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人间椅子·番外

*避雷 全员病态设定 有高速车 正文在这

新的一天,从看到刚的睡颜开始。

这是堂本光一一直以来的日常。

“唔……”

怀里的小可爱动了动,睡得红扑扑的包子脸圆鼓鼓的泛着一股香甜气,他嘟着水汪汪的小嘴巴闭着眼睛用力往光一怀里拱了拱又钻了钻,无意识地在他胸口依赖地蹭来蹭去。

光一心情很好地抱着他。

在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开始那段磨合期过了之后光一就开始了调教。

天天发情总不是个办法,这样的话刚的身体也受不了,他只能一边在饮食上注意着帮他调整一般教育着他要忍耐。一开始刚完全受不了,也摔打哭闹过,但是光一从来都没有冲他发过脾气,每次都是好声好气地哄。

说是为了自己,为了他,也为了将来。

不管怎么样刚还是成长了,他好好地忍耐了、也好好地配合光一给他安排的课程,乖乖吃东西乖乖带着那些束缚用具,这样几年下来还真是正常了不少。

也去看过医生,说光一目前为止的工作都有效,继续保持。

昨天晚上刚刚疯到大半夜,今天刚大概不会那么早起来。

这样想着,光一看了看表,大概还可以睡一个小时,那么就掐着点早饭前叫他好了。

现在刚的身体敏感得要命,要说病症治愈倒不如说是他本人的忍耐力大幅度提高所以才可以忍住几天不做而已。平时光一会拉着他在家里的跑步机跑跑步、让他去做做瑜伽之类的,不过鉴于昨天晚上太累,今天的晨起运动看来可以暂停一下了。

“扣酱……几点了?”

还是生物钟厉害,到了这个时间刚就自己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

光一最喜欢他这个时候的声音,黏黏的、甜甜的,像是热乎乎的奶糊糊,就算是不爱吃甜食的自己也爱极了那种味道。

“身体允许现在就起床吗?”光一摸了摸他的脑袋温柔地问。

“唔……”刚抬手摸索着搂住光一的脖子,他一直闭着眼睛,像只新生的小奶猫似的用鼻子拱拱蹭蹭寻找着,最后找到光一的嘴唇立刻吻上去,含着他的下唇来回地舔着,哼哼着柔软好听的声音。

光一也就势吻了他,舌尖在富士山形状的上唇上来来回回游走了几次,刚又向上蹭了一点两个人重新吻在一起。

甜蜜蜜的早安吻持续到刚可以睁眼的时候。他迷迷糊糊地趴在光一身上打了个小呵欠:“扣酱早呀……”

“早。”光一难掩怜爱地在刚屁股上拍了两下,“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大概有点肿吧……扣酱来帮我看看啊~”刚眼中还迷蒙着水色,却也已经开始闪烁起了漂亮的细碎光芒,因为接吻而变得艳红的嘴唇微张着弯起一个勾人的弧度,他撅起屁股轻轻摇摆着腰部,“光一先生帮我检查好不好~”

“小坏蛋。”光一捏住他的下巴又亲了他一次,“乖乖别动,我再帮你上一次药。”

上药的过程光一可没有那么善良地草草结束,总之在他终于大发善心收起药膏的时候,刚已经趴在床上红着脸喘息起来了。

“扣酱讨厌……”他咬着嘴唇抱怨道,“就算再如何你今天也不会碰我了吧?这样还欺负我……”他难受地扭了扭腰,悄悄把手向下伸去。

光一一把拉住他的手腕,然后把他整个人都拉到怀里抱住:“Tsuyo乖,不可以做坏事哦!”

“但是……但是难受嘛……扣酱帮帮我好不好?”刚低着头可怜兮兮地拿红红的大眼睛瞅着光一,轻轻拉过他的手将食指放到唇边轻吻,“就用手……用手就可以,好不好?”

“不行哦。”光一丝毫不为所动,他见刚的脸色又阴沉下来,立刻抱着他亲了一下他鼓起来的脸颊,“你看……我现在也很辛苦了,我们都忍耐一下好不好?不可以违规哦,你答应过我的。”

“……我去跑步!”

