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甜】养得累夫夫日常

*病娇大明星X病娇小粉丝  虐狗向小甜饼

*病娇只是轻度病娇,表现为过分强烈的醋意与占有欲

*病娇不是黑化,病娇不是黑化,病娇不是黑化!没有打打杀杀只有夫夫屠狗!x

 

1

绘画区的新人up主很勤奋地又开始直播了。

由于更新迅速高产赛母猪以及脑洞天马行空用色大胆新奇,他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积攒了人数不少的一批小粉丝,并且数量还在扩大中。

【大大好勤奋!~~】【给CHERI大大撒花送辣条~~】【早早来啦等上色~~~】

下面刷礼物的不断。

“好啦好啦~谢谢大家,晚上好呀Fufufu~”

黏糊糊的嗓音带着一股子青春的少年气,于是弹幕风向一转:【CHERI大大多大了呀?听起来年纪好小的样子~】【高中生吧?】【感觉像是大学生吧不然大概不会那么空闲?】【CHERI大大多大我都喜欢!】

“Fufu~年龄嘛……不告诉你们~”

铅笔在纸上轻轻勾画着,随后擦去辅助线拿过一把蓝色的小刷子扫干净橡皮屑,CHERI整理了一下桌面开始准备上色。

“嗯对呀今天还是水彩~因为感觉比较自由。”

刷水、铺底色,游刃有余又豪放自如。淡淡的颜色扩散开来,交融成很奇妙的画面。

【对了CHERI大大也是光王的饭吗?看头像好像是的耶!】

【光王是谁?】【哪个光王?】【在这里看到我家王子诶!同担握个手!】【堂本光一?】【请前面不要在这里刷别人谢谢!】【KY右转不送= =】

“好啦好啦在我这里刷他没关系的~对呀我是扣酱的大粉丝哦。”CHERI一边耐心地扇风等干一边安抚弹幕里面的大家,“我可是喜欢他好久好久了~从小时候就喜欢了!”

接着弹幕里炸开了锅,寥寥几个问颜料问笔的人很快淹没在了“CHERI大大竟然喜欢堂本光一”这件事情里面。

【果然CHERI大大是高中生或者刚上大学吧?光一先生出道才十年多吧?】

【出道之前也有活跃了好几年哦!不过光王今年也而立啦~绯闻满天飞~】

画画的手停了一下。

他们还在刷绯闻的事情。

【是那个共演的女演员把?】【诶?就是那个X子?挺可爱的呀!】【怎么CHERI大大的笔尖在抖呀?】【光王这时候传绯闻也不奇怪嘛毕竟要结婚的年龄了?】【两个人看起来很配哦!】【听说去过公寓见过家长了哦!】

“啪”地一声脆响,竹竿的毛笔被重重地摔在了桌子上。

大家终于停了下来。

“……抱歉身体有点不舒服,今天就到这里吧。”

画面黑了下来。

 

2

堂本光一回家之后迎接他的是冰冷黑暗的房间。而平时这个时候他的恋人应该还在直播画画或者做好宵夜等他回来的啊……?

“Tsuyo?”他在玄关挂好外套放下包,一边松着领口一边光着脚向内走去。

只叫了一声屋里就迎出一个人来。

堂本刚慢慢地冲着他走过去,没有管他伸开手臂想要拥抱的动作,反而板着脸绕着他走了好几圈,狐疑地在他身上嗅来嗅去。

然后他在光一颈后闻到了不属于他、也绝不属于自己的味道。

一瞬间引爆炸弹一般,刚深深地吸了口气像是要吼他,却生生憋住,颤抖着声音问:“绯闻怎么回事?”

“绯闻?”光一疑惑地转过身伸手想要抱住他,“什么绯闻?”

“走开走开不许碰我!你脏死了!”刚一把甩开他的手冲回了自己的房间“砰”地甩上了门。

光一莫名其妙。好像自己最近没什么绯闻吧?而且……而且自己早就跟公司明说了要续约必须杜绝一切绯闻的,怎么就……

他往屋里走着,路过录制工作间的时候发现里面一片狼藉。

水桶、颜料打翻在地脏乱成一团,工作台上那张半成品的画也被揉成了一团。

光一小心翼翼地拿过展开,上面画得是一个大概十来岁的小男孩,Polo衫戴眼镜,笑得傻乎乎的。

“Tsuyo……”光一叹了口气,仔细地把画展平压在书下面,然后去敲刚房间的门。

门没锁,里面也是一片黑暗。光一来到床边坐下,刚背对着他哼了一声。

“好了Tsuyo,我真的不知道什么绯闻的事情。”光一伸手拍了拍他拉起来抱进怀里,“明天我让他们去处理,放心没事的。”

“……我不喜欢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刚再次将他推开。光一无奈地看着他:“那我去洗澡,你先休息一下?”

