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07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去超市买了便当跟周末可能会用到的食材,然后回到了宿舍。一路上刚的心脏一直怦怦怦跳得很厉害,总觉得晚上会发生什么似的。

晚餐过后收拾过桌子,刚特意关掉了客厅的灯,然后两个人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盯着亮着微光的电脑。

一开始刚还是显得很正常的,毕竟他觉得两个人一起看胆子还是挺肥的。然而随着剧情进展,也可能是慢慢入夜的关系,他觉得越来越冷,整个人也越缩越小,最后缩成了小小的一个球贴在光一身边瑟瑟发抖。

光一觉得有趣极了,伸手暂停了片子戳戳他问:“冷?去拿被子来?”

“好……呃,还是算了。”刚一想到自己要在黑暗中穿行就打了个哆嗦拒绝了。

“等我一会儿。”光一说着伸手打开了灯,然后起身去了刚的房间。

昏黄的灯光下房间里的东西影影绰绰,现在刚已经快要神经质了,有一丝响动他也觉得是遇见了鬼,所有轻微的声音都在他耳边放大到无限,就连光一进来的脚步声都让他恐惧得要命,紧紧盯着门口,做出一副随时想要跑的姿态。

好在光一很快就回来了,拿着刚平时盖的薄毯还有枕头。然后把枕头塞到刚背后垫着,刚也同时用毯子把自己紧紧裹了起来,就露出一双眼睛。

光一实在是忍不住笑了,伸手想要关灯,刚大叫一声:“不要!”反倒是把他俩都吓了一跳。

于是开着灯裹着毯子,刚觉得好过了一些。不过片子才看了三分之一……

“那个……前辈,虽然有点失礼,但是……”刚哆哆嗦嗦地问,“能不能麻烦你……呃,嗯……稍稍……就那么一点点地……嗯,抱着我一下下?”

光一简直想要扶额了。这家伙也太衰了吧!不过也挺可爱的来着……衰成这样还那么可爱,大概全世界就只有堂本刚一个人能做到了吧。

“毯子给我。你到我身前来。”光一说着拉过毯子自己披上,然后让刚坐在自己身前,合拢手臂把他圈在怀里。

“呼……”刚瞬间就放松了。

光一身上真暖和……带着些衣物柔顺剂的香味……抱着自己真舒服……啊啊男友力真的好高啊,要是能够在一起的话……

要是……

胸口倏地一痛,刚立刻把多余的想法赶出脑海集中注意力看片子。不过还是忍不住偷偷摸摸地、一点点地摸到光一的手臂然后轻轻抱住……

“想抱住就抱好了。”光一突然在他耳边说。

刚一个激灵那半边身体都酥了,迷迷糊糊地应了几声靠在光一怀里。

看个恐怖片可是头一次这么享受来着。

吓人的地方可以捂住眼睛,过去之后光一会告诉他可以重新睁眼,而且又被喜欢的人抱着,简直太舒服了……

光一有些好笑地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着电影,然后每到吓人的地方刚就会一个激灵捂住眼睛使劲往自己怀里缩。

他从来都不知道抱着一个人的感觉会这样好。

不由得将他往自己怀里拢了拢说:“我帮你捂眼睛,你往后靠,放心看就好。”

刚放松了一点身体,整个人都靠在了光一的胸口,顿时觉得脸颊开始发烫了。光一的手就放在他脸颊旁边,像是恶作剧一样时不时轻轻在他脸蛋上蹭蹭捏捏,有什么吓人的镜头也会很快遮住他的眼睛。

刚渐渐放松下来,很信任地把一切都交给了他。不过精神是放松了,身体却没有。毕竟是被那样喜欢的人拥抱着,刚一直紧绷着身体不敢胡闹。

光一舒舒服服地把下巴枕在刚肩上蹭蹭他轻声问:“怎么还那么紧张?放松就好。我有那么可怕吗?做噩梦也梦到我……见到我就想哭?”

“呜……”直接在耳边响起的低沉好听的嗓音,刚直接整个人都酥掉了,胸口痒痒的,全身都热了起来。他细细弱弱地叫着:“前辈……呜……耳朵不行……痒……”

“嗯?原来刚是耳朵敏感吗。”

“啊……”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刚巨大的颤抖了一下,耳廓似乎碰到了光一柔软的嘴唇,他抱着光一的手臂轻轻颤抖,心脏狂跳起来。

这好像是自己第一次被他直接叫名字啊……之前都会是刚桑或者刚君之类的……

“耳朵……不能碰么?唔……”光一变本加厉地贴着耳朵说话逗他玩,借着屏幕的微光都能看出刚现在满脸通红,整个人也变得软绵绵的。

“前辈别……呜……”刚用力地抱住了他的手臂一个劲儿往他怀里缩去。

完蛋了……有反应了……

刚现在一点都不敢回头,他怕回头去自己会忍不住亲他……

“吶刚,”光一干脆把视频停掉了,然后回来很认真地问,“你之前交过男朋友吗?”

“……诶?”刚身上的热度突然褪去了一些,他警惕地绷紧了身体转头看着光一,“怎么了?”