刚一下子从他腿上跳下来冲去了跑步机那边。

在光一的纠正下,他得不到发泄时的焦虑和暴力倾向已经可以很好地转变为运动发泄,这也是自己被他伤过一次的结果。

那次他摸到了裁纸刀,在光一手臂上面划了好大一条血口,去医院缝了二十多针。那一次刚吓坏了,他甚至两三天都不敢跟光一大声说话生怕他讨厌了自己。

似乎是从那次开始,他更加配合光一说的话。刚很喜欢血,他喜欢看到别人在自己脚下躺着流血的样子,也喜欢看到自己流血的场景,但是他唯一见不得光一受伤。

他吓坏了,他第一次发现自己那样害怕鲜血,实际上他其实怕的是失去光一,他怕失去世界上唯一一个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去拥抱的人。

刚很聪明,弄清楚这一点之后,他开始加倍听话和配合。光一比他大了将近十岁阅历跟经验也丰富很多,而且他相信他不会害自己。所以……自己听话就好。

 

大汗淋漓地从跑步机上下来,光一已经准备好了早餐。他拉着刚的手陪他一起去晨浴,之后也像平时一样一起吃了早餐。

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伴侣已经快两年了,他们每天都会这样做,也从来没有觉得腻。

刚感觉自己一辈子都不会觉得腻。

“扣酱,我昨天看了个东西哦。”刚一边晃着腿吃麦片一边说,“网上流行的一个……据说怎么也逃不掉的体位~”

“嗯?”光一微微扬眉,“昨晚怎么没说?不然还可以试试看。”“不是忘记了嘛……”刚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干脆爬到光一腿上抱着他的脖子撒娇道,“谁让扣酱你那么突然就把我按倒了,哪还来得及想别的事情嘛……”

“好啦,是我不好。”光一脸上的是他对着别人绝对不会有的足以融化冰山的温暖笑容,“那作为补偿,我们后天就来试试看好不好?”

“真的?”原本要隔三天才能做的,现在只要间隔两天就可以了,刚很惊喜地用力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扣酱说话算话哦!”

“嗯。”光一捏捏他的脸颊,端过麦片来,“乖乖吃饭。”

“扣酱喂我~~”

“好。”

 

 

不能做的时候刚会写一些东西,一边坐在光一腿上扭来扭去一边写着一些意识流的发泄的东西。

而这些东西出人意料得受欢迎,最近两本碎碎念都卖得相当火,开心得长濑天天想请他们吃饭。

“这么有钱干脆送我些‘玩具’嘛~”这是撒娇耍赖的刚。

“请直接送辆法拉利。”这是一脸严肃的光一。

然后过了阵长濑还真的开了辆大红色的法拉利过来并且大方地对着目瞪口呆的光一拍了拍车门又将钥匙扔给了他:“结婚礼物。”

“青梅竹马真是个好东西啊……”光一一边感叹着一边带着欢呼着扑上车的刚兜风去了。

从此之后长濑来催稿的时候光一也再没冰山脸把人赶出去过……

 

总算是盼到了光一承诺的这天晚上,刚很开心地在晚饭后就跑去浴室折腾,光一收拾好餐桌跟厨房之后一下子就被浑身都热乎乎带着点水汽的人抱住了。

“准备好了?”光一看看他连衣服都没穿就扑过来的样子忍不住笑眯了眼睛,“就那么等不及?”

“想要扣酱抱我嘛……”刚抱着他的脖子来来回回磨蹭着撒娇,“答应我的今天晚上哦!”

“嗯,那我去洗澡,你先去床上吧。”

“唔……我跟你一起去!”

光一好笑地看着刚一秒都不想跟自己分开的样子,直接搂着他去了浴室。

-----------------------------------------

此处省略6300字

人间椅子

【里站密码提示:某场控上吱呦对大爷唱爱歌结果灯泡都被闪炸裂,那首歌里出现的裤子颜色英语字母六位,加上大爷用K.Dino为名写的获奖歌发售年月日六位,一共十二位。】

里站挂了,放个新里站→_→

========================


大家要的番外 今天蛇与鹰不更

请上车打卡并留下食用感想谢谢  

吃白食的慢走不送

评论 ( 55 )
热度 ( 3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