“……哼。”

 

于是光一跑去仔细又迅速地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刚的那些视频。

弹幕列表、底下的留言,清一色的表白求嫁求娶的。

他顿时眯起了眼睛也不顾清理了一半的浴室就冲到刚亮起来的卧室中把手机戳到他鼻子底下:“这是怎么回事?!”

“嗯?”刚冷眼看他,“我怎么了?”

“这……这一堆不知所谓的人都是怎么回事!”光一气得手都在抖,“什么叫‘承包太太’‘独占太太’什么叫‘CHERI只能是我的’?你明明是我的!”

看着眼前这个幼稚得如同三岁小孩一般宣布着占有权的男人,刚再次冷笑:“怎么,只许你有绯闻就不许我有?”

“我不管!你就是不许!早知道就不给你买那些东西了,你就乖乖待在家里就……”“堂本光一你是不是疯了!我是你的恋人不是宠物!”“是!我是疯了!我就是不喜欢那么多人都觊觎你难道不行吗!”

两个人气呼呼地怒瞪着对方。

刚的眼圈开始泛红,他不停地眨着眼睛试图把眼泪憋回去,嗓音紧巴巴的委屈地要命:“自从跟你在一起我就没有一天顺心的!绯闻绯闻不断身上香味每天都不一样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还吼我!你不喜欢我就算了我搬走!我回奈良去不妨碍你!”

看着他委屈光一立刻就软下来,伸手把他拉到怀里温柔地抱住拍打后背:“好了Tsuyo乖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让你不开心了,我刚刚已经给经纪人打电话要他处理了,明天就能看到辟谣,乖乖不气了好不好?别回奈良也别说这种要离开我的话……我也会怕的。”

“……你不知道今天多气人,他们说你都要跟那个女的结婚了……家长都见了都同居了……”刚还在很不服气地嘟囔着。

“那我们去结婚吧。”

“……啊?”

“明天我休假,咱们先去涉谷登记,然后找个海外的教堂宣誓结婚,好不好?”光一立刻就说,“反正见过家长也同居那么多年了,我妈早就想干脆把事办了算了,要不咱们先登记也行,等着好好计划一下婚宴,好不好?”

刚愣愣地看着光一。

然后大明星一脸不乐意加委屈:“你只能是我堂本光一的太太,不许是别人的太太。”

 

 

3

CHERI大大再次直播的时候,无名指上戴上了婚戒,而且还是堂本光一代言的那一款名字叫“永恒”的婚戒。

【呀!CHERI大大结婚了吗?】【不是吧……一定是假的!是因为喜欢大爷才去买的戒指吗?】【说起来我也有买哦!可惜没人一起戴……】【前面那个!你和CHERI大大戴了同款哦!】【今天好像画的也是光王诶~】【呀太太好狡猾这样打广告~~~】【可惜就算这样也没钱买QAQ】

看着弹幕里热热闹闹的这群人,刚心情很好地笑起来:“Fufu~不瞒你们说我确实是趁着前两天休更去结婚啦~不过这里画画重要,其他的事情不要再说啦~”

今天他画得依然是光一,而且还是婚戒广告里面狂帅酷霸屌炸天的光一。

【CHERI大大换颜料了嘛?之前好像一直用新颜彩来着……今天这是什么?】【是管彩吧?求太太介绍哦!】

刚想起那天收拾屋子之后……

(“都是因为你!颜料都摔了……我要新的!”“好好好买买买,Tsuyo想要什么我明天去给你买!”)

“嗯~这是DS的管彩哦~238色齐全的~珠光色也买了~”

【哇!那得好几十万吧?】【壕!】【太太收下我的膝盖!】【前面的没那么夸张啦也就二十多万的样子……不过太太是真壕啊!】

于是CHERI大大又下了一剂猛药:“也有买MG七十色的管彩哦~等着哪天做个颜料测评给你们呀?还有笔也有买新的,阿尔瓦罗、达芬奇还有拉斐尔都有买齐,等我试用过后说感想~”

【卧槽太太这一套下来有上百万了吧?】【等等等等停一下我有点跟不上……】【太太用的这套纸也不便宜啊……这么大幅还是300g细纹?】【追了那么久的太太竟然是土豪!!】

“Fufu~”刚心情很好地整理了一下线稿开始准备上色,“其实这些都是别人买给我的啦~不过买的人说作为回报我只能画他哦~”

