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鬼ノ火車

【置顶KKL全目录】
主KT 脑洞大 可逆不可拆
【抑郁治疗中不保证更新频率】
❤/缀恋初心/V系中毒/❤
☞✨【苑は命&酸素】✨☜
写文日常不分号介意慎

【KK】蛇与鹰17

(霍格沃茨轻松向 礼物与闲聊)

人鱼湖边放置了好多魔法树桩供人坐,但是现在舞会还刚刚开始,这里没有其他人。

刚在光一停下脚步之后就转到他面前,静静地看着他,眼中有些疑问。

【给你的圣诞礼物。】光一有些紧张地舔舔嘴唇,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就准备好了的小东西——虽然有些没底看起来也有点寒酸,但他还是希望刚能喜欢。

“这是……”刚有些怔忪地看着静静躺在光一手掌上的东西,又抬头看了看身边的爱之树。他曾经收到过不少差不多的东西,不过仔细看一看好像有些细节的地方还不太一样。

“叶子。”光一嗓音有些发紧,他干巴巴地说,“我去找老师问过了……这是它本身的叶子,不是那些魔法道具。”

他找了弗立维教授,然后又去找了布斯巴顿的草药学教授,又是拜托又是SG地磨蹭了好久才得到那么一片爱情树的叶子。

“扣酱你是笨蛋嘛!”虽然这样抱怨着,但是刚依然忍不住笑开了花,他在光一腰上掐了一把嗔怪道,“红线契约可比这个管用多了!”

“……哦。”

光一像只挨了训的大型犬一样低头耷拉脑地应了一声,失落地抿起嘴来想把叶子收起来,刚好气又好笑地抓住他的手腕小心翼翼拿过那片叶子,然后冲着光一绽开灿烂的笑容:“但是扣酱准备的一切我都喜欢!”

听到这种告白光一瞬间满脸通红,他清清嗓子掏出魔杖说:“咱们写名字吧?”

“嗯!”

两个人一笔一划、小心翼翼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光一在左边的地方写了一个大大的“堂本”,右边偏上的地方写了自己的名字,把下面的空间留给刚,而刚写过之后还在上面用心形把两人的名字给圈了起来,然后在角落的地方写了个小小的“永远”。

看着那一个姓氏两个名字,光一又傻笑起来,他牵着刚的手轻轻拿魔杖敲敲点点,那片叶子飘摇着升到了树上跟那成千上万片刻画着恋人名字的树叶混在了一起。

像是完成了什么仪式一般,刚猛地松了口气,收起魔杖扑到光一怀里用力抱住了他。

“扣酱……我真的好开心,好庆幸自己那年圣诞节前去了图书馆。”

“我也很庆幸那天我去了,而且遇到了你。”光一回抱住他低声应道,“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情了。”

“Fufufu~扣酱是笨蛋!”

虽然不知道刚为什么突然来这样一句,光一还是老老实实点头附和,“嗯,是笨蛋。只笨给你看的那种。”

“真是讨厌啊……这种直球不适合你哦王子!”

看着明显是害羞了的某人往自己怀里一个劲儿地钻,光一傻乐着抱着他揉了好几下。

两个人在湖边坐了一会儿,随意地聊了两句三强杯的事情,刚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对了,小蓝呢?”

听到刚问起那只被自己派出去送信的小鸟,光一清了清嗓子低声道:“我让它帮我个忙送个信。”

“诶?你没有猫头鹰?”刚突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对哦……好像确实没见你收过信!”

光一撇撇嘴:【因为有可能被拦截,所以猫头鹰不安全。反正大哥每次假期也会来找我,那就够了。】

【那边新党的那些人知道你在英国吗?】

【知道。】

【那……没事吗?】

光一拉过刚的手握在手里轻轻捏着。

【离开了日本他们不敢胡来,而且霍格沃茨和布斯巴顿这种魔法学校都有所保护。国内两边互相使绊子,他们脱不开身。就算大哥一年中也只有几天能够过来跑跑而已。我未成年之前身上有保密契约和束缚咒,无法直接参与战争的,就算他们看破了保密契约找到我,我也没有办法帮到他们。】

