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7

(霍格沃茨轻松向 JF持续登场)

夜幕降临,刚依旧静静地坐在原地。

血已经清理干净了,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口中还是一片咸腥。就好像光一给他的最后一个吻,那么激烈、那么绝望。

白天爷爷说的话还在耳边。

他说,红线虽然断了,但是在断掉的同时,也会对另一方形成一个瞬发的保护。有可能是封印,有可能是传送,总之如果光一运气好的话,他是不会死的。

只是,他现在的状况谁都不知道。

白天的时候刚跟爷爷吵了一架,他要去日本。他要亲自去把光一找回来,否则他不会死心,而且也不会坐以待毙。

他要去把光一带回来。

爷爷骗了他,其实他们两个的命运一直都是未知数。那位老人能够看透前后近千年的秘密,却看不清两个人的未来。

“我知道我们的未来。”

刚斩钉截铁地对他说。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的未来,也是我们唯一的可能性。”

第二天他就离开了英国,踏上了那片完全陌生的土地。

他其实并不知道那边情况如何,并不知道新党是不是还在继续想对他们不利,他也知道自己贸然前去可能后患无穷,但是……

但是他真的多一秒都等不了了。

 

这片大陆诡异得平静。

下了飞机之后,他在机场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男人。大概三四十岁的模样,见他直直地盯着自己看,于是也就干脆走过去询问起来。

“请问您认得我吗?”

“我是城岛茂。”

刚疑惑地眨眨眼睛。

男人也冲他眨眨眼睛露出一个很慈祥的笑容:“他们都叫我利达。”

“啊!利达!”刚恍然大悟,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他却蓦地对眼前的人生出了无限的认同感,“谢谢你的代人偶!”

“小意思。来,先来我家吧。”

 

总之到了利达家里,刚见到了很多人。他认识的山口、长濑也在里面。不过怎么数都不满十二个。

光一不在。无论他怎样寻找,光一都不在。

“放心,光一还活着。”

长濑见到刚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同时山口却说:“这也是我们能够给你的……唯一的好消息了。”

刚紧张地舔舔嘴唇:“那么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他失踪了。”利达让他在沙发上坐下,然后递给他一杯热茶,“给。”

刚捧在手里没有立刻喝,却也没注意到旁边山口跟长濑稍微松了口气的样子。他点点头说:“爷爷告诉我了,可能会有封印或者传送的效果……”他叹了口气,“我们的红线断了。”

“啊,原来那个东西是红线啊!”利达立刻恍然大悟,“怪不得!当时封印法阵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我们这一方的法力却突然不够用了,但是阵法没有办法停止,光一他作为核心就会被抽干所有能量跟生命力来维持那个阵……”

刚紧紧地握住了茶杯,他的手被烫的通红,但是他根本没有注意到。还是坐在他旁边的一个人轻轻地拍拍他的手背,然后把杯子接过来放在了茶几上。

“当时他身上迸出一阵很强烈的红光,阵法完成后,他却不见了。”山口接着利达的话说道,“我们试着去找了,但是除了他还活着这一点之外什么都无法确认。”

刚抿起嘴唇:“那大哥他们呢?”

“大哥?啊,你是说中居他们?”利达拍了拍大腿说,“中居是次要支柱,所以也是消耗过度差点死掉,另外那四个人带他去修养了。”

刚点点头叹了口气。

“放心,我们跟你一起找,总会找到的。”坐在刚旁边的人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大家的事情解决了吗?”刚在知道光一活着之后就强打起精神来有些关切地问。

“啊,嗯,当然了。”利达点点头,“封印加固,至少两百年内他们别想再捣乱了。新党那边也支离破碎,近藤被我们出卖给英国那边的傲罗了……是这么叫吧?傲罗?”

“诶?”刚有些奇怪地问,“这个……都那么久了还在追查吗?”

“小光他其实一直在跟那个马什么……好像是姓马尔福的吧?有联系。”山口对他解释说,“他甚至还来过一次。说什么好像是借助拉维特家族的势力吧?所以才一直在追查。毕竟他也真的是杀害了那个姑娘来着。”

“嗯……”刚长叹了一声,“那么,接下来我会去找他,你们先整理你们的事情吧。”

那些人面面相觑,随后山口用力掐了利达一下,他才“哦哦哦”地叫起来,“那个,那个……呃哦对,我们确定了几个有可能的方向,这样的话找起来会快一些。”

“嗯。”刚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安静地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一共三条线,嗯……让冈田跟长濑帮你吧,你们三个一人一条路分头行动还快一点,我们手头的事情忙完了就去帮忙。”利达分配好任务之后,刚点点头。长濑他认识,那个冈田……

坐在他身边那位冲他腼腆地笑了笑:“你好,常听光一提起你呢。我是冈田准一。”

“啊……你好,我是堂本刚。”刚冲他笑着点点头,笑容有些勉强,因为他现在真是除了找光一之外什么兴致都没有,随后他站起来道,“那么我就先出发了。”

“方圆百里我们都大致搜过了,没找到。”山口起身送他出门,“顺着出羽的方向走吧。那里感觉可能性最大。不过找不着也不要太着急,光一没事的。”

“嗯。谢谢你们。”刚走到门口回头勉强笑了一下,“我先走了,你们快忙吧。有消息会告诉你们的。”

“嗯。”山口看起来非常担心,他抿紧了嘴唇用力拍拍刚的肩膀,“不要勉强自己。相信他。”

刚冲他点点头就转身离开了。

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寻找着,刚几乎不吃不喝地就这么找了三天三夜。


=====================


说了轻松向你们都不信23333

红线的保护当然是相互的啦!保护了吱呦自然也要保护大爷~

还有三章完结,到30为止

明天上午筑波大学的教授给我面试,我却一心想着开车(扶额)自己已经没救了

明天看面试情况决定是不是二更!

啊……不过,下一个坑怎么办_(:зゝ∠)_容我考虑一下_(:зゝ∠)_

大概……发……校园文……?学长学弟乱搞(没有!)的那种

评论 ( 1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