袋冲他怀里拱了拱。

“诶~~~你们两个~~~”长濑顿时八卦起来。他可是不常见到光一主动跟谁有这种亲密的身体接触来着。尤其是这个后辈……

他冲着刚上下打量一番。见过几次,只是觉得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而且受得了光一的脾气跟冷脸很了不起……之前看他跟光一相处到觉得没什么,怎么这次见了觉得……怎么就那么腻人呢?

“我是……”见长濑打量自己刚还以为他不太记得了,于是刚想开口解释自己是跟光一同宿舍的后辈,光一直接很淡定又很平常地说道:“恋爱中。”

看到长濑不可思议瞪圆了眼睛一脸懵逼的模样,光一又加了一句:“对。我和他。”

刚发誓自己透过光一的那张僵尸脸看到他心里的腹黑笑了!!

果然,长濑被他这种坦诚惊得差点把自己噎死。他挠着头反应了半天才咂咂嘴感慨道:“啊……我说你怎么油盐不进呢!原来是不喜欢女孩子啊……真是瞎操心了……”

光一微微蹙眉,但是没有多做解释。

“那,弟妹啊,你来啥事啊?”长濑转向刚笑嘻嘻地问。

刚诧异地反应了两秒钟接着脸红,但是还没等他答应,光一就黑着脸低喝:“别把刚当女孩子看!”

“好好好老大我错了我错了!”长濑吓了一跳立刻道歉,乖巧得让刚诧异极了,不过他还是压下疑问决定回去再问,然后抱着笔记本回答说:“我……我把书都看完了来跟前辈讲一下……”

长濑拿过他手里的本子翻着看了看,有些兴奋地挥起来一把砸向光一的肩膀问他:“黑田老师说的被你担保的新人就是他?”

“嗯。”光一淡定地点点头。

“懂了!那我这次决定参加!”

刚懵懵懂懂地看着长濑握拳兴奋的模样,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直觉是将来的日子一定不会无聊了……

 

“你们……啊,这位是……堂本君?”

由加奈见他们出去太久,再加上长濑大呼小叫,就也出来看了一下。见她出现,刚条件反射地绷紧了身体。

想起自己周末那丢脸的表现,他不由得微微有些脸红,暗暗发誓这次一定不能再任性了。

光一的手依旧搭在他肩上,捏了捏又把他揽近了一点。

“呐呐由伊酱我跟你讲啊!光一保举这小子进队哦!”长濑见她出来立刻一脸八卦地凑上去搭肩讲小话,“你看他是不是很可爱啊!这两个人……”

“长濑!”光一本来还黑着的脸现在黑的都发亮了……

长濑一激灵整个人都缩到由加奈后面去了,一看就是做了很多次,他又是侧身又是扭着拧着的很有技巧地把自己十分高大的身躯全部藏到了女孩的身后,仿佛由加奈那小身板能帮他挡住光一的SG似的,然后从她肩头露出双眼睛来悄悄观察。

“噗……Fufu~”刚忍不住笑出了声音。见由加奈又把目光转向他,连忙咬着嘴唇忍笑做出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很无辜地看着她。

光一很无奈地揉了揉他的脑袋。

由加奈冲刚微笑着眨眨眼睛,然后转向光一确认道:“刚才听到智也说决定参加了,是这样的吧?”

“嗯。”光一点头,指着她身后的人面无表情地说,“不过我说长濑你,大嗓门、大舌头可不是好习惯。”

长濑打了个哆嗦缩的更小了……

“前辈……?”刚觉得现在的气氛诡异异常,小声地叫了一声。

光一看了一眼手表,揽着他的肩膀低头轻声问:“我们去天台?”

“好~”

刚这次表现得非常礼仪正确,他认真地冲着由加奈和长濑打过招呼之后才跟光一一起去了天台。

上面三三两两有些情侣在吃爱心便当,刚有点心动,想着要不要改天也来试试,不过又一想要吃也是光一做,还麻烦他早晨多忙活一阵,还是算了吧。

他们找了个比较角落的地方坐下,实在是因为光一太有名,那些人都不免多看了几眼,刚也不敢胡闹,老老实实地抱着本子坐在光一身边。

“你是不是有点怕石田?”光一偏头问。

“嗯?啊……是。”刚老老实实地点头回答,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绞着手指嘟囔,“就是觉得……这种礼仪过于正确的大姐姐有点可怕。”

“所以说没有真实感嘛。”光一也点点头,“不过也不用过于在意,没关系的。”

“嗯。”刚长出了一口气,又好奇地问,“那个,那位石田学姐跟长濑前辈关系很好嘛?刚刚有听到叫什么由伊酱的……”

“他们两家是世交,应该是青梅竹马。”光一微微挑眉,“其实平时跟他们交际也不是很多,感觉……能跟长濑关系那么好,她应该私底下也不是什么正经人来着。”

