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5

 (霍格沃茨轻松向 远距离恋爱)

光一有一句话说的很对,过好现在的生活就好。

所以接下来的一年里,他和刚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两个人一次也没有提过分离的事情,而刚当上了新任学生会主席有了自己的单独寝室,光一也干脆整天跑到他卧室里蹭住。

教授们对此视而不见。

然而就算再长的甜蜜也有尽头。不论刚在心底乞求了多少次让时间再慢些,光一还是毕业了。

他出色地完成了成年巫师等级考试,他已经是被巫师界认可的成年巫师了。

留给他们的时间还有三天。

光一带着刚消失了三天,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而三天之后,刚才失魂落魄地出现在家门口。

爷爷看了看他,只是叹了口气,然后拉他进门。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不论过程怎么样。”刚突然开口问。

“会。”爷爷斩钉截铁地回答。

“对的……对的,会的,我们还有红线……”有了爷爷的回答,刚立刻松了口气。

随即他就听到了心中,光一的声音细细地响了起来:【Tsuyo,你能听得到吗?】

【扣酱!】刚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能的!虽然声音有点微弱……但还是可以的!】

爷爷看了他一眼,悄悄离开了房间。

【我现在在日本喽!原来这么远也可以交流,那以后就不怕啦!】光一显得很兴奋,【以后我一有空就会找你的!】

【好!】刚笑弯了眼睛躺在了床上,【这样吧扣酱,我不会主动联系你的,你要确定你绝对安全才能联系我哦!】

【放心吧我有数的!啊啊说起来这边根本没有那么急,早知道再留下陪你几天就好了……】

【说什么呢笨蛋扣酱!快点解决那边的是就可以早点回来跟我在一起啊~】

【说的也是哦!】

【Fufufu~对了,gusan跟babe好嘛?还有大哥二哥,他们还好吗?】

【Tsuyo你都不问问我好不好净关心他们!】

听着光一带着委屈的声音,刚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滚笑个不停。

本以为会是无穷无尽的相思之苦,没想到上天还留给两人这最后一条路。

 

 

刚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过得有点艰难。

光一毕业后王子亲卫队还有些残余,他们隔三差五的捣乱暂且不提,其实刚也不怎么在乎。

主要是……他想念光一。疯了一般地想。

整个霍格沃茨,整整三年都是跟光一的回忆,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他们两个相伴的身影,而现如今却只剩下自己一个,刚怎能不难受。

他只好更加用心钻研魔法史,七年级一开学他就去找了麦格教授表示想要留校教授魔法史的课程,而且麦格教授也同意了,或许她也意识到了宾斯教授有些时候真的不太行……

光一一开始每天晚上都会联络刚,说一两句他这一天的事情。或许是真的忙起来了,慢慢地变成了两三天一次、一周两三次……甚至一个月一次。

刚在适应,他在一点点习惯着光一不在的时光,却依旧在每次重新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控制不住红了眼圈需要狠狠地忍住才能不哭出来。

真的好想他。

【Tsuyo,我下一段时间要闭关了,可能小半年,也可能一年多,现在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刚愣了一下,随即很自然地回答他:【好啊,扣酱加油!不过也要注意安全哦。】

【……嗯。】

然后,联络就这样断开了。

刚不知道他那边发生了什么,突然也不想知道了。他开始很认真地考虑着,自己对光一的感情是否还像当初一样牢固深刻。

好在他并没有迷茫多久。因为长濑来了。

 

刚从霍格沃茨毕业的暑假,长濑出现在他家门口,并且带来了一整个空间袋的东西。

有各种各样的零食、精心处理过的干花、几块漂亮的小石头、几件衣服、一大堆信,还有一个很显眼的玻璃瓶子,瓶子里面装着一点樱花瓣。

全部都是这段时间以来,光一想要交给他的东西。

【Tsuyo,我这边这棵樱花树,据说已经有五百年了,它可是受着利达他们家祖祖辈辈的守护呢。咱们过完你梅树的三百年,再接着在一起五百年好不好?】

刚抱着那瓶花瓣眼泪唰地就下来了,随后一边喃喃着“扣酱笨蛋”一边又哭又笑。

“那小子每天都想你想的发疯,一发疯就挠我。”长濑很委屈地撸起袖子给刚展示了手臂上一大片擦不忍赌的猫爪印,“不只是我,简直逮着谁挠谁。不过他没有办法离开,其实……我们十几个人,只有他,绝对不能再离开日本了,所以抱歉……没法带他来见你。”

“不……没关系,没关系的……”刚用力抹抹眼泪冲着他灿烂地笑起来,“谢谢你呀babe!”

“嘿嘿……没啥!”长濑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这个暑假有我陪着你呢,但是之后可能我也不能常来了……新党那边这一阵起了内乱,我是偷溜过来的。”

“那个,被通缉的事情……”“没解决,不过估计法国跟英国这边也不会多计较了,毕竟一年多了。”长濑叹了口气摇摇头,“我先帮你把这一大堆东西整理一下吧?”

“好~”


===================

……感觉没啥好说的了23333

今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全民K歌那么多KK的歌吗!!!啊!!!

看样子将来一段时间我将沉迷唱歌不思进取x


评论 ( 9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