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08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于是刚可怜巴巴地在光一床上躺了下来。

光一在里面,他躺在床的外侧。单人床并不大,侧着身子之后两个人刚好可以没有身体接触。

不过刚的背后就是窗子,光一的房间这面非常安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窗户没有关紧,一直有冷飕飕的风吹着自己……

光一已经闭上眼睛了,呼吸也很平稳,似乎睡着了。

但是刚睡不着,他一闭上眼睛就满脑子都是刚刚的各种鬼脸,黑暗中屋子里传来了源源不断的压迫感,就算光一近在眼前,但是两人没有身体接触的时候,刚也始终无法安下心来。

他只好暂时睁开眼睛看着光一的样子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眉眼、鼻子、嘴唇……

一开始还以为光一是那种孤僻到病态的人来着,然而却并不是这样。他也有几个朋友,只是平时不太爱说话,但是为人很温柔,刚找他嘁嘁喳喳的时候他总是会回答,自己有时候故意黏上去烦他,他也很温柔地回应了,并没有任何不耐烦的表现。

只是不爱说话而已嘛……

刚又低沉起来。

一个由加奈因为太完美而没有被光一看上,那么以后肯定还会有更多女孩子的吧……光一那样优秀,他值得最好的女孩子去配他。

不像自己……干瘪瘦小又不好看,学习不好脑袋不灵光,简直一无是处。

强行压制住的悲伤又反了出来一点点侵蚀着他的心脏,细碎的、像是虫子啃咬的疼痛细细密密地一点点加深着,刚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呼吸,鼻子酸得不行。其实他并不是个爱哭的人,只是现在那无助无措的感觉实在是太令人绝望,他根本控制不住。

好像遇到光一之后,自己变得爱哭了起来。因为他卸下了原本浑身坚硬的外壳露出躲在里面那个柔软的小动物,但是始作俑者的光一却并没有提供给他相应的保护。

不错,他很温柔,但是他越温柔,刚就越是卸下防备展露出自己,就越容易受伤。

道理他都明白的,但是……他无法停下来。有好多次想着只把光一当成普通前辈来对待的,但是当被他注视的时候,瞬间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想要得到他,仿佛得到了他,自己就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深深喜欢着的人,和自己相隔不到二十公分的距离,但就是这样一段短短的距离在他眼中却跨越了几乎一整个世界那么长。

他可以很轻松地伸出手去触摸光一,但是他不敢,也不想让自己任性地这样去做。而且就算能触摸得到又如何呢……

“不睡吗?”光一突然睁开了眼睛。

刚正盯着他的嘴唇出神,总觉得被这双唇吻到大概自己一瞬间就激动到high了吧……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听到他说什么。

“刚?”

“啊?”刚这才反应过来,有些羞赧地低下头讷讷地说,“总……总觉得背后有风,嗯……过一会儿就好了,没事……”“过来。”“啊?”刚抬头看他,却见光一已经冲他伸开了手臂。

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身体已经自动自觉地凑了过去,枕上了光一的手臂靠进他怀里。

光一拿被子将他紧紧包裹好,然后低声问:“现在呢?还怕吗?”

刚摇了摇头。

这是……真的么。

他正被他最喜欢的、而且刚刚还觉得绝对没可能在一起的人、这样紧地抱在怀里。光一身上的温暖一点点通过相贴的皮肤传递给他,刚整个人都暖了起来。仿佛身体的每一处线条都是为彼此而生的一般,他枕着他的手臂只觉得舒适又自然,两人就像是交往已久的恋人似的,暧昧的空气渐渐蔓延着。

简直……幸福地快要晕过去了……

“那就快睡吧。”光一揉揉他的脑袋,“晚安,刚。”

“晚安……”光一。

刚默默地念着他的名字,先前的恐惧感无影无踪。

“喜欢的话,可以不叫前辈。叫我光一吧。”

像是知道他心中所想,光一温柔地说道。他的手用占有欲十足的力道将刚紧紧搂在怀里,他看着他贴在自己胸口微颤的睫毛又问了一声:“嗯?你说呢?”

“嗯。”

刚又轻又飘地应了,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用轻的像是触摸肥皂泡一般的力度悄悄地搭在了光一腰间。

那个五颜六色闪烁着光芒的泡泡,包裹着他全部的爱与梦想。

在黑暗中,光一轻轻地、无声地笑了起来,像是哄孩子一般在刚后背上缓缓地拍打。

原来这孩子也喜欢他啊……那真是太好了。

=========================

是的 没有肉  晚上加更

评论 ( 18 )
热度 ( 1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