顿时弹幕炸了。

【是堂本光一?!】【哇!我听到了什么!】【完了CHERI太太又开始跑火车了!】【今日跑火车(1/1)】【我喜欢的两位竟然是这种关系!】【CHERI太太是被光王包养了嘛!】

刚也不解释,一边哼着歌一边上色:“哼哼~果然又艳丽扩散性又好呀~纹理也很好看~”

【……这算是卖腐吗?】【还以为是个踏踏实实画画的阿婆主呢……走了拜拜】【原来CHERI太太是男友粉?】

不和谐的弹幕渐渐冒出来了。

刚眨了眨眼睛冷下了脸,安安静静地画画不再看屏幕了。

他低头的这几分钟里,上面已经撕了起来。

画完画刚立刻就关了直播,但还是没忍住去看了一眼刚刚刷过去的所有弹幕。

说他跟风吸粉的,说他跑火车过头的,说他戏精的……支持他的也有,但是大家都不信他。

甚至还有说堂本光一就在自己床上的。

刚被那条弹幕瞬间气的浑身发抖:“堂本光一……!!”

 

 

4

“我跟公司说了,咱们公开没问题。”

光一一回家这句话立刻浇灭了刚所有怒火。

“真的?!”他惊喜地上前一把拉住光一的手,“真的没关系?”

看着恋人亮闪闪的眼睛,光一立刻抱住他亲了亲笑着的小嘴巴:“当然可以。我们都已经结婚了,有什么不可以的。”

“那么多少女~说不定还有少男,的梦想就破灭了哦!”刚故意仰起脸来哼了一声,“不过那又怎么样,你就只能是我的光一而已!”

“嗯,只是你的。”光一难掩宠溺地戳戳他的脸颊,“怎么样,今天直播顺利吗?颜料还好用吗?”

刚的脸色立刻阴沉下来:“别提了。我就说了句颜料是你送的,他们都不相信我还说我戏精脑洞大……”他伸手恶狠狠地拧了光一一把,“还有好多人说你在他们床上!”

“嘶!”真疼!“那都是他们胡想的胡说八道嘛Tsuyo……”“我不管!胡说八道也不行!不行……我要把那些人拉黑!哼气死我了……”

光一哭笑不得,忍着腰上的疼痛他弯腰把刚一下子抱起来走向卧室:“好啦咱们去办正经事~”

“讨厌啦扣酱不要一回家就精虫上脑!放我下来!喂!唔……”

 

 

于是酱酱酿酿了一番之后,光一又把刚抱去洗了澡,然后裹好浴巾重新回到床上。

“啊……真想把你关在水槽里养起来。”光一紧紧抱着他有些不开心的嘟囔着,“省的那么多人一天天跟你求交往的……警告你不许出轨哦!精神上也不许。”

“你还说我呢哼……”刚窝在他怀里闭着眼睛不服气地回嘴道,“咱们一块长大的就算从在一起起算都快十年了,你嘴够严的哦!是不是为了圈粉!说!我要听实话!”

“Tsuyo……”光一一见刚闹脾气就立刻没脾气了,“前期是公司要求的嘛……我这不是已经争取到了吗?以后你随便说都没关系的。”“但是我说了他们不信嘛!扣酱你要帮我报仇!”

光一傻眼了:“啊?怎么报仇?”

刚往上蹭了蹭,脑袋拱到光一颈窝然后顺口亲亲他的脖子:“在我视频里露脸什么的?总之我讨厌那些人说我戏精!”

“好好好,都依你。”光一见他委屈立刻满口答应,反正他也想了很久了,要让那些人知道刚已经名草有主不要痴心妄想了才好。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之后刚开心地眯起了眼睛,光一温柔地看着他拉了拉他的手:“Tsuyo饿不饿?要不要吃宵夜?”

“唔……要扣酱做给我吃!”

“好。”

 

 

5

刚之后的直播都开始露脸了。

弹幕里一片叫着【CHERI太太求嫁!】【CHERI太太请跟我结婚!】的人,无一例外的被光一诅咒了。要不是刚拉着他都要三更半夜跑去树林钉小人才肯罢休……

于是,公开提上日程。

这一天因为刚在很开心的哼着最近的新歌,所以大家又说起了光一的事情。

“抱歉呀大家!我家扣酱在帮我准备爱心奶昔哟~”

【CHERI大大日常跑火车达成】【又来了……】【跑火车(1/1)】【胡说堂本光一明明在我床上!】

刚眯了眯眼睛:“那位说扣酱在你床上的,空口无凭请给实锤!不然我要生气了哦!”

