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9

(霍格沃茨轻松向 JF又登场 )

眼睛睁开之前,刚首先闻到了花香。

他听到了一男一女的说话声。

“王子,这个人真的认识你吗?”

“……大概吧?总觉得我也跟他很熟悉的样子。”

对……光一,自己找到光一了!

刚立刻挣扎着睁开眼睛想要坐起身来,但是躺着的地方有些窄,他一下子就摔到了地上。

正好被魔杖硌到了腰,刚疼的满眼泪花,随即就被一直守在一旁的光一扶了起来。

看清楚是他之后,刚也顾不得他记不记得自己,直接伸手牢牢抱住他的脖子贴过去呜咽:“扣酱!我……我终于找到你了……”

光一手足无措地抱着他结结巴巴地问:“那个,呃……你,你认得我?”

“……扣酱不记得我了么?”刚分开一点距离可怜兮兮地拿上目线看他,果然见他跟从前一样一脸被瞬间击中的模样,心中暗笑,面上却更加委屈起来。

“我……我我我失忆了,其实……呃,那个,我……我连自己是、是谁都不记得了……”光一口吃地更加严重了,他口干舌燥地舔舔嘴唇,“我们是什么关系?”

“扣酱你说好办完事情回来我们就结婚的!”

刚不假思索地说。

光一呆呆地长大了嘴巴。

旁边站着的女孩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那个,两位,别坐在地上说话好不好?”

 

于是三人分别落座介绍了一番,那个女孩子名叫恭子,家里有两个花圃,然后开有一家小花店,在光一失踪的第二天一早,她在自家玫瑰花丛发现了浑身是血的光一。

光一完全不记得任何事情,恭子就管他叫王子了。

而今天,突然不知从哪飞来一只红色的小鸟,围着光一一个劲儿地转圈想让他跟自己走,光一本来还不明白,结果险些被它又啄又打地搞吐血……后来就被恭子打发出来查看情况,结果捡了刚回来……

刚微微松了口气。好险好险……还以为这个恭子是情敌来着。

他简单说了一下光一的身份,留学之类的事情,当然省略了他们这个大战的问题。

“魔法学校?好想去看看啊……”

恭子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刚:“我可以去看看嘛?就看一下下?好不好?”

“呃……”想着怎么也算是她救了光一,刚点点头答应下来,“好,那我回学校申请一下,许可下来之后再过来请你过去。”

“谢谢你啦~”

眼看着刚和恭子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光一没来由的一阵不快,下意识收紧了握着刚的手。

刚有些意外地看了看他,噗嗤笑出声来:“扣酱你吃醋的样子真是一点都没变。”

“啊?”光一吓得立刻松开他,“什么吃醋!我才没吃醋!”

“好好好没有没有~”刚站起来摸摸他的头发作为顺毛,然后又跟恭子寒暄起来。

毕竟这就要把光一带走了嘛。

 

带着光一回到了利达家里,利达立刻开心地把长濑和冈田都招了回来。

然而光一谁都不认得,一直怯生生地拉着刚的衣角跟在他身后谨慎地打量着环境一言不发。

“来我给你检查一下。”山口笑眯眯地凑过去把光一拉起来,光一无助地扭头盯着刚看,但是刚并没有阻止,安慰地冲他笑笑,“没关系,你们都是一起长大的嘛,正好我也想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扣酱听话哦!”

“……哦。”光一闷声闷气地答应了一声。

几个简单的检查下来,山口脸色有点凝重。他把光一从阵中拉起来,光一在他松手的刹那就小跑去刚身边了。

“消耗过大,魔力损耗一空。这倒没什么,调理一下就能补回来。”山口抓了抓头发,有些为难地说,“但是记忆不是像我设想的那样被封印,而是真的被清空了,可能只留下了下意识反应,其余的应该是找不回来了。”

“啊……这样啊。”刚有些黯然,不过他很快就振作起来,“没关系,只要人回来了就好!我可以带扣酱回去用冥想盆给他看我的记忆。”

“也是个办法。”山口见他没有过于低落顿时松了口气,“你是打算带他回英国?”

“嗯。”刚立刻点头,“麦格教授退休之后是斯普劳特教授当校长了,之前聊天的时候还说过她记得光一飞得好,正好霍琦夫人也想出去放松转一转,愿意的话可以回去带飞行课之类的。”

“嗯……也挺好。”山口想了想觉得这个领域自己不了解所以没有多余接话,不过眼神向后一扫顿时笑起来,“噗……那个,小光他……”

刚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光一一脸惊恐的缩在沙发上,刚刚风风火火冲回来的长濑围着他绕来绕去一顿碎碎念,眼看就要抱上去亲两口,吓得光一整个人都炸毛了……

“哈哈哈哈……这样的扣酱好可爱!”刚笑得直不起腰来。

光一见刚说完话立刻跑过去一把抱住他警惕地看着长濑,看得他一脸无辜。

“我决定了!”利达在一边突然兴奋地一砸自己的手掌,“咱们组团去霍格沃茨参观吧!”