刚嘴角抽搐:石田学姐你知道你在光一心里不是什么正经人这回事吗……

“要是你感兴趣的话,之后可以问一下长濑。”光一捏了捏眉心,“我记得他好像兴冲冲想跟我说石田小时候的黑料来着……但是我没听。”

刚嘴角抽搐得更加厉害:石田学姐你这是认识了些什么朋友啊……

“什么爬树掉下来啊什么偷跑去河里游泳差点被冲走之类的……我怀疑长濑把他自己的事情安到她头上去了。”

“……你不是说没听吗……”

光一好笑地轻轻握住了刚的手指尖:“架不住长濑整天唠叨嘛。”

手指被温暖的手掌包裹,刚抿着嘴低头偷偷笑了起来。

“周五下午就要选拔了,别紧张,你没问题的。”光一调整了一下位置,坐得离他更近了些,然后仔细地将他有些出汗的手包裹在掌中,捏了捏手指,又分开指隙十指紧扣。

温暖的感觉从手上一直传到心里,刚低下头止不住地笑起来,又歪头悄悄地冲着光一看了过去。

十六岁的少年好看的眉眼在午后的阳光下泛着温暖和蜂蜜似的甜味,乌溜溜的眼睛里面充斥着羞涩和喜悦,光一看向他的目光温柔似水,捏着他的手指轻轻揉了揉,他不得不花了极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不要在这里就伸手过去抱住他。

可是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让他快点去抱抱他。

“跟我来。”光一实在忍不住,拉着刚的手腕将他拽下了天台。

还是那个偏僻的楼梯间,来来往往的人见光一黑着脸也不敢多看,他把刚丢进去之后自己也跟上并且关好门,见刚一脸无措,伸手将他一拉直接抱个满怀。

怀里的身体纤细柔软却也坚韧,光一知道刚在成长。但是他不想让他成长。

想要保护他……想要让他在自己的羽翼下、一辈子都是现在这个无忧无虑、快乐自在的男孩子。

“前辈……?”

光一抱得太紧了,但是被禁锢着的窒息感反而让刚感受到了安心。自己是被在乎着的……自己是被爱着的。

只要感觉到这个,刚就觉得无比幸福。

“那么好看的笑……以后不许让除我之外的任何人看到。”

刚开心地笑眯了眼睛,抬手他揉了揉光一柔软的头发小声说:“前辈是在撒娇吗?那前辈也不许对除我之外的任何人撒娇哦!”

“……真搞不懂你对撒娇的定义。”光一长出了一口气,拥抱总算缓解了刚刚突如其来的渴望,他抿着嘴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那句话,又疑惑地问,“我真的是在撒娇吗?”

“算了算了没关系啦这种事情不重要!”刚靠在他胸口笑个不停,“我觉得前辈在撒娇就好了啊!”

“……好吧。”光一撇撇嘴放弃了纠结。他又抬手看了看手表,还有一刻钟就要上课了,于是有些遗憾道:“该回去了。我送你回教室吧。”

“嗯。”

刚答应了一声,但是光一伸手去开楼梯间的门的时候,他却又迅速贴了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

他把自己还有些发烫的脸颊贴在光一宽厚的肩背小声说:“我喜欢前辈……好喜欢好喜欢、最喜欢。”

心脏狂跳起来,光一立刻转身将他搂在怀里止不住势头踏前了几步将他按在墙上。两个人的鼻尖轻轻触碰在一起,炙热粗重的呼吸纠缠,光一哑着嗓子低低地说:“现在要是在这亲你……待会儿出去就不好看了……”

“可是想跟前辈接吻……”刚环抱着他的脖子贴上了他干燥柔软的薄唇喃喃。

“……”

光一觉得自己要是再跟他客气估计就会被质疑是性冷淡了。

 

 

上课前五分钟,光一把肿着嘴巴的刚送回了教室。当然,现在人已经多了起来,他们两个的姿态还引起了不少围观来着。

“嘿嘿……肿是因为中午吃了超级辣的鸡翅,啊啊辣死了辣死了……”刚干笑着打哈哈。

不过他还是一回到班里之后立刻就被围住了。

“我说刚啊,你跟三年那位堂本是兄弟吗?”

他挠挠头呲着牙笑起来:“可以算是吧!”

比兄弟更加亲近……不过这种事情可不能告诉这帮人!


==========================


前几天说的喝醉了写的很有意思的东西就是这里啦ww

然后我看了看woc没有存稿了hhhhh

晚上再更就是周五的选拔赛了www

讲真由加奈小姐姐管Babe叫智也什么的突然一阵新奇2333她好像是我写的第一个管长濑叫名字的人hhhhh嘛嘛没什么不好ww

啊!糖!我喜欢糖!甜甜甜甜的最重要!

吱呦你不要这么磨人嘛会被吃得很惨的ww

评论 ( 15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