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8

(霍格沃茨轻松向)

光一回头看了一眼,是萨缪尔。

刚没有动,依旧靠在光一怀里腻歪着。

对于萨缪尔,他当然能够察觉到他对自己的不一样。不过那并不只是好感而已。

或许光一会因为吃醋而看不清真相,但是刚相当冷静,他知道萨缪尔大概只是好胜心作祟而已,他并不是真的非自己不可、或者说,就算他把自己抢到手,也不会真的当做恋人看待。

他只是想玩游戏罢了。

这样的人啊……太恶劣了。

“别这样看我嘛光一先生。”萨缪尔很无辜地摊手道,“那个,我只是想,我的线索在人鱼湖底,而现在已经快要午夜了。”

光一一言不发地拉着刚站起来绕过他走向正厅。

树丛中,衣着华贵的女孩抱着肩膀冷着脸踱步出来。

“阿丽拉,我的小甜心,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想没有可能的事情。”萨缪尔面向人鱼湖微笑着说。

“我想得到的,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得不到。包括男人,我的好堂哥。”阿丽拉冷声说着,“你不愿帮我,自有别人帮。”

萨缪尔猛地回过头一伸手,阿丽拉被一股巨力提起嗖地飞到他面前,柔软纤细的脖颈正正好好卡在他手中。

“你是我的……哦,姑·且,还是我的未婚妻,亲爱的阿丽拉。虽然家族联姻很少有真正的爱情,不过这样明目张胆想要别的男人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呀?”萨缪尔依旧笑得很温柔,“一开始还以为你玩玩罢了就没有多管,但是,小姑娘,不该联系的人不要去碰,这是我给你最后的忠告。不然……我不介意死个把的联姻对象!”

他冷哼一声把女孩狠狠掷在地上,随即转身跳进了人鱼湖。

 

光一带着刚来到正厅的时候刚好午夜。只见那雕像突然发出了微微的红光然后瞬间燃起了几丈高的火焰,就在这时光一立刻将手里的种子扔了出去。

火焰中,一只金色的凤凰一飞冲天盘旋了两圈之后又一下子扎回了火焰中,随即烈焰散去,石台上出现了一只皱巴巴的小鸟的石雕,旁边掉落着一个红色搭扣的口袋。

光一过去将袋子捡起来捏了捏,好像是双层的,而且坚韧无比似乎是轻易无法撕裂的那种材质。

红色的搭扣是蜘蛛的形状,做的精致又逼真,远看去就像是一只真正的火红色蜘蛛趴在袋口一般。

这个时候萨缪尔和杰奎琳也从外面进来了。他们三个人看到彼此手上蜘蛛搭扣的袋子,随后萨缪尔轻叹一声道:“我知道了。蜘蛛的话,在学校北面的山上有一个蜘蛛洞穴,里面生活着成千上万的独目狼蛛。”

“独目狼蛛?”光一有些疑惑地重复了一遍。

刚立刻在他身边低声道:“巨蛛的一种,因为常年生活在黑暗中,眼睛退化到只剩下最大的一只,性情温和但群居,有能够让人身体麻痹的毒。”

光一立刻拉着刚的手一脸自豪,刚无奈地叹了口气:“扣酱你真的是考完就忘吗……这是五年级神奇生物课的知识啊!”

“有吗……我还真忘了。”

“……”

“所以如果情报正确的话,我们在第二个项目中要去蜘蛛洞穴……”杰奎琳迟疑着看了看手中的袋子,“找东西?”

“应该是吧。”萨缪尔点点头,“而且独目狼蛛性情温顺不轻易攻击人类,所以大概会要求我们不能伤害它们吧。”

光一眯起了眼睛。

这可不是他擅长的了……毕竟第一个项目里他可是杀了不少来着。

是不是应该让刚教自己一些能让自己变得友好一些的……那个叫什么来着?阴阳术?

