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短甜】空蝉

——この星では僕ら、誰の生まれ変わり——

 

1

天才设计师CHERI先生在平安神宫开了自己的第八场作品展,这次的名字是“宿世”,一如其意所示这次的主题为前世。

传说CHERI先生常常在梦中窥见自己前世的情景,从他小展身手开始到现在几乎红遍全国,这件事情也在圈内外越传越广。这次的作品展也是用那些零碎的片段拼凑出的灵感具象化而成的、据说聚集了他所有得意之作的一场极其难得的展子。

由于场地设在室外,他也花了不少功夫去多方协调,当被问及理由时,他却只是神秘的说了一句:

“这里是我与前世的我相遇的地方。”

 

每天都有相当多的人过来参观,CHERI先生本人也在现场,但是帽子、墨镜、连身大衣武装的严严实实,但是露出的小片下半脸精致好看让人忍不住更加想要一窥真容……

当然,没什么可能性。所以他们只有观看展品中有容貌的部分来想象一下他的真正模样。

零零碎碎的片段中,最多的就是眼睛。一双不怒自威、目光坚毅的眼睛。还有侧面的剪影,大部分画作都是暗色与鲜红的交织,看不出究竟是什么,但是那视觉冲击令人莫名觉得震撼。少量的雕塑也是模糊的、舞动的人影,还有一把仿佛半插进地下的武士刀,连刀柄捆得布料都被雕得如同迎风飘扬一般,它被命名为“魂”,放在场地的最中央。

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果然这样不行吗……”堂本刚——也就是我们的CHERI先生——轻叹了一声,他本来还指望靠这种方式找到那个人来着……

“这不是王子嘛……”

“啊……对哦你这么一说……”

耳朵捕捉到不远处两个打扮漂亮的女孩子窃窃私语,刚立刻举步上前询问:“请问二位……对本展感觉如何?”

“啊!CHERI先生!”小姑娘很兴奋地小声叫了起来,她们面前是一张看起来未完的画,画上只有半张脸,其余部分都被黑暗吞噬看不真切。

“这个人眼熟吗?”刚开门见山地问。

“啊……这样说起来,是有点眼熟。”个子高一些的女孩子从包里翻翻找找掏出手机按了两下调出一张图来递到刚面前,“觉得跟他有点像呢。”

图上的人正站在讲台上,穿着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正一脸严肃地看起来像是在上课的样子。

但是看到他的脸的时候刚忍不住战栗起来:就是他!

“他是……?”“他是我们学校的物理系副教授哦。”矮些的女孩子凑过来嘁嘁喳喳起来,“帅吧~他很厉害呢!还不到三十岁就当上副教授了,上课每次都有超级多别的系的女孩子去旁听!不过据说依然单身~我们还有机会!吶对吧?”

“他叫什么名字?”刚强装镇定地把手机还给女孩问。

“嗯……堂本教授,他叫堂本光一。我们都叫他王子来着。”女孩收起手机来掏出一本手帐,“对了CHERI桑麻烦帮我签个名吧!”

“好。”刚有些心不在焉地龙飞凤舞一阵乱写,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凑近些稍微拉下墨镜,“谢谢你们提供情报哦~下面是特殊杀必死~”他露出那双漂亮有神的眼睛对着两人很可爱地笑着wink了一下,然后把手帐递给她们,“麻烦今天的事情保密哦~”

转身走出几步他才听到那两个女孩激动的压低了的尖叫声。

很好。堂本光一,找到你了。

 

 

2

另一位主角的堂本光一最近有点苦恼。

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做梦做的越来越频繁了。从小的时候起,他时不时的就会做一些奇怪的梦,随着年龄增长那些曾经模糊的影像渐渐清晰,那是神殿、树海、水中自己与现在长相截然不同的倒影……

最诡异的是,最近的梦中他总是会梦到一个新的场景。

自己,与自己相遇了。

就在神殿外擦肩而过,他很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脸。那个自己一副武士打扮,仅仅是一个照面,然后所有影像戛然而止。

难道是前世?难道前世的自己……不是自己?

