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24

(霍格沃茨轻松向  后续及现场转播)

这天晚上,光一喝过药正跟刚吃着水果聊天呢,病房里却迎来了他怎么也想不到的人。

“马尔福学长?”刚瞪圆了眼睛,手里的苹果差点掉在地上。

“嗨,好久不见。”斯科皮·马尔福踏进门来很温和地笑着,“叫我斯科皮吧。这次魔法部派我过来看看这边的情况,大部分事情还在商议,我姑且过来探望一下霍格沃茨的勇士。”他说着目光往刚身上一转,又加了一句,“及其家属。”

刚脸色立时红了,光一坐起来请斯科皮在床边坐下,然后想了想开口问道:“外面情况怎么样?”

“一片混乱。谢谢。”斯科皮为刚让出座位的动作道了谢,优雅地坐下整了整袍子继续道,“你放心,这次完全是布斯巴顿方面的疏忽,我们一定会为你争取到最大利益的。”

刚坐在光一床边,有些犹豫地跟他对视了一眼。

“当时跟你一起追人的那位你的朋友,追到了黑暗森林正中央、放着三强杯那处的一个传送阵里,接着就不见了,那个阵法引导到哪也完全不知道。三强杯被你的另一个朋友带回来了,要是有结果的话获胜的也应该是你。”斯科皮有条不紊地说着。

“Gusan……他还没回来?”光一有些担心地问。

“没有。”斯科皮摇摇头,“我只是稍微问了两句。法国这方面也派了相当多的人过来,麦格校长生了好大的气,而且霍格沃茨好像还失踪了一名斯莱特林的女孩子……总之我过来躲躲。”说着他冲光一很顽皮地眨了眨眼睛。

之前也在车站见过斯科皮的父亲德拉科·马尔福两面,光一总觉得跟那位完完全全的贵族比起来,还是斯科皮现在这样让人感觉轻松些。

“啊,斯科皮,我就说你在这里呢。”

进来的是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

光一微微蹙眉,怎么一个两个跟自己不熟的人都过来了。

“嗯?怎么,麦格校长那边没事了?”斯科皮立刻站起来,阿不思西弗勒斯冲他点点头,然后又冲着光一他们简单地打了招呼就把他拉走了。

房间空下还没一会儿,长濑就拉着山口大呼小叫地进来了。

刚无奈地揉揉额头:真热闹!

山口这边说的就是真真的现场版了。早些时候留下光一一个人追踪着巨蟒而去,其实山口心里还是有些没底的。

果然,他在本该有三强杯的地方发现了一个使用过的传送阵,当即在三强杯上下了个只有长濑他们知道解法的封闭结界——要是三强杯有结果那也一定得是光一的——随后送了自己的一魄去了阵中。

不是说影分身不行,而是——他们已经造出了是真正的刚被掠走的假象,那么戏就要演到底嘛。

近藤果然在等他,那个代人偶就躺在他脚底下,无声无息。

“总之我开了一阵子嘴炮,还真激得他把那个人偶毁了。”山口遗憾地摇摇头,伸手拍拍刚的肩膀,“真的幸亏不是你本人在那。不过要真是你的话,我倒也有信心能够把你救下来着。”

刚抿抿嘴,悄悄拉着光一的手握紧。光一就直接多了,他拉着刚凑近些直接把他搂到怀里。

“他说是一个小姑娘联络了他说了小刚的事情,而且还给了他过来的办法……”山口说到这里的时候很是不悦地眯起眼睛冷哼一声,“不过那姑娘已经被他解决了。活该。”

“拉维特……”刚轻轻喃喃着,见光一一脸不解,又叹了口气,“是你踩了两脚那个。”

“怎么又是她。”光一厌恶地拧起眉毛,“竟然跟新党扯上关系,白死那么简单了。”

说着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杀意,又抱着刚紧了紧手臂。刚果然没有在意也没有展示出过多的同情,他靠在光一肩膀上抬手摸了摸他眉间的褶皱柔声道:“好啦扣酱,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在意了。”

只是可怜那一直以来对光一痴心妄想的小姑娘……到头来尸骨无存,光一却始终连她的名字都不曾记得。

刚有些嘲讽地想着,这就叫自不量力吧。

“近藤那家伙呢?跑了?”光一拍着刚问道。

山口耸耸肩:“我管他呢。虽然那个传送阵连接的是另一个地方但是依然在法国,我也不好动手,所以见他发现小刚是假的之后嘲讽了几句就先回来了。他在布斯巴顿没法动手,换药什么的都是那个小姑娘帮他做的,传送阵也是,不过到头来惹得一身腥,估计最近得避避风头,而且英国那边应该还没暴露,之后你们也应该没危险。”

“总之他们这次可是打雁不成反被啄了眼。”长濑嗤笑一声大喇喇地拢了拢头发,“法国这边已经发通缉令了,估计英国魔法部也会有动作。新党那边可是自乱阵脚了!”

“行啊长濑!”光一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长濑得意洋洋:“怎么样~也觉得我分析的有理吧~”

“你竟然会用成语了!”

“噗……”

山口喷了长濑一胸口的苹果渣。

于是一时间刚的小猪笑还有山口跟光一极其魔性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医疗翼……

 

最后的处理结果,因为就算是光一也没能完成第三个项目,所以三强杯的得主并没有产生,但是作为对光一的补偿,那一千金加隆的奖金还是给了他。

光一很快规划好了这些钱的用法,然后把所有的金币都给了刚。

“诶?”刚很诧异,接着沉甸甸的钱袋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等着我带你买糖吃。”光一很认真地说,“这个假期,咱们去好好玩几天。”

“嗯!唔……”刚又想到光一还有一年就要离开,原本热切的心思也冷了下来。

还有一年……他们还有一年的时间。

“不要想太多,过好现在的生活就好。”光一握紧了他的手安慰道。

学期末,告别了杰奎琳和萨缪尔,还有挥泪表示要一直写信联系的雅尔等一干姑娘们,他们登上了夜骐马车回到了霍格沃茨。

“假期还住在我家?”刚靠着光一的肩膀无精打采地问。

“嗯。”光一摸摸他的头发,“而且大哥二哥他们这个假期不会来了,只有咱们两个。”

“嗯~”

(爷爷:阿嚏!You们把我不当人哦!)

下了列车、踏出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光一回头看了一眼。

自己似乎……真的是没有多少时间了。

 

=======================


……不怕你们笑话其实我现在心心念念的还是养得累日常里面大爷送吱呦的那套DS全色号238色和珠光48色水彩……查了查all下来的话要一万二RMB……我……大概这辈子也就是用分装的命了x

唉……

快结束了!我已经码到结局了!

因为是轻松向所以不会虐!大家放心吧!不过……你们真的愿意相信我的话么233333

请夸我勤奋!!打滚卖萌求夸嗷嗷嗷(><

评论 ( 13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