“啊……扣酱我困了。”就算身在法国也依旧过着奈良时间的刚打了个呵欠拉拉光一的袖子,光一立刻转身把他圈到身边说:“咱们这就回去睡觉吧。”

“嗯~”

目送两个人走远,杰奎琳跟萨缪尔无奈地对视了一眼。

 

回到宿舍脱了礼服洗了澡,刚开开心心地钻到被窝里拉起被子盖过鼻尖,眨巴着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盯着从浴室走出来的光一。

光一立刻笑起来扑去床上钻到被子里把他一把抱住,很热情地抱着他亲了好几下。刚咯咯笑着用力推他的脸:“好啦好啦~扣酱,扣酱我累了,真的好困啊别闹了咱们睡觉吧?”

“嗯。”

光一安静下来看着刚可怜兮兮求饶似的表情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连忙移开目光屏息静气,做了好久心理建设之后才长出了一口气把他搂在怀里拍打两下:“好了,睡觉吧。”

“嗯!”乖乖地窝在光一怀里给两人拉好被子,刚闭上眼睛说,“今天很开心。现在早些睡就可以早点起来拆礼物了!”

这还真是两人第一个可以一起拆礼物的圣诞节。往常虽然也会一起庆祝,但是礼物都是寄到休息室的,他们还从来没有分享过这种喜悦来着。

“那我们这就睡吧!”

于是两个孩子乖乖地睡了一觉,天一亮刚就把光一喊了起来。他们披上毯子来到宿舍里放着的圣诞树前,那里果然已经堆起了一小堆礼物。

“诶?”刚有些奇怪。礼物的数量似乎有点少,因为自己往常收到的圣诞礼物就已经差不多有这么多了,在加上光一的似乎有点少啊……

“我没什么圣诞礼物的。”光一不在意地拉着他的手,两人坐在了温暖厚实的地毯上,“我看着你拆就好了。”

刚突然觉得有些抱歉,但是又一时想不出什么很好的安慰的话,拉着光一的手亲了亲他的脸颊,随后爬到他怀里窝着,随手拆起了最近的那一个礼物。

他收到的那些礼物有同学送的、有爸爸妈妈和姐姐的,还有爷爷的,大都是些小零食或者是挂饰之类的。光一当然也是有礼物的,只不过数量不多。小蓝给他带来了一张字条,上面龙飞凤舞地写了一大篇,刚看了半天都没看懂反而看得脑袋发晕,干脆往光一肩上一靠问他:“这是写的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嗯。”光一好笑地捏捏他的脸颊,“是大哥的信。他说第三个项目的时候会有人过来看我,这是惯例。虽然他来不了,但是我其余的前辈会过来现在暂时还不知道是谁。还有,利达为我准备了圣诞礼物……”

“利达?”

“嗯,我们那边也分好多个小派系的,最近T团好像没什么事情的样子,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他们出一两个人过来。”光一把信纸往空中一扔,一把火立刻将它烧得一干二净。他这才继续说:“大家都很热情的,别担心,而且我猜大哥已经把咱们两个的事情告诉他们了,我也想让你见见他们。”

“唔……”刚有些紧张地拉拉自己鬓边的头发,“那个,他们……他们会喜欢我吗?”

“当然了。”光一一脸理所应当的说着,在刚微微撅起的嘴唇上亲了一口,“不喜欢的话我就揍他们!”

“不可以啦笨蛋扣酱!那些是前辈!”刚笑嘻嘻地抬手搂住他的脖子,然后又努力想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来。

光一满不在乎地摆摆手:“说是前辈只是年龄比我大些罢了,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平时没少打架。”“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扣酱要乖乖的哦!”刚戳了戳他的额头,又像是揉搓宠物似的揉揉他的头发。光一立刻很乖很乖地点头道:“好的,那我乖。”

“嘻嘻~”刚灿烂地笑起来,“那咱们下楼吃饭吧?我饿了!”

“好~”


==================

并没有给萨缪尔小哥洗白

他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也不是绝对的坏人。对吱呦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嫉妒光一有一个那么好的“玩具”而已,而且很会审时度势,觉得自己抢不过就干脆利落地放弃

啊……突然觉得他好有爱23333

不过阿丽拉妹子是白不了了2333

第二个项目明天一次性短短地完结……然后就又没存稿了ORZ

评论 ( 9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