满脑子学术的光一当然是有些不相信这种神乎其神的东西的,所以他也只当是最近研究累了并没有过多在意。

直到那天在校园里,他再次看到了自己的脸。不过,那是前世的“自己”。

在梦中,无数次在水中看过的倒影一下子成为了现实,光一立刻僵硬了脚步。

对面的人大概二十五六的模样,黑色长发束起一半下部披在肩头,发尾弯起的弧度煞是好看,眉毛浓而不乱眼眸清亮如星,他显然也看到了自己,于是两个人向彼此慢慢地走去。

“那个……”

“那个……”

异口同声地搭讪,两人都是一愣,随即光一听到前世的自己很可爱地fufufu地笑着建议道:“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讲,有空吗?”

“嗯。”

光一下午正好没有课,所以两人去了就近的咖啡厅,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坐了下来。

“说起来可能有些冒昧,但是……我从小的时候开始,就时不时会梦到你。啊,对了抱歉,我姓堂本,堂本刚。请多关照。”

“我……堂本光一。你好。”光一觉得遇到了难以理解的事情,他谨慎地打算暂时观望情况。

“好巧呢光一先生,除了前世的缘分之外竟然还是同姓。”刚眯着眼睛笑起来,“啊,今天看到你好像也愣了一下,是不是也有梦到过我?”

“唔……嗯。”

虽然眼前这个男人打扮的有点不太正经(?)说话也有些轻佻,但是光一对他的印象依旧很好。大概因为他是个颜控吧……总觉得眼前这个人就算做出再过分的事情,自己也会原谅他。

更何况,这张脸自己在梦中见过无数次,现在在现实中对面而坐,光一多少觉得有些恍惚。

“虽然有些失礼,但……嗯……”刚说着,搅动着自己咖啡的手停了停,他认真地看着光一的眼睛说,“可不可以接吻试试?”

“啊?!”

 

 

3

堂本光一迷迷糊糊地跟着认识不到半个小时的堂本刚去了他的工作室,然后端着一杯咖啡坐在小沙发上发愣。

【因为在梦境中总是梦到接吻的场景,所以想还原试试看。我是做设计工作的,所以对这方面的灵感总是很在意。】

他的那句话已经在自己耳边回响了小半个小时了。

然后自己就稀里糊涂地跟着他来到了他的工作室。然后他就发现,刚的工作室里挂的速写手稿、雕塑草模、板绘展示之类的,那些东西几乎都跟自己有关。

他天天在这样一个充满着自己的环境中工作……

想到这里,光一突然觉得心头一跳,像是下楼梯踩空了一般。

然而实际上,刚只是对自己的梦境记得格外清楚罢了,所以他的工作环境给他的影响也仅仅是“与前世的自己一同工作”这么简单而已。

他来到光一身边坐下。两个人之间气氛有些尴尬,但是刚还是伸手去拉了拉光一的袖子,然后凑了过去。

看着眼前那张不断凑近的脸,光一一瞬间觉得像是回到了梦中。自己在水边,看着那张陌生却好看至极的脸庞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嘴唇相贴的时候他们都闭上了眼睛。

已经有多久没有接吻了?

光一出神地想着。自己也不是没有过女朋友,但那都是大学的事情了。跟他交往过的女孩子都说找他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是找了个整天板着脸的教导主任……还是男性更年期综合症那种。

久违了的接吻感觉很棒。实际上从一见面开始光一就盯着刚的嘴唇在看了。小小的,像是富士山的形状,淡粉色对于普通人来说有些浅,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

果然像想象中那样好亲呢……

“嗯……”

怀里的人发出了轻轻的、低低的一点呢喃,他抬手环抱住了自己的脖子。嘴唇贴在一起的磨蹭已经无法满足,光一有些焦躁地加了些力气,在犹豫着要不要主动些的时候,刚已经很顺从地微微张开了唇瓣。

不用再客气了,反正是他先提出来的。

像是交往许久的恋人般亲吻着的,是自己不到一小时前刚刚认识的陌生人,而且还跟自己是相同性别。但是光一并没有过多在意,他一向在这种地方不拘小节,只要顺遂心意就没有问题。

大概实在是太放肆了些,呼吸也开始凌乱,即使在开了空调的房间里面光一也觉得浑身上下燥热一片。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把刚压在了沙发上。两个人的手都在对方身上毫无章法地胡乱抚摸游移。

……是不是自己点过分了?

