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AU】カルマ05

*校园轻松向  学霸前辈51X不器用后辈244

期中考试,文科顺利应付过去,理科……其实本来刚也并没有抱任何希望来着。

最后一天只剩下一门数学,前一天晚上刚紧张地要命,看了大半夜的公式看得整个脑袋糊成一团才晕乎乎地去睡觉,结果就做了奇怪的梦。

大概……算噩梦吧?

他梦到自己正躺在床上打算睡觉,光一突然冲进房间揪着他的领子拎起来把他骂了一顿。

“你这智商负数的白痴数学那么烂我怎么教都不会!”

“做人怎么也那么懒!每天都赖床迟到!”

“还吃得那么多你是猪吗!!”

……

刚吓坏了,甚至他惊醒的时候脸上还挂着泪。

脑子里面一片混沌,他立刻冲出了房门,却见好像刚刚洗漱完的光一脖子上挂着毛巾从卫生间出来,于是立刻就冲到他面前紧紧地抓着他的手臂:“对不起前辈我错了!我我我……我再也不敢了!”

光一被他吓得差点把漱口杯砸了。

见光一愣愣地没点反应,刚急的身子一软甚至都要去土下座了,吓得光一立刻把他掺住扶起来,然后把洗漱的东西都丢到洗手台上反手扶着刚的肩膀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我……我以后一定好好学数学好好背公式写作业,然后……然后不赖床不迟到,也不吃那么多了……”刚语无伦次地紧紧抓着光一的手臂哀求地看着他,“前辈不要讨厌我好不好?好不好?求你了……”

光一其实并不懂得怎么样安慰人,他下意识地把刚搂在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低声说:“不会的,不会讨厌你的,放心,永远都不会的。”

他能够很明显地察觉到刚在害怕,他怕的都全身发抖了,在自己怀里可怜兮兮地抖成了一团闷闷地吸着鼻子像是要哭的样子。

“是……做恶梦了?”光一试探着问。

刚死死地抱住他,这个时候感官才渐渐清醒,他眨眨眼睛看清楚环境之后吓了一跳,想要推开光一却又不舍得,干脆破罐子破摔抱着他没精打采却又委屈万分地说:“嗯……梦到你骂我!”

“我怎么骂你了?”光一好笑极了,难道自己真的就那么可怕吗?竟然做噩梦都有自己!

“你……你骂我没智商,学不好数学,做人懒惰天天赖床又迟到,还有……”刚扁扁嘴,“你说我像猪一样能吃……”

“噗……”光一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你笑我!”刚立刻不乐意地瞪大了眼睛嚷嚷,“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没有没有。”光一立刻清了清嗓子否认道,“嗯……虽然你确实没有数学上的脑筋,而且也赖床几乎天天迟到……”

他说一句刚的表情就又可怜一分,光一忍不住抬手捏捏他的脸颊,“但是没关系的。这些都不会是我对你生气的理由。”

“……那吃得多呢?”刚抱着光一的腰可怜兮兮地问,他现在满心满意都是想确认光一不会讨厌他,哪还管现在两个人的姿势有多暧昧,死皮赖脸地撒娇道,“我没有吃很多啦对不对?对不对前辈?你没有嫌弃我吃得多吧?”

光一倒是发觉了,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姿势亲密得如同情侣,刚身上还萦绕着睡了一觉未清醒的暖烘烘软绵绵的淡香,所以他并没有明说也没有拒绝,手又回到刚后背上圈住他:“吃得多是好事啊!这个年纪不多吃一点怎么行。”

“哦……”刚大大的松了口气,“那么说前辈是不会讨厌我喽?”

“嗯。绝对不会讨厌你的。”光一很认真地说。

刚这才注意到他们两个的姿势问题,吓得立刻弹开,结结巴巴地转移话题道:“那个……呃……现在几点了?”