“啊?”

 

 

光一在跟刚回到家之后,先抱着冥想盆看了整两天,然后出来抱着刚死死地圈住怎么也不肯放手。

刚很开心地抱着他顺毛,两个人就这么坐在窗边小声说着话,直到爷爷忍无可忍冲进房间大吼:“You们是不是想饿死在这里!”

“哎呀呀让孩子们好好亲热一下嘛~”

利达从外面进来慈祥地笑着把爷爷拉走了,好像是讨论“百年花树保养秘籍”去了……

光一稍稍松开了刚一点问:“Tsuyo饿不饿?”

听着他熟练地、不带半点别扭神色的这样叫着自己,刚抿起嘴眼圈都红了,他轻轻点头:“有点。咱们出去吃东西吧?”

“嗯。”光一站起来,仔细地牵着他的手十指相扣握得很紧,就这样跟他一起出屋去吃东西了。

因为大家的到来家里热闹非凡,爷爷好像也很开心的模样。反倒是刚有点飘乎乎的不真实感。

光一……真的回来了么。他总是害怕现在的自己是在做梦,一觉醒来就又回到了几天之前那种孤单的日子里。

“Tsuyo……没事吧?”

时时刻刻紧盯着刚的光一自然发现了他的不对劲,端菜的间隙悄悄凑到他身边问。

“没事。”刚抿嘴笑起来,“你回来真好。”

“回来就不会走了。”光一把他用力紧紧搂进怀里,“你赶我也赶不走的。”

“谁那么傻会赶你嘛……好啦快放开!吃饭了!”

周围的十几个人很友好地忽略了他们两个的这点互动,然后在餐桌上一个劲儿地揭光一的短。毕竟光一前面十多年都是跟他们在一块的,所以黑历史尤其多。

之前什么都不知道的刚津津有味地听着。

“啊,扣酱,太阳!”长濑兴奋地拍着桌子大叫。

“噗……”旁边山口跟松冈两个人一口饭喷出来一左一右牢牢捂住他的嘴异口同声,“闭嘴吃饭!”

“太阳?”刚好奇地转向光一,“什么太阳?”

光一也一脸茫然,他失忆之后是忘得干干净净,现在满脑子全是跟刚在一起的那几年发生的事情,哪还记得小时候有过什么。

“太阳就是……呜!!”刚被放开长濑就意犹未尽地解释道,然后坐在他对面、刚记得好像是姓坂本的一位,“咻”地一下甩了张符到长濑脸上,顿时接触到他皮肤的时候黄色的符纸变成了金灿灿的捆仙锁把他整个人像粽子似的捆了起来。

“啊啊啊坂本!!!”长濑一咕噜滚到地上大叫起来。

“嗯。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男人很帅气地向后靠在椅子上手臂交叠下颌微挑,旁边几个年纪小的顿时叫嚣着欢呼起来:“哦哦哦!坂爸牛逼!”“给坂爸打call!”“帅爆了坂爸!”

对面山口跟松冈一拍桌子就站起来瞪眼睛:“怎么!你们要打架吗!”

于是左边站起来四个右边站起来六个,长濑在地上蠕动了半天好不容易也站起来,明明还被捆得死死地也要凑到桌边一脸跃跃欲试。

“虽然现在小光不站我们这边了,不过就我们四个也是不差的!”松冈一脸坏笑飚着流氓腔拿大拇指蹭了把鼻子吼起来,“来啊!干啊!”

“四个?”刚有点茫然,光一早就抱着他撤离到安全地方看热闹去了,而爷爷?好像长濑倒下的瞬间他就端着碗跑回屋了……

很快他们就知道为什么只是“四个”了,因为两边吵吵着要打架的时候利达站在一边掏出一条小手绢擦着眼睛颤微微地说:“不能打架,不能打架……”

光一呆愣愣地长大了嘴巴,转向刚确认道:“你确定我是跟这帮家伙一起长大的?”

“嗯。”刚点点头。

“……而且我的外号还是王子?”

“嗯。”刚忍不住小声笑起来,“你在霍格沃茨可是鼎鼎大名呢!”

光一一脸不解。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已经重新坐好很热络地聊起天来,仿佛刚才快要打起来的场景是两人做梦似的。

“你们两个不好好吃饭站在那干嘛?”利达揣好小手绢笑眯眯地冲着他俩招招手。

光一嘴角抽搐:自己没长歪真是万幸了……

刚腹诽:其实光一也歪了……背地里撒娇耍赖耍流氓可丝毫不输给这些人……


===================

啊哈!

果然是自家人出现比较热闹一些www

心情真好www

心情好到我想今天晚上就把结局发了然后明天开新文23333

emmmmm

如果要结局的人多的话那我九点钟过来发结局~\(≧▽≦)/~


评论 ( 29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