“我只是好奇,之前没有遇到过……”光一微微蹙眉,他感觉到刚身体的僵硬了,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啊,我不介意的,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好奇而已,就想问问。仅此而已。”

这样啊……

“啊……没有啊。”刚叹了口气没精打采地回答道,“前辈你也不想想,我才十六诶!哪里有过男朋友嘛。”

不过要是前辈能做我男朋友就好了……

这种话刚当然是不会说出来的。不过这时候他不知道的是,其实光一心里已经有些想法了。

不……应该说,很有些想法。

“那刚你耳朵敏感是对特定对象的,还是什么人碰到都敏感?”光一继续问。

“……”这算什么问题嘛!不过刚还是哼哼了两声回答了他:“无关紧要的人碰到会痒啊……不过当然我是不会轻易让他们碰的!喜欢的人碰到大概会有反……不对前辈你问这个干嘛啦!”

看到可爱的小动物炸毛了,光一立刻点到为止:“不问了。继续看吧。”

刚没精打采地看着光一把视频往回调了一些,从刚刚他没有被光一开玩笑的时候开始。

……要是生活也能这样来回调整就好了。

 

 

之后的片子刚显得情绪不高的样子,心不在焉地好像没什么心思看下去了一样。

光一频频看他,有些担心,却又觉得现在再问可能不太好……不过他实在是担心再这样下去刚看着看着都会睡过去,于是蹭蹭他的耳朵:“喂。”

“呀!呜……”刚又是一个激灵回头,“干嘛啦!”

“看你快睡着了……这样片子就没意义了啊。”光一很无辜地耸耸肩。

“什么嘛……”刚抱怨着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这种气氛正适合睡觉嘛……

不过正这样想着,突然听到光一在自己耳边很近的地方低低地说:“吶刚,乖乖看,不然……奖励就没有了哦。”

“啊……”简直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刚迷迷糊糊的想今天光一这是怎么了,怎么一个劲儿地撩他,难不成……自己不仅仅是有机会,还是有很大很大的机会?

“奖励……是什么?”勉强打起精神来问。

光一停了一会儿,贴在他耳边低低地笑:“奖励你这次有进步嘛……至于是什么,等一下看完告诉你。”

“呜……”

不行了不行了……好舒服呜……要发情了……

刚眯着眼睛享受耳边的呼吸,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光一把电影又停了下来,往回调,调到很往前并且正好是一张大鬼脸出现的前一秒。

调好之后看到刚在自己怀里眯着眼拱来拱去,光一好笑地拍拍他,让他坐好之后又拿毯子把两人包裹好,然后嘱咐道:“这是最后一次暂停喽,认真看。不是一直很想跟我看吗?”

说完之后光一自己也停下了。

难道刚真正期待地不是“看电影”,而是“跟前辈一起”?

啊……真是……太狡猾又太让人心痒了啊……

这时候刚已经勉强击中了注意力乖乖做好等待了。

于是光一点了播放。

“哇啊啊啊啊啊前辈你故意的哇QAQQQQQQQ”

“咳……”光一忍住笑抱紧了怀里不断颤抖着的人,“好了好了,别怕。”

“……哼!”

 

 

电影的结局不好也不坏,看到出字幕之后刚松了口气想要关了电脑去洗漱睡觉,但是光一却突然抱着他笑了起来。

“你怎么就那么确定呢……抱着你的……究竟是谁啊……”

刚听到耳边的声音之后立刻怂了,整个人僵硬的像石头一样甚至连眨眼都不能。屏幕已经黑了下去黑乎乎的一片他看不到自己身后人的脸。

一瞬间冷汗就浸透了全身。

“噗……哈哈哈你好有趣啊!”光一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吓到了?”

刚很僵硬地转过头看到光一笑眯眯狐狸一样的脸之后眼泪立刻就飚出来了:“哇!!!你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好烦混蛋你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光一憋着笑任刚在自己身上捶打,不过发现他哭了之后立刻抓住他的手晃了晃:“好了好了,是我过分了,我道歉好不好?抱歉啊刚,吓到你了。”

“……哼!”刚恶狠狠地抹了一把眼泪推开他就跑了。

不过当然他没能跑几步。走廊很黑,除了客厅之外家里根本就是一片漆黑。

他犹豫着回头看去,看到光一还坐在角落,突然没来由的一阵恐慌。

光一面无表情地站起来向他走去。

“你你你……别过来!”刚后背贴着墙壁大吼道。

光一被他吓了一跳,无奈地说:“是我啊。我是人。你摸摸看啊,喏。”说着他向刚伸出一只手。

看到递到自己眼前的手掌,刚试探着叫了一声:“光一前辈?”“嗯。”光一答应着,又往前走了一步。

刚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放到他掌中,突然眼圈一红,喉咙又开始热辣辣的痛起来。

“光一前辈……”这声叫的委屈极了,就像是被抛弃的小奶猫似的,光一握住他的手把他拉到怀里抱住,轻柔地拍拍他的后背:“好了好了,吓到了?”

“嗯……这样的奖励还不如没有呢……”声音更委屈了,还往他怀里钻了钻又蹭了蹭。刚抬起头可怜巴巴地问:“我能不能跟你睡啊……我睡地板也可以。”

“跟我睡?可以。”光一很快点点头,然后又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不过你不怕半夜床底下有什么东西看着你……”“堂!本!光!一!!!!!!”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逗你了……”

 

=========================


过渡!大爷把吱呦拐上床啦!接下来……嘿嘿嘿你们懂得!

当然是告白然后……嘿嘿嘿www

明天会有一点小小的车w不过不是真正的车……青少年互相胡闹ww你们懂得w总之就是你们懂得!

D本K一你真是撩的一手好吱呦啊!

评论 ( 26 )
热度 ( 224 )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