【束缚?】刚越听越糊涂了,【大体上,你们究竟在争什么?】

【八歧大蛇。】

“哈?”刚一时间没忍住叫出了声,随即他就紧紧捂住嘴巴,瞪圆了眼睛看着光一,【八歧大蛇?你们想召唤八歧大蛇?!你们疯了吗!】

【新党那边会不择手段的,而我们则是阻止。但是不论召唤还是阻止,都需要一个很复杂的阵法,而关键的一环……】光一轻轻叹了口气,【就是堂本家的血脉。】

说到这里光一突然想起曾经似乎木村说过,刚这一支堂本氏是最后侍奉过八歧大蛇的血脉来着。

而事实上,刚魔杖杖芯里的,恰巧正是上百年前流落下来的……“那位大人”消逝之前留下的最后的蛇牙。

【原来光一这么重要啊……】刚撅起嘴来眨眨眼睛,突然感觉有些骄傲。

【没有啦。】光一有些腼腆地笑着回他,【但是我未成年之前是不能参与的,两边都想把我抢去,后来大哥跟他们商量说让我过来这边,因为拿到这边的成年巫师等级考试我就算是成年了,可以提前回去了……】

【这样啊……】刚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在那边的时候每天也是很无趣的重复着训练……或者跟着一同长大的兄弟们去给对面使绊子之类的……还是这边比较有趣。】

听着光一一直以来着点点滴滴的片段,刚突然笑出了声:【扣酱扣酱,你们那两边是在像小孩子打架一样闹着玩么?】

光一却沉默了下来。

小孩子打架……自己至于弄到现在孤身一人么。

不……还有刚。还有他在自己身边。

见光一脸色不对刚就知道的自己是说错话了,他立刻反握住光一的手很歉疚地低声道:“抱歉扣酱,是我说话没过脑子,我错了……我不了解你们的情况……”

“没有,其实说起来,确实像小孩子打架一样。”光一很快调整好心情搂过刚的肩膀在他额角安慰地亲了一下,“没关系的,反正我已经有你陪着了。”

刚在他肩窝蹭蹭,小心翼翼地问:【能再多告诉我一些吗?我想要多知道一些扣酱的事情,省的到时候等你……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该知道古老的血统世家大概分为两派,阴阳师与忍族。】光一整理了一下思路说道,【新党是近些年才崛起的野路子,为了获得法力他们用什么方法的都有,甚至还有以血献祭获得魔力的这种禁忌的家族传承……所以老派与新党之间总是会有摩擦。】

【堂本氏应该是阴阳术一流的吧?】想到这个刚突然有些奇怪,【但是扣酱你完全没有阴阳术方面的天赋啊!】

【我们两支在很久以前就分开了,这样说来Tsuyo你的家族反而是特立独行的呢……堂本家是有名的忍族四大古老血脉之一哦。】光一说着忍不住捏了捏刚的脸颊,【而且是忍族的法术循环更接近这边的魔法,你能过来念书说明你两边都有,这是……】

刚还等着光一夸自己面面俱到呢,结果光一来了一句:【你这是返祖啊!】

“噗……你把天聊死啦扣酱!”刚被他逗得小猪笑着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两个人也没有继续往下说,就这么静静地靠在一起看着湖面。

直到他们背后响起了脚步声。


=======================

本来昨天不是请了假嘛……但是我又一想,我坏的是膝盖又不是手23333就www

大体上背景设定就是这样啦

来的人是谁呢~不用猜了肯定是破坏气氛小能手萨缪尔小哥了hhhh

然后今天发现了一个好几年前建的交流群……当时还在晋江那边写东西来着结果后来不写了群就废了…

于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想过来的…平日我也是不太用微信常年QQ来着

过来之后可以点梗说脑洞以及催更鞭打我开车等等(x

有什么消息或者翻译的东西也会丢一份过去吧大概

以后要是有那种小车或者小脑洞就直接在群里说了……大车再发到这边来~

有兴趣的就过来吧→245823329(什么你有脑洞要讲?)请备注lof来的就好=w=

以及大家怎么那么实诚23333我昨天的意思是发车的时候最好打下卡啦结果那么多可爱的GNs在昨天下面打卡www还有小天使私信我打卡的www被萌的不行www

然而没用的哦打卡我也不会发车的哦www


评论 ( 11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餓鬼ノ火車 | Powered by LOFTER