光一的怀抱瞬间空了,他有些失落地放下手臂:“不太到六点。”然后看到刚渴望的看向卧室的目光,立刻严肃道,“不·可·以,再睡就无法起床了。来跟我一起吃早餐然后去上学,今天上午还有考试。”

“……哦……”刚很失落地叹了口气。

随后光一去准备早餐,刚则去洗漱清醒了一下。两个人整理好之后准备出门,光一穿好鞋子站起来就看到刚在上面拎着书包打呵欠揉眼睛。

他那双漂亮的、圆溜溜的眼睛微微泛红,没精打采地半眯着,同时撅着嘴很委屈的模样。

“很困吗?”光一有些担心地问,并且弯下腰把刚的鞋子从柜子里面取出来摆在他可以很方便穿到的地方。

“嗯……啊——”说着他又打了个呵欠,踏下玄关的小台阶把脚塞进鞋里,然后蹲下身子草草整理好,无精打采地站起来背好了书包。

“领子。”光一说着伸出手很自然地帮他翻好了衬衣的领子并且整整校服外套,“怎么总是在这些小地方做不好呢。”

今天早上光一对他似乎格外温柔。刚有点心动,转了转眼珠小声说:“前辈还说我呢,你也是的……”

黏糊糊的嗓音撒娇似的,刚帮光一整理了一下原本就挺板正的衣领,然后帮他扣好了扣子。

两人离得很近,刚比光一矮了有小半头的样子,视线正好在颈间,他很仔细地帮他扣好最上面一颗扣子,然后又整整衣领,大功告成之后冲他咧嘴一笑。

光一想:好像夫妻啊……

刚小声嘟囔:“好像夫妻啊……”

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双双脸红转开了头。

“……走吧?”

“……嗯。”

 

一路无话,来到教学楼门口的时候刚准备跟光一暂时道别了。因为他知道光一的教室在这一面,自己的教室在另一边,自己绕到侧门进去会比较顺路,而他从这里上去最近。

“……我送你到教室门口。”

光一说完之后自顾自走在了前面。刚愣了一下连忙背着包跟上,随着小跑的步伐,心情也难得轻快了起来。

“数学考试不要紧张,背了多少就写多少,实在不会就把公式列上,我不会因为这个对你生气的。”

“哦……”刚应了一声,放松了些许。其实他还真的很怕自己数学考不好给光一丢脸来着。

今天早上光一一直对自己那么好,他反而更怕因为考不好让光一失望。

“前辈……给我加一下油吧?”

拐个弯就是自己的教室了,刚拉了拉光一的小指请求道。

“嗯?怎么加油?”光一回头看他问道。

随即他就明白了。看刚那副渴望的模样,大概是拥抱吧。

相处时间久了,光一越发能够感觉到刚的粘人,他十分爱撒娇,常常在补习的时候全程黏在自己身边,时不时的拱拱蹭蹭要抱抱,而两个人认识了也有两三个月,光一对此非常习惯。

他也丝毫没有意识到,除了刚之外所有人要是敢碰他一下绝对下一秒就死光扫射。就连从小一起长大的长濑时不时搂他一下都会挨几个白眼甚至被踹来着。

“来。”光一张开手臂,随即刚就眉开眼笑地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他。

小小的软软的孩子抱个满怀,实在是太幸福的感觉了。

“放心,我相信你会有进步的。有进步就好,先不要太严格地要求自己。”光一揉揉他的脑袋温声道。

“嗯!”刚开心地点点头,“前辈这样鼓励我,我就一定能考好啦!原来你这么相信我的嘛……Fufu~”

“反正再差也低不过19分了不是么。”

“……”

“嗯?”

“……堂本光一活该你没有女朋友!”

刚喊完之后自己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干脆推开光一加速跑掉了。光一更加莫名其妙,站在原地挠挠头自言自语:“实话啊……跟有没有女朋友有什么关系……”

“啊,光一君?早上好。”

身后传来了温柔的女声,光一转头看到同班的女孩子冲他走过来,暂时放下了刚的事情冲她点点头:“啊,石田。早。”

两人结伴向教室走去。

“那个……光一君,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嗯?”光一有些疑惑地看着她。

女孩子走在光一身边,姣好的脸庞绽开一个清浅温和的微笑看向他:“或许还是老生常谈……你上一次以期末时间紧为理由拒绝了我,还说过一阵或许可以考虑一下,那么现在怎么样?”

“什么?”

“交往啊。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

新人小姐姐出现~

但是这个小姐姐是好是坏先不告诉你们www后面戏份很多就是了www

以及大爷跟吱呦的相处已经完全夫妻化啦~\(≧▽≦)/~~~

在一起还会远吗~~~会!(?)

咳……水到渠成嘛www

下一章小天使会难过掉眼泪,快发挥你们的脑洞猜猜为什么!(太好猜了其实ORZ)

评论 ( 33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