【开玩笑而已嘛太太别当真呀~】【妈呀这粉有毒……】【幻想过头就不好了哦~善意提醒哈~】

“谁说我幻想过头!”刚生气地甩了笔转头大叫,“堂本光一你好了没有慢死了!”

“来了来了。”光一立刻端着刚刚做好的奶昔来到刚身边递到他手里,“给,等急了吧?”

他出现了整个身体,但是没有露脸。

【咦!CHERI大大真的有男朋友啊!】【哇~BL诶www】【真好!声音确实很像光一呀ww】【呀这样男朋友大人会不会吃光王的醋啊?】【呜呜呜太太有主了我好伤心(泣)】……

光一眯着眼睛看了几条,因为凑得太近,他的脸一点点出现在了摄像范围,也出现在了直播的小窗中。

【卧槽有这么像的嘛!】【卧槽这是……这是真人?!】【是堂本光一?!假的吧!】【卧槽谁来打我一下告诉我不是梦!】

“扣酱?”刚神气地叫了一声。

光一答应着坐在他身边很自然地搂着他的腰,一边还凑近屏幕仔细看着弹幕:“啊……原来字这么小的啊,早知道戴眼镜了。Tsuyo之后看这些东西要注意眼睛哦。”

然后在刚Fufufu的愉悦笑声中,他坐直身体,很严肃地说:“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

刚歪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大家好我是堂本CHERI~”

瞬间融雪笑出现在那张冰山脸上,光一笑眯了眼睛伸手拧了拧刚的鼻子:“小坏蛋。”

弹幕一片惨叫。

“我说你们还不信!哼……要不要看登记证明啊!我们都结婚好久了!”刚冲着摄像头瞪眼睛,“谁骂我戏精快出来!”

“好啦Tsuyo。”光一把他往怀里拢了拢笑眯眯地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角,“不要跟这群人一般见识。”说着他把奶昔拿过来凑到他唇边,“来乖乖喝一口,不太冰的。”

刚很不服气地接过杯子缩回他怀里靠着。

“大家,很抱歉你们的CHERI已经是我的了。事实上,他从十二岁开始就已经是我的了,真不好意思从一开始你们就没机会的。”光一很严肃地继续说,“至于结婚声明明天公司就会发。给你们个机会给CHERI道歉,以后别那么没脑子地随意乱咬人。我家Tsu……我家CHERI从来不说胡话,不过谅你们也没那个幸运去了解他了。”

刚一脸胜利者的笑容呲出小虎牙冲着他们。

“前几天我惹了他生气所以买了颜料和笔做赔礼,我们有一起赚钱养家,不存在谁包养谁的问题,这一点你们也听明白了?”

刚端起奶昔喝了起来。

“还有,以后乖乖给我叫CHERI大人!别有事没事太太太太的,能叫他太太的只有我,都给我记住了!”

眼看着光一又要开始发火,刚拉拉他的手臂:“好啦扣酱,不要吓到他们啦。”

光一回头一看,倾身过去舔走他唇边的奶沫然后蹙眉:“是不是给你做的有些甜了?”

“嗯嗯~不会哦这样正合适~”刚凑到他怀里敲敲杯子,“不过下次可以再放点奇异果啊什么的……”

“奇异果的籽打碎会刺嗓子的,我帮你把籽去掉再搅拌吧?”“好呀~”

眼看着屏幕那边的两个人开始放置play并且丢狗粮,屏幕这端的人们欲哭无泪。

好不好只是想安安静静看画画啊为什么会有这种发展!

不过……啊啊狗粮真好吃QAQ

 

 

6

于是后来堂本光一先生也开了直播。

CHERI大大直播画画,他就直播拍CHERI大大画画,各种流氓一样的视角拍特写的眼睛、鼻子、嘴巴、手指……就是不拍画

画哪有他家Tsuyo好看啊!

“啊Tsuyo画画真好看。啊~好看,真是好看。最好看。”

夸夸夸也成为日常。

不过当然,这两位大物主播的直播间里有一条规定。

不许叫“太太”,“老公”、“男朋友”这一类暧昧的关系性称呼。可能有的时候CHERI大大忙着画画看不到,但是光一先生可是瞪着一双鹰眼一条弹幕都不会放过的!

“啊……扣酱,据说你成为21世纪新好旦那标杆了哦~”

听着刚念弹幕的声音,光一伸头过去看了一眼,然后顺嘴在他颊边亲了一下:“不然呢。”

“怎么没人叫我21世纪新好okusan呢?嗯?还是另有其人?”刚一眯眼睛,“是不是okusan还要跟扣酱你配一对呢?”