光一用力地咬了一下自己的舌根,在钝痛中清醒过来,强制性的结束了深吻拉开了一点距离。但是刚并不愿意离开他的唇,他追着光一抬头的速度想要继续,半眯着的眼睛朦胧着水雾,双眉微蹙脸颊绯红,光一看着那被自己蹂躏成艳红色的嘴唇暗骂了自己一句就重新压了回去。

过分个屁!他自找的!

 

 

4

好像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刚了。

光一神思恍惚地上完课,抱着教科书往办公室走。

那天刚提出要接吻,并且把他带回工作室,还真就只是接吻而已。长达五分钟?甚至要更长的深吻,过后刚就像没事人一样把他推开,很冷静地道了谢并且……在光一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他的工作室外面了。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反而陷进去的人是自己?!

回来之后,光一也做了一些功课。他知道刚是最近小有名气的设计师,服装、珠宝、甚至装潢、舞台……他提出来的点子层出不穷。

只是他的个人作品中,总会带着点轮回转世的意思。还有那个最近的一场,简直就是零零碎碎自己的片段……

堂本光一感到很委屈。自己对他来说不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嘛?怎么能就这么给赶出去了呢?没猜错的话,他们两个人的前世,都互相是对方的模样,那么他应该很重视自己才对啊?

当然他不知道的是,刚把他赶走之后立刻去了休息室冲了半个小时冷水,并且打算在想好之后要怎么做之前,再也不见光一了。所以那天他也没有给光一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除了工作室的地址。

不过他觉得光一那个闷骚而且直男的性格,应该不会那么快就主动上门找他的。拥抱和亲吻的感觉都很好,好到像是遇到了灵魂伴侣一般,好到甚至让刚有过那么一两个瞬间想要直接向他提出交往请求,好到差点想跟他一路做到底……

不过好在悬崖勒马,刚知道这位“王子”性取向正常,所以自己还是好好想想再做决定吧。

他却没想到竟然会这么快就被找上门。

 

最近接了一个裤子的设计,刚已经做好了样衣并且叫来了自己相熟的模特试穿试拍,就在这个时候,光一来到了他的工作室。

在光一看到他笑得亲热甜蜜对着另一个裸男的时候,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头火了。他真是愤怒又委屈。

明明自己才是他最重要的人!

而那位裸男回过头之后……光一更是直接叫了出来。

“长濑?!你为什么在这?!”

“扣酱你怎么来了?!”

“……Babe你认识光一先生?”

“Babe?!”光一的嗓音瞬间拔高了不止一个八度。

眼看着光一细长的狐狸眼瞪得圆滚滚的,刚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5

三人坐好之后说了两句,光一才知道自己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竟然是刚私交很好的“御用”模特。

自己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光一难掩委屈地向长濑控诉道:“你都不告诉我!”

长濑一脸便秘色:“我上哪知道你们认识啊……”“可我们同姓啊这么巧的事情你都不跟我讲!”“我哪知道CHERI酱跟你……哈?!他跟你同姓?!”

而刚端着一杯草莓奶昔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俩斗嘴,觉得有趣极了。

两人吵嘴无果,长濑换好衣服就告辞了,而光一则有些局促地坐在刚的对面。

刚也没有问他为什么来找自己,只是说:“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你先坐吧。”

“……哦。”光一老老实实地答应着在那边坐好。

刚看了一会儿刚才拍的照片,突然冲光一打个响指:“来,衣服脱了,换上那个裤子试试。”

“啊?”光一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刚也没有重复第二遍,他犹豫了一会儿就起身拿着刚递给他的裤子去了刚才长濑换衣服的小隔间。他还确认了一下,这一条的尺码要小一些,不是长濑刚才穿过的那条。

刚看着照片就觉得其实或许比起长濑那种狂野风格的性感来,光一的禁欲系感觉会更好。

果然,光一出来之后他眼前一亮,立刻上前拉着他想要去摄影区,但是光一走得很别扭,刚疑惑地看向他,却发现他耳根都红透了。

“……紧。”