“谁说没有!Tsuyo你确实是21世纪的好okusan标杆!嗯?”威胁的声音一出,弹幕刷刷刷地刷起了【CHERI大大是okusan标杆!】【不止21世纪简直前后三百年!】【只有CHERI大人跟光王最配了!】【999999999】

“哼……这还差不多。”刚一边往画纸上的光一颊边抹了一笔阴影,“怎么他们都那么听你的话呀?”

听着他轻飘飘的声音光一无奈地笑起来,递过手里的混合果汁:“给先润润喉咙。”他把吸管送到刚唇边之后才继续说,“他们听我的话也是因为我听你的话嘛。”

刚满足地喝着果汁,眨眨眼睛对上光一温柔无限的目光:“扣酱要记得一直这样看着我哦。”

“那当然。除了你之外,看别的东西的时候我视力只有0.02。”光一立刻接话道,顺口又亲亲他的鼻尖,“好啦CHERI太太快画画吧,画完我们好休息。”

刚笑嘻嘻地回头继续。

【谁说的0.02光王你看弹幕的眼神堪比鹰眼啊……】【9999999】【呀~夜晚时光~】【哦我的两位男神这么幸福我也好幸福~】【大家有没有什么厚实一点的墨镜推荐?】【555狗粮真好吃】【突然有一个道具play的脑洞……】【前面那位!被光王发现你就死啦!】【+1】【前面+1】……

堂本光一先生眉毛一挑,抽出刚手中的画笔说了句:“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然后干脆利落关了刚的那个直播间直接把他抱起来去了卧室。

开着他自己的那个直播,他绝对是故意的。

于是CHERI直播间的一干人等也跑到光一那边,大家共同翘首以盼。

【我觉得咱们不要等啦光王估计要折腾一整晚吧~】【呜呜呜大爷的巨物/////】【好羡慕CHERI大大哦~】【喂喂前面的说清楚羡慕哪里!】【感觉是都羡慕吧~】【各种意义上的羡慕~~~】【啊好想听现场版哦~】【CHERI大大的声音肯定很工口/////】【住手不要再说啦!】【哇//////www】【已经脑补了一万字!】【一万字怎么够!求大大出本子!】【好像网上已经有了哦?】【是吗是吗求地址!】【我也要!求通贩!要看他们做做做!】【有没有站光王受的啊!很好吃啊!女王受!】【哇脑洞不行了!!】

……

【前面的那些,你们真的忘记了……光王能够看到弹幕记录这种事吗……】

……

【哇我错了我不是故意说你受的QAQ】【完了完了死了死了怎么办谁能救我!】【这号废了嗷QAQ】【不会被追杀吧天啦!】【刷刷刷刷上去快快快救救我们!】

……

 

 

7

“我看到你们了哦。”

光一洋溢着春风得意的脸出现在镜头前。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但是仍然有相当一部分人蹲着直播等待。

“Tsuyo已经睡了,我来看看你们作什么妖……”

他滚着鼠标滚轮往上翻弹幕记录。

正当众人的心提到嗓子眼的时候,就听到门口黏糊糊的一声“扣酱?”

穿着粉红色睡衣的刚揉着眼睛出现在门口,这时候他们才注意到光一身上穿的是同款的粉蓝色……

【夫夫情趣嗷QAQ】【明天又要切了!】【求同款!有没有人给个链接!】【姑娘们组团买起来啊!】

“Tsuyo。”光一立刻迎上去把他搂住低声道,“不是让你先睡嘛?”“谁知道我睡了你会不会跑出来说什么奇怪的话。”刚撅起嘴巴,“走了一起睡吧!”

“嗯~”

于是光一一脸烂柿子笑关了视频屁颠屁颠陪睡去了,留下一干人等对着黑下来的屏幕松了口气。

活下来了……嗝。这年头真是不怕闪瞎也要警惕被撑死,侥幸没被狗粮撑死也要小心措辞免得被SG追杀……

唉……痛并快乐着!

======================

悲剧的是,想写病娇,但是又不想让他们闹起来,所以只能写成这样的四不像了……

其实我心中的病娇也就差不多是这样……不会动不动就喊杀了你杀了你那是脑子有病好嘛23333这两位是占有欲偏执化远高出正常水平所以勉强算病娇吧x

以及我不虐不be,甜病娇也只能这样了233333

等会儿蛇与鹰也更

以及箱男会有的人间椅子也会有的!感觉箱男里的大爷和椅子里的吱呦都是有点病娇的……最近怎么跟病娇干上了23333

以及。。DS全套。。有人给我买我当牛做马都愿意。。。QAQ

评论 ( 37 )
热度 ( 43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