“啊?呃……”刚往他胯下扫了一眼。自己做了三条样本都是普通尺寸,可能下面收的有点紧不过是在可以忍受范围内的。不过光一竟然会觉得紧……那么就是两种可能。

第一,他天赋异禀,第二,他对自己图谋不轨。

然而不论哪种可能,都是刚希望见到的结果。

“忍一忍,给我三分钟就好。”刚费了不少力气忍住嘴边的坏笑说着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灯光下他的肌肉线条紧实好看,虽然并不怎么夸张,但是每一道弧度都恰到好处,双腿纤细修长却丝毫没有弱不禁风的感觉,他的身材比例实在是太好了,实在是太美了……

刚一边感慨着一边飞快地拍了几张,然后看了一眼回放却略微有些怔忪。

拍照的时候瞄的是他的肌肉,但是回放照片,却看到了眼神。

明明是一张气场二米八的讨债脸,他的眼神却并没有应有的冰冷,反而有几张看得特别清楚,他看着镜头眼神很温柔。

刚把目光投向正一脸别扭挪动着步子想要调整一下胯下部分的光一,收敛好复杂的表情回到了工作台前:“好了光一先生,可以去换衣服了。”

被他突如其来的冷淡吓到,光一张了张嘴,却还是先乖乖去把衣服换了回来。

 

 

6

刚调了一下长濑那套片子的光和色调就给合作方发了过去。而光一的那套则被他放进了私人文件夹里。

他故意装出一副很严肃很忙的样子,余光一直看到光一在那边乖乖地坐着,活像只刚到了新环境的大型犬一样,很好奇地四处打量着却也小心地控制着动作的幅度不要太大。

……真可爱啊,简直可爱死了。

就这样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刚猛地一推桌子,办公椅向后滑走了好大一段距离,他长叹一声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看到光一有些局促地站了起来。

“啊,抱歉,把你一个人丢在那边……”刚有些抱歉地冲光一笑笑,“对了,今天来找我又什么事情?”

“……前世的事情。”

光一在刚刚那发呆的半个小时里想好了理由。

刚微微挑眉,走到他身边随意地坐下说:“我只记得前世我是武士,你应该是神官之类的吧……每一次与你见面,大概是我去神殿祈福的时候。总会擦肩而过。”

光一出神地听着,他的梦境并没有这么清晰,但是随着刚慢慢地形容,一副完整的场景在他眼前展开。

依旧是他们两人,他看到自己一身武士打扮带着佩刀冲自己走来,目光交汇,然后擦肩而过。

心中突兀地涌起一股失落和后悔。

为什么只是擦肩?为什么不叫住他?或许只是打个招呼,或许只是问候一声……

“我死在战场上。”刚很平淡地说着,“不知道是那时的感受还是今生才有的想法,总觉得自己很后悔,有事情没有完成。”

光一眨眨眼睛露出些许赞同的神色。

“我从前世开始就喜欢你了。只是迫于身份一直不曾明说。”刚仔细地观察着光一的表情,突然给他下了一剂猛药。

光一自然是立刻就听出了话中的意思,他的耳朵立时红透了,而且红晕还在往脸颊蔓延。

“虽然总是想着……要是能找到前世总是擦肩而过的你的今生,一定就不要再错过了什么的……但是,”刚苦笑着摇摇头,“这辈子竟然又都是男人。”

光一没有立刻说话。

其实这方面他倒是不怎么在意,前阵子甚至还想过实在没女人和自己胃口不如单身一辈子算了这种事。接着刚就出现了。

自己这边不在意,所以……

“所以看你的形容……前世,并没有接吻过?”

面对光一的问题,刚笑着耸耸肩:“嗯哼。那天见到你之后我只是……突然想接吻罢了。”

试探完毕。

“在一起吧。”

“好。”

 

 

7

この星での僕は、君の生まれ変わり。



======================

如开头那句歌词,这是听了蔷薇太阳之后的脑洞!仅仅由那一句话延伸出来的脑洞23333

最后想写大爷跟吱呦在互相试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2333吱呦拍照看到眼神之后就觉得他对自己有好感,然后后面也一直察言观色,说在意性别也只是为了看大爷的反应;然后大爷觉得自己不在乎重点在吱呦,就问了接吻的事情,然后就干脆利落地在一起啦~

转世梗很多,不过互相转世大概没几个吧~

狂欢!狂欢!因为狂欢所以今天蛇与鹰也更!不过明天一整天的节目也不知道有没有更了2333


对了题目的空蝉是今生的意思。

评论 ( 8 )
热度 ( 1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